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二百九十章 真的

“若雨學姐?”

看到李若雨的反應,不少人心中同時一突。

“是……是真的。”

李若雨原本清脆明朗的聲音變得有些干澀,仿佛缺水的人一般。

“真的?”

短短的幾個字,頓時讓一些早已經投靠了吳月兒,以及剛剛投靠到吳月兒圈子里的學生們一顆心同時懸了起來。

“李若雨學姐,這,是不是您家族中的長輩沒有說清楚?要不,您再問一次……”

“是真的。”

這個時候,另一個少年同樣將自己的傳訊玉符收了起來,臉上有著遏止不住的震撼。

他是雷塔,盡管家族當中沒有星煉師,可他兄長卻是守護騎士團的成員,一位位于星煉者階段巔峰的榮耀騎士,論消息靈通性,騎士聯盟排行第二的守護騎士團成員更在普通星煉師之上。

“真……真的……那位王城大人……居然真的斬殺了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幾位大星煉師,被公主殿下賜予了一座日耀高塔!?”

這個消息再度得到確認后,剩下的三十幾人,一個個全部蒙了,張大著嘴巴,諤諤的完全說不出話。

“當然是真的!這種事我有必要欺騙你們?”

夏小魚看著這四十幾人一個個仿佛遭遇晴天霹靂般的模樣,冷笑了一聲:“王城大人雖然得到了一座日耀高塔,可他日理萬機,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管理日耀高塔日常的維護和運作,將這件事情全權交給了璇璣小姐處理,而且,第一期已經撥給了他價值超過六十萬星石的物資,本來么,璇璣看在我們同窗共讀的份上,將日耀高塔的物資補充任務交給你們,有錢大家一起掙嗎,但是既然你們一個個如此的不識好歹,那就怪不得璇璣了。”

話一說完,她直接對王璇璣道:“璇璣師妹,既然他們一個個根本不相信我們,甚至想要看我們的笑話,我們也別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了,相信只要你一句話,自然有無數家族勢力搶著和你合作,我們走。”

王璇璣看了夏小魚一眼,聯想到吳月兒先前的步步緊逼,甚至周素無中生有的想要讓自己難堪,微微點了點頭。

她言語上吃了不小的虧,但只要能以此看清楚這些人的真面目不讓可能進行的合作損害到王城的利益也是值得。

片刻,她卻對唐解恩道了一聲:“學長,我們一起離開吧,你們家族不是有個小型星礦嗎,日耀高塔的運轉可是少不得要進購大量星礦。”

“我?”

唐解恩原本駁逆了吳月兒的意思,心中正感到忐忑,完全沒有想到場中的局勢變化如此之快,還沒等他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理順,一個天大的餡餅已經砸到了他頭上,直讓他難以置信的重復詢問:“我?璇璣小姐,你的意思是,想要從我們唐家購買星礦?”

“自然,你們唐家有多少,我們就能收多少。”

王璇璣點了點頭。

唐解恩當時盡管不曾明確表態,但是可以看得出來,相對于其他人,他還是屬于一個比較有原則性的人,這種人或許不能盡信,但卻可以合作。

“唐解恩學弟,你還不趕快起來和我們一起走?你該不會以為一座日耀高塔會吃不下你們唐家區區一座小型星礦吧?只要和璇璣學妹打好關系了,你們唐家的星礦日后根本不用再擔心銷路問題了。”

夏小魚道。

“啊,是是。”

唐解恩連忙站起身來跟了上去。

星礦的采集雖然艱難,但最難得還是保養問題。

星礦中蘊含的星力穩定性遠遠無法和星石比肩,一旦開采出來的星礦無法第一時間出售、使用,里面蘊含的星力就會漸漸散發,若是一兩年里不加以處理,星礦最終只會變成一堆廢礦石。

而若是用陣法鎖住星礦中的星力,每天消耗的星石又不是個小數目,時間一長,可能最終星礦的銷售價格還不如維持星陣所需要的星石。

正因如此,穩定的客源對任何一個擁有星礦的家族而言都猶如衣食父母。

“對了。”

這個時候,已經即將走出包廂的夏小魚仿佛想到了什么,身形一頓,掃了一眼包廂當中的眾人:“你們一個個雖然背后有著不錯的價值支撐,但是你們也并非家族的唯一繼承人吧,璇璣學妹原本有意將日耀高塔的生意交給你們去打理,可卻因為你們的言語冒犯,使得這么一大筆生意和家族失之交臂,不知道你們回去后,是不是會受到責罰呢,即便不會受到責罰……王城大人現在在騎士聯盟的威望可謂如日中天,你們一個個對王城大人唯一的妻子王璇璣學妹冷嘲熱諷……嘖嘖……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的勇氣啊。”

說完,夏小魚別有深意的看了臉色猛然變得煞白的吳月兒一眼,直接揚長而去,留下整個包廂當中惶惶不安的諸多學員。

“怎么會這樣,怎么會這樣!?斬殺大星煉師,王璇璣的丈夫居然能夠斬殺大星煉師!?并且,將一座日耀高塔的運作大權交給她?”

