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零七章 防禦

  「七階星術名為裂變之劍,通過原子間碰撞形成的力量斬裂對手,這個星術我需要準備一番,請王城閣下稍等。」

  蘇劍雨說著,開始醞釀起這門七階星術來。

  隨著星術醞釀,一股恐怖的力量在她身前凝聚,彷彿有好幾顆核彈同時爆發,可爆發的力量卻被她凝聚在一小片範圍當中,駭人的高溫和熾熱,僅僅感受一番都足以讓任何一位大星煉師心驚肉跳。

  「怎麼回事?」

  「這是七階星術裂變之劍?」

  「我們所有人中掌握著裂變之劍星術的只有蘇劍雨和鐘秀靈,鐘秀靈現在去了紫月島,城中只剩下蘇劍雨閣下了,她為何要施展裂變之劍這一門星術?」

  隨著蘇劍雨開始醞釀星術裂變之劍,騎士聯盟中駐守的星煉師、大星煉師們同時有所感應。

  「是訓練場方向……」

  「王城閣下,小心了。」

  蘇劍雨集中著精神醞釀出這個強大星術,神色中一片肅然。

  「來吧。」

  隨著王城應諾一聲,虛空中彷彿完全由原子裂變爆炸形成的一柄熾熱火焰之劍直接斬至王城身前,而王城亦是在刹那間猛然出手,一把將那股爆炸的能量餘波緊握手中。

  「滋滋滋!」

  一圈圈扭曲空間的漣漪瘋狂的以王城手心為中心擴散。

  不到半秒,王城彷彿感覺到了什麼,臉色豁然一變,渾身上下氣血爆發,被他提升到四階層次的聖臨星紋和界離盾同時顯現。

  可饒是如此,恐怖的爆炸自他手中仍然席捲而出,熾烈的熱浪攜帶著駭人的衝擊席捲上七階星器界離盾,爆炸的力量使得王城身形暴退,哪怕訓練場刻畫了吸收潰散星力的星陣,使用了特殊材料,仍然被撕裂出一個直徑超過百米的大坑。

  「王城閣下,你沒事吧。」

  蘇劍雨看著被震盪得氣血不穩的王城連忙關切的問道。

  「無妨。」

  王城關鍵時刻祭出了界離盾,再加上他早激發著十四重天,儘管被這股爆炸的力量衝擊的震盪了氣血,可卻並沒有受到什麼實質性傷害。

  而他的精神,則大部分集中在十四重天中。

  剛才蘇劍雨斬殺的七階星術裂變之劍,直接洞穿了十四重天的防禦,十四重天的一萬四千公里空間,根本阻擋不住裂變之劍的斬殺。

  畢竟十四重天當中並沒有什麼物質,唯一擁有的便是那種厚重的混沌氣流了,就好像子彈,打在木板上洞穿的距離和打在空氣上洞穿的距離截然不同。

  「扛不住七階星術麼……」

  王城皺了皺眉頭。

  而這個時候,亦是有幾位大星煉師聞訊趕了過來,待看得訓練場中的蘇劍雨、王城後微微一怔,很快退了回去。

  由於這個月王城對騎士之城不聞不問的策略,使得那些中立的星煉師、大星煉師有些看不清風向,只是盡可能的和王城保持距離,只等一切明朗後再做打算。

  「王城閣下,還需要繼續麼?」

  蘇劍雨小心的詢問著。

  「先等一等。」

  王城道了一聲。

  十四重天的防禦力他已經測試出來了,哪怕同時被三四個六階星術命中都能輕易防下來,但七階星術,顯然超過了它的防禦極限,從這一點講,它的防禦力還不如界離盾。

  「肯定是我哪裡弄錯了,這絕非一件主防神武所應有的防禦力。」

  王城仔細的感應著十四重天內部的十四重空間,腦海中不斷聯想著自己所忽略的地方。

  此刻的十四重天表現出來的防禦力充其量等同於六階巔峰的防禦星器,哪怕最終他能得到這件星器的正確祭煉方法,估計也只能將他發揮出七階防禦星器的威能,距離它那第三神武的排名為時尚遠。

  由此可見,這件神武的秘密他尚未完全研究透徹。

  「十四重天的空間完全一樣,是否可以將其疊加?相互疊加的話,效果應該不止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

  王城心想著,體內的氣血不斷升騰,強大的精神亦是震盪著,引發著十四重天內部空間的共鳴,似乎想融合十四重天的十四片空間。

  只是顯然……

  他失敗。

  「不行!」

  王城腦海中有關於傳奇星器師的經驗瘋狂的閃過,他不斷通過十四重天的鑄造原理反推著這件神武的真正使用方法……

  這一反推,不知不覺就是三個小時。

  陪同在王城身側的蘇劍雨就這麼站在訓練場中,離開不是,不離開也不是,神色中頗為無奈。

  「王城閣下,不知道您是想要實驗一些什麼……」

  蘇劍雨等了很長一段時間,眼見王城根本沒有就此結束思考的意思,張了張口,就要詢問,可就在此時,王城彷彿終於聯想到了什麼,突然望向她道:「再對我施展一記裂變之劍。」

  「王城閣下確定?」

  蘇劍雨重複著。

  實際上她很想說,每施展一記裂變之劍可都需要消耗不少星力,而在星力得不到補充的古蠻星上,消耗星力就等於消耗星石。

  「出手吧。」

  蘇劍雨見得王城神色堅決,當下再度醞釀起裂變之劍這個七階星術來。

  隨著又一輪的裂變之劍祭出,王城再度出手,激發十四重天的力量將這股足以將一個凡人國度夷為平地的恐怖能量一舉吞噬,吞噬掉裂變之劍後,王城的神色不斷變化,氣息亦是震盪著頗為不穩。

