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二百一十二章 綜合收益

  「太炎騎士團的實力終究太弱了一些,綜合實力充其量就是一百名的層次,以至於正面碰撞的情況下,我充其量和巔峰星煉師相當,想要將一位巔峰星煉師秒殺,都得激發副作用極大的奔湧秘法……」

  騎士聯盟總會當中,王城總結著自己的利弊。

  太玄之手、奔湧秘法配合星河傾天,擊破三階防禦星術,滅殺星煉師,簡直無往不利,甚至就算四階防禦星術都阻擋不了這個組合。

  可惜,奔湧秘法對於自身氣血損耗太過嚴重,他最多只能支撐不到十秒,再往後便會損害本源。

  甚至哪怕是超過三秒後,在中斷奔湧秘法後他都會迅速虛弱。

  好在他的武道境界已經到了萬法歸一的層次,對於自身氣血把握遠超任何一個武者,可以讓自己的狀態迅速在爆發、收斂間轉變,對上兩三個巔峰星煉師直接打殺,不然的話滅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休想有這麼輕鬆。

  「氣血是根本,余劍鋒施展奔湧秘法,便是建立在修成古神金身的前提下,正是因為古神金身的存在,他雖然只是打破了人體極限的體魄,可氣血渾厚度卻不弱于王者級凶獸……靠著比肩王者級的渾厚氣血以及神氣合一的武道境界,他才能在對決星煉師的搏殺中無往不利,甚至在大星煉師級強者手上保住性命。」

  王城心想著,腦海當作再度浮現出余劍鋒結合畢生心力寫下的《武典》秘笈。

  這一冊秘笈當作,古神金身、太玄之手、星河傾天,都屬於強大殺招,星河傾天還好些,在這些殺招當中位列十二,而太玄之手和古神金身,則是直接殺入前十。

  其中太玄之手排行第十,在第十一位是一門刀術,關鍵是古神金身。

  古神金身在整篇《武典》當中位列第六,往上排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者,無一例外,需要武道境界達到第二重神氣合一,可以說,古神金身已經是除了那五門武道境界第二重才可修行的秘技外的最強手段了。

  一旦他能將古神金身煉成,奔湧秘法不再是一門禁忌殺招,而是能夠常規化的爆發手段,保持個十幾分鐘都不在話下,此外古神金身能為修行者提供強大的防禦力和恢復力,只要氣血不曾耗盡,二階和二階以下星術幾乎再難以對他致命傷害,即便三階範圍類星術對他的殺傷力也會直線降低。

  再加上練成古神金身後,氣血強大到可以支援五臟六腑蛻變,再配合排在第九的輔助秘法六神訣,自內部開始改造人體器官,到時候綜合實力又是一次大幅度飛漲。

  「到現在為止,我尚未達到神氣合一下的最強狀態,排行第八的束神咒需要太多時間不做考慮,而在第七的淬劍術……基本上就是一門以神御劍之法……由於余劍鋒眼界見識的原因,這門在他看來能夠排行第七的秘法,放在騎士聯盟當中,算不上多麼高明,至少我自騎士聯盟當作學習的御劍法就在這門秘法之上。」

  王城沉吟了片刻,他實際上倒是對排在第二位的往生真意十分好奇。

  往生真意乃是一門將武道修行者的拳道意志再度昇華的秘法,余劍鋒煉到最巔峰的階段時幾乎可以做到意志顯化、身外化身的程度,不過他的精神顯然不夠強橫,顯化出來的意志、化身,根本無法離體太遠,只有輔助攻擊的效果,可饒是如此,仍然讓王城覺得驚豔。

  思維散發了片刻,王城搖了搖頭,將精神全部收斂回來。

  這個時候他已經感應到了外面傳來一陣若有若無的精神波動。

  「進來。」

  王城淡淡的道了一聲。

  無聲無息,鬼霧的身形出現在房間當中,恭敬的行禮:「大人……」

  「潛行手法有長進,聲音、心跳、氣息已經全部收斂了。」

  「可是還是瞞不過大人您的感應。」

  鬼霧一臉卑謙道。

  「好了,你來見我,可是打聽到黃金泉水的消息了?」

  「這……屬下正在努力……」

  「我看,你的努力程度還不夠,以至於開始讓我懷疑你的能力。」

  王城淡淡道。

  「屬下已經有了一絲下落,百羅大城的地下市場似乎曾經有過黃金泉水的蹤跡……請大人再給我一個月,一個月內,屬下必然給大人準確資訊。」

  鬼霧臉上頓時浮現出惶恐之色,戰戰兢兢道。

  「一個月麼?一個月我還等得起,希望一個月後不要讓我失望。」

  王城說著,身形往後靠了靠:「那麼,你此番前來的目的。」

  「是太炎山脈的動向,太炎山脈當中,李家的天驕人物李道昕現在正在閉關衝擊大星煉師境界,他們所作所為,一切求穩,不打算介入太炎十六城的渾水當中,但商家人馬調動頻繁,根據我們探查到的資訊,有一隊十二位星煉師突然失去了蹤跡,在這種關鍵時刻……十有八九,是衝著大人而來。」

