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三百五十七章 三次機會

  「啊!」

  彩雲本身也是一位聖階強者,領悟神氣合一,可她的爭鬥經驗實在太少,王城虛手一抓,以虛空崩拳崩碎虛空的手段凝固虛空,她卻只會靠著自己不弱的氣血之力蠻橫衝擊,根本窺視不出王城這一抓的薄弱點所在。

  好不容易靠著聖階層次的強大實力自王城虛手一抓的禁錮當中脫離出去,可這麼一耽擱,王城已經徹底來到她身後,再度虛手一壓,虛空崩拳的力量再度爆發!

  「嘭!」

  拳勁所至,彩雲渾身上下爆發的氣血之力瞬間粉碎,幾乎要將她碾碎的力量自她那嬌弱的身軀上滾滾而過,死亡的絕望和恐懼瞬間爬滿了她的臉龐……

  「嗯!?」

  王城看了彩雲一眼,不曾想到此人一個聖階強者居然如此脆弱,他這一拳只是想廢掉彩雲的氣血,可不想將她直接打死,不得已下只得偏移勁道。

  勁道一移,落入虛空,彩雲身側的空氣彷彿被一門巨炮轟過,徹響蒼穹,餘勢不減的力量貫穿虛空後狠狠的落在真龍聖地週邊的一片山脈上,那座直徑超過四公里,高度上百米的山丘在這一拳下轟然爆碎開來,大量的泥土轟上虛空,恐怖的震盪之力源源不斷擴散八方,使得真龍聖地邊緣的建築物紛紛崩塌。

  待得塵土散去,整座山丘已然徹底消失,夷為平地,上面的樹木、岩石、房舍、生靈,統統在這一拳下化為湮粉。

  如此一幕,不止震懾了彩雲,更是讓那些遠遠追擊而來卻不敢上前阻攔的宗師強者們心中一涼……

  一拳,造成如此可怕的破壞性……

  若是這一拳瞄準真龍聖地,在真龍聖地最核心的位置爆發開來,整個真龍聖地的死傷怕是會成千上萬。

  彩雲的眼中充滿著遏止不住的恐懼,望向王城的目光更是猶如在看一尊絕世魔王。

  不過,她卻是強撐著自己,絕不讓自己出言求饒,丟了瀚海大陸武者的風骨,哪怕心中的恐懼讓她渾身上下都在微微戰抖著,她仍然控制著飛禽,挺直胸膛,心中甚至都做好了感慨赴死的準備。

  「你就不怕我殺了你?」

  王城看著這個女子,饒有興趣的詢問道。

  「怕!但你能殺了一個我,終會有千千萬萬個我站起來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將你殺死,替我,替四兒她們幾個,替真龍聖地當中被你殺死的人報仇雪恨。」

  「說得好。」

  王城拍了拍手,道:「既然你有如此信心,為何要將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你自己親自殺我豈不是更好?」

  「我自己親手殺你?」

  雲彩微微一愣。

  她所不知道的是,在她微微愣神,心中生出間隙時,王城那幻界寶石的力量已經悄然無聲的發動了。

  「不錯,你的風骨讓我十分欣賞,因此我不打算現在殺你,不止如此,我還可以給你三次機會。」

  「你不殺我,給我三次機會?什麼機會?」

  原本已經心生絕望的雲彩漂亮的眼眸當中頓時放射出光芒。

  「三次刺殺我的機會,這三次,你若是能殺得了我,是我技不如人,若是你殺不了我,那就證明你所謂的骨氣、報仇雪恨不過說說罷了,到時候你自然也沒有活下去的不要了。」

  「三次殺你的機會!好,這可是你說的!」

  「不要著急。」

  王城循序漸進的牽引著雲彩的思緒,揮手道:「現在的你生死都在我的掌控當中,按理說你的一切都將歸我處置,我既然給予了你三次刺殺我的機會,你自然不可能不付出任何代價,我所要求的很簡單,你腦海當中屬於歸墟的那份傳承種子必須交出來給我處置。」

  原本眼生光芒的雲彩俏麗的臉龐頓時冷了下來:「我倒是什麼原因你會對我網開一面,竟是有所圖謀,呸,我告訴你,我……」

  「先不要急著拒絕,你若是拒絕了,我充其量無法得到歸墟那一份傳承罷了,可你卻只有死路一條,甚至我即將給予你的三次機會也將和你失之交臂,這樣豈不可惜。」

  「屬於我們瀚海大陸的東西哪怕是死,也該隨著我們瀚海大陸修士的死亡而消逝,我絕不會讓它落到你的手上!」

  雲彩表現的十分堅決。

  「是麼,你也感應的出來,落到我手上的傳承種子已經有了一份,你或許能夠寧死不屈保持著這份感悟,但是別人可不會那麼想,至少林玄傑不會如此。」

  「林玄傑師兄……你是說,林玄傑師兄他……」

  王城的話頓時讓雲彩的眼中浮現出一絲痛苦,以及一絲宛如背叛般的憎恨。

  「自然,如果不是他心甘情願的將這份傳承種子給我,你以為我能有什麼辦法將它剝離出來?或許你現在選擇死亡我會失去一份傳承種子,但我相信若是我能夠得到另外兩份傳承種子,三份合一,對於破碎虛空境界的理解也能夠達到八九不離十的境界,只可惜你……不止白白浪費了三次可能扭轉乾坤刺殺我的機會,自己的犧牲更是毫無任何價值。」

