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三百四十八章 懸賞

  幻界寶石的力量深入人心,操縱人心,被操縱者甚至都不知道怎麼正處於幻界寶石力量的影響下。

  就好像林玄傑,幾個月前他剛剛投靠王城時,存的念頭是得到他的信任,再找機會將他刺殺,而現在卻已經變成了得到他的信任後跟隨著他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將天外邪魔的世界摧毀,一勞永逸的解決天外邪魔的問題,刺殺王城的目標相較於摧毀天外邪魔世界而言,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而且,可以預見的是,隨著他真正跟隨著王城進入三千大澤,瞭解到三千大澤真正的繁華和強大後,在幻界寶石的影響下他絕對會誕生出新的想法……

  比如先跟隨在王城身邊,幫助王城建立勢力,然後在關鍵時刻將他的勢力奪取,用他的勢力來顛覆三千大澤等等……

  總而言之,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幻界寶石的影響下他的最初目標會越來越遠,直到他徹底死亡那一刻他都不會覺得自己被人控制,成為了對方的棋子,更是不會想像到他所奉獻了一生的事業,實際上都在為王城辦事,並且兢兢業業鞍前馬後。

  這就是幻界寶石的力量。

  眼下,飛鶴真人同樣如此。

  飛鶴真人得知了林玄傑的真正目的後心中已經有所意動。

  瀚海大陸高層正想辦法侵入天外邪魔的世界一勞永逸解決天外邪魔問題的計畫他也有所聽聞,如果他真的能夠如林玄傑所說,取得王城這個天外邪魔的信任後在他的帶領下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將天外邪魔的世界摧毀,將完全有可能從根本上的將天外邪魔的問題解決。

  再加上林玄傑亦是展現出了一些自己的力量。

  他在吞服了不少藥劑,將藥劑的力量煉化後,三項屬性已經提升到了17、18的程度,儘管尚未達到聖階巔峰,但相較於先前來卻是強大了數倍不止,現在的他即便讓他正面對上蘇劍雨、顧龍盤、煌東烈等人,都能搏殺一番。

  看著林玄傑遠勝於先前的力量,飛鶴真人彷彿也看到了拯救瀚海大陸借助天外邪魔之力摧毀天外邪魔世界的希望,最終答應了林玄傑的勸導。

  不過飛鶴真人所不知道的是,隨著他徹底的產生了暫時為王城效力的念頭,幻界寶石的力量已經無孔不入的侵入了他的心靈當中,他心中報仇雪恨的計畫永遠不會有機會施行了。

  「大人……飛鶴真人已經想明白了,願意棄惡從善追隨王城大人效力。」

  很快林玄傑已經帶著讓王城滿意的結果出現在了牢房門外。

  「很好,剩下三人你們可否解決?」

  王城道。

  「我讓飛鶴出面,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他們幾個都活動在這一片區域,彼此間互有聯繫,自成攻守同盟,由他出面,剩下的獵狐、血衣、傅劍俠三位應該會投入大人的座下。」

  「很好,你幹得很不錯。」

  王城對著林玄傑滿意的點了點頭:「我如果沒有看錯,你現在距離聖階巔峰也只差一點點了,這一點點讓你們自己修行,沒有個四五十年休想鍛煉上去,而且若沒有天材地寶輔助鍛煉時造成的暗傷,甚至一輩子都難以攀上巔峰,但……」

  王城說著,將四瓶藥劑拿了出來。

  他剛才已經用神鑒術看過了。

  林玄傑的三項屬性分別是17、18、18,最後一項的精神更是達到了24,這等精神強度和歸鴻那些老牌強者無法比肩,但在年輕一輩中絕對屬於出類拔萃。

  「如果你能夠再將他們三人說服,算上飛鶴真人,這四瓶藥劑,我都可以獎勵給你,得到這四瓶藥劑之助,你將各項屬性堆積到聖階巔峰絕對不難,到時候只要你能再悟透滴血重生的玄妙,尋常巔峰大星煉師根本不是你的對手。」

