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二十六章 耳目
煉獄之盤。

已經到大煉師境界的呂蒼穹手上拿出空晶石中花費大力氣收集的寶物,一臉期待的來到了那條地縫當中,而後似乎擔心有人跟蹤一般,往後掃了一眼,小心翼翼的沿著地縫而下,來到了那座神秘地宮當中。

隨著他來到這座神秘地宮,一位仙風道骨的老者已然有所察覺般,在宮殿當中等候多時。

「星老,這是你要的東西。」

呂蒼穹一臉恭敬的將空晶石遞交了上去。

星老將空晶石接了過來,目光一掃,微微點了點頭,不過片刻,他卻皺起了眉頭:「還少一塊星核碎片。」

「星老,實際上你需要的星核碎片本來我已經到手了,可就在最後時刻,那塊星核碎片確實被別人奪走……」

呂蒼穹說到這,眼中迸射出仇恨之色。

星老聽了,也是眉頭一皺。

「而且此人,就是我上次和星老你說的那個叫王城的星煉者,星老你有所不知的是,這個王城他走上了星武者的道路,又得到了我們騎士聯盟盟主的全力支持,短短幾年的時間裡修為突飛猛進,眼下已然達到了不遜色於天階強者的程度,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啊。」

呂蒼穹說完,猛然抬頭看著這位名為星老的老者,咬牙切齒道:「星老,你不是說我是有大機緣之人,乃是集整顆星辰的氣運於一身的天命之子,只要有你在我背後指點,我的修行必然會一帆風順,哪怕偶爾遇到危險,也不過是我前進道路上的一番磨練,那些對手隨著時間的推移,終究會成為你的踏腳石,可是為何,為何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敗在他的手上,奈何他不得!眼下就連我好不容易替星老打聽清楚的星核碎片都被他奪走……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啊!」

「星武者麼。」

星老微微閉著眼睛,他自然知道星武者是什麼,只不過是星武士的劣質產品罷了。

星武士在浩瀚星空當中都沒有什麼地位,充其量只能當那些中等家族的護院、打手,更別說連星武士都不如的星武者了。

不過……

呂蒼穹提及的星武者,卻讓星老腦海中已經有了新的想法。

一個讓眼前這枚棋子短時間內擁有強大實力的想法。

「你想不想打敗你的對手?」

星老的話讓呂蒼穹眼前頓時迸射出了精光:「想,做夢都想,若是星老能夠讓我打敗此人,我必將竭盡全力,替星老收集齊您所需要的東西。」

「很好,那王城可以成為一位星武者,你同樣可以,而且,我讓你成為的星武者,並非你所理解的那種,具體的說法應該叫星武士,相較於星武者而言,星武士的修行不會有任何弊端。」

「求星老教我!」

「好,你且稍等片刻。」

星老說著,安撫住呂蒼穹後,卻是直接來到了地底深處,那片存在著一個巨大星陣的地下空間。

「諸位,我有一個新的計畫。」

星老來到這個地下空間,將那正在維持著星陣的六道身影召集了起來。

「嗯?什麼計畫?」

「你們應該知道,眼前這個星陣儘管可以開啟,可是即便開啟了,對面連接的地方,也未必是我們星獸帝國核心,當年這個星陣的另一端,處於我們星獸帝國的前線,而隨著我們的恥辱戰敗,我們星獸帝國的戰線已經被迫壓後,眼下過去上萬年時間,誰都無法確保我們星獸帝國已經將這片區域成功光復,因此我們開啟這個星陣,有一定幾率可以返回星獸帝國,但更大的可能性卻是直接傳送到了人類帝國的腹地。」

星老的話,讓幾尊強大的身影同時沉默了下來。

他們的修為在三千大澤,自是稱得上所向無敵,可一旦傳送到人類帝國的戰線當中,根本不會有任何作為就會被一舉碾壓。

「那麼,你的意思呢。」

六道身影當中,一尊身上燃燒著金色焰的人形星獸道。

「我們需要有一具化身,一具完全受到我們掌控的化身,擁有這具化身,我們勢必能夠找到一條能夠直接通往我們星獸帝國中心的隱秘星路,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萬無一失,眼下,就有這麼一個機會。」

