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二百三十三章 最終得主

  凌空月的速度很快。

  白影、南秋、王城到來後不過半個小時,她已經騎乘著坐騎降落到了平臺上。

  「見過侍衛長大人,諸位大人。」

  降落下來後,凌空月很有禮貌的向著在場所有人恭敬的行了一禮。

  不過這一禮中,唯有和他關係好的人以及淩家老祖淩無痕等人微笑著點頭回應,其他人皆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模樣,其中金耀陽等人更是面露冷笑。

  顯然在他們看來,這一場聖劍騎士團團長競爭的鬧劇到現在為止已經結束,最終勝出者不是白影就是南秋雅,就猶如剛才鬧了個笑話的王城一樣,凌空月前來也不過自討沒趣。

  「凌空月,你的戰績我已經知曉,三個月來,你儘管在龍角平原上東征西討,斬殺匪盜無數,但根據我們的總結,你最終摧毀的匪盜團只有六個,其中擁有星煉師坐鎮的大型匪盜團兩個,擁有十個以上星煉者坐鎮的中型匪盜團三個,還有一個屬於小型匪盜團,資料可是如此?」

  白蘭看著凌空月,神色淡漠的說著。

  凌空月微微一笑:「侍衛長大人所說的這些資料倒是不假,不過,這些資料,是半個月前的資料。」

  「哦,半個月前?莫非這半個月內,你又剿滅了一個匪盜團?不過,即便你這半個月裏剿滅的是一個大型匪盜團,充其量再斬殺一兩位星煉師級的盜匪罷了,綜合起來的成績,連南秋雅、白影二人的一半都不到,你覺得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你還有資格競爭下去麼?」

  「我這半個月裏雖然沒有真正剿滅過任何一個匪盜團,但,整個龍角平原此刻,已經再沒有了任何一個盜匪團,所有匪盜團都已經被我徹底的驅逐出了龍角平原,這一點白蘭侍衛長大人若是不信的話,和情報人員一聯繫就能知道。」

  凌空月彷彿沒有感受到白蘭侍衛長言語當中的漠然,仍然是一臉微笑的說著。

  「嗯?龍角平原上不再有任何一個匪盜團?」

  她的說法,倒是讓白蘭有些意外,很快,她已經將一個刻有傳訊星陣的勳章拿了出來,追問下去,三分鐘後,她的臉上不禁帶上了一絲驚訝:「龍角平原這幾天裏確實沒有任何一隻盜匪流竄,你將那些盜匪完全驅逐了?」

  「我相信至少一兩年內,那些盜匪絕對不敢再踏入我們龍角平原一步。」

  凌空月一臉自通道。

  這一幕落到眾人眼中,自是讓這些人驚訝不已。

  「龍角平原的盜匪們一個個狡猾不已,我們騎士聯盟曾有大星煉師級強者親自前往,都不曾將這一夥盜匪剿滅,凌空月居然能將他們全部驅逐出龍角平原?」

  「龍角平原乃是我們騎士聯盟的繁華地帶,一兩年不用遭受盜匪干擾,經濟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整片地區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繁華,最終給我們騎士聯盟帶來的好處遠在王城打通太炎十六城的商道之上。」

  「難怪剛才王城說凌空月這個小丫頭才是聖劍騎士團團長之位的真正競爭者,想不到她居然驅逐了整個龍角平原的盜匪!」

  陣陣充滿著驚訝的議論聲自人群當中響起,所有人彷彿以一種頭一次認識凌空月一般的目光在她身上打量著。

  哪怕淩百勝、淩無痕這些淩家巨頭對她此刻的表現亦是刮目相看。

  至於原本根本不將她當成競爭者的南秋雅、白影二人則是皺了皺眉頭,其中白影眼中更是有一絲冷意。

  「很不錯。」

  白蘭侍衛長深深的看了凌空月一眼:「情報部門不出一天,馬上就會將龍角平原的詳細情況送到我面前,我相信這種事你不會說謊,不過,你終究只是驅逐龍角平原的盜匪,並非是將這些盜匪完全斬殺,性質上和剿匪大有不同,因此,聖劍騎士團團長之位的競爭最終如何,還得由我們所有人一道評價。」

  「侍衛長大人就不想知道,我是用什麼辦法在短短半個月的時間裡將龍角平原的那些盜匪們全部驅逐的麼?」

  凌空月微微一笑,她並不覺得單單靠著驅逐龍角平原盜匪的功績就能坐穩聖劍騎士團團長的寶座。

  「哦?」

  白蘭微微一怔:「我倒是有些興趣。」

  就連金耀陽、金炫影、金曦、周天舟、淩百勝、淩無痕這些人物一個個亦是微微集中了一絲精力,目光投注到了她身上。

  「很簡單。」

  凌空月微微一笑,從身後一個騎士侍從手上將一個小箱子接了過來,遞到了白蘭面前:「因為,我斬殺了龍角平原那群匪盜背後的主使者,從根本上瓦解了整個龍角平原的禍亂根源。」

