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六十五章 一百零九點

  「很好!」

  感受著這數百道生命氣息中過十頭的王者級玉血蟻,王城沒有任何猶豫,抽身飛退,一邊撤退一邊控制著逐光劍飛射殺,將領主級的玉血蟻斬於劍下。

  隨著一頭頭玉血蟻死亡,緊隨而來的玉血蟻不禁變得更為暴躁起來,更多的玉血蟻源源不斷從四面八方涌來,哪怕一些原本王城以為沒有玉血蟻的地方,都出現了大量玉血蟻的蹤影,待得王城退到三重星陣的範圍時,單單是他精神感應範圍內的玉血蟻數量已經過了兩千。

  大量的玉血蟻來到三重星陣外圍時似乎感受到了星陣內部的危險,一頭頭猶豫不前,可隨著王城控制著逐光劍直接將其中十來頭玉血蟻斬殺後,剩下的玉血蟻頓時猶如決堤的洪流,洶涌而下,直接涌入三重星陣當中。

  「很好!獵取技能點的盛宴開啟!」

  看著那潮水般涌入三重星陣的諸多玉血蟻,王城的眼中露出一絲冷酷!

  「轟!」

  伴隨著腳下枯骨樹的樹枝炸裂,他整個人悍然射入玉血蟻群中,戰神星陣的增幅下,他化身為一頭人形凶獸切入一頭王者級玉血蟻的攻勢中,力量爆,一頭王者級玉血蟻被他生生撕裂。

  沒等另外一頭領主級玉血蟻的攻擊降臨,逐光劍已經急洞穿,一個眨眼間自這頭領主級玉血蟻身上扎出十四個窟窿,再被王城身形一靠、一崩,直接從半空崩斷兩截!

  斬殺一波領主級玉血蟻、王者級玉血蟻,他再度變動陣法,將一批幾十、上百的玉血蟻自大部隊中切割而出,爆出新一輪的獵殺……

  隨著獵殺持續,人物模版下輝煌之戰的評價開始瘋狂刷新!

  「以星煉者修為擊斃王者級玉血蟻,簡評︰輝煌之戰,技能點1。」

  「以星煉者修為擊斃王者級玉血蟻,簡評︰輝煌之戰,技能點1。」

  「以星煉者修為擊斃王者級玉血蟻,簡評︰輝煌之戰,技能點1。」

  ……

  不到三個小時,上千領主級、十三頭王者級玉血蟻被王城統統滅殺,而他的技能點,亦是由先前只剩下1點,直接提升到了14點。

  「爽快!」

  王城痛快的叫了一聲。

  相較於武者境界九死一生擊殺重傷的王者級凶獸,現在的他,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當然,隨著修為境界的提高,他斬殺王者級凶獸所能獲得的獎勵也從先前的屬性點變成了現在的技能點,檔次低了一截。

  掃了一眼14個技能點,王城的目光集中到了人物模版。

  現在的主要攻擊手段就是太古神拳、虛空崩拳、碎虛勁、四重疊勁,此外飛身術、幻身術兩門身法沿用至今,而相當於飛身術、幻身術結合後的進階身法化影術他同樣練到了入門級,只是這門身法由於他用飛身術、幻身術習慣了,一直沒有提升上去,效果還不如巔峰層次的飛身術、幻身術。

  除了這些拳術、身法需要加強以外,泰岳星陣、冬臨星陣、奔涌秘法、神煉淬星法都需要消耗大量技能點。

  其中奔涌秘法等級越高,在施展出來對戰力增幅效果明顯的同時,對肉身的負荷越大,目前靈級中品巔峰,倒堪堪夠用。

  剩下的便是冬臨星陣、奔涌秘法以及拳術、勁力、身法了。

  「泰岳星陣先放一放,以後有時間再提升上去,現在最重要的是冬臨星陣……」

  王城目光集中在副職業下轄的欄目當中,很快,欄目內的冬臨星陣已經由入門直接提升到了巔峰。

  提升至巔峰的冬臨星陣消耗了3個技能點,王城若是願意,再消耗8個技能點可以將其推升到四階巔峰去,不過三階巔峰的冬臨星陣對付玉血蟻已經綽綽有余,提升到四階星陣威力確實提升了一大截,可無論布陣時間、消耗材料全部會呈直線提升,完全得不償失。

  沉吟了片刻,王城將目光落到了碎虛勁、四重疊勁上。

  隨著8個技能點消耗一空,這兩門勁法門從先前的靈級下品巔峰,統統提升到了靈級中品巔峰。

  「拳術的威力相較於星術雖然遜色一些,但是提升起來消耗的技能點卻少上一大截,看樣子我以後的修行重心應該放到拳術、身法、內勁上。」

  王城腦海中不禁回想起余劍鋒的那本《武典》,這本集絕世武者余劍鋒畢生武道之大乘的典籍上,詳細記載了他所修行的所有拳術、身法、劍訣、秘法,而且,這些拳術、身法、秘法對於修行者本身的體魄要求最高也才星煉者極限,也就是14,同時,這個數字也是余劍鋒的巔峰水準,靠著強橫的體魄、萬法歸一的武道境界,以及大繁至簡的拳術,他在星煉者境界中所向無敵。

  不過再往後……

  「煉血成魄,神氣合一。」

  武道第二重境界!

