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七百三十三章 烏合之眾

“轟隆隆!”

整個宇宙,整個宇宙最根本的星子層麵,都在瘋狂震蕩。

深邃黑暗的光輝刹那間將方圓上萬公裏完全吞噬。

這是星子震蕩破壞了宇宙基本結構形成的黑暗,這是一種完全不遜色於黑洞形成吞噬一切的黑暗。

在這種震蕩性的毀滅洪流麵前,無數星神化身最核心的星子能量穩定性被無情摧毀,被抹去了星神們煉化在星子能量上的印記,失去了最根本的星子能量作為支撐,這些在外界眾人眼中高高在上,在傳奇,乃至於半神強者眼中不可戰勝的星神化身,卻是猶如脆弱的沙雕……

一觸即碎。

一圈黑暗的衝擊波橫掃而過,二十九尊星神化身怔怔的停留在原地,在思維遲滯的影響下,沒有進行任何反抗,就這麼以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悸,灰飛煙滅。

緊跟著一百二十四位星神趕過來的支援的傅金麟,以及同樣湊上來觀察局勢的白蝶星神、鳳蝶星神,看到的就是如此震撼性的一幕。

不是一位兩位,也不是三位四位,而是整整二十九道星神化身瞬間灰飛煙滅。

這一幕,足以對任何星神以下修行者乃至於無上星神造成致命性的衝擊。

“這……這……這是那個王城!?”

“神聖!神聖!這是神聖層次的力量!一個不曾突破到星神境界的傳奇修行者,居然能夠具備神聖級別的戰力!?”

白蝶、鳳蝶兩位星神的化身同時雙目一睜。

“轟隆隆!”

由不得傅金麟、白蝶星神、鳳蝶星神震驚下去。

一擊滅殺整整二十九道星神化身的王城根本沒有停手的意思,身形一震間已經再度爆發,整個人仿佛一個熊熊沸騰的烈日恒星,散發出無盡的熾熱和毀滅之力,朝著一尊星神化身所在的力量虛手一抓,自星子層麵震蕩的力量已然讓那位星神強者的化身變極不穩定,好不容易他才集中自身的力量將一件半神器激發而出,王城那毀滅性的一擊已經降臨而下。

“嘭!”

在半神,乃至於巔峰半神眼中都強大無比的半神器,直接在這一擊麵前灰飛煙滅,爆碎性的力量形成肉眼可見的衝擊波掃向四方,緊接著餘勢不減的力量降臨到那位祭出半神器的星神化身上,直接以摧枯拉朽之勢將這尊體內結構已經呈現不穩趨勢的星神化身抓成湮粉。

抓碎了一尊星神化身,王城右手再猛然高舉,混元聖體屬性轉化瞬間完成,這一刻他的力量被提升到了先前數倍的程度,無限十二擊轟然而下,三尊躲避不及,防禦不及的星神化身再度被一舉打爆。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將攻擊凝練到極致的無限十二擊在爆發出去的那一刹那形成的毀滅衝擊波!

“轟隆隆!”

恐怖的爆炸和轟鳴令整個白蝶星,乃至於白蝶星上方的星空都在劇烈震蕩。

無限十二擊爆發形成的能量餘波以肉眼可見的趨勢橫掃而出,仿佛在空間當中蕩漾出了一層漣漪。

而這個時候,諸多的星神亦是剛剛自那一連串的打擊當中驚醒過來並且形成了猛烈的反擊,各種各樣的頂尖星術、秘法,形成一道道恐怖的死亡洪流,和王城調整自身屬性轉向攻擊打出的無限十二擊力量餘波撞擊在一起。

就好像滅世洪流和堤壩。

盡管堤壩能夠稍微抵擋一些洪流的威勢,可這天災般的毀滅洪流麵前,更多的堤壩則是統統被洪流強勢摧毀,整片虛空方圓十萬公裏,統統被無限十二擊合而為一的力量橫掃而空,縱然下方的白蝶星,無數建築物、城市、生靈,亦是灰飛煙滅,小半個星辰在這股力量衝擊下化為虛無。

諸多星神的合力一擊亦是理所當然的隨著空間範圍當中的一切化為虛無而煙消雲散。

“不!”

看到作為自己故楸的白蝶星遭受如此慘重損失,白蝶星神貴為星神,都感到一陣心痛。

而處於無限十二擊這股能量洪流最中央的王城並不會在乎那麼多,以混元聖體便宜屬性的特性將其他屬性全部轉移到了防禦上,扛過了第一波衝擊後,再轉為防禦、速度平均分配,而後刹那間自那股毀滅洪流當中撕裂而出。

沒等諸多星神化身猜測著王城到底有沒有隕落在那一股浩蕩毀滅的能量碰撞當中,他的身形已然猶如鬼魅一般,自一位反應慢了半拍的星神化身身側飛掠而過……

“嘭!”

