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二十八章 激活

天河星。

位處紫暝高原的騎士聯盟。

此刻,已經紛紛突破到了傳奇境界的唐劍雨、白蘭、金翎、金不昧、林劍通、風白、言浩正等人正在商討著什麼,可就在此時,整個天河星猛然一震。

“怎麼回事!?”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這些騎士聯盟的高層們心頭一緊。

其中所有人裏因為得到的資源最好,已經在六十年前突破到傳奇四階的唐劍雨仔細感應了片刻,頓時得出了結論:“星核!有人進入了星核所在的位置……”

“星核!?”

“星核所在的位置已是一片空曠,這個時候居然還有人去,難不成想毀了天河星不成?”

“好大的膽子,走,我們馬上去星核所在位置看看,萬萬不可讓天河星有任何閃失。”

諸多傳奇強者們全部站了起來。

當年騎士聯盟的老人中,尚且活著的,都已經到傳奇境界了,至於天階星煉師,理論上可以活三千年,可真正能夠壽元達三千歲的又有幾人?

“嗡嗡!”

沒等這些人趕往星核所在,一陣特殊的波動突兀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而去,席卷了整個天河星,哪怕這些傳奇強者根本感應不到天河星的詳細變化,心裏亦是無端的生出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喜悅,就好像春暖花開,萬物複蘇,似乎整個世界在這一刻變得欣欣向榮起來。

“這是……”

“發生了什麼事?”

“去請白晴大人、白樺大人,還有雪萊大人。”

反應快的人已經第一時間聯想到了那位六階傳奇以及兩位巔峰半神。

“不用緊張!並沒有人在破壞天河星,相反,有人在將自己的本命星辰融入天河星中,想要替代天河星的星核,將死寂當中的天河星重新喚醒……嘶,好強大的本命星辰,六階傳奇,這位將自己本命星辰融入天河星的傳奇強者,居然是一位六階傳奇!”

很快,雪?的聲音已經在虛空中響了起來。

唐劍雨、白蘭等人衝出去時,白樺亦是緊跟著出現在了騎士聯盟總部所在的虛空中:“難怪居然能夠引起整個天河星的震動,六階傳奇的本命星辰,喚醒一顆死寂星辰至少有八成的把握……隻是,六階傳奇,那可是能夠衝擊無上星神的強者,這樣一位無上強者居然舍棄自己的前程甘願祭出自己的本命星辰而成為天河星的半神星主?”

白樺、雪萊現身不久後,白晴的身形同樣顯現。

相較於兩千七百餘年前,此時的白晴看上去已經成熟穩重了不少,而她身上的氣息,更是由兩千七百年前的天階巔峰,一舉突破到了現在的傳奇六階,盡管比不上當年的呂星河,但不到三千歲的六階傳奇,也絕對稱得上天賦橫溢。

“此人既然願意將自己的本命星辰獻祭到天河星,無論最終成功與否,對天河星都有著莫大幫助,現在的他正處於融合天河星的關鍵時刻,我們不要打擾他。”

白樺慎重的交代了一聲,同時目光朝著腳下望去,似乎想要看透天河星的星辰表麵,窺視到正發生在地底世界深處的一幕幕。

“哈哈,諸位不用緊張!”

就在此時,一道投影突然出現在了眾人身前。

看到此人,騎士聯盟的眾人微微一怔後,緊接著連忙恭敬行禮:“參見玄真殿主陛下。”

這道化身,正是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

這些人有不少當年曾經去過玄真殿,倒也知道玄真殿殿主的模樣,此刻自是第一時間辨認了出來,而那些不認識玄真殿主的強者,亦是神色激動,跟隨著自己的長輩行禮。

現在的天河星不是兩千七百年前的天河星,和外界交流頗為密切,他們自然明白玄真殿殿主在神聖之劍帝國當中是何等偉大的存在。

“此刻正在融合天河星的正是神聖之劍帝國二皇子傅金麟!北月神尊陛下宅心仁厚,給予了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允許他用自己的本命星辰喚醒天河星,成為天河星星主。”

眾璨星神道。

“這位融合天河星的六階傳奇,是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傅金麟!?”

“將功贖罪?”

“北月神尊陛下?神尊!?”

眾璨星神的話一說完,騎士聯盟的眾人頓時瞪大了眼睛。

“這,這怎麼可能,二皇子,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啊,當年我們騎士聯盟就是在他的手上毀於一旦,眼下他怎麼會心甘情願的來我們這裏,犧牲自己的本命星辰拯救天河星?而且,照眾璨星神陛下您剛才所說,他還是為了贖罪!?”

