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八百三十六章 霸占

“轟隆隆!”

寂滅神係,靠近萬神山的一片星空,一個原本懸浮於虛空中的國度突兀的顯現而出,而後在一陣劇烈的震蕩當中,迅速朝著內部崩塌,生活在內部的諸多傳奇騎士、星辰騎士不斷痛苦慘叫著,想要脫離這片崩塌的神國,可隨著一瞬間的凝固,所有傳奇騎士、星辰騎士、天騎士們,同時凝固了臉上的表情,氣息迅速消失,隻留下這片巨大的神國朝著內部不斷崩塌、粉碎。

如此震撼性的一幕,將居住在萬神山附近的諸多神靈全部驚呆了,無論是下位神還是中位神,全部怔怔的盯著虛空,很長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好一會兒,一位下位神才忍不住發出了叫喊:“是索洛大神,索洛大神的神國崩滅了……所有信徒同時死亡,大滅神術,這是星空世界那些入侵者研發出來專門針對我們神靈的大滅神術,隻有大滅神術才會無比徹底的摧毀和神靈有關的一切東西,包括神格和神國!”

“大滅神術!?索洛今天主要負責的任務是巡視偉大神主陛下的疆域,眼下突然隕落,並且隕落在大滅神術下,似乎連保住神格的機會都沒有,難道是星空世界那些入侵者終於朝著我們這個方向發動入侵了!?”

“快,快將這個消息稟告給偉大的神主陛下。”

“轟隆隆!”

在諸多下位神、中位神驚慌的叫喊當中,一陣劇烈的轟鳴猛然傳遞而來,徹響天地,整個萬神山所在的虛空都在不斷震蕩著,仿佛要從外而內的開始崩潰。

“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星空震蕩?”

諸多神靈驚呼當中,一個聲音蘊含著穿透空間和時間的力量,徹響在萬神山巔:“寂滅神主,吾乃偉大的殺戮神主,臣服,或者死亡,二選其一。”

這個時候,諸多下位神、中位神們才發現,一道看上去並不高大的身形,正以極快的速度接近著?而那股引起整個星空震蕩的恐怖力量,就是由那道身影身上發出。

如果將神靈比作天上的星辰,那麼寂滅神係就等同於一個穩定的星係,諸多下位神、中位神猶如行星,圍繞著恒星一般的寂滅神主運轉,而此刻,這道身影的到來,就仿佛另一顆恒星突然闖入了這個穩定的恒星係中,哪怕尚未發動攻擊,尚不曾和這些行星、恒星發生碰撞,單單恒星本身巨大的引力力場,就已經足以讓這片穩定的星域變得一片混亂。

“殺戮神主!是殺戮神主來了!?勢力和我們接壤的殺戮神庭!?不是說殺戮神庭的神主也就中位神巔峰,不足為懼麼?這種威勢,是中位神所能擁有!?”

“偉大的寂滅神主陛下……外敵入侵,這是唯有神主陛下您親自現身才能夠抵擋的可怕敵人……”

所有神靈全部大喊了起來,一些正好處於王城趕路路線上的神靈來不及逃走,直接被他身形走動時席卷而起的法則風暴絞成碎片,哪怕是那些擁有神國護身的中位神亦是身形劇震,一個個剛剛高舉神國不久的中位神更是險些神國崩潰,隻能慘叫著任由這尊神體湮滅,從而保全神國和神格。

如此恐怖的一幕,看得寂滅神係所有下位神、中位神心膽皆寒。

“偉大的殺戮神主閣下,我們兩方神王向來都是相安無事,為何今日突然輕啟戰爭!?眼下正是我們諸神世界抵擋星空世界入侵的大好時機,我們的力量不應該放在內鬥當中。”

一道身影在虛空中顯現而出,盡管這道身影身上蘊含著寂滅神主的神力波動,可卻並未寂滅神主,身上的氣息波動亦是隻維持在中位神巔峰的層次。

顯然,這是寂滅神主的一道分身,由巔峰中位神煉製而成的分身。

“我想,我剛才的意思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寂滅神主,你有兩個選擇,臣服,或者死亡。”

王城麵無表情道。

寂滅神主的分身臉?一變:“殺戮神主閣下,諸神已經簽訂協議,抵抗星空世界入侵期間任何一尊上位神都不得相互攻伐,你想違背諸神合約,引發所有上位神的圍攻麼?”

“抱歉,我並非上位神,不需要遵守你們所謂的諸神盟約,看樣子,你已經做好決定了,選擇死亡,如此,我送你一程。”

王城話一說完,泣血神劍豁然顯現,一劍斬出,璀璨星空仿佛被一道血色劍光從中撕裂,浩蕩磅礴的殺伐氣息自血色劍光當中狂卷而出,形成漫天劍氣,劍氣所至,萬物滅絕,一些處於劍氣射殺方向躲閃不及的下位神、中位神,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已然被劍光直接絞碎,而後劍光餘勢不減,宛如一道血色天河,直往寂滅神主這尊分身傾瀉而去。

“殺戮神主!此事不斷結束,終有一天,我會將我失去的領土重新奪回來!”

