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五百零四章 凍結

「方傾?早看你不順眼了,你是第一個!」

王城一聲狂嘯,奔湧秘法,乾坤蕩神訣同時爆發,最強一擊轟然而出!

「死!」

「死的是你!」

方傾看到王城居然第一個選的是這樣,淡漠的臉上馬上變得一片寒霜。

他選自己,豈不是證明在他心目中她方傾最好欺負嗎?

伴隨著殺機迸射,一件強大的傳奇星器直接自她手上一舉祭出,源源不斷的星辰力量朝著她體內洶湧灌注,使得她體內星力瞬間暴漲,仿佛隨身攜帶著一個星力池。

「這是……星辰珠!這是儲蓄性傳奇星器星辰珠,裡面據說蘊含了一顆普通星辰的星力,天階強者祭出此物,半個時辰內根本不用擔心星力損耗,哪怕傳奇強者使用此物,都可以肆無忌憚的釋放最強星術長達十分鐘!」

一些有見識的天階強者看到這一幕頓時驚呼而起。

「一開始就祭出了傳奇星器!?方傾閣下這是要直接下殺手嗎?」

「方傾閣下的選擇是對的,對於極道武者,就必須以雷霆萬鈞之勢將其徹底滅殺,不給他半點生機,唯有如此,才能將其殺死,否則的話一有半點機會都會被他抓住,到時候就將破而後立,置之死地而後生,從而扭轉乾坤!」

說這番話的是嘯鷹。

雄鷹王、蒼天之子、綠茵聖女等強者受到黃金之子的刺激,一個個都已踏上了傳奇境界,天階層次的墨玄聖地對他們而言即便有想法也是有心無力,倒是他們身邊關系密切的強者紛紛達到了現場。

眼前的嘯鷹是一個,不遠處來自蒼白河域的蒼天命是一個,此外還有綠茵聖女的侍女青環、龍神之子的追隨者南天霸。

只是這些人這個時候都只是站在兩側,根本沒有插手其中的資格。

他們代表的人盡管身份不凡,可終究不是他們自己,面對王城這等斬殺了二十五尊天階強者一尊傳奇強者的凶人和失落皇室、上官世家、黑白沙漠幾大頂尖勢力的交鋒,他們也只有圍觀的份。

「轟隆隆!」

得到星辰珠中星力灌注的方傾不需要再忌憚星力枯竭的問題,強大的星術自她手上不斷爆發,再加上身上一些其他星器的輔助,使得她竟是在霎那間凝練出了四門八階星術,速度相較於毀滅炎光炮來也毫不遜色。

不過,這種程度的攻擊抵擋已經祭出奔湧秘法的王城,如何堪稱對手?

恐怖的力量爆發而出,以摧枯拉朽姿態和方傾的四門八階星術撞在一起,迸射出無盡星光。

「殺!」

粉碎方傾四門八階星術,王城身形劇震,浩瀚的力量自他的身軀當中爆發而出,形成恐怖的威壓,幾乎要將方傾整個人一舉吞噬。

「不要和他硬拼!這個小子的手段盡管簡單,可在攻殺方面卻是達到了巔峰極致,全盛時期,更是可以打出星辰一擊!以攻對攻,我們當中沒有任何一人是他的對手!」

易浩然一聲大吼,同時一門強大的九階星器被他祭出,直接投射下了一片沼澤領域,霎那間束縛住王城,使得王城進一步攻殺方傾的身形微微一頓。

趁此機會,方傾身上星光流轉,直接自王城的攻擊范圍脫離而出,邊退邊准備著九階防御星術,額頭上被嚇出一絲冷汗。

盛名之下無虛士。

王城能夠斬殺二十五位天階強者,襲殺一尊傳奇,哪怕借助了焚天塔的地利,可和他本身的強大仍然密不可分。

「出手!」

「這小子身上說不定不止一件半神器那麼簡單,否則,一個小小的星武者何以會強大到這種地步!」

姜聖武、秦聖皇、葉少卿,以及夕洛星君、翡月城主等人對視了一眼,沒有任何猶豫,同時出手了。

墨玄聖地由於本土天階強者和外來天階強者相互制衡的緣故,不好爆發大戰,可眼下王城率先出手,並且將他們一個個挑釁遍了,他們若是再不出手,將來還有何顏面在黃金平原立足?而且相信有王城挑釁在先的因素在,那些外來的天階強者絕不會因此同仇敵愾,對他們進行圍攻。

「嗡嗡!」

一件件強大的星器橫空而起,散發著強大到恐怖的星力風暴!

