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六百八十六章 勢如破竹

“那三道光點當中的其中兩道,肯定非林道明、萬眾生莫屬了,他們兩個前幾次闖蕩玄真塔前十層花費的時間基本上都在一個小時內,眼下半個小時殺到十一層這不奇怪,可是第三個光點呢?那第三個光點是何方神聖?周鵬、洛紫穹、華天驕?略遜色於林道明、萬眾生的就隻有這幾個了,可是這幾人目前都不在玄真塔中啊?”

“居然有人在闖關速度上能夠和林道明、萬眾生並駕齊驅?難不成這人是專攻玄真塔前十層的?”

“這種速度……瘋了!太瘋狂了!我不久前闖過玄真塔,單單第一層的關卡就花費了接近一個小時,可現在……半個小時不到,人家都闖到第十層去了,人和人的差距能要不要這麼大?這讓我們這些普通外門弟子還怎麼活?”

玄真塔外的人無論是普通星煉者、記名弟子、外門弟子,甚至正式弟子,全部瘋狂了。

“王兄!?是不是你?”

周太真神色有些緊張,臉上更是帶著期待。

他心中猜測,第三道光點極可能是王城,但他不敢保證,畢竟王城雖然修成了真意觀想法第二重,可在他看來,相較於林道明、萬眾生、普天一等人而言,還是要遜色一些,可那道光點卻完全可以做到和林道明、萬眾生等人並駕齊驅。

“嗡嗡!”

就在此時,十一層上的光點微微一震,直接消失,進入了十二層。

而隨著那道光點進入十二層間,原本處於十層的光點亦是緊跟著進入了十一層,並且在另外兩個光點不曾踏入十三層時,跟著他們,踏入了十二層中。

“追上了!追上了!居然追上林道明和萬眾生了,黑馬,這絕對是這一次闖蕩玄真塔最大的黑馬!”

“照這個趨勢下去,此人怕是會一戰成名啊。”

“這是誰,誰知道這道光點是誰麼?”

隨著三道光點在十二層上集合,所有人再度忍不住大喊了(來。

“白荷師姐……你看,會不會是那個人……”

和林道明一起來的白裙少女看了一眼她身邊的白荷,又看了一眼一臉期待之色的周太真,小聲的詢問道。

“此人……乃是玄真殿的正式弟子,而且,入了星神長老門下,他的朋友估計也差不到哪去……恐怕真的有這個可能……”

白荷看了一眼周太真,低聲說道。

“雪蘿師妹、白荷師姐,你們多慮了,此人或許有著不錯的真意觀想法造詣,極可能已經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二重巔峰,甚至碰觸到了第三重的壁障,但他的速度到二十層前已是極限了,二十層後,難度呈幾何增長,那個時候才是真正考驗一個人功力的時候。”

和白荷等人同行的一位男子平靜道,神色有著對林道明的絕對信心。

而他的話也讓幾人漸漸的放心下來:“柳中原師弟說的不錯,一些分部塔主培養出來的種子選手在衝擊玄真塔前二十層時表現的也頗為驚豔,可一旦到了二十層後,馬上原形畢露,因此我們現在不要著急,靜靜等著看下去便是。”

……

這種想法的不止是白荷、雪蘿、柳中原等人,就連十二層中的林道明、萬眾生也不例外。

看到王城突然出現在十二層裏,林道明、萬眾生微微一怔,但卻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往日裏他們並不是沒有遇到過在前十層闖關特別快的弟子。

不到片刻,隨著他們身形再度模糊,他們已然衝上了十三層。

而王城也沒有理會林道明和萬眾生,認真起來的他很快投入了對十三層的闖關當中。

這一層是需要解析一種特殊的礦物質,考核範疇倒是對微觀世界的理解有些關係,不過這種礦物對精神有著良好的導性,單單憑借真意觀想法對精神的純化、細化,照樣能夠解析出來。

解出答案,王城已然出現在了十三層。

十三層?,林道明、萬眾生二人尚在,看到王城追上來也沒有什麼表示。

片刻後,他們二人亦是不分先後,闖過了十三層的考核,步入十四層。

王城在停頓了一番,緊隨其後。

接下來的十五層、十六層、十七層、十八層、十九層幾乎同樣如此。

唯一的區別是,林道明、萬眾生兩人的闖關速度已經越來越慢,在第十九層時,花費了足足十三分鍾時間,而王城,卻似乎是一直維持著平均速度,尤其是在二十層時,幾乎在他們二人踏入二十層時不到十秒,王城緊接著來到二十層上,兩者間的時間間隔已經越來越小。

一直到二十層仍是如此驚豔的表現,終於讓林道明堪堪正視了王城一眼:“倒是有些手段,隻是不知道二十層後你是不是仍然能夠維持著這種速度。”

王城看了林道明一眼,並未說話,而是用心的看起了這一層的考核。

這一層很簡單,傾聽一曲鎮魂歌即可。

三分鍾後,王城神色淡然的睜開眼睛,身形微微一模糊,竟是先林道明、萬眾生二人踏入了二十一層。

“嗯!?”