吳月兒身形搖晃著,全身上下仿佛失去了力氣,軟軟的坐了下來。

而其他的學員們亦是紛紛的慘叫起來:“不行,這件事情我必須盡快匯報家族。”

“完了,完了,全完了,家族若是得知我得罪了一位日耀高塔塔主的妻子,絕對會把我打入冷宮,我這一輩子都休想再有出頭之日了!”

“該死!一天,才一天啊!我為什么不多堅持一天!只要堅持一天,我們家族就能夠搭上王城大人的關系渠道,那可是一位日耀高塔的塔主啊!不,我得馬上行動起來,無論付出什么代價,都得和璇璣學姐修復關系。”

“不!解鈴還需系鈴人,我去求璇璣學姐,不然的話我的未來就全完了!”

“璇璣學姐,等一等啊……”

一時間,所有人神色匆忙的跑出了包廂,一個個臉上的神情都是懊悔不已,那些先前對王璇璣言語不敬者更是一副大禍臨頭的模樣,尤其是那些先前死忠于吳月兒幫她說話的學生,更是一副死了爹媽的凄慘神態。

不到片刻,原本還人才濟濟,聚集了四十余號人物的包廂已經走得干干凈凈,留下吳月兒孤單一人,凄凄切切。

“神!”

王城將手中的紫色晶石重新收入空晶石中,眼中帶著一絲凝重。

“武道第三重境界的關鍵點在于‘神’!如果說武者第六重的武圣境界被稱為拳道通神,那么,武道境界第三重則是真正的出神入化了……這一層境界的核心,就在于神上,修行者,必須領悟到自己的‘神性’、‘神髓’,將這種‘神性’灌注到自己的拳術、攻擊當中,從而粉碎一切,無所不能!”

王城腦海當中仔細的觀摩著有關于“神性”的介紹。

所謂神性,是一種冷靜到極致,理智到極致的狀態。

簡單的說,就是將自己的精神、意志逼迫到一個極端,而后全部融入到自己的拳術當中。

但這只是第一步。

重點是要用神性狀態下的絕對理智,看破世界的本質,從而掙脫世界的束縛,打出超越自身極限的攻擊,從而粉碎虛妄,無所不能。

“這一重境界……最大的門檻不是外在,而是自己……”

王城總結著自己的理解:“神氣合一境界,不止開發了人類的力量,更是挖掘出了他們精神的力量,精神和的力量全部達到極致,已經相當于物理攻擊的巔峰,可既然是物理攻擊,必然會受到物理法則限制,就好像人不可能將自己的提起來,不可能掐死自己,揮出去的拳頭,不可能超越自己的思維一樣……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符合物理規則,或者說符合這片宇宙的規則。”

但武道境第三重不同。

他需要打破思維的限制,用自己的無限的思維超越宇宙有限的規則。

“打破思維的限制……”

王城緩緩的收斂了心思。

現在的他顯然尚未達到物質世界的極限,因此暫時還不用著急。

不過從現在開始,他就得想辦法嘗試打破思維的桎梏,以身體素質為基礎,以精神力量為引導,化有限為無限。

“武道修行極其艱難,比星煉者體系難得多,可力量的增幅卻比星煉者體系低了一大截,因此,除非沒有選擇,不然很少有人選擇踏上星武士道路,充其量是將其當作一門秘術般的兩者兼修……根據紫晶石上的相關資料,武道第三重涉及到的東西實際上和傳奇突破半神有些類似……傳奇如果選擇成為半神,就是將自己的本命星辰衍生成宇宙,同樣是從有限衍生出無限……”

王城看了片刻,收斂心思。

武道三重現在暫時不用傾注太多精力,現在的他尚未達到災難級,也就是理論上的極限……

眼下既然尚有時間,他再度鉆研起星陣來。

現在的他已是六階星陣師,可掌握的六階星陣卻沒幾個,正好趁現在時間充裕將各大星陣充實起來。

他只需要學習五階星陣,將五階星陣掌握入門,即可用技能點將這些星陣加上去,再加上現在的他領悟能力今非昔比,掌握起星陣來速度極快。

就在王城耐心的鉆研著星陣時,江海市中,一道蘊含著浩瀚如淵般氣息的身影,落到了葉家別墅當中。

“小丫頭,你叫葉無暇,你傳訊于稱我火焰之劍的四號懸賞目標就在這個凡人國度?可是事實?”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