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二百七十九章 歸來

  凱旋港,周靜心才帶著忐忑不安的王城來到港口外,一行人已經迎了上來。

  其中為首一個看上去六十上下,慈眉善目的老者一臉和藹道:「這位就是王璿璣姑娘了吧。」

  周靜心連忙給王璿璣介紹了一聲:「這位是我們周家老祖,大星煉師周天舟。」

  「啊。」

  本就有些忐忑不安的王璿璣聽得眼前這位竟是周家老祖,一位大星煉師級強者,頓時嚇得輕叫了一聲。

  周家的勢力如何,王璿璣並不清楚,但僅僅是周靜心這樣一位普通的周家成員想要讓他們望星城王家覆滅,完全是一句話的事,根本不需要親自出手。

  周家一個成員周靜心已經有這等能量,何況大星煉師境界的周家老祖周天舟?

  一時間王璿璣連忙局促不安的行禮:「參見大人……」

  「呵呵,這是幹什麼,何必這麼客氣,什麼大人不大人的?你是靜心的親傳弟子,而靜心又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晚輩,如果不是因為怕亂了輩分,我甚至希望你能叫我一聲周爺爺,哈哈哈。」

  如果是其他心思敏銳之人,肯定會趁機攀上關係,多個朋友多條門路,不過王璿璣此刻還有些弄不清楚狀況,儘管周天舟表現的十分和藹,但對方大星煉師級的身份擺在那裡,王璿璣無論如何也不敢太過放肆。

  周天舟見王璿璣如此不上道,心中也是無奈的很,他總不可能明說吧?

  真要這樣未免太做作了。

  無奈,他只得看了周靜心一眼,而周靜心亦是上前微微一笑道:「璿璣丫頭,不用擔心,我這一次讓你來,是因為王城騎士正在返回的途中,相信如果他能夠第一時間見到你的話,肯定會十分開心。」

  「啊,阿城要回來了?」

  聽到周靜心的話,王璿璣頓時被轉移了注意力。

  「對,這一次王城可是立下了大功了,我們就在這裡等著,用不了多久,他就將和公主殿下同乘一艦,達到現場。」

  「阿城立下大功了。」

  王璿璣聽了,俏麗的小臉上不禁露出了笑容,那模樣簡直比是自己立下功勞還要開心。

  此刻,凱旋港上已經有不少人在這裡等候了。

  騎士聯盟當中手眼通天之輩不少,他們都提前得知了王城在星河府大顯神威,斬殺十幾位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大星煉師的戰績,一個個早就在這裡等候了,一眼望去,整個凱旋港上足足有上百人。

  這上百人中,周家一干人等就不說了,在騎士聯盟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侍衛長白蘭、聖劍騎士團團長凌空月,淩家淩百勝、淩無痕,執掌騎士聯盟第一軍團的軍團長黑鐵、上一任荊棘軍團軍團長聖圖,執掌第二軍團的孤風、孤月,已經退役的輝煌軍團副軍團長金不昧、光耀騎士團副團長周北望,已經突破到星煉師境界的林劍通等人,皆在其中。

  這些人看到王璿璣一個剛剛突破不久的星煉者居然被周天舟帶著踏上了凱旋港,其態度更是顯得頗為和善,都有些奇怪。

  在稍微一打聽,得知王璿璣的另一重身份後,一個個全部變得熱情起來。

  哪怕先前處處針對王城的侍衛長白蘭亦是笑著和她點了點頭,打了個招呼,直讓王璿璣受寵若驚。

  隨著時間推移,長風冰顏所乘坐的那艘神艦頓時出現於虛空,很快降落到了凱旋港上。

  待得虛空神艦停靠穩妥,艦門開啟,長風冰顏和王城二人不分先後,同時從虛空神艦中踏步而出,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片刻,在場幾乎所有人,包括周天舟、孤月、淩百勝等大星煉師同時高喝:「恭迎公主殿下回歸,恭迎傳奇騎士王城閣下大勝凱旋!」

  一時間,聲震如雷,氣勢恢宏。

  「走吧,王城。」

  虛空神艦艦門處,長風冰顏微微一笑道。

  王城點了點頭,和她一道朝著港口下而去。

  長風冰顏心知王城加入騎士聯盟時日尚短,歸屬感無法和那些騎士聯盟老牌強者比肩,主動邀請王城和她並排而行,充分的向外人宣告著她對王城的器重。

  眼前一幕,看得白蘭侍衛長、聖圖、孤月等真正巨頭級人物,都是神色微變。

  這一刻他們心中已然明白,騎士聯盟一尊新貴必將以不可阻擋之勢冉冉升騰,用不了多久就將真正殺入騎士聯盟最頂級的決策層,具備和他們平起平坐的資格。

  「王城,這些人對你在星河府中的戰績可是神往已久,恐怕有無數的話想問你,而現在古蠻星的資料還沒有完全整理妥當,不是商談古蠻星事宜的時候,你且先回去,等到晚上再去我的高塔我們詳細商議。」

