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零九章 又一個

?“那個自以為入了玄真殿成為了玄真殿的真傳弟子,馬上變得狂傲無邊目中無人,口口聲聲要和無上星神長空裂天陛下不死不休的那個瘋子王城?”

聽得自家少主充滿愕然的話語,陸華苦笑了一聲:“不管那王城到底是不是狂傲無邊,是不是目中無人,可他玄真殿真傳弟子的身份卻已經得到了所有人的證實,此外他的師尊乃機杼星神,一位成名至今不知道多少萬年的無敵人物,其化身數量數以百計,絕對是星神當中最可怕的人物,這等人物的弟子,哪怕根本是個滿口胡言的廢物,也絕不是我們這種連一個星神都沒有的家族所能得罪的起的,渡燕人大師是星神強者的弟子,王城也是星神強者的弟子,渡燕人大師有著半神星陣師的身份,可王城,卻出身於龐然大物玄真殿,這等人物若是交鋒,完全是神仙打架,一個波及,就足以讓我們這些凡人死無全屍,因此,我們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中立,兩邊都不得罪……”

陸華的話讓陸雲歸頓時縮了縮脖子。

且不說王城的身份,單單是外界傳聞,王城曾親手打殺過一尊星神化身,這等手段,已然具備將整個藏劍樓陸家一脈覆滅的能力,真要將他招惹火了被他打上門來,整個藏劍樓都會主動將他們幾個交出來換取平息此子的怒火。

想到這,陸雲歸頓時焉了下去。

王城掃了一眼閉口不安的陸雲歸一眼,也懶得在這樣一個“小人物”身上花費時間,轉而掃了渡燕人一眼:“現在想笑盡情的笑吧,好好等著,等我將手上的事暫時解決了,我會去一趟星陣師協會,到時候希望你還能夠笑得出來。”

“嗯!?”

渡燕人看了一眼隱隱對王城有些畏懼的王城一眼,不禁心中奇怪,按理說他已經道明了王城的來曆,以陸家的勢力根本不會將這樣一個小雜魚放在眼裏,怎麼現在……

不過他考慮到對方半神轉世的身份也沒有多想,畢竟陸家雖然有?勢力,但一位轉世的巔峰半神也不是什麼泛泛之輩,當下他再度笑了一聲:“是麼,我自然能盡情的笑下去,不止現在,以後同樣如此,隻是不知道你現在找到肯替你布置萬星朝宗陣的陣法師了沒有?要不要我來給你介紹幾個?布置費用我也不多要,一百件傳奇星器即可。”

“一百件傳奇星器?”

王城冷笑了一聲:“不錯的價格,到時候我就先向你索賠一百件傳奇星器吧,你這些年來掙了不少黑心錢,相信一百件傳奇星器你還是能夠拿得出來,賠了錢,再丟了身份,然後廢掉你的修為,讓當年高高在上的半神星陣師身份地位一落千丈,不知道到時候你是否還有膽量在我麵前這般趾高氣昂!”

“廢掉我的修為!”

王城的話一說完,原本還在冷笑的渡燕人眼中寒光爆射,身形豁然向前一步,半神強者的恐怖氣息自他身上猛然席卷:“你剛才說什麼?要廢掉我的修為!?憑你!?”

看到渡燕人一副一言不合就要動手的趨勢,陸雲歸、陸華二人同時一個哆嗦,連忙暗中避開。

而在王城身後,不需要他開口,一旁的白樺皺了皺眉頭後,亦是向前邁出一步,屬於巔峰半神的恐怖氣息仿佛狂暴的海嘯,狠狠的撞擊在渡燕人身上的氣息之上,以摧枯拉朽之勢將他席卷而出的氣息全部擊潰,餘勢不減的轟上渡燕人的身軀,直讓渡燕人臉色大變,身形忍不住的連連後退,臉色更是變得一陣慘白。

“半神!巔峰半神!”

渡燕人的目光猛然轉向王城身後那一直猶如仆從一般侍立的白樺,眼中充滿驚駭。

他怎麼也沒想到王城身邊居然帶著一位巔峰半神級強者……

難怪,難怪他在得知他的身份後居然還敢和自己正麵對放。

“巔峰半神!你可知道我渡燕人是誰的弟子?”

渡燕人有些色厲內荏道。

“哦?誰的弟子?我若是在就將你斬殺,返回到玄真殿去,你背後的那位師尊難道還敢殺到玄真殿去找我們報仇不成?”

白樺麵無表情道。

王城連一位無上星神都不怎麼放在眼裏,誓必和其不死不休,何況區區一位半神星陣師?

“你……”

聽得白樺一副完全不顧及自己身後背景的話語,渡燕人臉色再變,暗恨自己身邊居然沒有半神強者跟隨。

不過……

他剛才說躲到玄真殿?

