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五百零三章 開始

「不要強撐。」

王城越?長風冰顏時,長風冰顏小聲道了一句:「我可不希望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任職才不到數年就無奈夭折了。」

「公主殿下,既然我做出了決定,就不會毫無把握。」

王城淡然道。

「是麼,那我拭目以待。」

長風冰顏道。

王城不再言語,在他越過長風冰顏的身形真正走到她前方,仿佛一個男人已經開始替她,正確的說是替自己撐起一片天空時,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心靈仿佛沖破了一種壁障。

這是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

一個結在這一刻似乎悄然無聲的解開了。

至於這個結是什麼時候結下的,他已經想不起來。

他現在唯一能夠感受到的,是一種爽快,一種輕松。

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爽快催促下,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沖入這些天階強者當中大開殺戒。

大開殺戒或許導致了他的計劃提前,無法前往墨玄聖地接觸裡面得天獨厚的環境獲得更多的屬性點,但他沒有猶豫!

毫不猶豫!

或許是因為對方欺上門來他退無可退,又或許……

如他所說……

為了再看到長風冰顏那位公主殿下為他動容的模樣。

「終於舍得出來了?」

上官風看著自長風冰顏身後走出來的王城,冷笑道。

王城看了上官風一眼,卻並未說什麼,而是將目光直接投射到了已經離開一段距離,但仍朝著這個方向看好戲的失落帝國第一天階強者夕洛星君,而後,緩緩的伸出右手,勾了勾食指:「你,過來。」

挑釁!

肆無忌憚的挑釁!

這種輕蔑挑釁的動作,讓原本在旁看戲的夕洛星君臉色一變。

如果王城只是一個小人物,夕洛星君對他的挑釁只會不屑一顧。

但……

自三千水澤烈陽主城一戰後,王城已經向天下間所有人證明了他的強大,哪怕上官風這位一階傳奇也不得不承認,眼前這位騎士聯盟的副盟主確實已經有了和他們平起平坐的資格。

小人物的挑釁他能容忍不放在心上,可和他同級的存在挑釁,如何能忍!?

「你想死嗎?」

夕洛星君眼中頓時寒光迸射。

「不。」

王城應了一聲,慎重其事道:「我只是想打死你而已。」

「你……」

沒等夕洛星君和他身後的那些失落帝國頂尖強者動怒,王城接下來的將他們所有人囊括在內的動作卻是讓他們怒火中燒:「還有你們……」

「放肆!」

「簡直膽大包天!你一人挑釁我們所有人,當真以為你已經天下無敵了嗎?」

跟隨著夕洛星君一道而來的失落帝國眾人同時怒喝,這些人中赫然就包括先前對王城出手的通天城城主翡月,以及在王城手上逃得性命的秦聖皇。

而此刻的秦聖皇顯然被王城這目中無人的舉動給氣得笑了:「哈哈哈!王城啊王城,我秦聖皇一生當中見識過的狂妄之徒不在少數,可像你這樣的極品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別人不知道你在火焰之劍大顯神威的主要原因,我還會不知道嗎?如果不是因為偷襲,你奈何得了上官雲閣下,如果不是因為焚天塔的星陣,以及上官青、上官玄等人的判斷失誤,你又斬殺得了剩下的二十五位天階強者?你或許有些能耐,可充其量就勉強達到傳奇天階的門檻罷了,眼下這裡沒有焚天塔,我們亦不會再輕敵大意,你以為你還能夠像烈陽主城一般大殺四方?」

王城掃了秦聖皇一眼,似乎連搭理他的心思都奉缺,他的目光重新轉到了方傾身上:「你沒有和公主殿下交手的資格,想和她切磋,先過了我這一關再說。」

長風冰顏身後的柯珂看到王城挑釁了夕洛星君這位登天榜上的強者後居然還不罷休,頓時忍住道:「這小子想要干什麼?如果單獨對上上官風一干人等,在他有隱藏實力的情況下將這些人擊敗還不是什麼難事,可他不止挑釁上官風,居然還去挑釁登天榜排行四十一的夕洛星君,挑釁完夕洛星君後居然連方傾也不放過……這簡直是……」

實際上不止柯珂等人,那些圍觀眾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極道武者。」

片刻後,長風冰顏口中才喃喃道出了這四個字。

極道武者。

她腦海中亦是聯想到了王城的修行方式,以及實力爆發式增長的原因。

他鋒芒初露便是在星河府,而在星河府時由於星神草的緣故,他幾乎是被整個星河府所有大星煉師級別的強者追殺,在那個過程中他最終得以破而後立,修為暴漲,一躍從勉強具備大星煉師級別的戰力達到了堪比星武尊級別的存在。

而眼前一幕和當年星河府時是何其相似?

