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百六十章 甕中捉鼈

  星光河流周邊一塊巨岩上。

  一身金亮色長袍的煉晴空盤坐著,不動如山。

  在他身側,修為精湛的大星煉師莫道子、蒼無邪、旭東陽,以及不久前得到穆之焚被王城所殺,從附近趕赴過來支援的火焰之劍強者向陽、燕天琊、水蕊仙子、恒光尊者。

  就火焰之劍一家勢力,已經彙聚了整整八位大星煉師,可謂強者如雲。

  而在火焰之劍所盤踞的巨石不遠處,同樣有人在靜靜等候著。

  那是自由之城的強者。

  拓拔風雲、赤鴉、藍武極、宇文域、羅道真、李百靈、雲清風。

  七大大星煉師級高手,同樣威名赫赫。

  整整十五位大星煉師組成的陣容,別說是剿殺一個星武者王城,即便是將那些一流大型勢力橫掃都綽綽有餘。

  就在此時,正閉目盤坐似乎在調理氣息的煉晴空突然睜開了眼睛,手上頓時出現了一塊鏡子模樣的星器,這塊鏡子上最中央的是一個綠色光點,而在其中一個紅色光點亦是無比顯眼。

  「器宗鏡!塔主大人的消息發過來了嗎?」

  看到煉晴空拿出這件星器,莫道子頓時眼前一亮。

  其他人亦是稍微的靠過來了一些,目光落到了煉晴空手中的星器上。

  「不錯,那小子將烈焰烘爐放在自己的空晶石中,因此塔主定位那件星器花費了一些時間,不然的話,我們早已經能夠通過烈焰烘爐鎖定他的位置了!哼!烈焰烘爐可是我們火焰之劍的獨門星器,他很快就會明白這樣一件高階星器不是那麼好霸佔的。」

  煉晴空冷笑了一聲。

  「呵呵,時間上不急不緩,剛剛好,我們正要利用星神草、烈焰烘爐、星核碎片等物吸引那些不知死活的星煉師們前赴後繼的送死,從而讓王城得罪大量中小型勢力,而王城此子乃騎士聯盟成員,待得他死後,這些人必然會將仇恨也轉嫁到騎士聯盟身上,儘管現在騎士聯盟強大他們不敢輕舉妄動,可終有一日,當騎士聯盟走向衰敗時,這些小勢力都會走出來落井下石。」

  「不錯,現在,死在他手上的星煉師、星煉者,不說多了,一兩百還是有了,而在我們有意封鎖消息下,風聲並未傳出去,現在仍然有不少星煉師源源不斷的去圍殺他吧,不過時間上也差不多了,據說已經有西北三狼、大漠雄鷹、天蒼澤三位城主等大星煉師發現了這小子的蹤跡了,我們不能再等下去了,不然可能有被捷足先登的危險。」

  「捷足先登也無妨,無論誰殺了那小子,都不可能放棄烈焰烘爐,我們跟著烈焰烘爐,輕而易舉就能黃雀在後。」

  「那可不一樣。」

  莫道子神色森冷道:「那個小畜生膽敢殺害我們火焰之劍的天驕,若是不親手將其擒拿,挫骨揚灰,如何能夠泄我等心頭之恨。」

  炎君臨貴為火焰之劍塔主,日理萬機,不可能時刻細心教導穆之焚,平日裡倒是他的幾個同輩師兄弟負責傳授,因此莫道子和穆之焚的關係,遠在其他大星煉師之上。

  「好了,位置我們已經有了,就只等自由之城的那一位大人了。」

  煉晴空說著,目光朝著自由之城方向望去。

  拓拔風雲迎上煉晴空的目光,微微點了點頭,道:「放心,剛才劫生大師已經將消息傳給了我,他很快就將趕到。」

  提及劫生此人時,哪怕拓拔風雲乃是自由之城城主之子,神色中仍然充滿恭敬。

  原因無他,劫生,雖然只是一個普通大星煉師,但他卻是自由之城唯一一個將星陣學參悟到六階的星陣大師。

  「哈哈,很好,那小子不知為何,似乎窺破了一些星河府這片星陣的流轉軌跡,將星河府星光河流區域的優勢加以利用,這才能一次次逃過我們的追捕,而等到劫生大師來了,他那點微末星陣計量,馬上會被輕易碾壓。」

  煉晴空笑著說道。

  拓拔風雲亦是謙虛的點了點頭。

  「咻!」

  隨著拓拔風雲和煉晴空二人的對話告於段落不久,一道巨大的陰影出現在天際,赫然是一頭強大的災難級飛禽,這頭飛禽屬於血鷹變種,兇悍非常,呼嘯而下的氣勢,縱然是在場的大星煉師們也微微動容。

  在這頭災難級凶獸落到兩方人馬中央後,一個一身白衣,留著一頭長髮的中年男子自凶獸上躍然而下。

  「劫生大師。」

  煉晴空禮貌的拱了拱手。

  「劫生大師您終於到了。」

  而拓拔風雲更是熱情的迎了上去。

  劫生對著煉晴空、拓拔風雲微微點了點頭,倒也懶得廢話,直接將目光轉向那片星光圓環籠罩的區域:「這就是星河府內部的星陣麼?我在五階星陣師時曾經研究過一番,確實博大精深,這個星陣的佈置者陣法造詣少說達到了七階宗師水準,哪怕現在,我想要將其破解,都力有不逮。」

