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二百二十五章 伏擊

  「來了!潛伏!」

  鎖龍山,手上持拿著一個羅盤般星器的凌空月臉色一變,頓時低喝一聲。

  隨著她話一說完,分佈在各個位置上的王城、宣知真、項燕三人身上的氣息降到了極致。

  尤其是王城,凌空月儘管戰力稱不上巔峰極致,可她自幼得到淩鋒這位聖劍騎士團團長悉心教導,屬於全面性人才,對探測、偵查手法同樣滾瓜爛熟,可全力收斂了氣息後的王城在她面前卻彷彿徹底消失了,哪怕她明知道王城就在那個位置,不斷的去感應著,卻始終感應不到半點痕跡。

  這種隱匿手段,直讓她心驚不已。

  實際上這自是屬於情理之中。

  王城好歹是一位煉成萬法歸一境的強者,而且這些年來不斷的揣摩著神氣合一的境界,隱隱已經有那麼一絲觸摸到煉血成魄的味道,氣血和精神在虛實間轉化,煉虛還真的同時更能煉真為虛,除非是精神強度遠在他之上的強者仔細的探查他所在的位置,否則在這種類似於虛幻的狀態下,九成以上的大星煉師都難以察覺到他的痕跡,何況是只有星煉者修為的凌空月?

  不明白這一點的凌空月只是更加忌憚的看著王城所在的方向一眼,而後將一些粉末小心翼翼的灑在自己身上。

  這是淆神粉,一種專門針對星煉師、大星煉師級強者精神探查的特殊道具。

  在這些粉末的遮掩下,她的生命氣息越發淡薄,彷彿真的變成了一塊頑石,和這片峽谷融為一體。

  四人借助著各種各樣的道具潛伏著,沒有洩漏半分氣息,而這個時候,虛空中一道人影亦是悄然無聲的出現,手中更是拿著一張藏寶圖般的寶物。

  王城不知道的是,為了讓煉日虛上當,凌空月可謂是耗盡辦法,這張假的藏寶圖最終落到煉日虛手中的過程曲折至極,期間更是有三位星煉者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由於藏寶圖來之不易,煉日虛對這張藏寶圖可謂極其信任,寶圖到手後,直接來到了鎖龍山,踏入了王城、凌空月、項燕、宣知真四人替他準備好的陷阱。

  不過作為大星煉師應有的謹慎還是存在,儘管鎖龍山實際上仍然屬於火焰之劍的地盤,可在看到地勢有些複雜,甚至隱隱有些怪異時,他還是激發出自己強大的精神,如潮水般往四面八方掃描而去,待得確定鎖龍山上並沒有什麼危險潛伏時,他才直接深入鎖龍山而去,根據藏寶圖的指示,來到了峽谷中央的一個小型山洞中。

  「就是這裡了。」

  煉日虛落在山洞前,神色中充滿著振奮:「有這份黃金泉水的澆灌,我機緣巧合下得到的那顆生命之樹的種子就能真正的生長發芽,到時候莫說是彌補我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殘留下來的先天不足,靠著如此濃郁的生機再讓我返老還童,具備不遜色于年輕人的身軀體魄再度衝擊天位境界都絕非奢望……」

  心想著,他迫不及待的抬腳就要往山洞當中而去。

  不過,就在他即將踏入山洞,真正走入王城、凌空月等人替他佈置好的陷阱當中時,他的身形突然停了下來。

  而看到這一幕的王城卻是心中一動……

  別說大星煉師,就算是那些打破了精神壁障的星煉者,在某些遭遇生死危機的時刻前,都會隱隱生出一絲心神感應,眼下勝利在望即將踏入山洞當中的煉日虛居然停下了腳步,十有八九,是心血來潮,神魂示警……

  「動手!」

  沒有半分猶豫,王城當下通過騎士勳章當中的公用頻道精神震喝。

  下一刻,他那強大到不遜色於深資大星煉師的強大精神已經橫掃而出,溝通了早被他們改造好的天然陣勢,將這個天然陣勢一舉激發。

  另外三個方向,凌空月、項燕、宣知真三人的反應雖然慢了一些,可他們的主要效果是輔助王城,在聽到王城的傳訊後儘管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提前發動,可未免局勢有變不得不第一時間配合他,將整個天然陣勢徹底激發,一時間,一股濃郁的威壓刹那間籠罩而下,將方圓上百公里完全封鎖在內。

  「嗯!?是個陷阱!」

  本就心神示警的煉日虛在感受到四周陣勢變化的刹那,已經豁然驚醒,渾身上下的天賦星術爆發而出,在一個呼吸間他已然在自己身上加持了一個四階防禦星術、一個四階輔助星術,同時一個四階探查星術被他激發而出,橫掃鎖龍山。

  這就是大星煉師!

