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第七百六十二章 用強

“居然是個陷阱,而且能夠將我逼迫出來,看樣子這個世界的修煉者也不能小看。”

王城有些意外,他倒是明白,是自己大意了。

不過這也怪不得他,因為以他的實力,除非森林神殿背後的力量介入,否則,即便是毀滅之神埃爾伯德的真身降臨,他都能夠正麵滅殺,戒備心不高也在情理之中。

“愚蠢的東西,居然敢在我麵前玩弄花樣,你會明白你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毀滅之神埃爾伯德渾身上下神威滔天,幾乎不遜於神聖級別的恐怖能量源源不斷的朝著他身上擴散著。

神體!

這就是這個世界強者強大的根源。

“付出代價?別說這些無意義的口舌之爭了,你們有什麼手段,盡管施展出來吧,先前,我不知道你們真正的實力,為了弄清楚你們的底牌才隱藏於暗中,但是現在……你們的強弱我已經探查個七七八八了,該是收尾的時候了。”

王城看了一眼毀滅之神埃爾伯德,又看了一眼森林教會的教宗綠蘿,神色中並沒有任何慌張。

這一幕,頓時讓森林神殿教宗綠蘿心中有了不好的預感。

“竟敢挑釁偉大的毀滅之神,你以為你是殺戮之神的神選者就能夠無視神靈的威嚴了,給我毀滅吧!”

埃爾伯德一聲低吼,渾身上下的毀滅神力頓時爆發,一時間,他手上仿佛出現了一顆太陽,爆發出萬丈光輝,所有力量在他手上不斷凝聚、湮滅,歸於虛無。

一擊之力,尚未完全靠近,滾滾的毀滅威壓已經讓一旁的綠蘿幾乎難以承受,身形連連後退。

“毀滅之神,你就這種程度的力量?那真是讓我太失望了,我膽敢在你這位神靈麵前談笑風生,你當真以為我隻是一尊神選者那麼簡單麼?我,王城,便是殺戮之王!”

“轟隆隆!”

伴隨著王城話一說完,一股恐怖的戮之力自他身上猛然爆發,浩蕩的威壓瞬間和毀滅之神身上的力量碰撞一起,緊接著,王城虛手一凝,一柄無形巨劍已經成型,凝練到極致的殺戮之力狠狠的斬向毀滅之神的右手,兩股霸道無比的神力在虛空中碰撞,形成一股恐怖的能量威壓,頓時將整個森林神殿的營房全部點燃!

“不!”

看到這一幕,森林神殿的教宗綠蘿口中發出痛苦的慘叫,身形卻是以最快的速度暴退!

神靈!神靈!

那位所謂殺戮之王的神選者,居然是一位神靈,她竟是在暗算一位神靈!

而此刻,這兩位神靈一言不合,直接在他們森林神殿駐軍的地方大打出手……

她幾乎已經不敢想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事實上很快,她已經不需要去考慮了。

相距兩位神靈的戰鬥爆發地點如此之近,縱然她第一時間抽身暴退,仍然沒能在這股恐怖的能量衝擊波麵前幸免,她身上的護身聖器替她抵擋了不到片刻,已然連同著她的真身,在這股力量麵前灰飛煙滅。

同時灰飛煙滅的,還有大半個森林神殿駐軍的營地,成千上萬的騎士、大騎士、天騎士、星辰騎士,乃至於傳奇騎士在這股力量橫掃後灰飛煙滅,僥幸存活下來的人則是迅速的逃向四麵八方。

“該死!神靈!?居然是一尊神靈!?殺戮之王!?你要和我爭奪赤血世界!?”

看著自己手上那被王城斬滅的太陽,埃爾伯德的臉色變得極其難看。

“你自己退出赤血世界,否則……就隕落吧!”

王城占據優勢,沒有半分停手,身形向前,更為恐怖的殺戮之力已經在他身上凝聚,直接化作一片殺戮領域,無數道血紅色的絲線在殺戮領域當中不斷交錯、切割,大有將毀滅之神埃爾伯德的神體徹底摧毀的趨勢。

“你想要爆發神戰麼?這是我的世界,我乃是自這個界當中誕生的神靈,拋棄其他世界的信仰我也不會拋棄赤血世界,你若是真的執意想要霸占我的赤血世界,那麼,最終的結果,隻有神戰!”

毀滅之神口中發出憤怒的吼叫,強大的毀滅神力自他身上源源不斷的爆發,一道道信仰之力被他從信徒身上抽離而出,灌注到神火當中,使得神火燃燒的更為劇烈,最終化為源源不斷的神力注入到攻擊當中,一時間竟是將王城殺戮領域形成的血紅色絲線全部淨化、蒸發。

“神戰?憑借你,還沒有和我神戰的資格!”

