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三十三章 傳話

  「對對對!」

  「好,我明白,我們會小心,多謝會長關心。」

  「目前裡面尚不曾有什麼新的動靜,突然安靜了下來,怕是搏殺已經結束。」

  海庭酒店外兩輛轎車旁,霄雅、方微、尹莉三人同時撥打著電話,正在電話當中向武術協會的高層不斷彙報什麼。

  而同樣和他們站在一起的沈緋雲則是神色黯淡,看著海庭酒店門口的方向悵然若失……

  突然,神色黯淡的她彷彿看到了什麼,漂亮的眼睛睜大開來,滿是不可思議,好一會兒,才難以置信的驚呼了起來:「出來了,出來了,王城先生,是他……」

  「王城?」

  正在打著電話的霄雅、尹莉、方微三人同時微微一怔,目光第一時間落到了海庭酒店大門口走出來的那道年輕身影上。

  正是王城。

  「是王城!?會長,情況出了一些變化……王城並沒有死……」

  「啊,出來的居然是王城,難道他打贏了?他打贏了王者丁鵬?」

  沈緋雲沒有那麼多顧及,第一時間迎上了車海庭酒店當中走出來的王城,臉上有著她自己都不明白的欣喜:「王城先生,您,您沒事?」

  「沈緋雲小姐。」

  王城看著迎面而來的這個女子,點了點頭。

  同時他掃了一眼方微、霄雅、尹莉幾人。

  在他目光掃過這幾人時,幾人眼中同時流露出恐懼之意,別說上前和他交談了,便是正面對視也畏畏縮縮。

  「海庭酒店當中的丁鵬,他……」

  「我在這裡,他自是死了。」

  王城說著,並未打算交談下去,直往不遠處的柏油大道走去。

  他打死丁鵬,可本身同樣受傷,丁鵬以秘術打出的勁道震盪了他的五臟六腑,直接將他打的口吐鮮血,雖然靠著體質9的恐怖體魄看上去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可若不趕快治療,一個不慎很容易留下暗疾,因此他現在最主要的是前往附近的醫院,照片治療。

  「死了?丁鵬死了?」

  聽得王城的話,沈緋雲只覺得大腦一懵,刹那間一片空白。

  儘管她知道,王城和丁鵬搏殺,必有傷亡,但是沒想到最終身死的並非格林行省出身的王城,而是地下世界赫赫有名的無冕之王,成名數十年的無敵人物——武聖丁鵬。

  她瞪大著眼睛,看著眼前那道年輕的身影……

  王城……

  這個戴著眼鏡,到現在為止仍然一副平平淡淡之色的男子,居然打死了一位武聖,一位放眼整個夏禹國中站在最巔峰的存在。

  這怎麼可能!?

  「對了。」

  王城朝著前方走了一段路程彷彿想到了什麼,停住身形,對著沈緋雲道了一聲:「你們的任務是盯梢丁鵬,現在丁鵬死了,應該返回臨江市了吧,若你經過秦家,給我帶個話給秦雪柔,我先前說的條件依然有效,且可再加上一本王者劍術。」

  「王者劍術?八大無上神術之一,武術協會的至強劍術?」

  沈緋雲脫口而出。

  王城點了點頭:「有勞了。」

  「是,我一定帶到。」

  沈緋雲忙應聲下來。

  片刻,她似乎想到了什麼,忍不住追問道:「王城先生,您來尋仇丁鵬……可是為了那枚星河令?」

  「星河令?星河令只是附帶產物罷了,我來此的實際目標是雷林。」

  「雷林?」

  沈緋雲有些不明所以,而王城也並未繼續解釋,繼續向前,不一會兒消失在人流量稀少的街道上。

  直到王城消失無蹤後,霄雅、方微、尹莉幾人才圍了上來,連忙追問道:「緋雲,你和那王城說了什麼?」

  「王城安然無恙的從海庭酒店裏走了出來,他真的打死了丁鵬,奪得了丁鵬手上的星河令!?」

  沈緋雲看了霄雅、尹莉、方微等人一眼,猶豫了片刻,還是道:「丁鵬……已經死了。」

  「我的天哪……」

  尹莉倒吸一口冷氣,一臉驚駭:「他真的打死了丁鵬!?地下世界的無冕之王,一位武道六重的巔峰武聖,丁鵬!?」

  「他……他怎麼做到的?」

  霄雅這個時候則是有些懊惱:「早知道,我們就不該這麼早離開海庭酒店了,否則必然能夠看到王城扭轉乾坤的具體經過。」

  尹莉聽了,也是點了點頭。

  不過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意義。

  這個時候,方微如同聯想到了什麼,突然道:「傳聞黃埔行省芒山的星河令同樣被王城所得,如此他真的打死了丁鵬自他手上奪得了那一枚星河令,他一人手上的星河令豈不是有兩枚?」