「你是說控制那個人類?若是我們身為星獸的氣息超過了那個人類的氣息,勢必會讓人類一方的強者產生懷疑,一個不好,就會將我們徹底暴露,星鱗,你明白這種後果嗎。」

「炎烏殿下,實際上這一點上的關鍵區別在於到底是由我們星獸主導人類的意識,還是人類意識主導我們星獸之力,前者那個人類相當於我們的化身,後者,則等同於我們的耳目。」

「你覺得人類會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投靠我們星獸帝國?」

「投靠?我們若是不說,他怎麼知道他們投靠的是我們星獸帝國。」

「說出你的計畫。」

炎烏似乎已經失去了耐心。

「星武者,這片土地上一種叫星武者的職業,這些星武者通過煉化我們的血液獲得力量,哪怕我們分出一滴精血讓他煉化,讓他獲得強大的力量,他根本不會聯想到這股力量實際上來源於一頭活著的星獸,尤其是那個沒什麼太大見識的小子,為了復仇,我們只需要一個很簡單的藉口,他甚至都不會去考慮,為何他能夠煉化得了一滴傳奇星獸的精血,而一旦他煉化了那滴精血……我們便可通過那滴精血的力量,感應外界。」

星老一臉自信道。

星獸身上的凶煞氣息太過濃烈,任何一個天階強者千里之外就能產生感應,因此他們才不得不隱藏在地底,借助混亂的星力隱藏自身氣息。

「這個計畫太過冒險了,一旦他對於這一滴精血產生懷疑,我們所有人都會暴露。」

六尊身影中的其中一個出聲反對道。

「這件事情我去安排,保證天衣無縫。」

「我仍然覺得不太妥當,還是循序漸進方為上策……」

那道身影仍想拒絕,可炎烏殿下卻極有魄力的一揮手:「懷疑了又如何?這片土地根本就沒有能拿得出手的高手,真要產生了懷疑,我們直接將整片土地上的生靈屠殺殆盡,最壞的結果是引起人類帝國的注意,到時候我們不妨再兵行險著,不顧這條星路的另一面是否是我們星獸帝國,將其激活……」

「殿下聖明。」

星老恭敬行禮。

另外幾尊身影顯然以炎烏為首,看到他已經有所斷決,當下不再多言。

「這是我一滴精血。」

炎烏說著,直接自體內將一滴金色的血液逼迫出來,這滴血液一經顯現,頓時散發出恐怖的熱浪,使得這片地下空間中彷彿升騰出了一顆小太陽,四周的溫度急劇攀升。

「我儘可能的將這滴精血上屬於我的氣息剔除,他即便將這滴精血煉化,也不會因承受不了我蘊含在血液中的意志而神智錯亂,陷入瘋狂。」

「多謝殿下成全。」

星老小心翼翼的將這一滴散發著滾滾熾熱氣息的血液接了過來:「請殿下放心,屬下絕不會辜負殿下的信任。」

「去吧,我們當中唯有你和人類接觸不會被察覺,這次佈局絕不能有任何閃失。」

「是,殿下。」

星老應諾著,捲著這一滴金色血液,直往地下空間上方的那座宮殿而去,不到片刻已經重新回到宮殿當中。

「星老。」

正在焦急等候的呂蒼穹看到星老一出現,連忙迎了上去。

「這是我得到的一滴星獸血液,而且是一尊傳奇星獸的血液!」

「傳奇星獸!?」

呂蒼穹從星煉者一口氣跳到大星煉師,儘管如同暴發戶,可身份的變化使得他的眼界也有顯著性的增長。

因此他十分明白,一頭傳奇星獸意味著什麼。

星獸,相較於人類天階而言,已經強上一籌,而傳奇星獸,更是強大到足以比肩巔峰傳奇,一些強大的傳奇星獸更是能夠抗衡人類半神,凶威之強堪稱所向無敵。

這樣一滴傳奇星獸的血液,裡面蘊含的力量之強,可想而知。

「這一滴血液本來我打算凝練身軀後自己煉化使用,使得我短時間裡恢復到天階戰力,不過眼下,你顯然比我更需要他。」

「星老!」

看到星老居然將這等貴重的至寶都貢獻了出來,呂蒼穹心中不禁有些感動。

「你是這顆星辰的天命之子,將來的成就不可限量,我只希望等你問鼎巔峰,乃至成就星神後,不要忘卻我今日的提攜恩情。」

「星老放心,若我呂星河真的能夠成就星神,你將是我最大的恩人,任何人膽敢對您不利,都將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

呂蒼穹信誓旦旦的許諾道。

星老一臉欣慰的點了點頭:「我自然相信你,這滴精血,我淬煉了足足八百年,上面的獸性已經被我幾乎完全磨去,再加上你身為世界之子,勢必能夠將其完全煉化,從而獲得匹敵天階的力量,打敗對手,獲得星核碎片輕而易舉。」

「匹敵天階的力量!」

呂蒼穹聽得這幾個字,頓時興奮的渾身發抖。

「好了,事不宜遲,我們這就開始,由我來助你煉化這滴精血,讓你在成就世界之子,問鼎星神大道的道路上更進一步!」

————————

第四百二十六章 耳目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