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451章 靜候上門

“該死!”

“這個小畜生!”

看到光幕當中顯現出來的場景,四人的眼神全部變得一片冰冷。

“諸位,我們黑白沙漠十大勢力,從來沒有被人如此輕辱過!除了時家,每一家都死了兩位天階,家族當中更有天賦卓絕的重要晚輩死在此人手上,這件事情,我們如何能夠輕易善罷甘休?”

“方天奧閣下說的不錯,卜數機乃是我們卜家赫赫有名的天才,修行至今不過四百年,最有希望問鼎傳奇之境,眼下卻是被三千水澤中騎士聯盟的一個小小副盟主所殺,而那個副盟主,還是一個卑賤的星武者,這口氣,我卜家絕對咽不下去!”

“我贊同卜古云所言,這件事我們時家同樣不會就這麼算了。”

時家的長老時不轉跟著開口,不過他的言辭當中卻頗為謹慎:“只是,騎士聯盟雖然只是一個小型勢力,但長風冰顏畢竟是黃金之子陛下內定的妾室,再則,這個王城本身,也不是一位易於之輩,他不止精於隱匿,能以幻術幻弄人心,更為可怕的是,他的速度……”

“速度!”

時不轉提及這一點,頓時讓在場幾位天階強者心中同時一沉。

星武者,不可怕。

再強大的星武者,都會因為攻擊手段的單一性而被同階段的星鍊師輕易耗死。

但這個王城……

擁有遠超天階速度的他,根本不會給你消耗他的機會。

“一個星武者,不可能有這等速度,十有八九,是他身上有一件強大的星器,這件星器不止品級極高,不弱於傳奇星器,最為可怕的是,他應該沒有太高的使用要求!”

方天奧緩緩說道。

而時家、卜家幾人同樣也明白這一點,眼中閃爍著一絲精光。

他們三家興師動眾的親自前來調查家族中幾位天階強者的死因,想要報仇雪恨是一個原因,更為主要的,還是王城身上那件效果驚人並且還沒有太高使用要求的傳奇星器……

這樣一件傳奇星器,若是能夠落入他們三家手上,馬上就能讓三家的某一位巔峰天階,提升到傳奇天階的戰力。

“那王城殺害我們三家天階強者,就拿他的性命以及身上的傳奇星器來償還吧!至於騎士聯盟,我們可以給長風冰顏一個面子,不予追究,相信是非輕重長風冰顏還是分得清楚。”

“不錯,應當如此。”

幾人跟著點了點頭。

而時不轉雖然認可了幾人的說法,但還是顯得頗為謹慎:“那個王城並非簡單人物,這一點從他這一段時日的戰績就能看出一二,短短數天,連續九尊天階強者命隕其手,這番戰績已經讓他的名聲傳遍天河世界,現在都有人隱隱在拿他和雄鷹王、天命之子、龍神之子、綠茵聖女等人相提並論,說是他假以時日未必不能達到挑戰黃金之子的程度!”

時不轉的話,不禁讓在場幾人心中微微一凝。

聯想到王城的手段,甚至連卜數機這位巔峰天階都栽在他手上,由不得他們不小心謹慎。

不過,方天奧的臉上看上去卻是頗為輕鬆:“諸位,我看你們都太過高看王城此人了,這個王城,或許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強大。”

“嗯!?”

“方天奧閣下此話何解?”

方天奧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那王城雖然能夠在通天城中斬殺夜永越、夜鐘鳴、秦政、秦道風等幾位天階強者,可歸根結底,他是打了他們個措手不及,靠著那件致幻的寶物以及神出鬼沒的刺殺手段,才奪得勝利,甚至根據我們用玄光返照術探查,卜數機亦是被他通過這種方法給偷襲了,而他那件致幻寶物效果有限,這一點從翡月城主那裡已經求證過了,至於那件可以藏匿身形的寶物……如果我們佈下一個他不得不現身的局,他空有那件寶物又能如何?”

“話是如此,可王城此人的戰力仍然不容小覷!”

“未必!諸位,別忘了我們調查出來的有關於王城此子的資料,此子掌握著一門威力巨大的爆發性祕術!”

“方天奧閣下你想說什麼?”

“我想要的是,但凡祕術,尤其是這種短時間爆發的祕術,必然存在著極大的隱患,若非如此,那王城明明有著馬上打殺御軒的實力,可為何卻等了足足十幾個小時?歸根結底,他這十幾個小時的時間裡就在想方設法,儘快恢復自己的損耗。”

方天奧言辭鑿鑿道。

而他的話一說完,卜古云、時不轉等人的眼前同時亮了。

“我記得我調查的資料當中似乎提及過這一點,那王城雖掌握著一門爆發祕術,但那門祕術的持續時間似乎不能超過十秒……十秒!對了!他和秦道風、秦政、夜永越等人的交戰,就是在十秒內解決!”