  星煉師開闢星宮,而到了大星煉師境界,能夠凝練星雲,星雲運轉,猶如漩渦,星力生生不息,其性質相當於星煉者高塔的星力池,將星煉者的損耗降至最低,使得任何一個大星煉師等同於一座移動炮臺,根本不用擔心星力不濟的後果。

  而且,星雲漩渦形成後,星宮將重鑄成星璿旋臂,旋臂得到星璿的星力灌注,將能夠刻畫的星術將在原有基礎上提升一級,在星煉師階段開闢的星宮越多,能夠瞬發的四階星術同樣就越多,一些星煉師階段就能瞬發星術的強者更能將數座星宮在鑄成旋臂的那一刻合而為一,從而掌握瞬發五階星術的可怕威能。

  瞬發五階星術,並且還不用擔心星力不濟的問題,大星煉師的兇悍可見一斑。

  「一群星煉師……居然還有星煉者,竟敢打我的主意,屑小,你們找死。」

  四階探查星術輕而易舉探查到隱藏在鎖龍山外的四道身影,煉日虛的神色頓時浮現出一絲輕蔑之色,一件強大的星器被他祭起,緊接著一個四階星術瞬發而出,投入那件星器當中,頓時這個星器一陣變化,竟是化身成一尊恐怖的火焰巨獸,咆哮著直往在他看來實力相對而言較強的星煉師項燕殺去。

  一口氣發出四個四階星術!

  可見這煉日虛在晉升大星煉師境界前,必然是一位開闢了四座星宮的強者。

  「王城!」

  眼見火浪襲來,項燕的精神在騎士勳章爆散,同時一個準備一久的三階防禦星器閃耀而出,化作一陣刺骨的寒流將他方圓三十米全部冰封。

  不過三階防禦星器和四階攻擊星術間存在著顯著性的差距,哪怕項燕等人準備的都是水屬性防禦星器,可眼前這個四階星術和神秘星器的組合實在強悍,將三十米範圍的寒流徹底焚滅也不過一兩秒鐘的事……

  但,一兩秒,足夠了!

  「白帝玄光!」

  隨著陣勢被激發,整個鎖龍山被陣法牽引而來的星力源源不斷的朝著山洞頂端而去,在那裡,六階星器白帝玄光散發出陣陣灰色光芒,一圈圈的朝著煉日虛身上施加而去,直讓煉日虛的身形微微一沉。

  「嗯!?重力星陣!?針對我體質較弱選擇的星器!?不過,這等程度的重力星陣就想奈何我?做夢!」

  煉日虛冷笑一聲,隨著濃郁的星力自他身上噴灑而出,一個四階反重力星術再度在他體表形成,他那微微一沉的身軀馬上站得筆直。

  「掌握著這件星器的目標就是你了?很好,給我去死。」

  抗住白帝玄光的重力威壓,煉日虛目光如電,直接射到了王城身上,右手在空中一抓,一股爆炸性的星力在他手上形成,熾烈的火焰在他手上不斷燃燒、爆炸,再被他瘋狂壓縮著。

  就好像一顆導彈爆炸而出的毀滅性力量在短短幾秒鐘內,被他凝練成了一個奇點,濃縮成一個乒乓球大小的火球,而後他在虛手一彈,整個火球帶著洞穿音速的力量朝著王城爆射而出。

  「小心,這是四階星術爆裂火球!四階單體攻擊性星術中排行前十的可怕星術!」

  凌空月的聲音在煉日虛施展爆裂火球時已經通過騎士勳章傳遞到王城腦海,可一位大星煉師施展四階星術的速度比星煉師施展三階星術還要快上一分,在她的精神傳遞間,這顆爆裂火球已經轟入王城的身前。

  王城眼中精光閃爍,爆裂火球射至的刹那,一層流光已經將虛空扭曲。

  「亂空星陣!散!」

  星陣!

  一個早就佈置妥當的星陣。

  儘管為了掩蓋星陣波動,這個星陣只是勉強達到四階星陣的層次,可終究是和四階星術一個級別的存在,抵擋住一門四階星術卻還不在話下。

  「轟隆隆!」

  星陣的混亂效果和爆裂火球兩者的力量碰撞,霎那間爆炸開來,頓時一股恐怖的熱浪席捲著沖天而起,擴散四方,可在臨近王城的身軀時,卻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扭送到了十幾公里開外,使得在十幾公里開外的一片小石林被炸成粉碎,大地都被焚成赤色琉璃。

  「四階星陣!?一個四階星陣師?」

  煉日虛神色微微一變,如果是一個四階星陣師佈置成的四階重力星陣,對他而言,還是能夠產生一些威脅,雖然不至於重創他,可卻容易讓這具該死的身體傷上加傷。

  念一至此,更為恐怖的星辰力量開始在他頭頂上孕育,一個五階星術的雛形正在被緩緩醞釀。

  不過沒等這個五階星術醞釀出來,懸浮於煉日虛頭頂上的白帝玄光終於璀璨到了極致,灰色的光芒漸漸變成了白色。

  「充能完畢!大星煉師?你的威風到此為止。」

  王城冷笑一聲,而後猛然虛手一壓,蘊含著近千倍的重壓玄光頓時沖刷而下。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