  「兩枚星河令……」

  沈緋雲、霄雅、尹莉三人同時心中一突。

  星河令,一共只有九枚,而眼下,王城一個孤家寡人,手上居然有兩枚星河令……

  豈不是……

  「兩枚星河令如何,王城可是在丁鵬的大本營中將他打死,這等兇悍的戰績足以震懾古武界所有屑小,縱然所有人明白他持有兩枚星河令,又有誰膽敢輕舉妄動,打這兩枚星河令的主意。」

  尹莉頓了片刻,卻是看明白了其中的利害:「尤其是……不知諸位留意到了沒有,王城離去時,似乎並不像身受重傷……」

  「確實如此。」

  方微回想了一番,用力點了點頭:「想不到,這王城居然厲害到這等程度……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對於這番話,霄雅最是感同身受。

  需知,不久前她第一次見到王城時,只是將他當成一個武術愛好者,而那個時候的他斯斯文文的模樣,亦沒有半分高手風範,現在看來……

  那分明已是返璞歸真之境。

  「馬上打電話彙報吧。」

  方微歎了一口氣,心有餘悸:「星河之爭……竟是如此殘酷,連武聖都隕落了,這可是前所未有之事,丁鵬乃成名多年的地下王者,不想最終也難以避免因星河令被殺的命運……」

  「王城所言,他並非為丁鵬的星河令而來,而是……」

  沈緋雲搖了搖頭,正要解釋一番,緊接著,她彷彿想起什麼,頓時錯愕當場:「雷林……星河令?雷林奪星河令時,曾將秦雪柔打成重傷,直至此刻,秦雪柔尚在住院當中……王城說自己為雷林而來……是為秦雪柔報仇?」

  「報仇?」

  秦雪柔是格林行省的武者,霄雅就是格林行省武術協會成員,這件事的細節她瞭解的比沈緋雲還要清楚,當下驚呼了一聲:「緋雲,你說什麼?你剛才說,王城來海庭酒店,主要是為了殺雷林,為秦雪柔一雪前恥?」

  沈緋雲這個時候亦是弄明白了王城那番話的意思以及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一時間,她的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苦笑:「丁鵬……怕是有史以來最為悲劇的武聖了,王城來海庭酒店的主要目的並非是搶奪他手上的星河令,只是找雷林為秦雪柔一雪前恥……打死丁鵬,搶奪星河令,只是順帶……」

  「打死一尊武聖,還搶奪一枚星河令,還只是順帶……」

  方微聽得沈緋雲的說法,錯愕了片刻,緊接著直接無語了。

  那可是武聖!

  站在古武界最巔峰的存在,一位在地下世界縱橫了幾十年的無敵王者……居然是被順帶打死!

  若是丁鵬得知了整件事情發生的初衷,不知道會不會氣得活過來再被生生氣死……

  「順帶打死丁鵬,搶奪星河令……這王城當真是霸氣絕倫,英雄了得……」

  尹莉眼中隱隱有些熾熱。

  「何止把威武霸氣……簡直是帥呆了……天啊,我上一次去看望秦雪柔時,還聽得她的朋友蘇夙蘭、湯影抱怨王城此人心冷無情,秦雪柔眼下都重創住院,王城居然不曾來看過她一眼,哪怕只是名義上、禮貌性的問候都該來上一次吧,現在看來……王城壓根就是面冷心熱,秦雪柔那些所謂的朋友還在抱怨他的不是時,他直接找上了打傷秦雪柔的罪魁禍首雷林,將這尊宗師魔王直接打死,順帶著打死一位地下王者無敵武聖,幫秦雪柔報仇雪恨……問候、關懷算得了什麼?有必要嗎?男人,就該用實際行動說話!誰動我女人,我滅他滿門!這簡直酷斃了!」

  霄雅總結著整個世界的前因後果,再加上自發性的補腦美化一些細節,頓時陷入了一種羡慕、花癡狀態當中。

  實際上不止她,就連不明白其中內幕的尹莉、沈緋雲,將整件事情聯繫起來後,亦是被王城的這種行事風格所折服。

  沒有半分廢話,毫不拖泥帶水!

  得知自己的妻子被人打傷,直接找上門去,將所有罪魁禍首統統打死。

  哪怕對手是地下世界成名數十年的無冕之王,一位武術修為登峰造極的無敵武聖……

  想想都覺得暢快淋漓。

  滿滿的安全感。

  「好了諸位,我們去確認一下具體情況,丁鵬座下強者損傷如何,然後向會長彙報……武道六重的武聖啊……我們夏禹國,多少沒有出現武聖隕落的事了?星河之爭……要出大變故了。」

  方微看著神色異樣的沈緋雲、霄雅、尹莉三人,儘管作為男人的他對於王城這種做法,同樣深感佩服,但他卻不得不將注意力集中到接下來的收尾上。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