  這一幕直讓蘇劍雨不動聲色的激發了自己身上的一件六階防禦星器,生怕一會兒裂變之劍爆炸出來的力量讓她也狼狽不堪。

  然而……

  十秒過去了、二十秒過去了、半分鐘過去了……

  一分鐘後,王城那極不穩定的精神氣血狀態不止沒有迅速惡化,反而漸漸平息了起來,而王城的神色,亦是有先前的凝重,隱隱帶上了一絲喜色。

  這一幕落到蘇劍雨眼中直讓她一陣愕然,好一會兒才詢問道:「大人,你……你剛才用那件神秘星器將裂變之劍抵擋下來了?」

  王城此刻心情顯然不錯,對著她微笑著點了點頭。

  「真的擋下了?」

  蘇劍雨的眼中有一絲難以置信。

  哪怕七階防禦星器正面被七階星術轟擊,即便不破,主持星器的大星煉師體內星力都將受到嚴重震盪,王城居然……

  「好。」

  實際上不止蘇劍雨,就連王城也忍不住叫了一聲。

  十四重天無法融為一體,但是這十四個空間卻是相互聯通並且空間的概念完全一致,就在剛才,王城靈感迸發嘗試著將十四重空間連成一個圓環,環環相扣,讓裂變之劍洞穿了十四重空間後重新射至第一重空間,最終一舉將這門七階星術的力量消耗殆盡。

  猜想被證實,王城迫不及待的進行新的試驗。

  「你可曾掌握著八階星術?」

  「八階星術……我勉強掌握……不過不止需要借助好幾件星器,而且施展起來需要的時間亦頗為漫長。」

  「時間,我有。」

  王城眼中閃爍著精光:「準備八階星術。」

  蘇劍雨驚疑不定的看著王城,他能夠靠著一件神秘星器正面接下她的七階星術,她已然覺得不可思議了,可是眼下,他居然還想要正面硬接八階星術?

  「王城閣下,我目前就針對性的購買了一套星器,可以借助這一套星器的輔助施展出八階星術星磁衝擊,不過這個星術,即便巔峰大星煉師正面硬接都可能被直接滅殺……」

  「祭出你的星術吧,我會提前激發界離盾進行防禦。」

  蘇劍雨猶豫了片刻,聯想到王城第二次風輕雲淡接下自己裂變之劍的一幕,終究點了點頭:「閣下小心。」

  隨著她話一說我,六件六階星器被她同時祭出,隱隱形成了一個星陣,好幾件輔助星器、材料再被她投入這個類似星陣的星器套裝當中,使得整個星陣漸漸組成一片星雲,和蘇劍雨體內的星雲相映交輝。

  隨著星雲顯現,恐怖的威壓漸漸在星雲當中凝聚,一股足以扭曲方圓上百公里的恐怖磁力在六件六階星器形成的星雲當中彙聚,哪怕訓練場上有強大的陣法、星器籠罩,可整個騎士聯盟中一些物品仍然彷彿脫離了引力,懸浮上了虛空。

  看到這門八階星術施展時引起的聲勢,王城的神色一片凝重,不止早早的祭出了七階星器界離盾,就連靈虛甲也穿上了身軀。

  星磁衝擊星術一成,一股引發了整個古蠻星磁場變化的威能直接朝著王城覆蓋而下,王城第一時間激發出十四重天進行抵擋,但這種抵擋持續了仍然只有半秒,他的身形卻再度飛了出去,界離盾顯化的流光更是在星磁衝擊的力量下被直接扭曲、粉碎,哪怕靈虛甲亦是在第一時間變得暗淡無光!

  但……

  擋下了。

  終究是擋下了。

  正面被這門八階星術命中,耗盡了界離盾、靈虛甲的所有能量,可他本身並未受到任何傷害。

  這一幕,直讓蘇劍雨雙目一瞪……

  「王城閣下,你……」

  「很好,稍微再針對性的修改一下,應該還有一些提升的空間。」

  王城揮了揮手臂,看著手臂上的十四重天顯得十分滿意。

  抗住八階星術,足夠了。

  相信等他真正得到十四重天的祭煉方法,通過祭煉法從根本上進行解析徹底的將它重煉成自己的專屬星器後,抗住九階星術也絕非奢望。

  ————————

  (事情太多了,今天家裡請飯,忙暈了。)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