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470章 圍攻焚天塔

“嗡嗡!”

虛空中雲層被一艘巨大的神艦強行破開,滾滾雲浪,源源不斷散向四面八方,巨大的壓迫感甚至連烈陽主城上空時不時擴散而出的星力波動都被微微扭曲。

“塔主!”

看到這艘虛空神艦在烈陽主城另一艘頂尖的日耀高塔停靠下來,旭正陽、陽熾焰兩人同時迎了上去,神色激憤。

虛空神艦上,身為傳奇強者的上官雲自是處於最前方。

而在他身側,卻有一箇中年男子和他幾乎平行。

這個中年男子眉心上有一簇彷彿能夠跳動的金色火焰,高大的身軀上穿著一身鎏金色長袍,長袍邊緣鑲嵌著火紅色的符文,華貴大氣。

隨著他的到來,整個烈陽主城的星力波動明顯變得活躍了一分,彷彿分佈在整個城池各地的臣子迎接著君臨天下的帝王到來。

這個中年男子正是火焰之劍的最高領袖,傳奇星器真焰劍的執掌者,炎君臨。

“嗯?怎麼回事?”

和上官雲並肩而下的炎君臨察覺到旭正陽、陽熾焰二人臉上的激憤之色,臉色微微一沉。

“黎萱!黎萱的星燈已經滅了!”

旭正陽咬牙切齒道。

“黎萱!?我不是讓你們不要輕舉妄動,等待我們返回嗎?”

“我們確實不曾輕舉妄動,但那個小雜種卻是突然出手了,他不知用了什麼辦法,竟是激發了焚天塔中的諸天星界陣,將焚天塔庇護在內,黎萱由於處於地下二十層看護星力池,在她開啟諸天星界陣時來不及逃離,被他困入其中,最終遭其毒手……”

“諸天星界陣?”

炎君臨擡頭,目光落到了焚天塔上,這個時候他才發現,焚天塔已然進入了全面備戰狀態,甚至這座高塔已然脫離了烈陽主城的星陣群,被獨立出來,而且由於失去了作為主體的焚天塔,烈陽主城的護城大陣雖然仍然閃耀著星光,可無論攻擊、防禦、輔助能力,全部降低了一個層次,對天階級別的戰鬥無法再造成實質性的影響。

“他能啟用諸天星界陣?”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幾位六階星陣大師中有人叛變了,而根據仍然亮著的星燈推算,叛變者應該是黎真,現在主持著焚天塔諸多星陣的也是他。”

“黎真,竟敢背叛我們火焰之劍!”

炎君臨的神色頓時一陣陰沉。

他根本不相信王城有控制焚天塔的能力,如此,黎真叛變自然是最合理的解釋。

事實上在幻界寶石的影像下,黎真所做的事和叛變基本上沒有任何區別,只是他自己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反而以為自己是在忍辱負重委曲求全罷了。

“炎君臨塔主,你們火焰之劍內部發生了這種事我們自然感到遺憾,不過眼下最重要的,是擒住這個小子才是,好在這小子以為自己躲在你們這座高塔當中就能高枕無憂,居然沒有逃走,當真是自尋死路。”

上官雲說著,對身後的四位天階強者道:“上官青、上官炎、上官龍、上官玄,你們四個,用我帶來的七階陣盤,佈下四象鎮天星陣,鎮住這座高塔,這一次,他插翅難飛!”

“是。”

四位天階強者同時應諾了一聲,一人持拿一個星盤,直往焚天塔四周飛去,很快將焚天塔包圍在內。

隨著四人各自成陣,在焚天塔的四個方向,同時升騰出巨龍、火鳥、玄龜、虎煞的影像,每一尊凶獸的影像高及數百米,盤踞虛空,對著中央的焚天塔虎視眈眈。

炎君臨看了一眼焚天塔四周的街道,由於知道戰爭可能要在焚天塔附近爆發,旭正陽在這十幾個小時內早已下令將焚天塔周圍的火焰之劍成員撤離,只是,整個烈陽主城的居民何止上億,撤離焚天塔已是極限,想要在短短十幾個小時裡將他們全部撤出烈陽主城,卻是力有不逮,眼下有四象鎮天星陣在,將戰鬥波動控制在四象鎮天陣範圍內倒是能降低烈陽主城不少損失。

“這個星陣你們可有辦法開啟,若是沒有,我們只能強攻此塔了。”

上官雲倒是頗給炎君臨面子。

類似於炎君臨這種站在天階巔峰,並且有著靠自己能力突破到傳奇境界的強者,上官雲這位偽傳奇自然會給予一定重視。

“諸天星界陣……只能強攻了,不過可否在強攻時不損及內部的焚天塔?”

“我儘量。”

上官雲說著,體內本命星辰運轉,磅礴的星力被他的本命星辰直接從腳下的天河星中抽離出來,一門強大的九階星術火焰咆哮可謂在一個呼吸間已然形成,而後轟然間在焚天塔的表面爆炸。

“轟隆隆!”

