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四十八章 練手

“是。”

周開泰的臉上寫滿了尷尬之色。

“不是說他們有七成把握能夠將萬星朝宗陣布置成功麼,何以三位半神星陣師一起出手,並且持續兩次,皆以失敗告終?”

“這個……實際上七成隻是一個概率,並不能夠當成絕對指標,而且,天河世界和其他世界不同,天河世界是一顆死亡星辰,可能是幾位半神星陣師從來不曾在死寂的星辰上布置過萬星朝宗陣的緣故,對於這樣一顆星辰的狀況尚不了解……這才會導致兩次布陣全部失敗。”

“是麼。”

王城考慮到萬星朝宗陣對自己的重要性,沉吟了一番,還是道:“繼續布置吧,你們神凰商會準備布陣材料花費不了多少時間吧。”

“當然。”

“去吧。”

王城說著,直接將一枚空晶石給了周開泰,裏麵放著兩件傳奇星器。

“多謝王盟主理解。”

周開泰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客氣的說著,很快退了下去。

王城沒有在這件事情多想。

布置星陣,對外界的環境同樣有著不小的要求,一顆死寂星辰和一顆星力旺盛的高等星辰,布置同樣一個星陣時會有所誤差屬於情理之中,作為傳奇星陣師,他能夠理解。

當然,這種誤差,一般隨著一次星陣的失敗就會被彌補,連這一點都無法做到,就不是一個合格的星陣師。

將事情放到一旁後的王城並未在這件事情浪費時間,此刻的他,對驚鴻劍神的劍術和無限十二擊的領悟已經達到了一個極其關鍵的時刻,可以說隻需要一個契機,就能夠真正的將兩門劍術融合起來。

一旦他真的能夠做到這一點,徹底彌補了驚鴻劍神傳承下來劍術的弊端,到時候,憑借這門劍術,他完全足以在星空中縱橫,哪怕不依仗更勝星神化身的強大精神,都足以碾壓任何一位四階傳奇。

隻是他也明白,往往多事情,就差那麼關鍵性的一點難以突破,就如同很多傳奇強者,明明有著晉升星神的基礎,可卻無一例外,倒在跨過星界之門的那一步上,以至於一生無望星神。

時間再度流逝。

兩個月後,神凰商會十方星的副會長周開泰再次出現在了王城的麵前,看到王城,這一次,他的臉上頗有中煎熬之感。

王城稍微感應一番,並沒有感覺到紫冥高原上星力的異動,稍微一猜測,頓時意識到了什麼,神色不禁微微一沉:“失敗了?”

“是……”

周開泰小聲的應了一句。

“還需要第四份布陣材料?”

“這個……是……”

周開泰在王城的逼問下,有種無地自容之感。

而且王城能夠感應得出來,這種無地自容之感絕不是裝出來的,可見周開泰並沒有說謊,也不曾欺瞞他什麼。

聯想到神凰商會和自己一路來的合作,王城倒不好將心中的不滿發泄到周開泰這位分會副會長身上:“那幾位半神星陣師怎麼說?”

“他們……他們說在試調萬星朝宗陣的頻率,並且稱天河星這片浩瀚星空曾爆發過激烈的大戰,導致很多星辰的引力軌道出現傾斜,而萬星朝宗陣規模巨大,一個不慎,可能打破一片星域的脆弱平衡使得整個星域走向滅亡,使他們不得不小心謹慎……”

“也就是還需要第四份布陣材料?”

“是。”

周開泰一臉慚愧的低著頭。

“好了,我知道了,去準備吧。”

王城沒有再說什麼,揮退了周開泰,他知道,這件事即便他追究周開泰也追究不出個什麼結果。

不過,隨著周開泰離開,王城也沒有心思再研究起驚鴻劍神的劍術了。

他身上的傳奇星器雖然不少,但卻並不是大風刮來的。

為了這些傳奇星器,他得罪了神聖之劍帝國當中赫赫有名的烈龍軍團,一旦身份暴露,將遭到整個烈龍軍團的追殺。

烈龍軍團他倒不怕,可就怕將事情牽扯到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的高度上,更別說這件事情裏麵還有一位無上星神長空裂天的身影,也就是說,得到這些傳奇星器他實際上也承擔著莫大的風險。