那尊星神化身淩空炸成粉碎。

滅殺這尊星神,王城的身形沒有任何緩慢,新一輪的殺戮再度朝著諸多星神化身席卷而去。

“神聖!神聖!這絕對是神聖級別的力量!王城,一個星神不到的凡人,力量怎麼可能強大到這種程度!?縱然是星獸帝國最強大的主宰之王其戰力亦是絕對沒有強大到這等不可抗衡的地步……快,結陣!結陣!將他當成一尊神聖來對付,我們有一百多尊星神化身,若是結成戰陣,連星神真身的神聖形態都能圍剿滅殺,何況一個凡人,結陣滅了他!”

二皇子傅金麟反應不可謂不快,第一時間大叫著想要指揮諸多星神來對抗王城。

隻可惜……

他雖是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並且掌握著莫大權勢,可實際上真正將他放在眼裏投效於他的星神強者並不多。

大部分人都隻是受神聖之劍帝國供奉,幾乎等同於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讓他們以絕對優勢去對抗幾頭主宰星獸,他們自然不會猶豫,可一旦讓他們和一尊具備神聖級別戰力的強者硬碰硬,可能要為此付出此行所有的化身代價後,他們立馬不幹了。

親眼目睹王城前前後後,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裏滅殺了超過六十尊星神化身後,剩下的星神們頓時有些膽寒了。

供奉團,並非神聖之劍帝國的死忠,在遇到不可抗拒的危險時擁有撤退的權利。

更何況,連星神境界都不到的二皇子,尚還達不到讓他們不惜一切拚死效力的程度。

眼見王城展現出不遜色於神聖層次的無敵戰力,一些本就和二皇子不在一個派係,並且有些不讚同二皇子因為長空裂天對付玄真殿親傳弟子的星神化身第一時間轉身就走!

“我並非老牌星神,總共才二十四尊化身,先前的搏殺當中我已經隕落了一尊化身,算得上仁至義盡了!並且我們清剿天河世界主宰星獸的任務已經完成,斬殺王城,並非我們這一次的主要任務!即便王城真是星獸帝國的奸細,那也該是玄真殿來清理門戶,哪用的著我們閑操心!”

抱著這種想法,剩下的幾十尊星神化身,頃刻間就走了十幾尊。

而這十幾尊星神化身一退,那些原本隻是聽命行事的星神化身們亦是怔了怔:“對啊,我們的真正目標隻是滅殺天河世界的主宰星獸,玄真殿裏入了一頭星獸奸細,和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先前也折損了兩道化身,我亦是盡了全力,眼下即便退去,哪怕神聖之劍帝國的陛下來了也說不得我半個不字。”

心中有了這種想法,再加上已經有人率先撤離了,追究責任下來他們也不是首當其衝,當即第二批星神亦是撤退了個大半。

而且這一批星神占據著主流,數量達到足足四五十人,他們這一退,尚在圍殺著王城的星神化身數量已然跌破到了四十以下,不過三十幾尊。

這三十幾尊星神化身要麼和長空裂天有過交情,要麼和二皇子交好,要麼索性就是二皇子的嫡係,他們的立場自然不會輕易動搖。

可架不住王城凶悍啊。

先前三十二尊星神化身的下場,以及剛才兩者一交鋒間隕落的二十九尊星神化身的下場,深深的提醒著所有人,這是一尊有著不弱於神聖戰力的恐怖強者。

若是所有人結成陣勢一擁而上,還可能和他拚個兩敗俱傷,甚至戰而勝之,可現在隻剩下他們三十幾尊星神化身,再打下去,那不是送死麼……

當即,又有十幾位反應較快的星神化身們再度轟然而散,將長空裂天以及十幾尊死忠於二皇子的星神化身徹底暴露了下來。

如此一幕,不止長空裂天、白蝶星神、鳳蝶星神、傅金麟皇子看得有些目瞪口呆,就連王城也是微微錯愕。

上百尊星神化身,他已經做好了血戰一場的準備,隻是……

這才剛剛交手,上百尊星神化身已經跑了九成,這是什麼節奏?

雖然有些弄不清楚到底什麼緣故,可王城的反應卻不可謂不快。

上百尊星神化身他殺戮起來,勢必花費不少氣力,眼下有機會,他不願意放過絲毫滅殺這些星神化身的機會。

“轟隆隆!”

伴隨著一陣劇烈的轟鳴,王城已經再度出手,毀滅性的衝擊傾瀉而下,如銀河落九天,當場將兩尊閃避不及的星神化身卷成虛無。

豁然驚醒察覺到四周已經沒人的長空裂天一個哆嗦,第一時間抽身暴退。

“走!?你走得了麼?”

王城目光豁然鎖定住長空裂天,身形大步向前,死亡的氣息洶湧而至,直讓長空裂天亡魂皆冒:“二皇子殿下快快救我!”

而二皇子傅金麟看得已經明確表示投靠他的長空裂天似乎要遭遇毒手,亦是顧不得那麼多,一道耀眼的劍光伴隨著震蕩虛空的長嘯同時傳出:“給我住手!”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