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百零七章 祈禱

穿界石中,一片淩亂。

王城這個時候已經清醒過來……

不對!

他的情緒可以說一直維持著清醒。

正因為清醒,因為明白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才得好好考慮一下接下來對待秦雪柔的態度。

在王城沉思間,秦雪柔同樣恢複了意識。

不用想,她已然明白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下身的疼痛,以及仍然殘留在腦海當中那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水乳交融是那麼的清晰。

清晰到……

她儼然能夠清晰的記得當時自己的每一個動作。

秘法。

這一切的緣由,都來自呂星河傳授給他們兩人的那一門秘法。

他那種所作所為,簡直想讓秦雪柔痛罵一聲,枉為人師!

隻是現在……

說什麼都已經遲了。

秦雪柔神色複雜的看了沉思當中的王城一眼,靜默無言的穿上衣衫,蓋過那欺霜傲雪的肌膚,而後站起身來。

在剛剛起身時,似乎稍微有些不適,使得她微微皺了皺秀氣的眉頭,隻是她並未說什麼,隻是朝著自己的休息室中走去。

“我會負責的。”

抬頭看了看秦雪柔,王城道了一聲。

“不用,這隻是一個意外。”

秦雪柔有些淡淡的回應了一聲,而後響起的是休息室的關門聲。

王城盯著那扇關閉的休息室大門,並沒有說什麼。

他不是什麼矯情的人,不久前既然是打算配合秦雪柔雙修下去,他自然已經做好了相應的心裏準備。

隻是……

王璿璣那邊,倒是稍微需要解釋一下。

盡管他心裏明白,因為身份不對等的緣故,王璿璣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絕對不會表露出半分不滿,可越是如此,他越是覺得對不住她……

不過眼下事情已經發生了楸即便對不起王璿璣,他也不會拋棄秦雪柔,他所能做的隻是盡可能的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呂星河師尊,你這個忙幫的,真是……”

王城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對於呂星河的這種做法極其無語。

穿界石此刻已經被秦雪柔轉入了自動駕駛模式,身後的追兵被呂星河攔截了下來,再則,一個多小時的穿梭,已經讓他們遠遠離開了戰場範圍,此刻王城難得的清靜了下來。

停頓了片刻,王城的目光不禁落到了驚鴻劍神留下來的空晶戒指上。

隨著他的精神掃過,空晶戒指當中的一切頓時映照到了他的腦海當中。

這枚空晶戒指裏麵蘊含的東西,遠比他想象中要少得多,驚鴻劍神的傳承,還真正就隻是一份傳承。

三塊記載著信息的玉冊,一艘半神器級的飛舟,三件傳奇星器,一張金色劍符,以及一小塊礦物質。

這就是空晶戒指當中的全部了。

王城掃了三件傳奇星器一眼,以他傳奇星器師的眼界和造詣自然看得出來,這三件傳奇星器無一例外,都屬於最頂尖的至寶,任何一件拿出去,都不會遜色於黑暗混洞、星空凍結、宙光鏡等頂尖傳奇星器,諸多星器當中,除了那些半神器以外,它們的威能已然站在傳奇星器的頂峰。

而且,這三件傳奇一攻、一防、一飛行,三者間力量還可相互流轉,大幅度降低修行者的使用難度,相當於套裝星器,這等至寶,即便四階傳奇,都是可望不可求,絕對稱得上貴重至極,可對於才星煉師境界的王城……

還不如一些星核靠譜。

搖了搖頭,王城的目光掃了一眼半神器級的飛舟和劍符……

飛舟,半神器,然後……

他用不了。

倒是那張劍符讓王城有些意外,這張劍符當中蘊含的威能,相當於驚鴻劍神全力一擊,若是運用得當,半神級強者都會被一劍斬殺,乃是繼白樺贈與的星羅符後,又一件保命之物,當然,最重要的是,這枚劍符注入星力就能激發,完全沒有使用限製。

憑借這一點,他在王城心目中的價值就已然能夠淩駕於半神器飛舟和三件傳奇星器之上了。

清點完這些物品後王城的目光才落到了驚鴻劍神的傳承上。

“劍術、劍氣,以及一冊劍道猜想。”

王城一一掃過。

劍術一篇,是王城早自司零雪手上得到的兩點一線的劍術,這便是驚鴻劍神強大的根源所在,正是因為這門劍術那出劍即命中的特性,才能奠定驚鴻劍神縱橫半神無敵手的威名。

不過,單有出劍即命中的劍術,也沒有什麼太大意義。

就好像再快的劍,若是連對方的防禦都無法打破,學了和沒學根本沒什麼不同。

劍氣一篇,便是一門用來增幅劍術威力的法門。

唯一讓王城有些詫異的是,劍氣一篇當中用以修行劍氣,增幅劍氣威能的,居然是物質,將物質和劍氣相融。

要知道,那些巔峰半神……

甚至站在巔峰的五、六階傳奇,都已經深入微觀世界,他們的運用手段,要麼就是星力,要麼就是微觀元素、微觀能量,物質世界當中能夠對他們造成傷害的,已經屈指可數。

就好像一柄絕世神劍在不蘊含特殊能量的情況下朝著一位半神斬殺而下,那位半神隻需要輕鬆揮手,便可從微觀層麵改變那柄絕世神劍的物質結構,使得那柄材質極其堅固的神劍變成一塊豆腐!

