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一章 歸心

  「諸位有心了。」

  王城滿意的對著諸多騎士們點了點頭︰「第十騎士團的戰力我已經看到,第九騎士團我相信同樣不會讓我失望,不過,太炎十六城的局勢我相信諸位比我更明白,嚴格的說起來,單單憑借我們這些人的力量想要扭轉太炎十六城的局面確實有些不自量力了。」

  聽到王城的話,巴空、豐岳兩位副會長微微一怔。

  這位會長很有自知之明啊,他現在這麼說,該不會是不想整合太炎十六城了吧……

  只是很快,他們就知道他們想錯了。

  「雖然我們現在的力量不足以扭轉整個太炎十六城的局面,然而,我們作為騎士聯盟的一員,作為來自六大星煉者組織中的核心精銳,若是連一個小小的太炎十六城都得驚動總部,驚動騎士聯盟的高層,我們又還有何資格聲稱精銳,我們又還有何資格,去競爭封號騎士團,甚至得到那些神聖騎士,得到公主殿下的親自召見?」

  王城大聲喝道。

  他精神強橫,盡管不會什麼魅惑秘法,可將精神融入聲音當中,同樣有著類似於魅惑人心的作用。

  一時間,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們,呼吸全部微微變得急促起來,一些年輕騎士更是被調動了體內熱血,看上去臉色通紅。

  「我能夠看出諸位的不甘,能夠感受到諸位的不屈,同樣是騎士聯盟的騎士,為何有些騎士就能夠成為所有人目光的中心,走到哪里都受無數人的愛戴,而你們,卻得駐守在這等類似於邊疆之地,潦倒一生?這莫非就是你們的命運!?不!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命運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上!能不能抓住機會,能不能把握命運,能不能功成名就,像那些封號騎士團的成員那般,得到眾人矚目,一切的一切,都在於你們自己,在於你們願不願意付出你們的熱血和努力!」

  「會長大人,請吩咐吧,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封天涯微微喘息著,附和著說道,他的眼中精光四射,儼然已經打算跟著王城大干一場。

  「不錯,會長大人,我們第九、第十騎士團這些年來和太炎十六城周邊勢力不斷踫撞、摩擦,自付即便相較於那些真正的精銳騎士團而言也不遜色多少,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個機會,一個揚名立萬,證明我們的機會!」

  秦軍亦是宛如明白王城的心意,配合著他鼓動著諸多騎士們的斗志。

  王城暗暗給了封天涯、秦軍兩人一個贊賞的眼神,而後目光重新落到了第九、第十騎士團身上︰「我們的對手之強大,諸位十分明白,甚至可能有朝一日,我們將可能面對大星煉師級強者的偷襲,因此,哪怕我說的再好,如果沒有實力,最終我們也會被絕對的實力壓制下被碾成湮粉!因此,我即便有什麼想法,我即便想要帶諸位在太炎十六城殺出一片天地,實力也是一切的根本,為了保證接下來騎士團的精銳性,我打算重組騎士團!」

  「重組騎士團!?」

  封天涯微微一怔。

  「不錯,自第九、第十騎士團當中,抽調所有精銳,組建成一個全新的騎士團,我將其命名為太炎騎士團!不錯,就是一個有封號的騎士團!因為我接下來所要做的事,一旦成功,這個新建的騎士團所立下的戰績、功勛,絕對不會辱沒自己的封號,他的名望最終絕不會弱於騎士聯盟中任何一個排行前百的騎士團。」

  「封號騎士團!」

  「自己組建一個騎士團,而且是一個打算衝擊封號騎士團的強大騎士團……」

  「我已具備六等星力,絕對有加入這個騎士團的資格,莫非,我接下來將親眼見證一個傳奇騎士團的崛起!?」

  王城的話,對於那些星煉者境界的騎士們而言,自是讓他們一個個熱血沸騰,可秦軍、封天涯、巴空、岳陽、豐岳等人卻是有些猶豫︰「這……這似乎有些不妥吧……」

  「沒有什麼不妥,秦軍、封天涯,從現在起,你們兩個從各自的騎士團中挑選出能夠湊齊一個騎士團的精銳,我得硬性標準是,所有人的星力強度至少得達到六等。」

  說到這,王城語氣微微一頓,掃過那些隱隱有些期待之色的騎士們,道︰「諸位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另一重職業,我除了是一位榮耀騎士以外,還是一位四階星陣師,以我對星紋的簡化能力,完全有資格,替諸位刻畫出一輪新的星紋,從而使得六等星力的騎士,具備激三階戰神星紋的能力。」

