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3
第八百三十章 感應

“秦家……”

王城心中一動,腦海中第一時間想到了秦雪柔。

他最後一次見秦雪柔,已是兩千七百年前了,由於呂星河師尊的設計,他和秦雪柔間還鬧出了一陣荒唐誤會,那個時候的秦雪柔已是一方傳奇,眼下已經過去兩千多年,再加上她所得的各種寶物……

至少都得有四階傳奇修為了吧?

四階傳奇,將夏禹國帶領進入星煉師文明發展成夏禹城,倒並非沒有這個可能。

“兩位,你們走不走?這裏前往夏禹城可還有好幾萬裏,我收你們三個星石可不算貴。”

少女看到二人不再說話,催促了一聲。

“不用了,我們自己走過去即可。”

“走過去還得幾萬公裏呢,你們不會是三個星石都拿不出來吧。”

少女有些失望。

王城沒有回話,轉向王璿璣道:“我想去夏禹城看看。”

“嗯,那我們趕快過去吧。”

王璿璣點了點頭。

當下王城拉著王璿璣,直接一步踏出,下一刻,消失在了那個少女視野當中。

原本還想嘀咕一番王城、王璿璣二人是小氣鬼的少女看到這一幕,頓時張大了嘴巴……

“我……我遇到高人了!?”

……

夏禹國……

不,現在已經沒有夏禹國了,有著的,唯有一座縱橫三千公裏的大型城市,夏禹城。

王城施展著咫尺天涯的手段,第一時間出現在了夏禹城外。

而在他出現在夏禹城的刹那,他敏銳的感覺到了自己和夏禹城內的某一處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應。

這種感應說不出、道不明,事先沒有任何征兆,可就這麼突兀的存在了。

“想不到這裏居然建立了如此巨大的一座城市!?這座城市本身就建立在一個星陣上,靠著星陣,源源不斷的將四周極其"薄的星力牽引而來,使得這裏的星力濃鬱度達到了不遜色於當年三千大澤的水準……布置這個星陣的人至少是一位傳奇星陣師。”

王璿璣看著夏禹城,顯得十分意外。

她的職責就是幫助王城看好天河星,看好他打下來的家業,盡管由於王城的影響力不斷擴大,她對王城家業的打理已經不再局限於一顆天河星了,可在天河星上突然出現一座主城,並且發現傳奇星陣師的痕跡,她卻一無所知,這種不稱職,讓她有些內疚。

王城倒看了王璿璣一眼,不用猜就能知道,這一切肯定是白蘭做的,畢竟夏禹城的建立白蘭派人過來看過,沒有任何聲息,和白蘭脫不了關係。

而論及手段,王璿璣自是無法和白蘭相提並論,她要瞞過王璿璣,自然不是什麼難事。

當然,這並不是指白蘭有異心,以王城現在的實力,白蘭隻要不自尋死路,絕不會再生出對他,對王璿璣不利的心思,唯一可能的是白蘭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調用一些自己的特權,為白家的發展開啟一些方便之門。

就如同眼前的夏禹城,王城看到很多屬於白家商會的字號。

“我們進城看看。”

王城道了一聲,帶著王璿璣一起,朝著那個有些模糊感應的方向而去。

夏禹城盡管變化極大,可很多地方,仍然能夠看到很多熟悉的地貌,尤其是昆吾山,至今為止仍然保持著,並且被規劃開來,作為曆史景點,時刻有人加以維持。

等到了格林行省的省會臨江市時,王城更是有一種宛如回到兩千七百年前的錯覺,整個臨江市,除了多出了一些樓盤、星煉者產物以外,和兩千七百年前幾乎沒有太大差別,王城走了片刻,甚至可以找到當年他行走過的街道。

帶著一種懷舊的心態,王城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一片比之先前更為奢華瑰麗的林園區。

這個位置,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就是當年秦家居住的市區。

唯一不同的是,這片區域方圓十來公裏,已經被全部劃成了私人領地,王城才來到這片區域外圍時,就有好幾個侍衛打扮,卻有著大星煉師修為的人肅然的圍了上來。

“此乃秦王府邸,閑人不得入內,若有事拜訪,請先遞上拜帖。”

侍衛圍上王城、王璿璣二人,一臉肅然,大有一言不合直接動手之勢。

看到這一幕,王璿璣就要出麵維護自家夫君天河星星主的威嚴,但王城卻揮了揮手,直接將一塊令牌交了過去:“你們夏禹城既然宣告臣服於我們騎士聯盟,自該認識這塊令牌。”

侍衛接過王城手中的令牌一看,神色頓時凝重起來。

這塊令牌並非代表騎士聯盟副盟主,而是聖光騎士團團長,騎士聯盟近些年規模雖然增長一截,但一些重要職務卻始終被頂尖高手們把持,每一位軍團長,至少都是傳奇三、四階的人物,而那些赫赫有名的騎士團團長,至少都有巔峰天階的修為,其中佼佼者同樣能達到傳奇境界。