恐怖的星力波動在這團火焰爆炸間瘋狂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焚天塔四周的建築物基本上以高塔為主,並且布有大量防禦星陣,在面臨這股爆炸力量形成的餘波時,這些防禦星陣同時閃耀出星光,基本上都是五六階的陣法,可在火焰咆哮這門九階星術形成的餘波面前,卻是猶如摧枯拉朽,瞬間崩滅、塌陷。

潰散的火焰餘波席捲四方,將地面、空中的高塔塔尖夷為平地後,餘勢不減的衝擊到四象鎮天陣的星陣,隨著四象鎮天陣那四尊恐怖凶獸同時一動,滾滾擴散的烈焰餘波已然被這四尊凶獸虛影全部吞噬。

待得餘波散去,以焚天塔為中心的方圓三十公里仍然屹立的已經只剩下那些日耀級別的高塔了。

需知,焚天塔乃是烈陽主城最繁華,最核心的地段,這附近的建築物自然也不會差到哪去,此刻除了幾座日耀高塔,其他建築物全部摧毀,對烈陽主城造成的星石損失,絕對數以億計,哪怕炎君臨這位火焰之劍塔主看了都在暗暗心痛,更別說煉蒼雲等天階了,一時間他們心中對王城的恨意不禁更甚一層。

“九階星術想要攻破這座高塔怕不是件容易的事,看樣子得準備傳奇星術了。”

上官雲道了一聲。

“傳奇星術……”

炎君臨正想出言阻止,可就在此時,受到攻擊的焚天塔頂端,卻猛然浮現出一個偌大的星陣,星陣縱橫數百米,璀璨的星光源源不斷的自星陣頂端擴散開來,在那星陣中央,一條通道似乎直接穿透了整個焚天塔,連線到了焚天塔最下方的星力池,將星力池中的磅礴星力源源不斷的牽引而來,投入星陣當中,使得星陣當中的星力威壓越發強橫,更有恐怖的熾熱自那星陣中擴散而出。

“這是……八階攻擊星陣,毀滅炎光陣!?”

看到那迅速凝成的星陣,炎君臨頓時變了臉色。

“八階星陣,毀滅炎光陣嗎?倒是有些麻煩,你們幾個,給我攔截毀滅炎光陣的攻擊,看我直接轟開這座高塔外的諸天星界陣,只要這個陣法一開,我們三十幾位天階強者一擁而上,殺入其中,他將只能束手就擒。”

上官雲的臉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變化,對著易浩然、姜聖武、夜長風三人道了一聲,身形已然騰空而起,強大的星力波動自他身上源源不斷的擴散開來,在他頭頂上一柄直徑超過三千米的巨劍虛影隨著星力的不斷注入漸漸凝聚成型。

“傳奇星術,審判之劍!”

炎君臨頓時辨認出了這個星術的來歷,一時間神色越發的陰鬱了。

諸天星界陣的防禦雖然強橫,可那得看由什麼人控制,如果由一位天階兼高階星陣師級強者主陣,即便傳奇星術也能扛得住幾個,甚至就算是有著六階星陣師能力的天階強者,也能擋得住這門傳奇星術審判之劍,但是,大星鍊師境界的六階星陣師黎真……

絕對難以抵擋!

到時候在審判之劍的打擊下,就連焚天塔都會受到極大的損傷。

想到這,炎君臨對黎真的恨意不禁更甚一分:“若非你投靠了騎士聯盟,激活了焚天塔上的星陣,我們何以會如此麻煩,烈陽主城、焚天塔亦怎麼會遭遇這場劫難。”

“轟隆隆!”

上官雲準備傳奇星術時,焚天塔頂端的毀滅炎光陣亦是終於醞釀成型,緊接著,一發蘊含著恐怖力量的火焰炮彈自星陣當中猛然轟出,攜帶著劃破蒼穹的熾熱,直往虛空中準備傳奇星術的上官雲轟去。

“早在等著了。”

已經準備好九階防禦星術的易浩然輕笑一聲,直接攔截在那一發毀滅炎光炮前,九階星術冰雪霜天的力量被凝聚到一百米範圍,使得這一發毀滅炎光彈尚未靠近上官雲已經直接熄滅。

不過,星陣之所以強大,在於它那源源不斷的連貫性。

一發毀滅炎光彈被擋下,毀滅炎光陣的星陣再度閃耀,源源不斷的星力被從焚天塔的星力池中抽調而來,充實在星陣當中,第二發、第三發、第四發炮彈已經緊跟著轟擊而出。

看著一道道相對於單一幾個天階強者而言稱得上攻勢凌厲的毀滅炎光陣不斷轟擊出威力巨大的毀滅炎光彈,炎君臨卻是皺了皺眉頭。

他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如果對方真的只有這麼一點手段,別說是對付上官雲等傳奇強者了,即便單獨對上持拿真焰劍的他,也力有不逮,可是現在……

對方卻並未離去。

出現這種結果只有一種可能。

對方另有底牌!

——————————

(悟性點能不能到手呢?)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