  「六等星力,激出三階戰神星紋!?」

  王城話一說完,全場一片嘩然。

  戰神星紋,相當於巨力星紋、風之星紋、金剛星紋的結合體,這三道星紋就是從戰神星紋當中簡化而出。

  而三階戰神星紋,效果等同於三階巨力星紋、三階風之星紋、三階金剛星紋,一般而言,只有自身星力強度達到七等後,才有資格將這三個星紋激,眼下照王城所言,他們只需星力強度達到六等,就能刻畫三階戰神星紋,從而具備同時激三階巨力星紋、三階風之星紋、三階金剛星紋的效果,這等同於將所有人的綜合實力拔高一籌。

  「會長……您……您真的能夠刻畫出六等星力便能激活的三階戰神星紋?」

  秦軍神色激動的詢問著。

  星煉者一至三等星力屬於新手期,這個階段的星煉者很少會出來執行任務,像第九、第十騎士團這等坐鎮邊疆的主戰騎士團,九成以上的騎士其星力強度都在四至六等之間,因此,整個第十騎士團中具備六等星力以上的騎士足足有四十二人之眾,其中六等星力者三十人,七等星力者八人,八等星力者二人,九等星力者就只剩下他們兩位團長了。

  如果這三十位六等星力的騎士真的都能刻畫三階戰神星紋,等同於一個個都將具備不遜色於三階騎士的戰力……這樣一個騎士團的綜合戰力,絕對不弱於任何一個封號騎士團。

  「大人,您說的是真的?」

  王城看著神色激動的秦軍、封天涯二人,淡淡一笑︰「你們這是在懷疑一位四階星陣師的能力麼。」

  「四階星陣師!」

  隨著王城重申這一點,秦軍、封天涯等人才猛然驚醒,王城真正最厲害的地方不在於他那強橫的實力,而在於他的陣法造詣。

  四階星陣師!

  身份地位上足以和大星煉師級強者平起平坐的星陣學大師級人物。

  「大人,我們相信您。」

  「四階星陣師,完全有資格精簡四階星紋,何況是三階的戰神星紋!?大人想讓我們怎麼做?」

  「現在,先將各自隊伍當中所有六等星力的騎士挑選出來吧,當然,我新組建的這個騎士團並不會強迫諸位加入,一切全憑自願。」

  秦軍、封天涯二人對視了一眼,嘿嘿一笑︰「大人放心,我相信諸位騎士團成員們對於您的這個提議只有感激和迫不及待。」

  能夠免費讓人幫忙刻畫三階戰神星紋,這種好處求都求不來,只要那些六等星力的騎士沒有腦子銹透了,就絕對不會拒絕這樣一份機緣。

  「那就好。」

  王城說著︰「事不宜遲,你們直接挑選吧,當然,第九、第十騎士團的編制我不會妄動,三個月後,這個新組建的騎士團是繼續維持,還是你們各自解散,回歸到原本所在的第九、第十騎士團中,全看你們自己的意願。」

  「大人都已經這麼說了,我們還能有什麼不滿足的?」

  秦軍、封天涯二人一臉笑意,他們怎麼也想不到他們才一接手第十、第九騎士團,馬上就能遇到這種機緣。

  盡管新組建的騎士團中團長非王城莫屬,可王城在太炎十六城根本待不了多久,他一離開,團長的位置就空出來了,到時候,誰能成為這個騎士團團長,就等同於誰能帶領一個不遜色於封號騎士團的強大騎士團。

  「會長大人,從今往後我們就是太炎騎士團的一份子。」

  「若是會長大人真的能夠替我們刻畫三階戰神星紋,大人就是我們的再造恩人。」

  「會長大人,我看,你也別爭那個什麼聖劍騎士團了,干脆日後就帶領我們這個新組建的騎士團,一路上殺上去,披荊斬棘,將所有封號騎士團踩在腳下,登臨巔峰。」

  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那些擁有六等以上星力的強者全部一臉振奮的大喊了起來。

  當然,對於讓王城放棄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的話,所有人都只是聽聽就作罷。

  新組建的騎士團靠著王城刻畫的三階戰神星紋或許可能殺入排行前一百的封號騎士團中,可他們的根基太過薄弱,別說是越聖劍騎士團了,能不能將騎士團排名殺入前六十都很成問題。

  「好了,我時間緊迫,這一個月里,我就專心幫助諸位刻畫星紋,至於刻畫星紋所需要花費的材料、星石,我會在商會當中扣除,希望日後你們能夠對得起我在你們身上的付出。」

  王城相信,憑借今天自己的一番立威,再給予諸多好處,第九、第十騎士團已經能夠徹底歸心,因此他接下來也就不必再浪費時間,直奔主題。

  「大人,如果真的幫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全部刻畫戰神星紋的話,這筆開支可不是個小數目,少說得四萬星石……日後總部的騎士們若是查起賬來……」

  一旁的巴空聽了,連忙小聲提醒道。

  「四萬星石罷了……放心,這筆開支會有人替我們填上。」

  ————

  (剛剛那一章居然弄錯了,目前已經修改,繼續接上更新,騎士團組成,開始刷怪!)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