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第七百四十六章 神艦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倒是稱得上風平浪靜。

王城在孤月世家待了一段時日,正準備著轉道前往星術師協會,將渡燕人、常劍等人的問題解決,可來自玄真殿的信息,卻是將王城的計劃從中打亂。

“銀河神尊的神艦即將到了?這麼快,不是說快則兩三月、慢則一年麼?”

王城手上拿著傳訊玉符,語氣中充滿詫異。

“確實如此,不過據我所知,諸神世界蠢蠢欲動,在迷失之間的世界裏常常對我們出手,玄封殿諸多神尊、神王商議,隱隱有對諸神世界發動新一輪戰爭的趨勢,而銀河神尊乃是我們玄封殿中對諸神世界研究最深刻的神尊之一,自然不會錯過這等盛世,自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將神艦開過去,將手上的事情處理妥當,集中精力放到迷失之間的世界去。”

“我們玄封殿要和諸神世界開戰?”

王城有些吃驚:“不是說我們一方世界當中的諸多星神去了諸神世界由於失去了星界籠罩後繼乏力的緣故,打不下諸神世界麼?那為何要開戰?”

“反正也浪費不了多大的功夫,星神第一、第二形態,對星子能量還有積累的說法,而到了神尊境界,靠的,唯有領悟,悟透了宇宙玄妙,洞悉了靈魂真諦,才能兩者間同時發力,跳出星界的束縛,超脫星界,成為更加偉大的存在,而星子能量對他們來說,重要性已經大幅度降低……”

眾璨星神說到這,有些苦笑著道了一聲:“按照諸位神尊的說法,閑著也是閑著,還不如打打諸神世界,擒一些神明來,研究諸神世界眾神們身上的奧秘,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萬一研究出了什麼呢?”

王城張了張口……

對於諸位神尊的這種想法,他實在是……

不知道如何回答。

“可惜了神尊一怒,諸多星神就得跟著他們奔波,進赴諸神世界,唉,我們玄真殿諸多星神?時候怕也無法幸免,少不得得派遣上千化身參戰,而這上千化身,十有八九,都是有去無回……”

眾璨星神說到這,似乎意識到他們議論神尊級強者的行為有所不妥,連忙中止了這個話題:“總而言之,你盡快趕往極光星,不出意外的話,一周後銀河神尊的銀心號就到了!”

“我明白了。”

王城點了點頭。

很快,他已經召來了雪萊,直言道:“星陣師協會短時間裏怕是去不了了,你且回去,仔細的研究一番諸多小神陣的玄妙。”

“是。”

雪萊盡管不知道王城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但還是恭敬的應了一聲。

“嗯。”

王城應了一聲,緊接著,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看了雪萊一眼,沉吟道:“雪萊,你有沒有考慮過,轉世重修?”

“轉世重修?”

雪萊微微一怔,緊接著苦笑了起來:“轉世重修……我自然也有所考慮,不過,能夠轉世重修的半神,無一例外,都是那些處於巔峰半神階段中的巔峰人物,一個個精神強大,對神魂領悟到了極其精深的程度,正因如此,才有那麼一絲機會在轉世的過程當中保全自己的意識不滅,換成我的話……哪怕導師你請你們玄真殿的殿主,那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五重的眾璨上神來,都未必能夠護持得住讓我神魂不昧。”

“半神轉世重修,除了需要頂尖強者護法以外,還能夠借助外力,比如轉魂石等至寶,不過既然你有確實有轉世重修的心思,那麼我自會幫你留意,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辦法給你爭取一個轉世重修的機會。”

“多謝導師。”

“去吧,我得趕去極光星了。”

王城道了一聲,再和白樺吩咐了一番,當下和他們分道揚鑣。

白樺和雪萊二人一道前往天河星,重建天河星上的騎士聯盟,而王城則是單獨上路,開始了漫長的星路送。

極光星路途遙遠,哪怕王城動用了自己玄真殿神子的身份特權,也花費了五天時間,才轉至極光星。

極光星,乃是一顆高等星辰。

不過這顆高等星辰卻和二十九顆高等星辰、四百多顆特技礦物質星辰、能量星辰連成一線,再加上星辰以北有一片巨大的極光星雲,一旦引動,將會形成巨大的力量,這股力量被神尊強者鑄造的神艦加以引用,可直接打通蟲洞,一瞬間穿梭上萬光年。

要知道,星路乃是通過星力的傳播而進行傳送,可一顆星辰所能散發出去的星力波動強度有限,星路的傳輸距離基本上都在十光年以內,很少有超過十光年的星路,這也是王城每次趕路都得轉道好幾次,乃至十幾次、幾十次的緣故,而極光星的力量可以讓人瞬間穿梭出上萬光年,這等速度,遠遠不是星路傳送所能比擬。

這也是眾人都會集中在極光星上等待的原因。

王城來到極光星上最大的空港時,這裏已經有六個勢力乘坐著巨大的神艦在那裏等候了。

這些神艦盡管品級不高,無法打開蟲洞瞬間穿梭上萬光年,可每一座神艦都是一片宮殿,用來暫住卻是再好不過。

而且,這些神艦當中強者如雲,王城稍微感應了一番,六個勢力當中,每一個勢力裏都有上百道星神化身的氣息,其中代表著造化門一方勢力的神艦上,星神化身數量更是突破四百,無數星神的力量在虛空中交織、交彙著,哪怕掃上一眼,都讓王城心中凜然。

“咻!”