王城虛手一壓,一股浩蕩恐怖的力量自神國當中牽引而出,形成碾壓性的優勢朝著毀滅之神轟擊而去,將他自身爆發的毀滅神力壓縮到了他方圓十幾公裏。

他現在運轉著造化門的造化衍生法,無法百分百的發揮出自己的力量,好在他花費大量貢獻值購買了一個強大神國,這個神國乃是一位巔峰中位神所有,哪怕王城現在並未中位神,可靠著造化衍生法模擬出來的殺戮神力,卻是能夠局部調動出這個神國當中的力量,如此一來,縱是相較於全盛時期亦是不遜色多少。

而諸神神體盡管強大,可相較於神聖真身而言卻是要弱上一絲,王城原本就有著不弱於普通星神神聖真身級的戰力,此刻又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了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都不曾修煉到的第六重,實力更勝從前,戰力全開下,毀滅之神如何堪稱他的對手!?

“轟隆隆!”

恐怖的壓力源源不斷的滾滾向前,直讓毀滅之神體表的毀滅神力節節潰敗,頗為明顯的差距讓毀滅之神臉色大變。

“該死,這個殺戮之王神體當中蘊含的神力,似乎已經達到了下位神巔峰,尤其讓人感到恐怖的是,在他身上,我似乎感覺到了一絲神國的氣息,他即便尚未開辟神國,晉升中位神,怕也處於開辟神國的臨界點了……他急切的征服著諸多位麵,難道是想要瘋狂的掠奪信仰,為高舉神國鋪平道路,進行那最後的衝擊!?”

埃爾伯德臉色變化,他已經意識到,如果他真的死戰不退的堅持下去,最終的結果,極有可能是他這位新晉不久的神靈直接隕落!

“赤血位麵,是我誕生的位麵,我絕對不會退縮,不過,殺戮之王閣下若是願意,我可以允許你在赤血位麵傳教,我們共同發展赤血位麵的信仰之力。”

巨大的壓力已經讓埃爾伯德不複先前的盛氣淩人。

“我說過,你隻有一個選擇,離開,或者,毀滅……”

王城眼中精光四射,整個神國猛然一震,所剩不多的殺戮神力猛然被他一口氣抽調而出,形成一門恐怖的殺戮神術,籠罩而下,頃刻間,縱然毀滅之神神體表麵十公裏的毀滅神力亦是被徹底摧毀,甚至剩下的殺戮之力長驅直入,大有將他的整個神體徹底摧毀之勢。

“住手!住手!我離開,我願意離開赤血位麵!”

埃爾伯德臉色大變。

神靈的神體盡管可以無限重生,但是和星神不同。

剛剛重生的神體十分脆弱,往往需要無數的信仰之力淬煉,才能夠源源不斷的強化起來,埃爾伯德眼前這具神體,花費了他晉升神靈至今所有的神力,一旦被摧毀,他的戰鬥力將一落千丈,甚至十來個神選者持拿神器圍殺他,都有可能完成屠神壯舉。

“我給你三個呼吸的時間!”

王城身上的殺戮之力仍然在不斷凝聚著,目光卻是一動不動的盯著眼前的毀滅之神埃爾伯德。

埃爾伯德臉色大變:“三個呼吸?我要帶著我的撤出整個赤血位麵,至少需要三十年,三個呼吸,怎麼可能!?”

“帶著你的教會撤出赤血位麵!?”

王城眼中寒光一冷,恐怖的殺機自他身上升騰著,將毀滅之神埃爾伯德籠罩在內:“我說過給你三個呼吸的時間離開赤血位麵,有說過讓你帶著你的教會離開麼?三個呼吸,現在已經過去一個呼吸時間!”

“你……”

埃爾伯德心中升騰出一股毀滅性的怒火:“殺戮之王,你不要太過分了!”

“兩個呼吸……”

王城眼中殺機沸騰:“看你的樣子似乎根本沒有想過離開的意思,既然如此……”

“咻!”

王城的話還沒有說完,毀滅之神的身形猛然一震,下一刻直接破開空間,朝著赤血位麵之外呼嘯而去,離開時心中充滿著無盡的屈辱和憤怒。

每一位神靈都是極其理智,極其自私之輩,所謂自這個世界成神,不願拋棄這個世界,根本隻是個借口,在生死抉擇麵前,所有東西都能夠毫不猶豫的舍棄,何況區區一個位麵?

“很好!”

王城身形一閃,掃了一眼四周因為自己和毀滅之神埃爾伯德交鋒被摧毀得森林神殿營地,未免引起森林神殿背後那位中位神級強者的反彈,他也懶得再對這些普通騎士們下手,身形一閃,已然來到了毀滅教會深處。

沒有毀滅之神埃爾伯德,整個赤血位麵任何人都阻攔不了他半分。

毀滅教會深處,有一座巨大祭壇。

如果王城所得的信息不錯的話,這座祭壇,正是用來打開世界壁壘,將處於其他世界的信徒接引到這個世界的關鍵所在。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