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二百二十七章 各有心思

  「嗯!?我以為他還能堅持十來分鐘,不想這樣就死了?」

  看著被白帝玄光以七百倍重力生生碾成粉碎的煉日虛,王城頗為意外。

  「很好,為我節約了整整五六萬星石。」

  虛手一揮,他直接將放入轉化星陣當作的星石全部收入手中,同時身形一閃,刹那間出現在煉日虛的身前,將他身上的星器、空晶石統統收入懷中。

  做完這一切,他仍然不曾收掉鎖龍山的天然陣勢,而是將目光轉向遠方。

  「終於死了!」

  「一個大星煉師的韌性居然可怕到這等程度。」

  煉日虛被可怕重力碾成粉碎間,凌空月、宣知真兩人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尤其是宣知真,不斷的釋放四階星術,已經將他的星力完全耗盡,他整個人看上去慘白至極。

  「當真不愧為公主殿下賜予的六階星器……如果真的讓王城閣下有著完美發揮出這件六階星器的環境,尋常大星煉師根本不是你的對手。」

  凌空月強行振作一絲精神,看著懸浮在鎖龍山上空的那一層白色玄光,眼中充滿了羡慕和敬畏之色。

  六階星器,往往是大星煉師級強者方才擁有的至寶,甚至類似於煉日虛這等剛剛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不久的強者,都不曾懷有六階星器,正因如此,他才面對白帝玄光時才會如此被動。

  「那也得將這件星器的威力完全發揮出來才行,我終究只是一個星煉者,即便有著陣法輔助,將白帝玄光的威力發揮到剛才的層次已是極限了,而煉日虛本身身體虛弱,且根基不足,這才會被我們生生耗死,若是換上另外一個大星煉師,哪怕正常的大星煉師,眼前的局面也絕對會瞬間逆轉。」

  「呵呵,無論如何,我們終究是斬殺了一位大星煉師!」

  王城看了凌空月一眼,道:「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會將自己從這件事情當中摘出去,斬殺這位大星煉師是你一人的功勞,有這份功績在,即便白影、南秋雅二人表現的再優秀也無法和你相抗衡。」

  「王城騎士,這一次實在是感謝你的幫助,日後若是有所需求,我凌空月必然竭力相助。」

  凌空月一臉誠懇道。

  「不用,交易罷了,如果我真的能夠依靠你所給予的那一顆傳承種子領悟武道境界第二重,我還應該感謝你。」

  王城說著,似乎感應到了什麼,虛手一握,頓時白帝玄光再度迸射出璀璨的光芒,直接沖刷到了十公里開外的一片火焰當中。

  正是煉日虛以四階星術配合一件星器形成的火焰巨獸。

  重力,實際上就是組成宇宙法則的四大基本力中的萬有引力,在如此可怕的重力壓制下,別說是人類本身會受到影響,哪怕星力也不例外,像那傳說中的可怕天體黑洞,就是重力強大到可以吞噬光芒而形成,在黑洞面前,諸多法則都會被否決,哪怕星力都無法自黑洞的吞噬下逃逸,何況由星力形成的星術。

  在白帝玄光的沖刷下,火焰巨獸的體內的火焰明顯變得凝滯,而項燕則是抓住這個機會,對著這頭火焰巨獸發動雷霆般的反擊,終於將這頭火焰巨獸斬殺,是其露出原本面目,化成一件星器。

  「這是火焰之劍的特殊星器獸魂精魄!可以將星術轉化成特殊的獸魂滅殺對手,星器的等級根據星器本身所能容納的星術上限而決定,眼前這件獸魂精魄我感覺四階星術並非他的容納上限,十有八九,他可以承載得了五階星術,從而顯化出能對星煉師造成致命威脅的火焰巨獸。」

  火焰巨獸一死,項燕一把將這件五階星器拾起,一臉興奮的朝著凌空月等人的方向而來。

  「我知道。」

  王城先凌空月、宣知真二人一步,來到了項燕身前:「那麼,就請將此物交給我吧。」

  「嗯?」

  項燕看著直接向自己討要五階星器獸魂精魄的王城不禁皺了皺眉頭。

  五階星器,這可是五階星器!

  九成以上的星煉師使用的都是四階星器,能夠擁有五階星器者,只有站在最頂峰那群開闢了五六座星宮的一小撮人,而這樣一件至寶,售價更是達到了驚人的十萬星石,眼下這樣一件寶物就在他手上,卻被人討要,他自是心中不滿。

  「項伯伯,我們先前已經和王城騎士有過約定,斬殺煉日虛的所有戰利品都歸王城騎士所有,還請將此物交給他。」

  凌空月未免項燕不知情而和王城發生衝突,連忙道。

  「戰利品全部歸他所有?先前不是說好平均分配麼?一個大星煉師的身家至少幾十萬星石,哪怕煉日虛剛剛晉升到大星煉師境界不久,甚至大部分星石都花在彌補自身根基不足上,仍然能有不下於二十萬星石的家產,你怎麼能這麼糊塗,答應這種條件?」

