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366章 沉澱


聯想到心中衍生出來的那個猜測,王城沉聲問道:「我們騎士聯盟和咆哮之怒向來交好,不久前的第一次探索更是請動了星武尊,為何接下來的行動裡都沒有咆哮之怒的強者參與?」

「這……」

蘇劍雨臉上隱隱有些難堪,更是帶著一絲淡淡的怒火:「因為咆哮之怒的人太過不識好歹。」

「怎麼說?」

「咆哮之怒能夠發展至今,還不是因為沾了我們騎士聯盟的光?在沒有傍上我們騎士聯盟前,咆哮之怒雖然有些勢力,可充其量也是和星武者協會、戰魂、聖武殿等勢力相當,就是因為得到了我們騎士聯盟的協助,在這幾十年裡才飛速發展起來,那星武皇更是機緣巧合下得了一頭星獸屍體,從而一舉突破能滴血重生,可隨著時間推移,咆哮之怒勢力越發壯大,他們已經隱隱有脫離我們騎士聯盟掌控的趨勢,這一次古蠻星之行,更是提出古蠻星收益要和我們騎士聯盟四六分賬。」

說到這,蘇劍雨臉上的怒意更甚:「僅僅幾個星武者出手就想佔據四成收益?他們咆哮之怒算什麼東西。」

「也就是說,騎士聯盟和咆哮之怒鬧翻了?」

「鬧翻了倒不至於,咆哮之怒還沒有那個膽子敢和我們騎士聯盟翻臉,不然就不會有星武尊前往古蠻星一行了,不過目前關係比較僵倒是真的,其他星武者我們請的動,但那星武皇卻是以諸般理由不斷推脫。」

「我明白了。」

王城閉上眼睛,腦海當中的那個猜測幾乎要徹底證實了。

「這一次額外傳送一條消息,咆哮之怒可能已經背叛了我們騎士聯盟。」

「咆哮之怒背叛我們騎士聯盟?」

蘇劍雨微微一怔,緊接著倒是搖了搖頭:「他們沒那麼大膽子。」

「你小看了紫元木對星武者的誘惑力。」

王城看了蘇劍雨一眼道:「星武者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精神壓不住體內的獸性,一般獸性爆發,氣血暴走,最終只有死路一條,但紫元木的出現卻是讓咆哮之怒的星武者們看到了一個契機,如果他們能夠得到大量紫元木,不斷的增強自己的神魂就能側面上遏止獸性帶來的負面影響,事關生死,甚至整個星武者體系的前程和未來,他們必然會兵行險著,如果這個時候再有人許以好處,加以挑撥……」

王城的話讓蘇劍雨、顧龍盤、煌東烈等人一個個神色全部變得嚴肅起來。

紫元木對星武者的重要性。

這一點,他們忽略了。

紫元木對他們而言,強化神魂,能夠讓他們在衝擊更高境界時有更大的把握,算是十分珍貴的一項資源。

可對星武者來說……

那是性命攸關的至寶,那是關鍵時刻使用能夠救下他們性命的寶物。

星武者們因為生命短暫再加上掌握著強大的力量,思想上本身就有些極端,正因如此星煉者們都有些看不上他們,領域高塔更是將其斥為披著人皮的野獸,眼下既然知道了紫元木對他們的重要性,再加上有星煉者組織側面挑撥……

一時間,幾位巔峰星煉師的額頭上甚至逸出了一絲冷汗。

「這個消息必須盡快匯報公主殿下了,而且,不止咆哮之怒,星武者協會、戰魂、聖武殿等勢力也得好好留意,這些勢力中都存在著體魄強度達到災難級的星武者,威脅程度絲毫不遜色於巔峰大星煉師。」

「這一點你們自己補充吧,我猜測不錯的話咆哮之怒應該已經和自由之城勾結上了。」

王城道了一聲。

他心目中真正能夠稱得上對手的就只有一個星武皇罷了。

至於其他人?

有災難級的身軀體魄,又能如何?充其量一個巔峰聖階罷了,這等修為,已然不被現在的他放在眼裡。

「是。」

蘇劍雨說著,神色冷了下來:「星武皇,咆哮之怒,最好我們的猜測是錯的,否則,很快他們就會為他們的錯誤選擇而付出代價。」

王城看了蘇劍雨一眼,並未說什麼。

星煉者看不起星武者,這是共識,王城一路上過來由於有著星武者的身份,受到的相關貶低還在少數?只是,他們也未免高看了騎士聯盟。

騎士聯盟只有一個天階強者,長風冰顏,而她,必須得坐鎮於騎士聯盟,即便離開,都不能離開太久,一旦她真的親自上門征討咆哮之怒,只要星武皇精明一些潛伏起來,不和她正面交鋒,就能耽擱掉她不少精力,一旦這個時候再有其他星煉者組織蠢蠢欲動,長風冰顏也不得不返回騎士聯盟,這件事情也會就此不了了之。

歸根結底……

騎士聯盟底子太薄了,如果長風冰顏不出手,整個騎士聯盟還有誰能奈何得了星武皇半分?