  王城不急不緩的說著,可語氣當中卻帶著一絲勾動人心的力量,使得雲彩心中的那一絲怨恨、不甘漸漸熾烈。

  「看樣子你是明白憑藉你的能耐這一輩子都沒有殺死我的能力,既然如此,我就不在你這麼一個廢物身上浪費時間了。」

  王城漠然的看著雲彩,右手一抬,一股毀滅性的力量迅速在他掌心開始醞釀,恐怖的威壓直讓氣血被擊散的雲彩渾身上下猛然一沉。

  「住手!」

  關鍵時刻,求生的欲望,三次機會可能刺殺王城的僥倖終於戰勝了雲彩一心求死的堅決,她突兀的喊了一句:「我要如何才能相信你!?」

  「我王城說話向來一諾千金,從來不會失信於人,況且,你現在生死都在我的手上,我有必要騙你麼。」

  雲彩俏麗白皙的臉上充滿了掙扎之色。

  「我的耐心有限,要麼,將你的那份傳承種子交出來,換取三次刺殺我的機會,要麼,你就帶著你那份傳承種子自此煙消雲散吧。」

  王城漠然的下達最後通牒,同時右手向前微微一壓,更為恐怖的壓迫力量籠罩上雲彩的身軀,直讓她感到呼吸凝滯,似乎有一尊看不到的死神,一點一滴朝著她不斷逼近,剝奪著她的生命。

  她的捨身成仁一心尋死之念先前已經被王城瓦解,再加上此刻王城有意識的緩緩威逼,讓她一點點的感受到死亡的氣息,面對死亡的恐懼以及強烈的求生欲望終究讓她在身軀即將無法承受住這種壓力的前一刻大喊了起來:「好,我就相信你一次!三次機會,這可是你說的!」

  「很好,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既然給你三次機會,自然就不會食言。」

  王城道:「好了,不要廢話,交出你那份傳承種子。」

  雲彩心中已經有了斷決,當下也不婆婆媽媽,直接將那份傳承種子逼了出來。

  隨著她那份傳承種子蘊含的精神離體而出的刹那,王城的精神猛然爆發,將這份傳承種子一舉卷走,注入精神世界,頓時各種各樣粉碎虛空境界的相關感悟再度湧上心頭。

  而失去了傳承種子的雲彩則是身形微微一晃,彷彿猛然清醒了過來,看著被王城吞噬掉的傳承種子臉上充滿了不可思議,幾乎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出了這種決定,在沒有任何保證的情況下相信王城這樣一尊天外邪魔。

  「你……你對我做了什麼!?」

  雲彩嬌柔的身軀微微戰抖著,俏麗的臉上更是一片煞白。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好像我將你侮辱了一般。」

  王城看著雲彩,淡淡的說道:「既然你如此識相,那麼我自然也依照剛才的許諾會給你機會,記住,你只有三次機會,三次刺殺,我會饒你三次,三次機會用盡之日,就是你的命隕之時。」

  王城這番信守諾言的說法,倒是讓雲彩稍微回了回神,這個時候的她已經明白自己中了王城的詭計,並且由此聯想到了幻界寶石的特性,當下深吸了一口氣,緊守心台,很是果決道:「從今往後我會跟著你,直到將你刺殺為止。」

  「跟著我?」

  「當然,你既然給予了我三次刺殺你的機會,我自然要時刻準備,怎麼,你該不會是想要食言?反正我只是一個弱質女流,並且你先前的許諾也沒有任何保證,即便你要食言將我殺死,我也沒有半分反抗之力。」

  王城看了雲彩一眼,想不到這個女子還有那麼一點魄力,當斷則斷,當下漠然道:「不要用言語激我,你我的差距大到難以估計,即便你用盡一切方法都傷不到我一根頭髮,你要跟著我可以,但最好不要有其他的心思玩弄其他手段,否則的話,我會讓你明白什麼叫生不如死。」

  「我跟著你,只為殺你,我瀚海大陸的武者行事向來光明正大,豈會如你們這般盡使用一些鬼魅手段。」

  雲彩一臉冰寒。

  「很好。」

  王城道了一聲。

  只是,雲彩的一些反應倒是讓他有些意外,使得他有些無法確定雲彩此人是否真的被幻界寶石的力量控制成林玄傑那般……

  「此人的精神相較于林玄傑而言還低了一些,幻界寶石控制了一次,在她潛意識中留下了一顆種子,應該不會出現什麼意外,大不了以後多用幻界寶石影響幾次,加深潛意識的引導……」

  心想著,王城也沒再理會雲彩,而是將目光重新轉向真龍聖地。

  他來真龍聖地的目的就是為了帶走真龍聖地的聖主,讓他強行開啟古雲密境,從古雲密境當中的秦人敵身上奪得第二神武永恆之心,雲彩身上的那份傳承種子只能算是意外收穫。

  ————————

  (第二份傳承種子到手了。)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