看到那道根本不是他所能抵擋的血色劍光,寂滅神主分身發出一陣憤怒的吼叫,在劍氣臨身的刹那,分身猛然燃燒,保全住最核心的神格,仿佛一道絢爛的火焰,朝著星空盡頭爆射而去,依稀中,還能夠聽到他那憤怒的命令:“寂滅神係,全部撤退!”

“退?現在退不覺得太遲了麼。”

王城神色漠然,手中泣血神劍再度斬殺,十六道劍影在虛空中一合,仿佛粉碎了整個諸神世界的規則,令四周浩蕩的神力統統消失,眾人所能夠看到的唯有自無盡黑暗中誕生的一道血色光線,血色光線乍一出現,頓時充斥了所有人的視野,將他們的眼前全部照耀,待得他們重新恢複感應視覺時,寂滅神主的那道分身已經連帶神格,被全部斬滅。

斬殺寂滅神主這道分身後,王城緊接著出手將分身中殘留下來的一道神念抓在手中,大滅神術運轉,強大的神念遵循著信仰通道,跨越虛空,直接出現在一片浩瀚無垠的戰場上,並且以虛影的方式投射出來。

這片戰場除了寂滅神主以外,尚有兩尊上位神坐鎮,看到王城突然顯現,一個個驚詫不已。

不過王城對那兩尊上位神卻是視若無睹,仿佛下令般道:“第一層、第二層西北方向的區域從今往後都將成為我的疆域,這一次滅你一尊分身隻是一個小教訓,若是你仍然執迷不悟,想要反擊,就不止滅掉你一尊分身那麼簡單了。”

“殺戮神主,你的所作所為未免太過分了,你也是我們諸神世界當中的一員,諸神世界的核心法則被星空世界竊取對我們整個諸神世界而言都會造成莫大損傷,在這種關係到整個諸神世界生死榮辱的大是大非前,你不仗義出手抵擋星空世界的入侵者也就罷了,居然還在我們後方攪風攪雨,到底是何居心?你的領地離星空世界的前進基地不遠,該不會你已經投靠星空世界了吧?‘

寂滅神主眼中寒光閃爍。

“我投靠星空世界與否不是你說的算,我不進一步踏入第三層圈子,就已經給了你們活路,若是你們貪心不足,想反攻第二層,不妨直接出手,有什麼手段,我接著便是。”

話一說完,王城也不再和寂滅神主浪費時間,這一道神念直接消散。

“寂滅神主,怎麼回事?”

“有人趁著我出征諸神世界,占了我的疆域,雖然隻是第二層的一片疆域,但這種行為若是普及開來,絕對會導致人心惶惶,大家都將不再有對抗星空世界之心。”

寂滅神主說著,臉上帶著怒火:“熾烈神主,我必須將這件事彙報至高議會,請諸位神皇親自定奪,我這個方位且由你替我坐鎮一番。”

“諸神世界的上位神不都已簽訂了諸神盟約麼?”

另一尊上位神不解道。

“他不是上位神,應該是混沌生物的後裔,依仗著混沌生物修行體係,淬煉出了一具強大到令人顫栗的體魄。”

“混沌生物的後裔?那就麻煩了,每一個混沌生物的後裔幾乎無法被殺死,除非我們出動幾十尊上位神同時出手對他進行圍剿,封死他的所有退路,十幾位上神出麵,他即便無法戰勝,也能夠從容逃走。”

諸神世界不同於星空世界。

星空世界第二形態的星神就能瞬間出現在浩瀚星空每一個角落,速度無人能及,但諸神世界並不存在著這種特性,在這種情況下,能夠以自身虛擬混沌衍生法則的混沌生物體係修煉者,就變得極其難纏,每一尊上位神提及這一脈的修行者,都會直皺眉頭。

熾烈神主擔心他們小隊少了一尊上位神可能會被星空世界的神尊攻破,連忙勸道:“寂滅神主,混沌生物一脈的修行者我們根本沒有很好的辦法對付,他不是說了麼,他不會踏入諸神世界第三層,而我們上位神的疆域核心都在第三、第四,乃至第五層,他想要第二層的疆域,給他就是,你該不會以為至高議會會為了第二層那沒什麼大用的疆域而抽調幾十尊上位神隨你返回你的疆域征戰吧。”

寂滅神主聽了,有些不甘,有些無奈,但卻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

一時間,他也隻能歎息了一聲:“我實際上已經做好了撤退的準備,這件事我也會報上去,至於至高議會如何反應,就隻能是盡人事聽天命了。”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