能夠來墨玄聖地闖蕩的天階強者,大部分都是達到巔峰的人物,哪怕沒有巔峰天階的戰力,亦是在天階當中沉浸多年擁有特殊手段的強者,不然的話入了墨玄聖地,對上那些成年星獸也只有死路一條,眼下由於王城的挑釁,他得罪的天階強者數量達到了驚人的五十個。

這五十個天階強者此刻雖仍有十幾人未曾出手,只是在旁掠陣,防止長風冰顏、荊無名、柯珂等人出手,可剩下的三十幾人帶來的壓力仍然遠遠超過先前在烈陽主城的一幕。

隨著各種各樣的星術、星器祭出,形成千奇百怪的力場,王城哪怕處於奔湧秘法的狀態下,仍然有種生死一線的錯覺!

「轟隆隆!」

雷霆之光的力量猛然炸響。

在沼澤領域、寒冰之力、重力領域諸多負面狀態影響下,王城直感覺自己想要打出八階星術威力的一擊都變得極其艱難,眼見其他人的攻擊在自己受到限制後狂風暴雨般襲來,他不得不將自身的力量全部灌注到雷霆之光中,霎那間撕裂物質世界的屏障,自眾人的攻擊當抽身而出。

「逃!?你以為你逃得了嗎?有一件半神器在手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了?我們上官家的底蘊想要對付你手上區區一件半神器,完全輕而易舉!星空凍結!」

看到王城祭出雷霆之光,上官風突然一聲長嘯,緊接著,一道蘊含著恐怖寒意的射線,猛然從而天降,將王城所在的那一片虛空完全凝固。

「星空凍結!?」

「是星空凍結!」

圍觀的人群當中猛然傳來一陣驚呼!

「傳奇星器星空凍結!這是一件連半神級強者的行動都能夠暫時凝固的傳奇星器,整個黃金平原……不,是整個天河星陸最強的十大傳奇星器之一!這件傳奇不是一直在上官紫暝手上嗎?乃是上官家族賜予上官紫暝的保命星器,上官紫暝依仗這件傳奇星器以及自身覺醒的血脈天賦,在登天榜上位列第二十位,此刻這件上官紫暝的專屬傳奇星器居然會出現在這裡!?」

看到上官風這位傳奇強者竟是祭出了這件頂尖的傳奇星器,柯珂的神色頓時變得無比凝重。

而長風冰顏則是在這件傳奇星器出現的剎那,直往上官風過來的方向望去,那裡上官家一艘虛空神艦早穩穩的停泊了好幾天時間。

上官世家作為黃金平原四大世家之一,盡管這片區域並非他們的領域,可是他們家族中想要一飛從天的巔峰天階級強者也不在少數,上官世家肯定要好好的對待墨玄聖地的開啟,只是派遣上官風這樣一位一階傳奇過來,未免有些不夠重視。

再聯想到星空凍結這件赫赫有名的傳奇星器出現……

長風冰顏哪還能不明白,上官世家那位天之嬌女,覺醒了星神血脈的上官紫暝已然親自到了。

只是在她心目中王城根本就沒有讓她出手的資格,以至於她懶得現身罷了。

而事實上不出長風冰顏所料。

隨著她的目光朝著上官世家那艘虛空神艦上望去的同時,虛空神艦觀景台上,一個正坐在觀景台上一張藤椅上的女子,亦是有所感應一般,目光朝著長風冰顏所在的方向望來。

上官紫暝!

在長風冰顏和上官紫暝目光碰撞的剎那,上官紫暝眼瞳當中仿佛有紫光流轉,猶如化為一個紫色漩渦,吞噬一切,竟是要將長風冰顏目光當中蘊含的精神全部吞噬。

不過,沒等那個紫色漩渦徹底形成,長風冰顏的神色已是微微一冷,漆黑的眼眸當中迸射出一道寒星,仿佛一柄洞穿虛妄的利劍,悍然刺殺,直接射入那個紫色漩渦深處,讓那紫色漩渦的運轉微微一滯。

在紫色漩渦微微停滯間,長風冰顏風輕雲淡的收回了目光,仿佛她眼瞳當中的那個紫色漩渦不曾對她造成任何影響。

「呵呵……」

虛空神艦上的上官紫暝看到這一幕,突然冷笑了起來。

「個性,夠味,相信夫君一定會喜歡,不過,在那之前,我會好好調教調教你。」

「夫人,需要我們下去將她給您帶過來嗎。」

站在上官紫暝身後的一個少女細聲細語詢問道。

如果有人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這艘虛空神艦除了這個少女以外,還有三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而且,她們的修為無一例外,全部達到了天階巔峰層次。

這是一個四胞胎!

而且,四人心意相通,又精通合擊之法,還被賜下了一件戰爭星器,四人聯合,縱然相較於持拿星空凍結的上官風來,也毫不遜色。

「不用,飯要一口一口的吃,事要一件一件的做。」

上官紫暝冷笑了一聲,目光轉移到了王城身上:「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將這個小雜種身上的那件半神器給奪過來!他什麼身份,一個人類血統和星獸血統雜交的東西,有什麼資格居然能夠享有一件半神器!?」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