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二十八章 紫氣峰

時間,在瑣屑事宜的安排中緩緩流逝。

一個月很快過去。

隨著長風冰顏和黃金之子決戰之日逼近,整個三千大澤、黃金平原,乃至於整個天河世界都熱鬧起來。

盡管沒有人看好長風冰顏,可作為一位在天階時表現出驚人戰力,並且此刻瞬間晉升到二階傳奇的強者,卻也沒有人膽敢小覷,甚至隱隱已經有人將長風冰顏和綠茵聖女、龍神之子、雄鷹王一幹人等相提並論,如此一來,長風冰顏和黃金之子的一戰,將不遜色於黃金之子和綠茵聖女、龍神之子等人的爭鋒,自是吸引了無數人關注。

並且,和先前王城於墨玄聖地外對決黃金之子不同。

長風冰顏這一戰經過了足夠的時間發酵,傳遍了整個天河世界,天河世界任何勢力都得知了這一戰的相關線索,因此,當決戰日期逼近時,作為決戰場地的紫冥高原紫氣峰,已然彙聚了成千上萬的天階強者。

來自世界各地的天階、傳奇,密密麻麻,占據著紫氣峰周圍的所有山頭,一艘艘巨大的虛空神艦盤踞虛空、大地,衍化成一座座行宮,充斥四方,行宮之內,時不時可以看到天階、大星煉師級強者不斷出入,偶爾一位位傳奇強者驚鴻一現,更是能夠引得那些次一級騎乘飛禽而來的大星煉師、星煉師們一陣驚呼。

“轟隆隆!”

隨著決戰時間將至,一艘比尋常虛空神艦大上三倍的龐然大物乘風破浪,撕裂風雲,攜帶著雷霆萬鈞的威能,迅速的降落到了靠近紫氣峰核心的區域。

那一片區域本來有一艘虛空神艦停靠著,可當看到這艘巨大的虛空神艦降落而下,並且似乎完全無視自身一般,頓時嚇得連忙啟動,驚惶的朝著一側避讓而去,由於避讓的動作太過劇烈,直讓虛空神艦上那些負責侍候的侍女、侍從們一陣驚呼,一些人更是從虛空神艦上翻倒下來,重重的摔在地上,當場死亡。

可饒是如此?在那艘虛空神艦的天階強者,乃至於一位傳奇強者,卻根本不敢半句廢話,反而看向那艘巨大虛空神艦頂端的龍頭撞角充滿恐懼,帶著自己的人馬,灰溜溜的退居到第二圈。

“巨龍峽穀,是巨龍峽穀的人到了!”

“這可是巨龍峽穀的第一神艦,龍神號,其火力據說不弱於一座天階高塔,凡是龍神號所在的地方,必有龍神之子所在,看樣子龍神之子親自到了!”

“長風冰顏現在已然是和龍神之子齊名的人物,她和黃金之子一戰,將能夠明顯的測量出黃金之子的真正實力,龍神之子自然要親自過來!”

人群當中隨著這艘虛空神艦停靠穩妥,傳來陣陣壓抑不住的議論聲。

巨龍峽穀行事向來霸道,眾人即便是議論之時,亦是盡可能的壓低著自己的聲音,生怕自己言辭不敬會引起巨龍峽穀諸多強者的不滿。

相距巨龍峽穀的虛空神艦不遠處,一艘虛空神艦的觀景台處,正有三男二女五個年輕人打量著巨龍峽穀方向,語氣中帶著一絲不屑之意。

這五個年輕人雖然看上去年齡不大,可卻無一例外,全部修煉到了天階層次,其中為首的一個已然到了天階巔峰,先前在失落帝國拍賣盛會中和王城有過一麵之緣的嘯鷹亦在其中。

“巨龍峽穀,當真是好威風,好煞氣。”

此刻,五人中的一個女子正輕哼一聲,似乎對巨龍峽穀這種霸道風格很是不滿。

“巨龍峽穀無非是因為出了個龍神之子,自以為有望複蘇當年無上星神的輝煌,這才目中無人,我們雄鷹古國的雄鷹王殿下相較於龍神之子來,也未必遜色……若是同等資源的情況下,那龍神之子,甚至還不如我們雄鷹古國的雄鷹王殿下。”

五人中有著天階巔峰修為的男子朗聲道。

說話間,他的目光看了一眼虛空神艦上正閉目養神的一個年輕男子。

這個年輕男子看上去十分年輕,年輕到有些過分,而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生命氣息,更是絲毫沒有尋常傳奇強者那般的滄桑、遲暮!

這就是雄鷹王!

雄鷹古國萬年來最出色的天才。

年僅二百零九突破到傳奇境界的妖孽人物。

“今天龍神之子隻是配角,真正的主角是長風冰顏和黃金之子,我們所有人則都是看客!”

