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455章 阻撓

“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

回到自己的房間,王城亦不願意輕易浪費時間。

看了一眼人物模版下的4個職業點,王城沒有猶豫,精神直接集中到了星陣師這個副職業上。

隨著一個職業點消耗,王城的腦海當中彷彿被醍醐灌頂,湧入了大量知識,就猶如細胞當中本身蘊含著的龐大記憶被一舉啟用,前赴後繼般的顯現出來。

而這個時候,他那星陣師的職業等級亦從先前的六階,提升到了七階。

靠著強大的精神以及不凡的星器師造詣,王城僅僅用了兩天的時間,已然將七階星陣師的浩瀚知識量完全消化。

儘管由於星力的緣故,他無法順利將七階星陣佈置出來,可若說對七階星陣的瞭解,整個三千大澤能夠和他比肩的一個巴掌都數得過來。

“七階星陣師……想要摧毀焚天塔,或者掌握焚天塔……還不夠。”

王城眼中光芒閃爍。

下一刻,又一個職業點被他投放到星陣師上,他的星陣師等級攀升到了八階,待得四天他將八階星陣師的資訊消化後,他毫不猶豫的再度用掉一個職業點。

九階星陣師。

集中精神,更是點燃了大量紫元木,可饒是如此,整整八天的時間,王城仍然不曾將九階星陣師的資訊完全消化。

儘管王城有心繼續花費一段時間,讓自己在理論層面真正達到九階星陣師的水準,可半個月時間已到,考核之日,近在咫尺。

不得已間,王城只得結束了星陣鑽研,帶著林晴幾人離開酒店,朝著焚天塔方向而去。

火焰之劍作為三千水澤最頂尖的星煉者組織之一,在這種盛世自是吸引了無數星煉者、星鍊師,哪怕這一次招收成員針對的是火焰之劍下轄組織,仍然讓烈陽主城的人流量翻了好幾倍,原本頗為罕見的星鍊師變得屢見不鮮,時不時更是有大星鍊師級強者驚鴻一現,引起驚呼無數。

這種氛圍,騎士聯盟也有,但是遠遠無法達到火焰之劍這般濃烈,這就是兩個勢力本質性的區別。

“王大人,我能成功嗎。”

走在王城身側,林晴顯然有些不夠自信。

半個月接觸,王城已經告知了她自己的名諱,當然,他用的是王煉這個名字,若是真的報上王城二字,哪怕火焰之劍再難以置信,為了安全起見也絕對會讓人過來調查一二。

“有信心一點,你才十六歲,已經是一位貨真價實的二階星陣師,一些特殊的觀點、技巧,就算是三階星陣師也會自嘆不如,相信火焰之劍的考核者只要眼光獨到,必然能夠自眾人中發現你這塊瑰寶。”

王城笑著說道。

他已經瞭解過焚天塔的考核難度了,以他教導給林晴的小技巧,通過火焰之劍的考核完全沒問題。

“王大人說我能成功,我就一定能成功。”

林晴用力的點了點頭。

這半個月她的星煉者水準沒有太大增長,可她確實感覺自己對星陣的理解已經攀上了一個新的層次,原本無法看懂的問題,在王城的指點下一點就透,照這個趨勢學習下去,她有把握在三年內突破到三階星陣師。

星陣師一旦上了三階,身份地位馬上就會有巨大的轉變,到時候即便面對星鍊師,都有著平起平坐的資格。

“二小姐能夠遇到王先生,真是她的幸事。”

一旁的林生由衷的說道。

王城笑了笑,並未說什麼。

如果他知道自己傳授林晴星陣學的真正原因,是為了通過焚天塔摧毀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的火焰之劍,估計會被活活嚇死。

很快,一行四人已經到了焚天塔外圍。

焚天塔屬於烈陽主城的核心,由大量攬月塔、日耀高塔組成,焚天塔的外圍屹立著六座高塔,這六座高塔分別將進行星器師、星陣師、鍊金師、藥劑師、制符師、星煉者考核。

“王大人,我先去了。”

林晴微微行了一禮。

“去吧。”

王城揮了揮手。

待得林晴離開,林生才恭聲道:“星陣師的高塔在內部考核,王大人若是覺得無聊,不妨去看看星煉者的考核,每一屆都會有大量優秀的天才人物為進入焚天塔這一至高榮耀而閃亮登場。”