  「十二位星煉師……」

  王城輕笑了一聲:「倒是看得起我,十二位星煉師的綜合實力如何?」

  「十二個星煉師一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強者,至少都開闢了兩座星宮,而且這些星煉師還擅長合擊秘法,最重要的是,十二個星煉師中為首的商數機、商原二人,無一例外,都是開闢了四座星宮的頂尖人物!」

  「開闢了四座星宮!」

  王城淡然的神色中總算給予了一絲重視:「他們可曾用星宮成陣,練就四階天賦星術?」

  「那倒沒有。」

  「很好,我等他們到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沒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要慢。」

  王城冷笑了一聲。

  理論上一位星煉師最多可以開闢九座星宮,不過想要達到這個境界極其困難,縱然騎士聯盟那位公主殿下的親傳弟子南茹兒,至今為止都卡在第八座星宮上,摸索不到第九座星宮的門戶,可饒是如此,八座星宮,仍然讓她具備著強大到不可思議的戰力。

  需知,這個世界有複合星術的存在,四個三階星術進行複合,便可能轉變成四階星術,也就是說,任何一個開闢了四座星宮的星煉師都有那麼一絲可能掌握著瞬發四階星術。

  四階星術威能之強本身就是驚天動地,一個星煉師若是能夠強大到瞬發四階星術,在他星力不曾耗盡前,對上星煉師級強者都是碾壓,何況星煉者?

  當年南茹兒就是靠著公主殿下賜予她的幾件強大星器,源源不斷補充自身星力,瞬發出大量四階星術,生生將一位大星煉師擊潰,殺入天驕行列。

  商家的商原、商數機不具備瞬發四階星術的能力還好些,若是有這個能耐,他就得重新規劃自己的攻略方案了。

  「按照原計劃,我們下一個目標是哪里?」

  「大人,是山岩城,您是打算後天啟程,從山岩城開始,橫掃那周邊四城。」

  「很好,按照這些星煉師的速度,他們大概什麼時候到炎光城?」

  「應該是後天到。」

  「我明白了。」

  王城閉著眼睛,很快已經有了打算,眼中閃過一絲冷意:「原計劃不變,我們裝作對商家的行動一無所知……另外,這段時間裡,那些商會當作的收益清點出來了吧?」

  「已經清點出來了。」

  鬼霧說到這,神色中頓時振奮了起來:「大人,二十三家商會當中,我們得到的資源總價值達到一百零四萬,這一百零四萬中有七十三萬屬於名面上的賬,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從中截下三十一萬星石,此外,這七十三萬星石的資源中,有四十六萬需要上繳到騎士聯盟,這些都屬於這十年裏諸多商會的份額補交,能夠受到我們掌控分配的,還有二十七萬。」

  「二十七萬,我掃平炎光城,再幫太炎騎士團刻畫星紋,零零總總的開銷是六萬星石,這六萬星石是事先從庫房中支出來的,現在得補上去,也就是說,還剩下二十一萬星石。」

  王城計算後,道了一聲:「一會兒,你將巴空、豐嶽二人叫來,這二十一萬星石如何分配,拿出個章程來。」

  「大人,兩位會長已經暗中和我聯繫過了,由於裡面不少資源來自於那些死亡的星煉師,這兩位會長的意思是,大人您可占得十三萬星石……」

  鬼霧的話還沒有說完,已經被王城打斷:「我說過,我要的是他們拿出來的章程,是的一切公開公正,而不是想知道我最終能夠獲得多少星石。」

  鬼霧聯想到王城先前所說的一番話語,頓時明白了他的意思,連忙道:「我這就轉告兩位副會長。」

  「嗯。」

  王城點了點頭。

  鬼霧見狀,迅速的告辭離開了王城的辦公室。

  「四十四萬星石麼……」

  待得鬼霧離開後,王城口中才喃喃念叨了一番這個數值……

  四十四萬!

  整整四十四萬星石!

  這個數額,或許達不到大星煉師的總身價數,可卻絕對足以傲視整個星煉師階段了。

  有這四十四萬星石,他就算是想要購買一兩件五階星器,都有著頗為寬裕的選擇餘地。

  當然,在購買那些輔助修行的五階星器前,一切自然得為黃金泉水服務,作為能讓大星煉師級強者為之心動的寶物,每個一、二十萬星石,休想拿下,在沒有真正買下黃金泉水前,王城還是不打算將這四十四萬星石胡亂揮霍。

  「既然知道商家的人打算對我出手了……那麼,就讓我來佈置一片戰場歡迎一番……斬殺開闢了三座星宮的巔峰星煉師沒有屬性點……你們這兩個開闢了四座星宮的星煉師可別再讓我失望。」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