  靠著這等武道境界,余劍鋒憑借星煉者極致的體質,斬星煉師無數,最輝煌一戰曾在大星煉師邱柏峰的襲殺下保住性命全身而退。

  需知,余劍鋒至死都不曾感應到星力,不曾真正踏入真正星煉者境界,他打破肉身桎皓靠的也是自身努力輔以天地靈物而非星力淬體,也就是說,他不可能像騎士聯盟的騎士那般刻畫星紋,亦無法像他這樣,布成戰神星陣。

  可在這種情況下,他仍然能以星煉者極限的體魄斬星煉師無數,戰大星煉師不死,那種強大難以想象。

  「若我能領悟煉血成魄,神氣合一的境界……再在身上刻畫一些三階精修版星紋,修成《武典》上的絕世拳術,怕是能夠靠著自己個人的力量對抗災難級凶獸,甚至對抗大星煉師……」

  王城心馳神往。

  可惜……

  現在的他對於煉血成魄、神氣合一的境界尚是一知半解,這個境界將自身精神熔煉於氣血當中,以精神催動氣血,血液中蘊含精神意志,一滴血中都有莫大威能,達到極致,神氣合一,氣血外放,形成一個領域,能抗衡星煉師的星辰力場。

  「精神熔於氣血,氣血如有魂魄……精神和氣血乃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物質,如何相溶?」

  王城一邊修復著剛才被玉血蟻破壞的陣法陣基,一邊苦苦回想著這一層境界。

  悟性!

  領悟境界最需要的參悟能力、計算能力。

  精神屬性對人的記憶、對大腦反應度有一定程度的增幅,但對於人的參悟能力、推衍能力卻並不顯著,而他的悟性,同樣稀松平常,這一點早在他剛剛踏入武學一道時已經證明了。

  那些普通拳術也就罷了,可一旦拳術涉及到領悟力問題,他便會明顯比人慢上一截,明明那些武學天才看到這門拳術後馬上能舉一反三,可他卻偏偏悟不透這門武學的訣竅,如果不是因為他得到這種能用技能點替代領悟的特殊能力,恐怕練習拳術、掌握秘法、劍法,都將成為他實力成長的最大桎皓。

  「精神屬於一種虛幻能量,哪怕到了星煉師境界能夠干涉物質,可對物質的干涉能力又如何能和實質性的力量比肩?1點力量就能讓人移動一百公斤的重量,可15點精神,充其量讓十公斤的物品移位……精神熔於氣血,神氣合一,根據余劍鋒的說法屬於用氣血承載精神,從而將氣血、精神兩種力量合為一體以物理方式爆出來……余劍鋒無法直觀性的了解力量、體質、敏捷,那麼他所理解的氣血只能取三者平均值,換算成我身上的屬性就是14,若再合於精神,將精神力量熔煉進來,哪怕神氣合一氣血承載的精神力量只有一半,仍然等同於力量暴漲到25!」

  25的力量!

  想想都覺得恐怖!

  被這等恐怖的力量正面命中,災難級凶獸都可能被生生打死!

  難怪余劍鋒能夠斬殺星煉師無數,並且在大星煉師面前保全性命!

  神氣合一的他,實際上已經相當於一頭人形災難級凶獸了,並且還是一尊掌握著絕世拳術,戰斗經驗豐富到極致的災難級凶獸!

  想到這,王城搖了搖頭。

  這些都只是他的設想,真正的煉血成魄神氣合一境界是什麼,沒人知道。

  「繼續刷技能點,13個技能點的入賬顯然杯水車薪。」

  王城收斂心神,繼續修復陣法。

  三個小時後,陣法修復完畢。

  而後,新一輪的引怪再度開始。

  在外面兜轉了一圈,當王城再度返回到這片陣法覆蓋區域時,又有過一千領主級玉血蟻和十頭王者級玉血蟻被他引入陣中,新一輪的剿滅再度開啟。

  三個小時,剿滅結束,而後又是兩個小時的陣法修復。

  休息了一個小時後,第三輪引怪重復……

  等到附近的玉血蟻數量不多,或者不再上當時,王城便將陣法向外擴張,延伸到玉血蟻的領地當中,通過這種方法層層推進。

  重新布置陣法推進消耗的材料數量盡管較大,且時刻不停的戰斗讓人十分疲憊,但看著一**的技能點不斷增加,王城卻是斗志十足。

  終於,用了整整六天時間,整個枯骨林山的玉血蟻已然被他剿滅一空。

  而六天時間,他也是打出了一百零九次輝煌之戰,入賬整整一百零九個技能點。

  ————

  (搶不到票,搶不到票,真心搶不到票啊,3號開始搶到現在還沒有搶到。)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