王城可有可無的點了點頭,此刻的他已經分出了一部分精神通過靈虛之瞳,留意著林晴的一舉一動,不過由於她並未前往焚天塔,王城留在她身上的精力也頗為有限。

考核星陣師的成員不多,只有不到百人,而這百人當中,大部分都有了一些年紀,畢竟星陣學的研究,靠的就是日積月累,年僅十六歲的林晴在裡面頗為顯眼。

好在,年輕對她而言,只是優勢,靠著王城教導給她的小技巧,很快她已經和十四人一起通過了初步考核,等到下午,將會有四階,乃至於五階星陣大師親至,給予他們進行真正的考核。

對此,王城並不擔心,他的目光隨意的在前方星煉者的選拔賽上打量著。

火焰之劍競爭星陣師的人員只有百人,可爭奪進入焚天塔名額的星煉者數量,卻達到了驚人的三千之數,三千位星煉者、星鍊師,不斷搏殺,競爭區區一百個名額,勝利者方有資格入焚天塔深造。

“大小姐的分組已經出來了,她進入了最危險的三個小組之一,這下麻煩了。”

林生拿著一張表格站在王城身邊,有些愁眉苦臉道。

眼見王城似乎並沒有什麼太大表示,林生才轉向他,帶著一絲恭敬道:“小姐的小組當中共有一百人,爭奪三個名額,但這一百人中卻有一位星鍊師,此外,高階星煉者佔了二十二個,二十二個高階星煉者競爭兩個名額……小姐她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好在,比試會進行三天,這三天裡,不知道瀟瀟小姐可否有這個幸運,能夠得到大人的指點?”

“我說過,我精通的是星陣,對於星術的理解,並沒有什麼出奇之處。”

“可大人能夠輕而易舉擋住四階星術烈焰之雨,可見修為必然非同尋常。”

林生說著,連忙道:“這二十二位高階星煉者中,真正對小姐有威脅的只有四個,喬萌、離畫、顧北冥,以及雲舟清,只要能夠壓服這四人,小姐有很大把握能夠脫穎而出。”

“嗯!?”

聽得林生提及這四人,王城隱隱覺得“喬萌”這個名字有些耳熟,片刻後才問了一句:“哪個喬哪個萌?”

林生微微一怔,連忙將一張表格遞了上來:“這是小姐所在的九組的對手錶。”

這張表格上比較有威脅的名字都被林生圈了出來,其中“葉無暇”三個字,卻是讓王城神色驟然一冷。

“這就是那個星鍊師?”

“對,葉無暇,此人據說天賦只能說中上,但修行起來卻是極其勤奮,半年前更是突破到了星鍊師境界,而且背後似乎和煉家有點關係,據說她這一次只要能夠以優異的成績通過考核,煉家的大星鍊師煉白秀便會親自將她收入門下。”

林生看著王城所指的人名一眼,眼中帶著一絲敬畏,更多的則是深深的羨慕:“葉無暇大人本身是一位強大的星鍊師不說,還有希望成為一位大星鍊師的親傳弟子,將來必然前途無量,因此,那個名額她是要定了,而我們自然也不敢打她這個名額的主意,瀟瀟小姐能夠從另外四位巔峰星煉者手上奪得一個名額就心滿意足了。”

“前途無量。”

王城冷笑了一聲:“是啊,她確實會前途無亮!”

“大人,若是大人真的願意助瀟瀟小姐一臂之力,小姐必然感激不盡,做牛做馬都將報答大人的恩情。”

王城看了林生一眼,又往林瀟瀟所在的小組望去,目光所至,一個渾身上下氣息有些陰冷的女子,頓時出現在他面前。

葉無暇。

相較於當年,葉無暇整個人的氣質已經有了巨大的變化,一身黑衣,將苗條修長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來,臉上那萬載寒冰般的冷意,讓人升起一種充滿征服的慾望,恨不得將她壓在身下狠狠征伐。

“很好!看樣子,你的日子過得不錯。”

看著確實已經成星鍊師境界的葉無暇,王城臉上沒有任何變化,可眼中的目光卻越發冰冷起來。

“在小組競賽上簡單的將你殺了,未免太便宜你了!現在你的生活既然有了一點起色,那麼,就讓我親自動手,直接將你即將攀上新高的人生狠狠的打落萬丈深淵,就如你當年,將我隱忍六年的心血翻手間碾成湮粉一樣。”

“王大人?”

一旁一直小心翼翼等待王城迴應的林生隱隱察覺到王城身上的寒意,禁不住打了個哆嗦。

“林瀟瀟想要讓我幫忙是麼,告訴她,我答應了。”

王城道。

原本感覺到渾身上下微微發冷,還以為自己冒犯了王城的林生,在聽到他這番話語後,直接愣在當場,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一臉驚喜道:“大人,您……您真的答應了?”

“不錯,我可以幫她競得那個名額,我甚至可以有辦法幫助她在這三天裡突破到星鍊師境界,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