「極道武者?」

長風冰顏的話讓柯珂、佘雨曼、紫晶、荊無名等人微微一怔。

既然王城可能成為他們的隊友,他們先前自然也調查過王城的底細,自然明白王城的一些線索,眼前這個男子,乃是不折不扣的極道武者,為了突破武道,他連目前天河星陸當中如日中天的黃金之子都敢挑釁,大力詆毀,而眼前這種局面亦可以說是他挑釁黃金之子的後果。

也就是說,早在當年失落帝國拍賣會的通天城時,他已然做好了會面臨今日這種局面的准備!

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破而後立!

置之死地而後生!

只要不死,越戰越強!

這就是可怕的極道武者!

想到這,原本言語當中帶著一絲抱怨的柯珂神色亦是漸漸凝重了起來,同時為自己先前不明白王城的目的而有所不滿的態度心生愧疚!

極道武者!

任何一個有勇氣走上極道武者道路的強者,都是令人值得敬佩的存在。

哪怕所有的極道武者,最終的下場都難逃粉身碎骨……

「這個王城……」

性情比較淡然的荊無名肅然起敬。

「不知道他能不能夠成功……」

紫晶眼中閃過一絲異彩。

看著孤身一人,挑釁上官雲、夕洛、方傾,以及包括他們背後勢力在內數十位天階強者並且怡然不懼,昂首挺胸的王城,她突然覺得,這個時候的他……

特男人!

哪怕向來玩世不恭,口中從來都是沒輕沒重的她,這一刻都是突兀的看得有些臉紅。

「別想了,你難道看不出來,這個小子心中實際上對冰顏有那麼一點點想法麼。」

一旁的佘雨曼仿佛看出了紫晶的心思,不冷不淡的說了一句。

而紫晶看了一眼長風冰顏那修長的身材,又看了一眼她那英武的容顏以及她身上那種高貴卻如沐春風的氣質,心中不禁有些喪氣,不過最終當她的目光落到長風冰顏的胸前時,卻猛然如同找到存在感了一般,腰肢一挺,輕哼了一聲,馬上信心勃發。

「男人的本性如何我還會不知道?等著!」

「這一戰我們不必出手,這是屬於他的時刻。」

長風冰顏並不知道紫晶在想些什麼,她的性格向來巾幗不讓須眉,因此她十分明白類似於她和王城這樣的武者,心中絕對有著自己的驕傲,一旦認定的道路,縱然身死,也無怨無悔,若是在前進的路上有人出於好心想要助他一臂之力,不止不會得到他的感激,反而會讓朋友間心生間隙。

說話間,她微微向後退了一步。

而柯珂、佘雨曼、荊無名等人對視了一眼後,亦是如同長風冰顏一般,身形微退,表明了自己不會插手的立場。

原本沒怎麼將王城放在心上的方傾看到長風冰顏等人的反應,再加上(個時候圍觀的眾人亦是隱隱說出了「極道武者」等等字眼,表明了王城所走的道路,她的神色亦是微微慎重了起來。

極道武者,從來都是游走在生死邊緣的人物,這種人物,生命之頑強,讓人驚懼,一旦對他們有半點松懈,他們必然尋得九死當中的一線生機,破而後立,一飛沖天,從而遠遠的將自己的對手甩在身後。

「我方傾可是要入墨玄聖地,得墨玄令,前往浩瀚星空大放異彩的人物,豈能成為你區區一尊星武者的踏腳石!?即便你是極道武者那又如何,將你徹底殺死了我看你怎麼破而後立!挑釁我,是你自尋死路!」

方傾冷哼一聲,豁然加入了戰場。

極道武者。

由不得她不重視。

「很好,殺我?只要你有這個能力!」

王城淡淡的應了一聲,卻仍然沒有開始的意思,而是將目光落到了圍觀的人群當中。

他的眼中仿佛有著洞悉的空間的力量,目光如電,直接落到了十幾公裡開外一艘停靠在一處高地的小型戰艦上,而後朗聲道:「上一次,讓你們幾個跑了,這一次索性就將你們一道解決了,我先將你們一個個打死,再去找黃金之子算賬,讓他明白,別人信他將來有望成為天河之主,我王城,不信!」

「好大的膽子!王城,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我師尊,當真以為我們怕了你嗎?」

王城的話說出不去不久,戰艦當中的人卻是有些忍不住了。

很快,六道身影同時出現。

易浩然、姜聖武,兩位在烈陽主城和王城交鋒後的巔峰天階正在其中,而另外四人當中,王城仍有一個熟人。

葉少卿!

先前在騎士聯盟做客過的登天榜上強者,不過由於葉浪死亡和騎士聯盟翻臉,卻被長風冰顏擊敗,他後來亦是沒有顏面再在騎士聯盟待下去,因此王城自古蠻星回到騎士聯盟時並沒有看到他的影子。

「很好!都准備好了麼!」

王城的目光從這些人身上一一掃過,臉上浮現出一絲殘忍:「那麼,你們可以去死了。」

——————

(好吧,長風冰顏多想了。)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