  「凌空月,看樣子你這位長輩好像不願意履行我們當初的約定了,那麼,就由你稍微勸導他一番吧。」

  王城淡淡的說著,與此同時,那一直不曾被他收入體內的六階星器白帝玄光微微旋轉著,散發出灰暗的光芒。

  這一幕讓一旁靜靜圍觀的宣知真臉色一變,連忙上前道:「項大哥,此事我們確實和王城騎士早有約定,煉日虛身上的所有戰利品都該歸王城騎士所有,還請將那件獸魂精魄交予王城騎士。」

  說話間他更是不斷的給項燕打著眼色。

  在宣知真的示意下,項燕亦是看到了虛空中的白帝玄光,對於這件連大星煉師都能壓制、擊殺的六階星器,他自是不敢輕舉妄動。

  形勢比人強,最終他只得不甘心的將這件五階星器送到了王城手上。

  「很好,這是一次十分愉快的合作。」

  王城道了一聲:「以後如果再有這種好事不妨再度找我,當然,前提是你能拿得出讓我滿意的東西。」

  「當然,我由衷的希望日後在騎士聯盟當中能夠和王城騎士共同進退。」

  凌空月馬上道。

  王城點了點頭,並未多言,而是將手中的役獸環搖了搖。

  不到片刻,天際盡頭一道金色流光呼嘯而下,穩穩的落到了王城身前,正是那頭王者赤鵬。

  「告辭了。」

  對著幾人拱了拱手後,王城騎乘著赤鵬騰空而起,眨眼間消失在眾人面前。

  而隨著他騎乘赤鵬衝上虛空時,白帝玄光亦是化作一道光芒,直追他而去。

  看到白帝玄光被王城收走,籠罩在整個鎖龍山上的陣勢漸漸散去,凌空月、宣知真二人才微微松了一口氣。

  「這個王城的戒備之心還真不是一般的重。」

  宣知真有些惋惜道。

  「一位大星煉師的身家少說二十萬星石,更何況還有那顆稱得上無價之寶的傳承種子,面對二十萬星石的利益和一顆傳承種子,他再怎麼小心謹慎都不為過。」

  凌空月說著,微微搖了搖頭,而後看了一眼心有不甘的項燕一眼,道:「項伯,將你身上的那顆九霄震天神雷收起來吧,免得不小心生出了什麼意外。」

  項燕深深的看了已經離開的王城一眼,一言不發的將一件散發著恐怖能量波動的星器收入了空晶石中。

  凌空月既然膽敢來殺煉日虛,自然不可能沒有準備任何手段,她先前表現的如此艱難,歸根結底,是想逼迫王城將他的所有底牌都暴露出來。

  至於答應王城將煉日虛身上的戰利品全部交給王城?

  煉日虛可是一個連黃金泉水都買不起的大星煉師,身上的星石即便再多,又能多的出哪去?在他們算來,十萬星石就是頂天了,至於那件五階星器,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收穫,也正是如此,項燕在發現這件星器後才會顯得如此興奮。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好了,我們馬上離開鎖龍山,火焰之劍的人用不了多久就要來了,這裡雖然是火焰之劍的邊境,可終究屬於火焰之劍,一旦陷入火焰之劍強者的包圍當中,我們再想殺出重圍就難了。」

  凌空月說著,不敢再浪費時間,當下一頭頭王者飛禽同樣被他們召喚而來,落到了這片峽谷當中,當下三人乘上飛禽,破空而起,眨眼間消失無蹤。

  ……

  「以星煉者修為擊殺大星煉師,簡評:傳奇之戰,屬性點+1,技能點+1。」

  王城掃了一眼人物模版。

  這個戰鬥評價倒是情理之中。

  不過,大星煉師的強大還是讓他有了直觀的感觸,殺一位根基不足的大星煉師都得花費如此大的氣力,更別說那些全盛時期的大星煉師了,刷屬性點,果然得從災難級凶獸身上下手。

  看了片刻,王城收回了目光,不禁聯想到剛才發生的一幕。

  「凌空月,倒是有些手段和心機。」

  他剛才在滅殺了煉日虛後之所以一直不肯收回白帝玄光,主要是感覺到了來自項燕身上隱隱存在的危機。

  有危機,再聯想到凌空月在滅殺煉日虛時展露出來寥寥無幾的手段,他頓時猜測凌空月一行人的底牌應該不止於此。

  將希望完全寄託在別人身上?

  這種話說出來,他自己也不會相信。

  不過他也懶得理會,屬於他的東西,他一樣都不願意缺少,而不屬於他的東西,他也懶得去動腦筋。

  雖然他要從斬殺煉日虛的事件中摘身而出,所有的榮耀、名望都歸凌空月所有,但……

  相較于豐厚的收穫,區區虛名算得了什麼?

  只要他的實力上去了,身份地位名氣離他還會遠麼?

  ——————

  (啟程出遠門,去上海參加年會!)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