  長風冰顏微微一笑,善解人意道。

  「多謝殿下。」

  王城點了點頭。

  「對了,你現在還居住在輝煌軍團吧?儘管你還算不上我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但是我相信這一天已經不會遙遠,如果你再定居于輝煌軍團的話,未免有些不妥當了,正好,在日曦主城外有一座日耀高塔,從今往後就分配於你了,這是那座日耀高塔的主陣符。」

  說到這,長風冰顏頗有所指道:「你得到了星神草,重塑星源天賦,再加上有星核碎片在手,短短半個月,已然開闢星宮,我相信下一步凝練星雲之日同樣不遠,日耀高塔當中的各種設施對於鑽研星術、淬煉星力有著顯著性的幫助,希望能夠助你早日得償所願。」

  「日耀高塔。」

  王城聽得長風冰顏所言,心中亦是有些意外。

  一座高塔對於一位星煉者的幫助難以估量,且不說大星煉師靠著日耀高塔,足以對抗天階強者,單單是在日耀高塔中可以進行的各種實驗、研究、採集星力、淬煉星力就足以讓他接下來的前進道路比常人順暢無數倍。

  一個有日耀高塔的大星煉師和一個沒日耀高塔的大星煉師,幾乎等同於一位有國土的國王和王國國王的區別,兩者幾乎無法相提並論。

  騎士聯盟的底蘊遠遠無法和火焰之劍、領域高塔等勢力比肩,縱然是相較於鋼鐵堡壘、自然之湖、自由之城來,也遜色一籌,聯盟當中的日耀高塔向來十分緊張,很多時候往往是三四個大星煉師共用一座高塔。

  而眼下,他還未在古蠻星上有所建樹,算不上騎士聯盟的副盟主,長風冰顏居然已經直接賜下一座日耀高塔……

  這種重視可見一般。

  看樣子,直到此刻,這位騎士聯盟的公主殿下,才算是真正的對他報以了一絲希望,生出了培養之心。

  「多謝殿下。」

  王城再度道了一聲,慎重的接過了長風冰顏遞交過來的那枚主陣符。

  「那是……」

  靜靜的候在一旁的周天舟、周靜心、孤月、聖圖、淩百勝、淩無痕、白蘭、白羽飛等人看到長風冰顏所賜予的那枚主陣符,心中狠狠一震。

  主陣符!

  一枚日耀高塔級別的主陣符!

  儘管他們看到王城和長風冰顏殿下並肩而行下了虛空神艦,已經預料到了長風冰顏對王城的器重,但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這種器重竟是達到了這等程度。

  日耀高塔!

  直接賜予了一座日耀高塔!

  要知道,在十來位大星煉師強者中,擁有日耀高塔的還不到半數,像周家,儘管為騎士聯盟出生入死數十年,可至今為止家族總部都是在一座經過重重改裝的攬月塔中。

  而一座攬月塔,哪怕再怎麼改裝,如何能和真正的日耀高塔比肩?

  「殿下……」

  看到長風冰顏直接賜下這等重寶,白蘭張了張口正要傳音,但長風冰顏似乎已經預料到了她會出言阻撓,淡淡的掃了她一眼。

  一個眼神,白蘭已經明白,長風冰顏的這個決定不容任何人質疑。

  騎士聯盟只要一個天階強者,這是他們最大的弊端,但弊端明顯的同時亦是帶來了一個好處,那就是只要是長風冰顏決定的事情,沒有人能夠違背。

  「這是你應得的。」

  長風冰顏收回掃過白蘭的目光,微微一笑:「那座日耀高塔建立不久,裡面的設施尚未完全補齊,想要將他真正運轉起來發揮出日耀高塔的效果,還得靠你自己才是。」

  顯然,她知道王城在星河府中收穫巨大,亦是希望他將這些資源投資到這座日耀高塔當中。

  反正日耀高塔又搬不走,哪怕騎士聯盟將這座日耀高塔賜予王城了,可最終加強的還是整個騎士聯盟的整體力量。

  「我明白,我會盡力。」

  王城道。

  財帛動人心,此刻他身上擁有的財富足以讓一位天階強者眼紅,投資一座日耀高塔顯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日耀高塔屬於真正的無底洞,如果一切按照最高配置來,別說幾千萬星石的物資了,幾億星石都能吞得下。

  「那麼,我拭目以待。」

  長風冰顏道了一聲,而後招呼了一下白蘭,二人直接騰空而起,朝著她所居住的日耀高塔而去。

  「王城閣下。」

  「傳奇騎士閣下……」

  長風冰顏一離去,全場的氣氛頓時變得活躍起來,這一刻,別說周靜心、周北望、林劍通、凌空月等晚輩了,哪怕周天舟、金不昧、淩百勝等在騎士聯盟舉足輕重的人物都是第一時間向前,大笑著恭賀。

  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圍在王城身邊笑著和他交談,只為能夠在這位有望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騎士聯盟未來副盟主面前留個印象,一時間場面的氣氛熱烈到了極致。

  ——————

  (日耀高塔,好吧,其實就是法師塔的原型,要建立一座法師塔需要海量支援,因此,王城只得向大家開口了:求訂閱、求推薦!)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