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八章 降臨

蒼雲主城煉獄之盤邊境。

一座高塔,直入雲霄。

這是楸月高塔,煉獄之盤中最強大的攬月高塔之一。

盡管這座高塔尚未突破到日耀高塔的層次,可即便是大星煉師親至在這座高塔面前亦是不敢有任何小覷,在騎士聯盟的重金經營下,整座圓月高塔早已經被打造的固若金湯,某些方面相較於日耀高塔而言都毫不遜色,再加上裡面有大星煉師級強者時刻坐鎮,哪怕一位普通天階親自來襲,一時半會兒都無法將圓月高塔徹底摧毀。

此刻,在圓月高塔攻擊范圍的六十公裡處,兩隊人馬正劍拔弩張,氣氛極其嚴峻。

這兩方人馬一方穿著鎧甲,身上刻畫著騎士聯盟的徽章,赫然是騎士聯盟的強者,為首的大星煉師重光,更是騎士聯盟赫赫有名的平民大星煉師,在民間擁有著崇高的威望。

而在他們對面,則是三位大星煉師帶領著二十余人的龐大隊伍,這些人身上衣著打扮並沒有什麼顯著性的身份特征,可能夠修煉到大星煉師境界,豈會有誰是泛泛無名之輩?那三位大星煉師重光都認識,其中兩個是蒼雲主城的供奉歸真、韓野,而另一位大星煉師的來歷卻是大的驚人——巔峰天階強者長風浩天的義子,長風星辰。

而這些人對峙的緣由,卻是重光身後一個看上去頗為狼狽的女性騎士身上護持的一塊熒光閃閃的礦石。

定星石。

能大幅度提升星器和星力契合度的至寶,鑄造星器時若是能夠加入一些定星石在其中,星器的效果將提升一大截,哪怕對高階星器都有效果,這樣一塊寶石在外界的售價已然達到了數百萬,若是放到拍賣場操作得當,賣出千萬高價也並非沒有可能。

「怎麼,看樣子你們騎士聯盟當真想要頑抗到底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騎士聯盟都屬於我長風帝國一員,更別說這件寶物還是我們蒼雲主城的人發現在先,怎麼,你騎士聯盟想要造反了嗎?」

長風星辰站在前方,目光直視騎士聯盟為首煃重光,盡管他們此刻處於圓月高塔的攻擊范圍內,可他臉上卻不懼半分。

「你,這件寶物分明是我們先發現,你們城主府的人仗著自己人多,竟是進行搶奪,嘎雅、珍珍、阿圖大哥都遭了你們毒手,如果不是我剛好遇上了我們圓月高塔外出巡邏的隊伍恐怕也無法活著回到圓月高塔,眼下你們還在這裡顛倒是非,血口噴人?」

神色狼狽的女騎士厲聲叱喝,神色中充滿悲憤之色。

「放肆!我長風星辰什麼身份,豈會誣陷於你?那塊定星石所在的位置我們長風皇室早已經掌握,只不過由於這塊礦石當中吸收的星力尚不夠,還未成長到最頂尖的定星石,所以我們長風皇室並未將其拿走,而是讓它繼續匯聚日月精華,眼下你將原本屬於我們長風皇室的定星石盜走,居然還滿口胡言的誣陷我,簡直是豈有此理!你當真以為你逃到了你們騎士聯盟圓月高塔的塔下我們就奈何不了你了嗎?」

「長風星辰閣下,你說這塊定星石是你的,可有什麼證據?」

重光沉聲道。

「證據?我身邊的歸真大師、韓野大師都能作證!」

重光看了歸真、韓野二人一眼,道:「這二人都是你們蒼雲主城城主府的供奉,他們的證詞不足取信。」

「笑話,你要證據,我們給你證據,眼下證據確鑿,你卻又說不足取信,我看你們騎士聯盟當真是以為最近勢力有所起色,就想要揭竿造反了!兩位供奉,給我將那個膽敢偷盜我們長風皇室至寶的小賊拿下,若是他們膽敢反抗,格殺勿論!」

「是!」

歸真、韓野兩人同時大喝。

「你敢!」

重光低吼一聲:「長風星辰,我知道你來到蒼雲主城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整治蒼雲主城向你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但是你選錯了方向,蒼雲主城不是你能來撒野的地方!」

「笑話,我在隸屬於我們長風帝國的主城當中執行法律有何不敢,重光,你識相最好乖乖將屬於我們長風帝國的定星石交出來,再將那個小賊交由我們處置,否則,就不要怪我們無禮了。」

長風星辰冷笑著看了一眼六十公裡開外圓月高塔的方向:「圓月高塔的力量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否則,激發一座高塔的力量對付長風皇室當中的成員,這是造反之罪,休怪到時候我將你們騎士聯盟在蒼雲主城的力量連根拔起!」