可眼下……

一份萬星朝宗陣的布置材料就是兩件傳奇星器,這才半年時間,他已經額外支出了四件傳奇星器,哪怕他身上的傳奇星器不在少數,也禁不起這種消耗。

因此,幾天後,王城直接離開了自己所在的修煉室,身形跨越,直往紫冥高原被規劃出布置萬星朝宗陣的區域而去。

那片區域距離王城所在地方不遠,隻有不到兩千公裏,片刻後,他已然出現在了那處山川連綿的高地上。

不過,當王城真正看清楚高地上正布置著萬星朝宗陣的幾位半神星陣師後,臉色卻是微微一冷。

三位半神星陣師,真正動手的,居然一個都沒有。

布置著萬星朝宗陣的,無一例外,都是跟隨著他們而來的那些年輕男女。

這些年輕男女一個個修為都在傳奇境界,陣法造詣更是有三分之一達到了傳奇星陣師的水準,屬於浩瀚星空當中精銳中的精銳,身份地位足以和半神強者平起平坐。

此刻,他們卻一個個拿著王城讓周開泰新準備的布置材料,在三位半神星陣師的指點下,布置著星陣。

練手。

這三位半神星陣師竟是拿著王城一次次準備的高昂布陣材料給這些傳奇星陣師練手。

要知道,傳奇星陣師盡管在身份地位上等同於一位半神,可由於練習布置星陣同樣需要花費大量資源的緣故,一位傳奇星陣師的身家,充其量也在十到二十件傳奇星器上下,拿價值兩件傳奇星器級的材料來練手,對於他們而言,都是極其奢侈的行為,眼下有一個冤大頭可以無限製的提供布陣材料,他們一個自是樂意之至。

“師尊,那個人來了。”

一位正在接受著常劍指點的男子掃了一眼臉色有些冰冷的王城,提示性的說了一句。

不過,身為半神星陣師的常劍卻是看也沒有看王城一眼,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不用管他。”

“師尊……那個人,好歹是一位轉世半神……而能夠轉世的半神,即便在半神巔峰當中,一般都屬於最為頂尖的存在。”

“巔峰半神?”

常劍嗤笑了一聲:“巔峰半神如何,唐宇,如果你真的能夠領悟到成為半神星陣師的契機,再轉修半神,到時候,別說是那些巔峰半神了,即便是那些高高在上,站在巔峰俯瞰眾生的無上星神都可能請你幫忙辦事,替自己家族勢力布置星陣……至於巔峰半神?以半神星陣師的影響力,隻需一揮手,完全可以召來十幾個,何懼其區區一人的態度。”

“這……”

“好了,唐宇,你在星陣一道有些潛力,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天賦,去用心的參悟萬星朝宗陣之間的變化,雇主供應布陣材料,這樣的機會可是頗為難得。”

“是。”

唐宇隻是一位弟子,在聽得師尊言語當中有些不滿後,頓時不敢廢話,很快加入了和那些師弟師妹們的討論隊伍當中。

隻是,他們間的對話雖是神念傳音,可卻並未刻意隱藏,在王城強達80的精神捕捉下,多多少少有一些落在了他的感應當中,一時間,他的神色不禁更冷一分。

“諸位就是這樣替我布置星陣的?”

“星陣乃是一門極其高深的學科,閣下作為轉世半神不會連這一點都不懂吧,你所在的一顆星辰屬於死寂星辰,我們需要小心求證,謹慎而行,總不能因為布置你一個萬星朝宗陣而擾亂整片星域的星辰分布。”

常劍不急不緩的說著,臉上根本沒有任何變化。

“死寂星辰,即便是死寂星辰,可三位半神星陣師聯手,也不至於三四次都無法將萬星朝宗陣布置出來吧。”

“嗯!?”

常劍眼睛微微一眯:“有意思,你就是這樣對我一位半神星陣師說話?”

“半神星陣師?我隻知道我們現在是雇員和雇主的關係!”

王城心中對半神級的副職業並沒有太過看重,實在是他的副職業提升太過容易了。

“雇員和雇主?我倒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有意思的說法。”

常劍眼睛不禁更眯了一分,熟知他的人都知道,這是他心中開始動怒的表現。

“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那麼,接下來我想知道,你們到底有沒有布置出萬星朝宗陣的能力?”

王城話一說完,正在指點著弟子的另一位半神星陣師渡燕人臉色頓時一寒:“你在質疑我們半神星陣師的權威麼?”

“權威,不是用語言來爭取,而是靠實際行動來證明,至少我就眼前的局麵看來,三位半神星陣師,三四次都布置出一個萬星朝宗陣,讓我很懷疑諸位半神星陣師到底有沒有布置萬星朝宗陣的能力!”

“放肆!”

渡燕人身為半神星陣師,平日裏邀請自己布陣的,哪一個不都是客客氣氣,對自己的要求不敢有任何拒絕的?

眼下聽得王城言辭如此無禮,頓時大喝,半神強者的氣息一舉爆發。

“你可知道你說這番話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代價?我看不出來!”

王城冷笑一聲,對於渡燕人這位半神強者的氣勢完全視若無睹:“我隻知道,你們浪費了我三份布陣材料卻一直不曾將萬星朝宗陣布置出來,這就夠了。”

“不是三次,是四次,因為你幹擾了我們布置星陣,所以,不好意思,這一次萬星朝宗陣的布置恐怕仍然要以失敗告終了。”

常劍麵無表情的插話了一句,但任何人都聽得出他語氣當中的不屑之意。

而且,他那言下之意已然表達的很清楚了,我就是在浪費你的布陣材料,你能奈我何?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