提及祕術爆發的時間,所有人全部精神了。

“顯然,這門祕法一旦使用,至少需要十幾個小時才能夠恢復元氣,也就是說,我們日後再對上王城此子,只需要拖住他十幾秒的時間,待得他祕術的後遺症爆發後,他將任我們宰割!”

“那我們還在等什麼,這就前往三千水澤,將那小畜生挫骨揚灰!”

“等等,我們四人前往,未免有些力有不逮,縱然王城此子的破綻已經被我們洞悉,可別忘了,在他身後還有個長風冰顏,萬一那長風冰顏一意孤行,非得保住那王城,憑藉我們四人未必擋得住他,因此,哪怕我們沒有和長風冰顏爭鋒的心思,也必須要有足夠的人手製衡長風冰顏,不求其他,至少得將她分割到戰場之外,讓我們不受干擾,圍殺那個小畜生!”

“卜長老說的有理,不過那長風冰顏戰力了得,據說葉少卿這位登天榜上的天階強者聯合三千水澤本土的好幾位天階圍攻於她,都不能將她奈何,我們必須小心謹慎。”

“能夠被偉大的黃金之子殿下看重並打算將其納為妾室者,豈會簡單得到哪去?黃金之子殿下這麼多的妃子,哪一個是易於之輩?依我估計,為確保萬無一失,我們三家,每一家至少都得出動四位天階,趕往三千水澤,方能壓住騎士聯盟的氣焰!”

“不錯,至少四人,而且修為不能太弱。”

“除了我們三家各出四人以外,我覺得還是得聯絡一下黃金之子殿下,或者索性將黃金之子殿下的某位弟子拉來,這樣一來即便到時候我們對殿下的妾室有所冒犯,那位弟子也能替我們美言幾句,避免黃金之子殿下動怒。”

“還是時不轉長老思慮周到,應當如此。”

“黃金之子殿下的三弟子易浩然正在我們黑白沙漠的地下宮殿歷練,我可出面,請易浩然閣下出面,易浩然閣下儘管並非黃金之子殿下最得力的兩大弟子,可其資歷卻排行第三,分量上絕對足夠!”

“易浩然閣下麼,我怎麼把他忘了,黃金之子殿下的兩位追隨者因王城而死,易浩然閣下得知我們是去對付王城那個小畜生,必然不會坐視不理!甚至可能親自出手!”

“就這麼說定了!”

三大家族的四位天階強者一番詳細的謀劃,很快已經將事情定性下來,一時間他們四人紛紛返回,直等說動自己的家族,請來易浩然這位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就大舉侵入三千水澤,將那個膽敢目中無人的狂妄之徒挫骨揚灰。

……

王城對於時家、卜家、方家的計劃一無所知,即便知道了,反而只會高興的等待他們上門。

此刻的他正清點著自己斬殺九尊天階強者所得的戰利品。

“不愧為天階星鍊師,身家地位相較於大星鍊師而言,富裕了何止十倍!”

王城說著,連他座下的飛舟,亦是由先前劫生大師的那一艘,變成了夜永越所有的一艘黑色飛舟。

這艘飛舟名幽靈,速度之快可謂風馳電掣,更讓人驚訝的是,這艘飛舟居然可以離開天河星陸,深入浩瀚星空。

當然,不借助星路的情況下,想要靠著飛舟橫渡星空前往其他的文明星辰,完全是痴人說夢,但去附近的一些死寂的礦物星辰上採集一些特殊的礦產,卻並非難事。

再加上這艘飛舟本身上刻畫著強大的七階防禦星術,各種防禦星陣,無論是防禦力、隱密性、特殊性,全部遠遠將劫生那艘飛舟摔在身後,因此,在發現這艘飛舟後他毫不猶豫的將先前的一艘放到了空晶石。

“可惜了……夕陽商會的拍賣已經結束,眼下我手上可是有很多好東西需要重新出售一番……”

王城心中有些惋惜。

現在的他,星煉者等級太低了,哪怕那些天階強者的空晶石中各種各樣的寶物不計其數,可真正能夠讓他派上用場的卻屈指可數。

“星鍊師的級別得儘快提升才是,星鍊師體系才是真正的主流,星武者也好,星武士也罷,他們的終點都將止步於傳奇。”

王城搖了搖頭,收斂了心思。

隨著心思收斂,他掃了一眼飛舟外,卻是敏銳發現自己居然已經踏入了三千大澤。

不過,由於方向的偏移,他在踏入三千大澤後首先進入的區域卻並非騎士聯盟的地盤,而是……

火焰之劍!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