  「斬殺了龍角平原匪盜背後的主使者!?」

  白蘭微微一怔,緊接著臉色肅然起來。

  不止是他,周天舟、金曦、淩百勝這些知道龍角平原內情的大人物一個個也是神色微微凝重,哪怕向來一副淡然溫婉之色的南茹兒亦是將目光落到了凌空月遞交上來的那個箱子當中。

  隨著白蘭親手將那個箱子打開,一片勉強只能稱得上人形的血肉出現在眾人面前,不過這不是關鍵,關鍵是那團血肉當中隱隱逸散出來的那股讓他們無比熟悉的氣息……

  整個三千大澤的大星煉師就那麼多,每一個人的氣息他們自然都記得清清楚楚。

  「這是……」

  感受到這股殘留下來的生命氣息,周天舟這位大星煉師第一個變了臉色:「煉日虛!火焰之劍的新晉不久的大星煉師級強者,煉日虛!我曾經和他有過一面之緣,還記得他的生命氣息!」

  「龍角平原背後一直有火焰之劍煉家的人支持,而這些年來隨著煉日虛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龍角平原的事更是完全由煉日虛負責,眼下,煉日虛居然死了!?空月,你居然斬殺了火焰之劍一位大星煉師!?」

  淩百勝的眼中充滿著意外和驚喜,望向凌空月的目光明顯變得不同。

  而南茹兒,在看到煉日虛的屍體後,卻是深深的看了凌空月一眼,似乎要將這個先前根本沒有被她放在心上的榮耀騎士記在心裡,而後也不再平臺上逗留,轉身就走。

  她知道,隨著凌空月拿出煉日虛的屍體時,聖劍騎士團團長的競爭就已經結束了。

  斬殺對方一位大星煉師!

  無論白影還是南秋雅,沒有誰能夠比得上這份功績。

  「大星煉師!大星煉師!居然是大星煉師……你居然斬殺了一位大星煉師,怎麼會這樣!?」

  原本趾高氣昂,自以為聖劍騎士團團長之位非他莫屬的白影身形狠狠一震,臉色頓時一片煞白。

  「大星煉師!」

  南秋雅亦是有些苦澀的閉上了眼睛。

  大星煉師這四個字彷彿有著無比沉重的重量,生生的將她先前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的鬥志統統壓垮,是的她渾身上下的冰冷和銳氣都被挫滅了一截。

  她沒想到,自己最終失敗的對手不是姐姐囑咐過的王城,亦不是有著白蘭侍衛長作為後臺的白影,居然是凌空月這麼一個根本不曾被她看在眼裏的小人物,一個在所有人看來,根本就是為了安慰上任聖劍騎士團團長淩鋒的過場式人物。

  好一會兒,她才重新睜開眼來,神色複雜的看了凌空月一眼,跟隨著南茹兒,轉身離去。

  「該死!煉日虛,煉日虛可是大星煉師級強者啊,她怎麼做到的!?」

  金耀日看著凌空月,聯想到化為一團血肉的煉日虛,心中憤恨之餘不知為何,竟是對凌空月這麼一個小小的榮耀騎士生出一絲恐懼。

  一個能夠斬殺大星煉師級的強者……

  哪怕她肯定是借助了各種各樣的寶物、天時、地利,可能坑死一位大星煉師,這就是足以讓人畏懼的手段。

  大星煉師級強者都被她用不知名的手段給坑死了,何況他們這些星煉師!?

  「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周天舟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

  有凌空月這份戰績在,即便王城不受到白蘭侍衛長針對,也絕對沒有半分競得聖劍騎士團團長的可能。

  斬殺敵對勢力一位大星煉師,這份功勞太大了。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你一個小小的榮耀騎士,連星宮都未開闢,怎麼可能斬殺得了煉日虛這樣的大星煉師!?假的!這絕對是假的!」

  這個時候,彷彿受不了先前根本不被他放在眼裏的一個小小騎士隊長要爬到自己頭頂上的白影突然大喊了起來:「誰知道這是不是真正的煉日虛!?誰知道這是不是真正的大星煉師!?說不定這就是一頭災難級凶獸的血肉被你施加了煉日虛的氣息用來蒙蔽我們所有人!」

  白影這番話一說完,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落到了他身上,那種眼神,就彷彿在看一個傻子。

  其中,金曦、周天舟、淩百勝等巨頭級人物更是暗暗的看了白蘭一眼,神色中帶著一絲不滿,似乎在怪她居然支持這種人去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

  隕落了一位大星煉師這種事,根本就隱瞞不了,有心人只要一打聽就能打聽出來,凌空月除非是瘋了,否則絕不敢在這一點上弄虛作假!

  「夠了!」

  察覺到金曦、周天舟、淩百勝等人的目光,白蘭的臉上也有些掛不住了,金曦軍團長、周天舟、淩百勝等人的目光就彷彿尖針一樣刺痛著她的臉龐,讓她臉上一片火辣辣的疼痛,當下她一聲爆喝:「將白影帶下去!他的狀態已經不適合再在聖劍騎士團副團長的職位上待下去了!」

  革職!

  白影這位聖劍騎士團的副團長被她異樣革職!

  說完,她的目光掃了一眼在場所有人,最終集中在了凌空月身上:「凌空月能夠斬殺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這是天大功績,我決定,由她代理聖劍騎士團團長職務。」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