  「呵呵,劫生大師過謙了,相信只要劫生大師用心鑽研,星河府這個區區星陣,絕對攔不住大師。」

  拓拔風雲笑著道。

  不過劫生卻是搖了搖頭:「我自己有多少斤兩我心裡清楚,破解這個星陣不可能,但是借助這個星陣的力量再佈置出一個強大星陣還是不在話下,好了,你們要殺的人在哪?我們這就過去。」

  「好,我們這就出發。」

  「就等劫生大師這句話了。」

  煉晴空、拓拔風雲二人同時道,頓時,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兩大陣營十五位大星煉師浩蕩出發,直往星光河流區域奔嘯而去。

  兩大星煉者組織的人馬前行了片刻,莫道子已經皺了皺眉頭。

  「跟過來的尾巴可是不少。」

  在他們背後,足足出現了三十幾道大星煉師的身影,這些人顯然明白火焰之劍必然有鎖定王城位置的方法,並沒有像其他大星煉師那樣貿然瞎找,而是跟著火焰之劍的人馬以逸待勞,等有機會時突然下手,渾水摸魚。

  這些人裏,騎士聯盟、鋼鐵堡壘的人在,領域高塔、自然之湖的人也在,儘管陣容不如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龐大,可每一個勢力都有好幾個大星煉師,他們亦是跟隨著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主力。

  「這些人,他們以為我們會給他們機會麼。」

  拓拔風雲冷哼一聲,卻是不敢下令將這些人驅逐。

  自由之城雖然是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可就資歷上而言,也就比騎士聯盟強上一點罷了,遠遠無法和其他老牌勢力比肩,更別說那些人中還有領域高塔的大星煉師存在。

  「這一下那小子馬上要嘗到苦果了,哼,早讓他將星神草交給我們保管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說不定現在我們都已經將星神草安然護送回去了。」

  萬天龍仍然和李道昕、南茹兒同行,不過除了他們二人以外,還多出了兩位鋼鐵堡壘的大星煉師。

  鋼鐵堡壘和自然之湖的星煉師一者專攻煉金,一者專攻藥劑,大部分時間都在鑽研這兩門學科,甚少在外面走動,而他們就戰力上而言,也無法和火焰之劍、領域高塔等勢力比肩,但卻絕對沒有人膽敢小覷這兩大勢力分毫。

  尤其是鋼鐵堡壘。

  鋼鐵堡壘的天階強者雖然不多,但如果算上那些具備天階戰力的傀儡生命,處於對抗長風帝國第一線的領域高塔都休想在天階戰力的數量上占到任何便宜。

  「事已至此,不必多說,相信等到山窮水盡時,他會明白,誰才是他真正的依仗。」

  南茹兒平靜的說著,哪怕此刻,她仍然是一副不溫不火恬靜淡雅的模樣。

  說話間,一行人已經踏入了星光河流當中。

  踏入星光河流後,兩位鋼鐵堡壘的大星煉師不止沒有急著跟上眾人的身形,反而饒有趣味的對著這片星光河流指指點點:「這就是那片神秘的星河?看上去只有幾十裏方圓,可實際上真正大小卻縱橫萬里?這個星陣的佈置者要麼就具備一件強大的神器,要麼就是他的修為已經達到窺視星界的境界!唯有觸摸到了星界,開始洞悉世界本質者,才能有這種咫尺天涯,須彌芥子的神通!」

  「星界啊!傳說中的星界!如果能夠讓我看上一眼,即便馬上死去我也終生無憾。」

  另一位大星煉師同樣感慨不已。

  在這種感慨當中,一行人不知不覺前行了小半天。

  而這個時候,為首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人馬亦是終於停了下來。

  「就是這片區域了。」

  煉晴空看著器宗鏡道。

  「那還等什麼,我們這就過去,將那小子擒拿,抽魂煉魄!」

  赤鴉神色冰冷,就要一步踏出。

  「我勸你最好別輕舉妄動,如果你就這麼冒失的踏入這片區域,到時候可別怪其他人來不及救你。」

  這個時候,劫生開口了。

  「這片區域……莫非被那小子布下了什麼手段?」

  拓拔風雲頓時聽出了劫生大師的言外之意。

  「倒也沒什麼,六個四階星陣,以及兩個接近五階的星陣罷了。」

  劫生大師淡淡的說著。

  這種級別的星陣,他還不怎麼放在眼裏。

  「六個四階星陣,兩個准五階星陣!」

  劫生大師可以不將這些星陣放在心上,可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們卻是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如果只是單純的六個四階星陣和兩個准五階星陣,那還不算什麼,可別忘了,在那個星陣當中還隱藏著一個具備大星煉師級戰力的星武者,隨時可能出來給他們致命一擊,在這種情況下,若是他們只有三四人,再冒冒失失的踏入這片星陣當中……

  絕對九死一生。

  「這小子,除了是一個星武者外,竟然還有如此驚人的陣法造詣!?准五階的星陣!?哪怕他借助了這片星河陣法之力,仍然是震撼人心。」

  煉晴空、拓拔風雲等人不得不將自己的傲氣收斂起來,其中拓拔風雲更是恭恭敬敬的對著劫生大師行禮道:「還請劫生大師出手。」

  「放心,幾個普通陣法罷了,算不了什麼,既然他想要在這片區域玩星陣,那我就如他所願,將這片區域徹底封鎖起來,給他來個甕中捉鼈。」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