渡燕人心中一動,目光猛然落到了王城身上:“你是玄真殿的轉世半神?”

“看樣子,你什麼都不知道。”

王城也不再和渡燕人廢話,直接大步向前入了神凰商會,在入神凰商會時,冷笑著的留下一番話語:“去好好打聽一下我到底是什麼身份在來我麵前猖狂,堂堂半神星陣師,了解的消息還不如一位五階傳奇,看樣子,真正目空一切,不將他人放在眼裏的是你這位半神星陣師才對。”

白樺跟上王城緩緩上前,強大的氣勢隨著他身形一動一舉壓下,直讓還沒來得及收回自己氣息的渡燕人忍不住連連後退,氣機牽引下,險些坐倒在地上,看上去頗為狼狽。

“無知!”

淡漠的留下兩個字,白樺邁步上前,跟著王城很快消失在了神凰商會當中。

渡燕人看著王城、白樺離開,又看了一眼明顯知道些什麼的陸雲歸、陸華二人,冷聲道:“你們二人必是認出了此子的身份,他是玄真殿的外殿長老?”

“渡燕人大師真的不知道?”

陸雲歸一臉詫異,你們兩個都有著如此仇恨了,居然對彼此間一點都不了解?

按理說,玄真殿的真傳弟子和半神星陣師的身份地位相若,渡燕人再怎麼高傲也應該要慎重對待這樣一個對手,至少得知己知彼吧,可看渡燕人的態度……

倒是陸華,渡燕人想知道什麼他毫不猶豫的跟著回答了起來:“大師,這王城乃是玄真殿的真傳弟子,據說在十一年前,一舉闖過了玄真塔四十層,引得十二位星神出麵爭搶要將其收為弟子,曾轟動一時,後來他入了玄真殿天機峰峰主機杼星神門下,靜修十一年,不久前更是傳出要和無上星神長空裂天陛下不死不休的傳聞。”

“玄真殿真傳弟子?十二位星神強者出麵搶著將他收為親傳?還有……和長空裂天陛下不死不休?”

渡燕人聽得陸華所言,盡管他言語精短,可裏麵透露的信息,卻是讓他一震再震。

尤其是最後一則信息……

“長空裂天?千年前突破到無上星神境界的那位長空裂天陛下?他,一個傳奇,竟要和一尊無上星神不死不休?”

“正是!據說長空裂天忌憚此子的成長潛力,曾托長白星神的關係入玄真殿想要和他和解,結果他卻強勢拒絕,一副不將長空裂天陛下化身滅盡誓不罷休的模樣。”

“長空裂天忌憚此子的成長潛力……托長白星神的關係入玄真殿要和他和解?他……他一個轉世半神,能有什麼潛力?還有,機杼星神我聽說過,一位踏入星神境界八九十萬年的古老星神,眼界何其老道,他居然會收一位轉世半神為弟子?”

渡燕人被陸華透露出來的消息震驚的有些發懵。

“這我等就不清楚了,隻是……玄真殿中並沒有傳出他是轉世半神的消息,不然的話,不至於十二位星神強者在他身上看不出任何底細吧。”

“該死……他肯定玩弄了什麼陰險手段,避開了玄真殿的探查,半神,一個傳奇之所以選擇突破半神,就是對自己突破星神境界沒有信心,哪怕轉世了,上一世的經曆也會轉化成他的心魔,極大程度的阻礙他衝擊無上星神之境……這樣的人有何資格成為玄真殿真傳弟子,不行,我這就前往玄真殿中,勢必要揭開他的真正麵目。”

渡燕人有些接受不了王城一下子就鹹魚翻身,口中狠狠的咒罵著,轉身就朝著星路所在的方向而去。

“渡燕人大師,我們……”

陸雲歸看到渡燕人想走,連忙喊了一聲,可卻被陸華阻攔了下來,對著他搖了搖頭:“讓他離開。”

“可是,我們已經交了訂金,請他幫我們布置星陣啊。”

陸雲歸不甘道。

“你以為他現在還有替我們布置星陣的心思麼?你真要上去,隻會自取其辱,我們又不是王城那等有玄真殿、有星神作後台的頂尖人物,如何承受得了一位半神星陣師的憤怒?”

陸華的情緒雖然也有波動,但更多的則是無奈。

“那……那我們就這麼算了?”

“不然還能怎麼著?半神星陣師啊,那是何等身份?尤其這渡燕人背後站著的乃是星陣師協會仲裁委員會的會長師天涯,其他半神星陣師或許我們還能去星陣師協會投訴一番,可能讓他們將那些訂金返回,但是渡燕人……”

陸華最終歎息著搖了搖頭:“除了怪我們自己倒黴還能有什麼辦法。”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