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今時不同往日

  「事情就是這樣,目前子爵大人正在和黎明之塔的星煉者印龍交涉。」

  八樓會議室中,蘇白看著王城,對他的遭遇似乎同樣感到憤慨。

  「也就是說,印龍聲稱多虧了他重創了那條飛龍,使得原本穩坐在飛龍身上的魚人術士墜落下來,才會讓我撿了便宜,斬殺了魚人術士,他的意思是,殺死魚人術士的功勳應該歸他所有?」

  「是,那可是整整10000功勳,完全可以兌換一件星器,面對這種巨大的額外收入,由不得印龍不動心。」

  「沒有理由。」

  王城緩緩的說著,語氣卻是離奇的冷漠:「魚人術士不可能因為飛龍被傷到翅膀而摔落下來,它摔落下來的主要原因在於我投擲而出的那瓶混亂藥劑引發的秘法反噬,整件事情我想不出和他有任何關係。」

  「我們都明白這一點,目前子爵大人亦是在和他據理力爭……」

  「據理力爭?星煉者眼中,星煉者以下的武者都是凡人,他們會在意一個凡人的態度?」

  王城一臉陰沉,心中彷彿有一腔火焰在醞釀著,壓抑,卻熊熊焚燒。

  「子爵大人和其他星煉者不同,他必然會站在我們的力場上為我們爭取我們所應該獲得的功勞,絕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你手上10000點功勳被他們霸佔。」

  「我相信子爵大人的為人,但子爵大人作為山地城堡的長官,他需要對整個山地城堡所有人負責。」

  蘇白張了張口,他知道王城指的是什麼,可卻說不出話來反駁。

  「讓我和印龍當面對質。」

  「不可……」

  蘇白聽到王城的話臉色一變,連忙阻止:「王城我知道你想要做什麼,但印龍,那可是一位真正的星煉者!」

  「星煉者,那又如何?一位星煉者如果撇開觀星塔的力量,他能夠斬殺得了魚人王?」

  「可是。」

  「我自己過去。」

  王城說著,出門往電梯方向而去。

  這可是10000功勳,完全稱得上一筆鉅款,或許距離兌換黑洞引導術還差一點距離,可如果王城願意將身上的功勳全部消耗的話,兌換到一門高級感應術已經不成問題,而感應術的等級,關係到他能否迅速成為一位真正星煉者,脫離凡人的界限,這種關係到未來修行的事情面前,他不願退讓半分。

  「我和你同去。」

  蘇白見阻止不得王城,只得和他一起,上了電梯,往星煉者印龍所在的高塔而去。

  一到印龍的高塔控制層,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已經從裡面的房間傳了出來。

  「肖恩子爵,我說的很明白了,如果不是因為我激發的星光之劍斬傷了那頭飛龍和魚人術士,那個魚人術士會從飛龍身上跌落下去?凡人能殺得了有飛龍保護的魚人術士,這話說出去誰會相信?」

  「那麼,印龍閣下,你來告訴我為何魚人術士身上沒有半點星光之劍的痕跡?」

  「嘿,戰場是你們負責打掃,誰知道你們是不是想要貪墨我身上的功勳,這可是整整10000功勳,兌換成星石足有100,一些新晉的星煉者全部身家也就這個數位了,你們想要貪墨這些星石,稍微做點手腳,豈不是輕而易舉。」

  「印龍閣下這種顛倒黑白的能力我佩服。」

  「哼!顛倒黑白?這件事情鬧上去,也是我占了理字,沒有人會相信區區凡人能斬殺一個盤坐在飛龍身上的魚人術士!總而言之,要麼,你將屬於我的功勳還給我,要麼,解除合約,由於是問題在你們,我們不用承擔任何賠償,只是,一旦山地城堡的觀星塔熄滅大半,正因損失慘重而處於暴怒當中的魚人會不會馬上卷土從來我就不敢保證了。」

  「你們這是在威脅我?黎明之塔就是這種信譽?」

  「我只是不願看到我們的利益受到半點損失,相信星軌大城中的星煉者組織也會理解並贊同我們的做法,一個居然貪墨別人利益的山地城堡,以後,你們遭遇危機時再想要得到星煉者組織的支援,嘿嘿……」

  「你……」

  「嘭!」

  肖羅子爵話未說完,虛掩著的大門被直接推開,王城、蘇白二人大步踏入房間。

  「嗯!?」

  印龍的目光落到王城身上,眼神頓時變得嚴厲起來:「愚蠢的東西,誰准許你踏入我的房間的,給我滾出去!」

  「這裡是山地城堡的地方,什麼時候變成你的私人地盤了!?你有什麼資格讓我滾出去!」

  事關一萬功勳,王城毫不猶豫針鋒相對。

  「王城,你怎麼來了!?」

  肖羅子爵臉色微微一變,看了王城一眼後目光落到了蘇白身上:「你怎麼讓王城上來了!?」

  「我……」

  蘇白吱吱唔唔。

  「哈哈哈!」

  而這個時候,印龍卻突然大笑了起來:「好!好!說得好!這裡是山地城堡的地盤,我黎明之塔的星煉者高攀不起,很好,我和我們黎明之塔的幾位朋友直接走便是了,肖羅子爵,這可怨不得我。」