「你……」

重光頓時臉色一變。

「動手!」

見狀長風星辰猛然一揮手。

「轟隆隆!」

不過,沒等歸真、韓野兩位大星煉師凝聚星術打算出手時,天際當中猛然出現一陣劇烈的轟鳴,直讓方圓數百公裡劇烈震蕩,縱然是他們身體四周的沙鑠亦是不斷飛揚,形成大量灰塵,緊接著,一個高達上千米的龐然大物猛然撕裂雲層,自皚皚雲海當中橫空而出,恐怖浩蕩的星力自這個龐然大物當中散發而出,僅僅余波,已然引起方圓數百公裡星力暴亂,激蕩的狂風朝著地面吹拂而下,形成十二級沙塵暴,遮天蔽日,霎那間將所有人掩蓋在內。

「小心!」

「避開,避開!」

原本還在對峙的眾人頓時驚呼大喊,焚天塔那龐大身軀投射下來的陰影,更是讓在場所有人緊張到了極致。

「這……這是火焰之劍的焚天塔!」

看到虛空中撕裂雲海席卷狂風降臨而下的龐然大物,大星煉師韓野第一時間辨認出了此物的來歷,頓時大叫了起來。

「焚天塔!?不錯,這確實就是焚天塔,我當年游歷烈陽主城時曾經親眼看到過這座高塔,整個高塔威儀萬千,星光浩蕩,哪怕相隔上千公裡都能有所感應,這是火焰之劍最強大的戰爭兵器,若是讓幾位天階強者主持焚天塔,足以對抗傳奇!只是,眼下這座焚天塔為何會出現在這裡?而且看它的模樣……分明是經歷了一場慘烈大戰?」

歸真亦是辨認了出來,臉上頓時有著遏制不住的驚色。

「焚天塔!我曾聽祖爺爺說過,這是一座在天階高塔當中都赫赫有名的頂尖戰爭凶器,當年祖爺爺曾和主持著焚天塔的煉真龍交鋒過,最終便是以他傳奇強者之尊都不曾佔到什麼便宜……不過,這座焚天塔乃是整個火焰之劍最核心的存在,相當於火焰之劍的中心,一旦輕易離開,烈陽主城的護城陣法都會受到很大影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長風星辰亦是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盯著虛空中朝著圓月高塔方向緩緩降落的那尊龐然大物。

「轟隆隆!」

焚天塔在距離圓月高塔四十來公裡,離重光、長風星辰一干人等十幾公裡的地方穩穩的降落下來,在和地面接觸的剎那,直讓整個大地劇烈震蕩,浩蕩的星力夾雜著幾十米高的恐怖沙塵,不斷擴散,使得長風星辰、重光一干人等不得不第一時間激發星術,這才堪堪將這股沙塵風暴撕裂。

「焚天塔,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這一刻,所有人腦海當中都是這個念頭,哪怕圓月高塔方向坐鎮的大星煉師強者楊初柳、夏縱橫也不例外,考慮到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惡劣的關系,他們甚至第一時間激活了圓月高塔的防御星陣。

「楊初柳、夏縱橫、重光、林玄傑,速速前來見我。」

就在所有人忐忑不安,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時,一個聲音從那停靠穩妥的焚天塔中擴散出來,在方圓上百公裡當中回蕩。

聽到這個聲音,重光身後的星煉師、騎士們倒是微微一怔,而重光則是如同想到了什麼,頓時驚喜道:「王盟主!王盟主!是王副盟主的聲音!王副盟主盡管極少在我們騎士聯盟當中露面,可當年王副盟主剛剛從星河府回來時,我曾遠遠看到過他,聽到過他的聲音,是王副盟主到了!」

「王副盟主?我們確實收到過消息,王副盟主用不了多久就會來到圓月高塔,他的那些侍從們更是先一步達到了,眼下……王副盟主終於來了?」

重光身後那位帶著定星石的女騎士亦是一臉驚喜道。

「騎士聯盟副盟主,王城!?」

原本還氣焰囂張,大肆逼迫的長風星辰在聽到王城的名號後,頓時變了臉色。

盡管失落帝國王城斬殺九大天階的消息尚未在三千大澤擴散,可他在古蠻星上威壓五大星煉者組織的事卻是千真萬確,據說在古蠻星星路開啟時,他更是斬殺過一尊來自黃金平原的天階強者,這樣一位絕世人物突兀來到蒼雲主城,對整個蒼雲主城的局面而言,勢必造成難以想象的沖擊。

尤其是……

他居然帶來了的焚天塔!?

火焰之劍最核心的焚天塔居然會出現在騎士聯盟副盟主王城手上,並且被他駕駛到了蒼雲主城!?

難不成……

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已經徹底開戰,並且獲得大勝了不成!?

這個消息他必須馬上上報長風皇室!

想到這,長風星辰不敢再有任何耽擱,連忙喝道:「我們走!」

看到長風星辰等人要走,重光猛然上前攔了下來:「剛才你不是要蘇白手上的東西嗎?怎麼不要了?急著離開干什麼,我們一起去見王盟主,讓我們王盟主給你個公正的答案。」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