王城掃了一眼,很快降落到了玄真殿所在的神艦上。

“王城,你來了。”

王城一落到神艦,有所感應的機杼星神頓時迎了出來:“來來來,我帶你去認識一下我們玄真殿的另外五大神子。”

王城點了點頭,跟著機杼星神很快來到了神殿內部。

神殿內一個大廳當中,身為殿主的眾璨星神正在對五位風度不一,可看上去皆是人中之龍的年輕男女在說些什麼,看到機杼星神帶著王城到來,他的語氣不禁微微一頓,跟著笑了起來:“我們玄真殿的第七神子到了,這一位神子你們雖然聽說過,但還是第一次見到吧?且讓機杼星神給你們介紹一番。”

隨著眾璨星神的話,眾人的目光不禁落到了跟著機杼星神一道而來的王城身上,眼中皆是帶著好奇之色。

以一人之力,斬殺六十六尊星神化身。

入玄真殿不過二十年,將真意觀想法從第二重巔峰修至第四重,盡管他第四重的突破借助了太古血脈二度覺醒的優勢,可如此短暫的時間裏讓真意觀想法連破兩重,怎麼看都稱得上一代傳奇。

“王城,我來給你介紹,這幾位就是我們玄真殿真正核心所在,第二神子東百萬、第三神子黃道、第四神子赤天心、第五神子夏遐邇、第六神子紫冰彤,其中東百萬是凝天星神的後裔,黃道則是殿主大人的弟子,他的另一位弟子就是第一神子,也就是留在玄真殿打算繼任玄真殿殿主之位的蕭若何,而赤天心、夏遐邇、紫冰彤,分別是玄參星神、秘金星神、虛鈅星神的弟子,他們幾位你應該都見到過。”

機杼星神微笑著道。

“見過諸位師兄。”

王城上前,對著見了一禮。

而這五大神子也不敢怠慢,同時對著王城還禮。

畢竟王城短短二十年,修為增長實在太快,現在就已經有了不遜色於神聖級別的戰力,誰都不知道他將來能夠有何等成就,因此哪怕他們幾個都是玄真殿神子,整個玄真殿中最優秀的人才,在對待王城時,亦是不敢小覷半分。

“王城,你們六人一道前往玄封殿,可需要相互扶持!我們玄真殿在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稱得上一方巨頭,可在玄封殿……影響力不值一提,哪怕你們先前的那些前輩們,至今為止,最高成就者也就是龍象星神,為星神第二形態,剩下的都在第一形態徘徊,此外,玄封殿乃是一個極其鬆散的結構,盡管有著殿內子弟禁止相殘的規矩,可隻要不被發現,除了你的親人,沒有誰會追究,甚至即便被發現了,隻要你貢獻值足夠,都能夠洗清身上的罪責,因此,經常有人為了一些貢獻值豐厚的優質任務而相互搏殺……”

眾璨星神介紹著,言語至此,微微一頓:“我們玄真殿傳承至今,零零總總前往玄封殿闖蕩的神子、弟子,數量達到三千眾,這三千眾,隕落在衝擊星神境界道路上的,隻有四,另外五成,隕落在內鬥當中,剩下的一成,一半中途返回玄真殿,另一半則成就星神,在玄封殿站穩腳跟……競爭殘酷……這也是蕭若何沒有前往玄封殿的原因……”

五大神子對玄封殿顯然已經有所了解,一個個隻是神色凝重。

而王城……

卻是心中一沉。

玄封殿,一切向貢獻值看齊,規章製度極其鬆梳,以至於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踏上玄封殿那個大舞台上一飛衝天。

但他卻是忘了,組織鬆散,往往代表著混亂……

“看樣子……玄封殿,也不是所有修煉者心目中的天堂所在……”

“轟隆隆!”

就在王城沉吟間,一股浩蕩的能量波動自極光星外的星空中擴散開來,緊接著,一艘通體銀白,散發著莫大威壓的神艦自那股能量波動當中躍然而出,肉眼可見的空間漣漪,不斷的以那艘神艦為中心擴散,直至漸漸平息……

銀河神尊的銀心號神艦,到了!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