  肖羅子爵看到印龍似乎真的打算離去,神色不禁微微一沉:「這件事情……」

  「肖羅子爵大人,讓他們走好了。」

  王城直接打算了肖羅子爵的話,冷聲道:「不過你們走可以,在走之前,先按照合約進行賠償吧。」

  「賠償?你們還敢要賠償!?」

  印龍盯著王城的目光帶著凜冽的凶光。

  王城冷笑一聲,對於印龍眼中的凶光怡然不懼:「有何不敢!我們山地城堡花費重金邀請你們前來駐守,可大敵當前之際你們卻選擇臨陣脫逃,不止要賠償,我們反而會將這件事情上報星軌大城軍部,讓星軌大城軍部將你們的惡劣行跡公諸於眾!讓整個星軌大城所有人都明白你們的真正面目!」

  「放肆!」

  印龍眼中凶光大盛,強大的精神彷彿化作利劍,刹那間轟入王城的精神世界,直欲像上次電梯口相遇一般將他的精神一舉擊潰……

  然而……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

  現在的王城不再是幾天前精神刻度只有10的狀態,幾天時間,他的精神刻度已經從10,提升到了13,接近星煉者的精神極限,如何還會懼怕印龍這位普通星煉者的精神震懾!?

  「放肆的應該是你!居然還想用這一套來對付!?」

  王城身形悍然向前,一聲爆喝,眼中的精光彷彿化作實質,爆射而出。

  懾魂術悍然發動。

  懾魂術在品級上等同於一階星術。

  虛空崩拳、太古神拳、碎虛勁等拳法因為王城屬性跟不上的緣故,哪怕品級高也打不出相應的威力,但懾魂術不同,懾魂術的依賴屬性是精神,而王城的精神達到13,催動這門秘術可謂輕而易舉。

  他眼中精光爆射下,將印龍那道宛如利劍斬入他精神世界的力量一舉擊潰,餘勢不減的沿著他的目光將懾魂術轟入他的精神世界!

  「轟隆隆!」

  刹那間,印龍這位原本還高高在上,不可思議的星煉者身形劇震,臉色煞白,身形不可遏止的一陣搖晃,連連後退,好一會兒,才駭然回神。

  「你……」

  他的精神刻度在12上下,儘管被王城的懾魂術擊中身形後退,卻不會被壓得直接癱軟在地,可饒是如此,他一位堂堂星煉者,竟在和王城的精神交鋒上被對方的精神秘術震懾得連退數百,哪怕精神都在反噬下有所損傷,這一幕仍然讓他心中充滿驚駭。

  不止是他,就連看出了其中門道的肖羅子爵、蘇白,同樣明白了什麼,一個個心神震盪,看向王城的目光充滿了震撼之色。

  「王城……你的精神意志……」

  肖羅子爵震撼過後,眼中卻是迸射出了道道精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在不曾來星軌大城前曾是一個苦修者,自幼生活在荒蕪之地,與風沙凶獸為伴。」

  王城說著,冷冷的盯著臉色煞白的印龍,道:「肖羅子爵,他們顛倒黑白最大的倚仗不就是覺得星軌大城的仲裁者根本不會相信我一個小小的凡人能夠斬殺一頭有飛龍保護的魚人術士麼?我修有一門精神秘術,可以震懾住王者級凶獸一個刹那,再加上我身上有肖羅子爵賜予的星器和一瓶混亂藥劑,等那些仲裁者來了,不妨讓他們直接做個實驗,看我到底能不能夠在一頭飛龍的保護下將一個靠近我的魚人術士斬殺。」

  王城的話讓肖羅子爵眼前頓時亮了。

  魚人術士之所以難殺就是因為它們根本不會以身涉險,往往都躲在魚人軍隊背後遙控著那些巨獸發動攻擊,想要殺死一個魚人術士,首先得擊潰保護在它身邊的魚人軍隊。

  而眼下王城斬殺的那一個魚人術士,是對方自己送上門來的,並且對方有飛龍保護,自覺要斬殺一個星煉者不到的人類輕而易舉,所以才會發動襲擊,只要王城真的能夠證明自己有著在一頭飛龍保護下殺死一個魚人術士的能力……

  印龍等人有恃無恐的倚仗不攻自破。

  想到這,肖羅子爵當即應喝一聲:「好!就這麼辦!印龍閣下,我們山地城堡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又沒有克扣你的資源,在毫無理由的情況下你仍然要和黎明之塔的其他人離去,我們馬上會申請星軌大城的仲裁者,一旦仲裁通過,馬上會判定你們臨陣脫逃,到時候你們可就不止賠償違約金那麼簡單了。」

  說完這些,他心中說不出的暢快,只感覺一直以來壓在心頭的壓抑感一掃而空,臉上第一次有了笑容:「現在,你們還打算不顧協議離開我們山地城堡麼?」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