  林玄傑看著王城拿出來的四瓶藥劑,頓時雙眼放光。

  這段時間他已經吞服過相關藥劑,每一瓶藥劑都有著讓人脫胎換骨的強大力量,其效果足以比擬最頂尖的天材地寶,如果他真的能夠得到這四瓶藥劑,問鼎聖階巔峰,將指日可待。

  而一旦他擁有了聖階巔峰的力量,距離他的計畫無疑將會更進一步……

  「好了,這是你說服飛鶴真人的獎勵。」

  王城說著,將其中一瓶交到了林玄傑手上:「泰坦藥劑,能夠顯著性的增強你的力量,能不能夠得到剩下三瓶藥劑就看你的能力了。」

  「多謝王城大人信任,王城大人放心,我絕不會讓你失望。」

  林玄傑用力的應聲著。

  「另外,等你什麼時候降服他們幾個了,不妨詢問一下,你們瀚海大陸是否還有武道境界達到滴血重生的人物存在,誰能夠提供他們的下落……」

  王城看了林玄傑一眼,嘴角邊帶著一絲笑容:「我願替他提供將他各項屬性直接攀至聖階巔峰的藥劑。」

  「直接攀升至聖階巔峰的藥劑!」

  林玄傑眼瞳猛然一縮。

  聖階巔峰。

  自古以來,聖階巔峰一直是瀚海大陸至強的存在,儘管在聖階之上還有粉碎虛空的說法,可近萬年來粉碎虛空的強者只誕生過歸墟一人,而且歸墟這位粉碎虛空級強者的出現亦是機緣巧合,據說還依仗了九大神武排行第一的至尊魔劍之力,因此,聖階巔峰在瀚海大陸往往代表著所向無敵。

  儘管不領悟到滴血重生的奧妙僅僅單純的身體素質達到聖階巔峰稱不上真正的巔峰,但自古以來,這個境界就是瀚海大陸所有人畢生的追求。

  眼下……

  只需要有人能夠提供某位滴血重生級強者的線索就能夠讓他一口氣具備聖階巔峰的身體強度……

  一時間,林玄傑的呼吸明顯變得急促了一分。

  他很明白,他們若是給王城提供了那位滴血重生級強者的線索意味著什麼,但……

  有成功就得有犧牲。

  瀚海大陸有人通過特殊的秘法達到滴血重生的境界,儘管境界上去了,可身體卻徹底廢掉,他們的戰力甚至還不如普通聖階,如果能夠犧牲這麼一個滴血重生的強者而成就一位聖階巔峰級人物……

  值!

  「我明白了,我會詢問清楚。」

  「很好。」

  王城笑著點了點頭:「那我就等待你們的好消息了。」

  泰坦藥劑、永生藥劑、靈虛藥劑,每一種藥劑的價格都達到二十萬星石,要將一個初入聖階武者的身體素質堆升到聖階巔峰,也就是三屬性19,少說得三百萬星石。

  三百萬星石獲得王者巔峰級身體素質,這對星煉師,哪怕大星煉師級強者而言,都是難以想像的事,大部分大星煉師級強者充其量也就將各項屬性提升到15了事,剩下的屬性通過不斷淬煉星力的過程潛默化的提升,儘管會花費時間,可無疑能節約海量星石。

  但對王城而言……

  三百萬星石,換一位滴血重生的強者,從對方身上研究出滴血重生的奧秘,怎麼看都是一件划算的事。

  「我現在的強大建立在奔湧秘法的基礎上,失去了奔湧秘法,我的修為別說是比肩星武皇了,相較于星武尊來也有所不如,想要在非秘法狀態下達到星武尊的層次,要麼將身體屬性提升到災難級凶獸層次,要麼……將渾身血液煉成精血,突破至滴血重生的境界。」

  王城心中喃喃自語。

  他對於接下來的道路提升目標十分明確。

  時間在悄然無聲控制獵狐、血衣、傅劍俠的過程中迅速流逝。

  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再加上林玄傑、飛鶴真人的配合,這三人迅速的被王城輔以幻界寶石的力量控制。

  當然,在獵狐、血衣、傅劍俠三人看來,他們自己本身都是忍辱負重,只等獲得王城的信任,跟隨王城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後就會背叛王城,將天外邪魔的世界一舉摧毀。

  而三人中的傅劍俠也沒有讓王城失望,在經歷了林玄傑的勸說以及兩個小時的心裡掙扎後,終於告知了王城一位滴血重生級強者的所在地。

  確認消息後,王城不浪費時間,直接召來了蘇劍雨、顧龍盤、鐘靈秀、煌東烈四人,迅速佈置:「你們馬上去第三大陸的青竹林,將一個叫青竹居士的人生擒回來,此人應該有初入聖階級別的戰力,此外他還會有一些弟子,這些弟子的修為不值一提,在大師到宗師不等,數量不會太多,我要你們四個人帶領六位大星煉師一起前往,確保萬無一失。」

  「我們四個,再加上六位大星煉師……」

  王城的話讓顧龍盤等人心中暗暗一驚。

  十位大星煉師的陣容,其中還包括四位巔峰大星煉師,這個陣容若是放到三千大澤已經足以橫掃絕大部分一流星煉者組織了。

  不過此刻王城在騎士之城的聲望地位已經達到如日中天的地步,眾人對於他的命令根本不會遲疑,當下齊聲應了起來:「明白,我們這就執行。」

  王城點了點頭。

  將命令傳達下去後,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修煉室中。

  擁有得自自然之湖有關於十四重天的祭煉資料,他已然能夠嘗試將這件神武完全煉化,遠的不說,達到完美掌控級別應該不難,到時候這件排行第三的神武將真正的在眾人面前展現它那堪稱能量攻擊免疫般的防禦力。

  ————————

  (2月的最後一天了,大家的月票、推薦啥的,不要留著了,全部砸出來吧。)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