因此,聖光騎士團團長的身份,足以讓這些侍衛們不敢有半分怠慢。

“團長大人請隨我先入客廳等候,我這就請秦王殿下過來。”

“不必,我就是隨意逛逛。”

王城淡然道。

幾位侍衛臉上頓時露出為難之色。

當下,王城神色一冷:“怎麼,整個天河世界都是我騎士聯盟的地界,眼下我身為騎士聯盟聖光騎士團團長想要在我騎士聯盟的領地當中巡視一番,居然還會被人阻止?如此,我倒是要將消息彙報上去,看這夏禹國,到底還屬不屬於我騎士聯盟的下轄勢力。”

“這位團長大人息怒,大人想要去什麼地方參觀盡管前往。”

幾人中侍衛長打扮的男子連忙賠禮,一邊暗暗對另一位侍衛打臉色讓他馬上去通知這片園林的掌控者,一邊在前方替王城引路,講解著這些區域的曆史。

王城沒有理會這個侍衛長,大步上前,朝著和他產生神秘感應的方向而去。

一路上一片看上去頗為古老的城區躍然於眼前,這片城區,王城腦海中還能夠一一印證自己的兩千七百年前的記憶,看到這些,他已經能夠百分百確定,所謂的夏禹城、秦王宮,皆是因秦雪柔緣故而建立。

走著走著,一片大型廣場躍然於眼前。

在那個廣場上,一個留著馬尾辮,看上去頗為年輕靚麗的少女正在指點著三女二男五個年輕人修煉,而五個年輕人亦是一副認真好學的模樣,對少女的任何交代都是一絲不苟的嚴肅執行。

王城在踏入這個大型廣場上的第一時間,目光便落到了這個馬尾辮女子身上。

“這位是我們秦王宮的公主殿下,秦洛塵。”

侍衛察覺到王城的目光連忙小心翼翼的介紹,末了,補充了一聲:“秦洛塵殿下乃整個秦王宮的最高執掌者,縱然我們秦王宮的宮主對她亦是尊重有加。”

王城打量著這位公主殿下秦洛塵時,那秦洛塵似乎也察覺到了王城的目光,一時間她轉過身來,兩人的目光頓時交彙。

當兩人目光交彙的刹那,王城心中猛然一震,一種來自靈魂層麵的悸動,讓他幾乎激動的難以自已。

“你……”

不止王城,當那名為秦洛塵的女子看到王城時,亦是同樣如同觸電一般,不過她沒有王城一般的激動,而是驚恐,一邊後退一邊大喊起來:“侍衛!侍衛……”

“等一等!”

王城大步上前,猛然追去。

“這位大人……”

侍衛們連忙上前攔住王城,想要保護秦洛塵,可王城這個時候卻哪還會理會區區侍衛,輕一揮手,四個圍上來的侍衛已經同時飛了出去。

秦洛塵飛退間,直接展現出自己真正的修為——六階傳奇,在其身後,更是出現了一件半神器級的強大飛行神器,這等陣容之豪華,已然超出了天河星所有人想象,除了星神化身親至以外,沒有任何一人有能耐留得住她。

可惜,他遇上了王城。

隨著王城虛手一壓,秦洛塵身側的空間仿佛被禁錮,縱然她全力激發自己身上的飛行半神器,可卻動彈不得半分,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王城迅速靠近,將她生擒。

“阿城……她……”

“璿璣,我有個問題要問她,你可否先回避一下麼。”

王城看了一眼王璿璣,深吸了一口氣道。

王璿璣看了一眼秦洛塵,並沒有違背王城的命令,點了點頭,迅速的離開了秦王宮範圍。

有些事,王城不願意告訴她,她也不應該主動去探究,有時候無知反而是一種幸福。

“這位大人,請放開我們殿下!”

幾位聞訊而來的侍衛大喊著。

而先前秦洛塵教導著的幾個弟子也是一臉憤怒:“放開我們師尊。”

王城卻是看都沒有看那些侍衛、弟子一眼,虛手一劃,以他為中心方圓十米,直接形成了一片星力隔絕區域,除非有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八層的強者親自出手,否則沒有人再能踏入方圓十米半步。

“告訴我,你的母親是誰,你的父親是誰!?”

秦洛塵聽到王城的話,怔了怔,緊接著,仿佛想到了什麼,臉上的心悸之色漸漸退去,她看著王城,打量了好一會兒,這才緩緩的回答:“我不知道我父親是誰,從小我就沒有見到過他,我母親的名字……叫秦雪柔。”

[BOOK: 008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