正衝擊著二十層關卡的林道明精神一陣波動,看著那居然先他一步過關的王城,眼神有些陰鬱,下一刻他已然發狠,全力闖關,耽擱了不到兩分鍾,竟是緊跟著王城殺入二十二一層。

“林道明都被刺激到了,一個新人,居然能夠對我們造成壓力?看樣子不認真不行了。”

萬眾生的神色中也認真起來,片刻後,他亦是緊跟著林道明,衝上了二十一層。

“嗡嗡!”

晉升二十一層,萬眾生還沒來得及看清楚這一層的關卡,先他們一步的王城身形已然變得模糊,直接在他們麵前消失。

這一幕落到萬眾生、林道明二人眼中,頓時讓他們怔在當場。

“怎麼可能這麼快?”

“會不會是淘汰了?”

萬眾生道。

林道明並未回話,可臉上的陰鬱之色卻是更盛一分,他幾乎憋足了力氣,瘋狂的衝擊著二十一層,竟是將上一次他花費了半個小時的二十一層闖關時間生生的壓縮到了十二分鍾,足足五倍。

“三十層以前的樓層,我也可以快速通過!”

伴隨著他的身形模糊,林道明已然晉升到了二十二層。

二十二層中,王城尚在。

看著這個完全陌生的麵孔,林道明的眼神微微一寒:“別以為在三十層以前的樓層速度快就能夠壓得住我?三十層以上才是真正的戰場,有本事的話,就保持著這種速度,衝到三十層去!”

王城看了林道明一眼,一如當年林道明根本沒有將他看在眼裏一樣,直接將這位先前闖到了三十八層的天才人物華麗麗的無視了。

盡管王城一言未發,可這種無視的態度,卻是讓林道明心中怒火猛然升騰了起來。

“很好,我們走著瞧!堅持到最後的,才是勝者……”

林道明陰冷的留著狠話,隻是,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卻是讓他的臉色一陣通紅,滿腔怒火仿佛無處發泄一般,生生被憋了回去。

消失。

在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前,王城直接消失了。

他已然闖到了第二十三層。

“混賬!”

林道明痛斥一聲,滿腔怒火,隻得朝著二十二層的闖關題目發泄而去。

“咦?那個新人不在了?難不成到二十三層去了?林道明閣下,前三十層一直是你的主場,我和普天一二人在闖關速度上都不如你,難道連你也給他超過去了?”

出現在二十二層的萬眾生不明所以,有些詫異的說著。

他這一開口,卻是讓林道明臉色更黑了一分,就連自己闖關的關卡都險些解答失誤。

萬眾生聳了聳肩,重新投入了二十二層的闖關當中。

不過他也是極為驕傲之人,如果王城不是和他一起闖關那也就罷了,可在兩人同時闖關的情況下,他竟是被對方領先了一層,若是此人是林道明這等擅長前三十層關卡的弟子也就罷了,偏偏來者是一個名不經傳的新人,這樣一幕已經徹底激發了他的鬥誌。

“就讓我看看你最終能夠闖到哪一層吧。”

萬眾生喃喃自語了一聲,下一刻,哪怕未入三十層前,他仍然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在這種超常發揮下,他居然先了林道明一步,踏入了二十三層當中。

“該死……”

看著萬眾生的身影變得模糊起來,林道明險些噴出一口老血。

被王城那麼一個名不經傳的新人先他一步踏入二十三層也就罷了,可現在在三十層前一直被他壓製的萬眾生居然也超過了他,頓時讓他徹底煩躁起來。

可玄真塔二十二層的關卡已經有了一些難度,哪怕對林道明而言算不了什麼,可也要花費一些精力,眼下他情緒暴躁,難以冷靜,使得發揮明顯失常,最終踏入二十三層時已然是接近一個小時後了,而這個時候,二十三層上卻是空蕩蕩一片,顯然,萬眾生、王城二人已經都超過了他,踏入了二十四層中。

“那個小子!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你幹擾到我,我怎麼會被萬眾生給壓製!敢幹擾我是麼?等我追上你的樓層之時,就是你被淘汰出局之日,那個時候你才會明白,誰才是玄真塔中真正的主宰!”

林道明狠狠說著,已然將王城徹底恨上了。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