龍嘯緩緩說著,臉上看不出什麼喜怒。

“看客?那可未必!黃金之子最好能夠輕而易舉的將長風冰顏戰勝,一旦兩敗俱傷,未必不會有其他人蠢蠢欲動,據我所知,天命之子就有漁翁得利的想法……”

“想要漁翁得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則,即便真是漁翁得利,也輪不到天命之子,我聽說先前被黃金之子驅逐出天河世界的那個王城居然回來了?並且在三千大澤那個小地方大肆慶祝?嘿嘿,真要漁翁得利,首先出手的也應該是這個極道武者吧。”

說話的仍然是那位有著巔峰天階修為的男子。

“王城麼……”

嘯鷹回想著自己對於這位極道武者的理解,頗為慎重的點了點頭。

他當年和這個極道武者第一次見麵時,他才堪堪有著比肩巔峰天階的戰力,並且這些戰力,都建立在那些奇特的傳奇星器或者說半神器之上,而再度碰麵時,王城已然強大到能滅殺上官雷霆等巔峰強者,當他從墨玄聖地出來時,更是連當時突破了傳奇三階的黃金之子都已奈何他不得,那個時候的他,實際上已經超過了龍神之子、綠茵聖女一幹人等了。

這種成長速度,簡直讓人感到恐怖。

“不知道這一次王城再度回歸,是否已經變得更加強大……如果他能夠在原本的基礎上向前再邁出一步……”

嘯鷹心想著,已經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巨龍峽穀等人的到來隻是一個開始。

很快,綠茵神殿、蒼白河域的人馬紛紛登場。

至於原本就在黃金平原的墨家、呂家、梵家等勢力,更是早早的占據山頭,時不時有強者顯現,一副等待著好戲開始的模樣。

其中梵家的人馬並未和上官世家、藏雲霄等人同行,而是在一側主持著賭局。

而夕陽商會、白銀之光的人陪同一旁,或是為了輔助,或是為了監督。

可以說,天河世界排得上號的勢力已然盡數彙聚。

黃金之子答應長風冰顏的決戰,未嚐沒有想要通過此戰一雪前恥,挽回自王城身上丟失的顏麵的意思,因此,這一戰他必須全力以赴,這樣一來,就方麵眾人真正了解他的全部實力,從而再加以判斷他是否真的值得他們這些散修強者們追隨到底。

“這都已經正午時分了,三千水澤的那些人還沒有來,架子很大啊。”

紫氣峰外,墨家的虛空神艦上,一位身上充滿著威儀的中年男子朝著三千大澤方向望了一眼,不禁輕哼了一聲。

這個中年男子名墨白玄,乃是墨家唯一一位三階傳奇。

由於墨家走出了一位妖孽人物墨劍鋒的緣故,墨家將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墨劍鋒身上,對於黃金之子的招攬向來都是愛理不理,不過此刻,黃金之子已經突破到了三階傳奇,並且覺醒了星辰異象,縱然墨白玄一幹人不願意屈服於黃金之子,這個時候卻也不得不過來了解一下黃金之子的真正實力,以決定日後對黃金之子的態度。

“該不會是三千大澤的那些人怕了,不敢來了吧,不過他們即便不來,難道就能夠避開這場劫難麼?”

墨家族長墨龍山道。

“不至於,即便長風冰顏對上黃金之子沒有一戰之力,可那王城的修為卻是實打實的不弱於三階傳奇,眼下既然他已回歸,自然不至於出現不敢出戰的現象,充其量……最後發生變化,長風冰顏可能和王城二人聯手對戰黃金之子。”

墨流雲先前親眼目睹過王城和黃金之子的戰鬥,對於王城的真正實力有個大概。

“王城和長風冰顏聯手對決黃金之子麼?倒是有些可能,他們兩人聯手甚至還有那麼一絲戰而勝之的希望……不過,黃金之子未必會答應下來。”

“由不得他不答應,眾目睽睽下,黃金之子若是不敢接受王城和長風冰顏二人聯手的挑戰,對他的聲望仍然是巨大的打擊!”

“有道理,就看黃金之子作何抉擇了。”

墨龍山說著,目光朝著紫氣峰之巔的一艘虛空神艦望去。

那一艘虛空神艦不大,別說是比擬巨龍峽穀的龍神號了,縱然相較於普通虛空神艦來也小上一截,其直徑隻有不到三十米。

可就是這麼一艘虛空神艦,全場眾人卻沒有任何人膽敢小覷。

原因,便在於那艘虛空神艦甲板上那位一身金甲,披風迎風而起的壯碩男子。

黃金之子,藏雲霄。

而在墨龍山朝著藏雲霄打量時,那藏雲霄仿佛心有所感,目光頓時朝著墨龍山望來,頓時一股強大的威壓猛然席卷而來,浩蕩至極,璀璨的金光遮天蔽日,幾乎將他的視界徹底充斥,縱然墨龍山身為墨家族長,並且修煉到了二階傳奇,可仍然禁不住身形劇震,忍不住的後退一步!

“這藏雲霄……修為又再度精進了!”

墨龍山心中駭然。

就在此時,陣陣驚呼終於響起。

“來了!來了!三千大澤的人來了!”

“騎士聯盟!那是騎士聯盟的虛空神艦!”

“騎士聯盟的人……終於到了!”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