“難道是眾璨星神陛下您親自出手逼迫神聖之劍帝國皇室了?”

眾璨星神微微一笑:“我可沒那麼大的麵子,不然的話早在兩千多年前傅金麟就應該束手就擒了,讓傅金麟心甘情願將功贖罪犧牲自己的本命星辰挽救天河星的,是北月神尊陛下!哦,對了,現在那傅金麟也不再是什麼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了,整個傅家,都是北月神尊陛下的家奴,而神聖之劍帝國則成為了北月神尊陛下的私人領地。”

“北月神尊?”

其他人不明白神尊意味著什麼,可雪萊、白樺兩位老資格半神強者則是禁不住的瞪大眼睛:“神尊!?眾璨星神陛下,您說的是神尊!?將自己的星神生命形態推升到第三重的神尊?”

“正是!”

“神尊!?居然是神尊!?可是,這位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為什麼要幫我們?”

哪怕白樺一生當中經曆過的起起落落數不勝數,在神尊這兩個字麵前仍然忍不住失態了。

“嗬嗬,白樺大人難道比覺得北月神尊這個神名有些熟悉麼?”

“熟悉?”

白樺皺了皺眉頭。

而這個時候,得到了眾璨星神提升的唐劍雨卻是猛然雙眼睜大:“北月神尊!?北月劍神!?北月神尊!?眾璨星神陛下……您該不會是想說,這位北月神尊陛下,就是當年的北月劍神?我們騎士聯盟那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副盟主……王城大人吧!?”

唐劍雨的猜測頓時讓眾人仿佛炸營一般,各種各樣的質疑、震驚嘩然間全部冒了出來。

“王盟主?”

“王盟主成神尊了?”

“怎麼可能,神尊,根據白樺大人的說法,神尊可是星神境界第三重的偉大存在,縱然普通星神在他們麵前都不值一提,這才過去多久,王盟主就成神尊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團長,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都要聽得糊塗了!”

“你說的不錯,北月神尊,就是王城,王城,亦是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

眾璨星神看著眾人,他十分明白這些人難以置信的原因,實際上,當年在得知王城成就神尊後他又何嚐不是如此:“北月神尊的天賦和潛力,不是我們這些凡人所能夠估量的,你們不妨想想,早先他在天河星時,就已經創造了無數個奇跡,他從星煉師晉升到傳奇境界,又花費了多久?恐怕不到五十年,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五十年裏王城大人能夠從一個凡人成就傳奇,眼下兩千六七百年過去了,他成就神尊,亦是情理之中。”

聽眾璨星神這麼一說,眾人則是一個個恍惚的點了點頭。

似乎……

確實如此。

一直以來,王城在他們心目中就是一個真正的傳奇。

從凡人到擁有傳奇戰力,用了不到五十年,此後力挫神聖之劍帝國供奉團,滅殺六十六大星神化身,具備神聖層次戰力時,他也還不到一百歲,不到一百歲,就已經擁有不弱於星神第一形態的實力了,這麼一想的話,經過兩千六百年,位列神尊似乎也不再是那麼難以讓人相信了。

“神尊啊!”

緩緩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後,白樺禁不住的長長籲出了一口氣,神色中充滿著唏噓:“兩千七百年!這才兩千七百年,王城大人居然已經位列神尊了!少爺,你看到了嗎,你的弟子不止完成了你的心願,如今,更是青出於藍,達到了一個縱然在你全盛時期都無法想象的境界,你能夠安息了……”

“神尊……”

白晴根本沒有接觸到這個層次,但在剛才眾璨星神等人的解釋當中,她也已經明白這是何等偉大的存在。

聯想到當年她對王城的不屑一顧,認為爺爺讓她贈送王城一顆紫晶石是浪費資源,一時間,她不禁覺得臉上發燙。

“我就知道,師尊的來曆絕對非同凡響,否則,他如何能夠在尚未成就無上星神時展現出諸多星神手段,甚至將我這個傳奇星陣師指點得晉升神陣師。”

所有人中,最先接受王城成就神尊的反而是神凰商會的副會長雪萊,哪怕她心裏明白一位神尊意味著什麼。

“那現在王城……不,是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不知道現在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在何處,不知我等可否前去拜見?”

白蘭小心翼翼道。

“現在北月神尊陛下在哪……”

眾璨星神微微一笑:“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們還是不要去打擾北月神尊陛下為好。”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