「好了,做好準備,等到星路開啟,我騎士聯盟以及其他星煉者組織新一輪的強者到來後,我們去一趟第二大陸的真龍聖地。」

「去第二大陸的真龍聖地?」

「正好用到時候的一戰讓這些剛剛踏入古蠻星還弄不清局勢的大星煉師們明白,現在的古蠻星是誰說的算。」

王城淡淡道了一聲,在蘇劍雨、顧龍盤、煌東烈等人有些興奮的目光下,回到了自己的修煉室。

現在的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六神訣要修行,元點冥想術要修行,真我觀想法要修行,乾坤蕩神訣也要修行。

不過這些功法當中真正最重要的,反而是乾坤蕩神訣和元點冥想術。

元點冥想術在他穩固精神方面有一定的作用,而乾坤蕩神訣,則關係到他將來在面對天階強者時,是否有正面對抗的資本。

縱然不是對上天階強者,僅僅是不久後可能到來的星武皇,也迫使他不得不早做準備,他現在已經沒有了屬性點,再用戰爭神拳和星武皇耗已經耗不起了。

半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

這半個月裡他都在修煉室中靜靜參悟著乾坤蕩神訣,不斷的控制著自身的氣血,嘗試著將這門秘法修行入門,就連騎士聯盟的增援人手到來他都並未出去見上一面。

半個月後,正在修行中的王城突然站起身來,渾身上下的氣血一陣震盪,一收、一放,緊接著猛然朝著虛空轟擊而去。

一拳打出,整個修煉室猛然一震,氣流被悍然打爆,縱然他立足之地的地板,亦是出現了蛛網般的縫隙,蔓延四面八方。

「兩倍爆發,乾坤蕩神訣第一層,成了!」

王城的眼中露出一絲喜色。

儘管爆發、發力間還有一絲生澀,甚至還有個蓄力過程,無法做到行雲流水,但是剛才那一擊,確實是爆發了兩倍氣血的威能。

緊接著,他的目光直接落到了人物版面。

乾坤蕩神訣,第一層入門。

沒有任何猶豫,技能點迅速消耗,第一層後面的標識直接跨越了小成、大成、巔峰三個級別,到達第二層小成層次。

不過,當這個技能要提升到第二層時,再往上提升,消耗的技能點數量卻是直線攀升。

就好像提升星陣等級一樣,乾坤蕩神訣第二層每提升一個小階段,竟是需要消耗10個技能點。

「不就是技能點麼。」

王城掃了一眼技能點一欄,沒有半分猶豫,40個技能點消耗一空,乾坤蕩神訣這門秘法再度攀升到了第三層入門的層次。

隨著這門秘法被他提升到第三層,王城明顯感覺到自己對體內氣血的掌控已然達到了某種巔峰極致。

只要他願意,完全可以將自身的氣血收斂到猶如一個凡人,甚至和凡人沒有任何區別,而若是爆發階段,亦是能夠將氣血當中的威能放大十倍,形成天崩海嘯般的滅世衝擊。

「乾坤!乾坤!乾坤二字就是可大可小……這門秘法當中涉及的原理和概念……須彌芥子有些相似……而它的原理,亦是等同於將十倍份量的氣血凝成一點,爆發出去,打出十倍氣血攻擊……」

王城腦海當中不斷感悟著,不肯放過這門秘法的任何細節。

他知道,接下來這門秘法就是他橫行古蠻的依仗。

片刻後,他的目光重新落到了人物模版上。

「乾坤蕩神訣一共只有三層,但,技能點顯然能夠打破所謂層數的限制,只要我的技能點夠多,就好像先前的奔湧秘法……這就是他最可怕的地方所在。」

王城眼中閃爍著精光,集中到了乾坤蕩神訣上。

不過……

他終究沒有將乾坤蕩神訣再度提升上去。

一個小階段100技能點,將它提升到根本不存在的第四層需要整整400個技能點。

這段時間裡,死在他手上的大星煉師不在少數,他提升大量星陣等級消耗的技能點已經補充了上來,這個時候手上的技能點不多,413個,可提升乾坤蕩神訣卻是足夠了。

「乾坤蕩神訣再提升上去的話,我在單純的攻擊力方面將不遜色於天階巔峰強者了……不過,單單有攻擊力根本沒什麼大用,至少目前在古蠻星上,第三層的乾坤蕩神訣已經完全夠用了,相反是元點冥想術……這門冥想術顯然是最簡化的版本,等我將他修煉入門,再提升上去,估計也需要大量技能點……」

衡量一番,王城終究停下了將這413個技能點投入乾坤蕩神訣中。

「差不多了,該出去動彈一番,讓那些新踏入古蠻星的大星煉師們學學規矩,估計經此一戰,我又能爭取到一年的風平浪靜期。」

一年。

一年的時間,足以讓他將元點冥想術修行入門了。
第366章 沉澱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