像王城,早在先前就已經具備物質重組、物質分裂等能力,因為這種能力的存在,物質世界中能夠對他造成威脅者,已經少之又少。

可是現在……

驚鴻劍神的劍氣修行的,居然是物質!

這就好像一個習慣生活在能量時代的人,突然回到冷兵器時代,怎麼都讓人覺得不適應。

王城仔細的看著,就在他對驚鴻劍神的選擇有些無語時,突兀的留意到了上麵的一段描述。

“星源天賦的極限……沒有極限,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的曆史上出現的最高星源天賦者是18,而驚鴻劍神了解到的最高星源天賦者,達到19……在他的猜測中……當一個人的星源天賦超過20時,他已經不需要再去修行什麼星力,他本身就是星力的傳遞中介……尋常人在捕捉到星力時,還需要將星力淬煉變成自己可以使用的星力,而星源天賦20以上者,本身就是星力的一份子,本身就可以作為星力傳遞的中介存在……”

王城頓時來了精神。

根據驚鴻劍神的精神描述,一扇全新的大門在他麵前緩緩開啟。

驚鴻劍神以物質來承載劍氣,並非是真正意義上的用劍氣打出物理攻擊,而是……

以特殊的物質承載星力。

如果那種物質本身擁有的星力親和度,也就是人類的星源數值能夠超過20,其本身,和星力就已然沒有任何區別,到時候,通過這種物質淬煉出來的劍氣,將變得無視星力幹擾,無視星力防禦!

其本身就是星力的一部分,星力形成的星術如何能夠防禦得了它?

就好像你用火可以蒸發一滴水一樣,但你絕對無法用火去滅掉另一簇火焰。

“驚鴻劍神的一切劍術猜想,皆源於他機緣巧合下得到的那種特殊物質……正是這種特殊物質的存在,才會出現名動天下的驚鴻劍神!”

意識到這一點,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空晶戒指中的那一小塊礦物質當中。

沒有任何猶豫,他直接將自己的星力朝著那一小塊礦物質灌注而去。

最終,兩者間竟是完美的達成了一種共存現象。

“不可思議!世間居然會有這種奇特的物質存在!?需知,星力實際上就是自星子當中逸散出來的一種能量,本身屬於能量的一份子,能量和物質,兩者間屬於完全不同的存在,可現在,卻出現了完美的兼容……這種感覺,就好像凡人手上捧著一團以物質形態而存在的空氣……將星力,甚至於宇宙基本物質的星子束縛成物質的力量是什麼?原理是什麼?”

王城直感覺,一片全新的天地正在他麵前緩緩展開,在這片天地當中,他這個有著接近半神戰力的傳奇星武師顯得是如此渺小。

“用特殊的淬煉之法,可以將這種物質淬煉成劍氣,從而在發動攻擊時,讓劍氣具備無視星術防禦的特性,再配合著驚鴻劍神劍術兩點一線的理論,出劍即命中的殺招,從而讓驚鴻劍神在浩瀚星空當中所向無敵,成為至強半神!”

弄明白驚鴻劍神強大的緣由後,王城迫不及待想要按照驚鴻劍神留下來的秘法開始淬煉劍氣。

可就在此時,他猛然感覺到塞西爾的那條信仰之線明顯變得閃耀起來,閃耀之餘,更是顯得有些搖搖欲墜。

“嗯!?”

精神一掃,王城頓時感受到了那道信仰之線當中傳遞而出的信息……

“偉大的殺戮之主王城陛下,我衷心的向您禱告,希望您的力量能夠降臨而至,挽救我們教會的傾崩……”

“秩序神殿的逼迫已經達到極致,偉大的王城陛下,請您睜開眼睛,拯救你的子民吧……”

“王城陛下,您的榮光撒播諸天萬界,眼下整個世界在死亡的陰雲籠罩當中,唯有您的力量方能掃蕩所有的黑暗,照亮世間的光明……”

……

王城仔細的看了一下,基本上都是求乞自己降下力量,挽救他們性命的禱告。

這一幕讓他隱隱有些奇怪。

“秩序神殿不是已經被我打殘了麼,再加上長風冰顏殿下就在戰爭神殿當中,怎麼可能出現我所留下的勢力即將被毀滅的局麵?”

微微一沉吟,王城的眼中閃過一道精光。

“正好要嚐試一下看能不能夠如同那個世界的諸神一般通過信仰通道降臨到信徒所在的世界,眼下我留下的勢力出現危機……那麼,索性付諸行動……”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