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一十九章 提升

“我一旦凝練成混元聖體,本身將具備殺傷星神化身乃至於擴大對主宰星獸傷害的能力,而主宰星獸混元聖體的強弱,根據肉身、能量、精神三者共同決定!”

王城腦海當中的思緒快如極限,瞬間分析出了此刻自己所麵臨處境。

隨著將精神數值提升到120,王城現在的屬性點總數已經隻有20,這些屬性點皆是作為備用。

而眼下……

正是這些備用屬性發揮作用之時。

“力量,提升攻擊,可現在主宰星獸也好、星神化身也罷,他們的存在都源於星子層麵,單純靠著力量方麵的物理打擊效果並不顯著,而敏捷,則和移動速度、反應速度、肉身神經傳遞等方麵有關,這些靠著我那120的強大精神,也能堪堪彌補……因此,這兩項屬性,暫時可以放置一旁,隻用一點,增幅上去,看能否打破某種界限,接下來的屬性提升……當以增強體魄防禦力、恢複力、生命力的體質為主,並且將已然提升到120的精神優勢,極限擴大……”

念頭轉動,王城腦海當中已然形成了完美方案。

而麵對三頭主宰星獸的虎視眈眈,以及體內力量的大幅度消耗,也根本由不得他猶豫下去。

強大的意識頓時自人物模版上橫掃而過,而意識橫掃間,他的備用屬性亦是迅速的開始下滑,伴隨身軀屬性的各項變化,剩下的20之數,隻剩下區區2點!

力量1、敏捷1、體質6、精神10!

剩下2個屬性,則是作為最後底牌以防萬一。

“嗡嗡!”

10個精神屬性的灌注,使得王城原本提升到120的精神數值,直接攀升到了130,得到這股力量的增幅,王城那枯竭的精神,以一種可怕的速度恢複。

而且,原本在他的精神突破到120時,他已經隱隱感覺有些玄妙,似乎精神碰觸到了某種宇宙奧秘,隻不過那個時候他剛剛升,且隻是堪堪達到120的數值,來不及仔細衡量,可隨著精神數字攀升至130,那堪堪感應到的宇宙奧秘,頓時變得無比清晰。

空間,在他麵前,已經不再是一片片虛無,而是一層層薄膜,他若願意,可以隨時將自己的刺破這層薄膜,投射到空間背後……

而星子能量,也不再是難以企及的浩瀚偉力,而是隱隱能夠滲透其中,深入了解到星子能量的形成特性!

除此之外,力量、敏捷、體質,紛紛打破59的壁障,晉入60,同樣帶來了一係列變化。

原本王城認為沒什麼作用的敏捷,在精神力量的輔助下,已然能夠讓他依稀感應到了星子能量散發出來的頻率,一旦能夠將這種星子能量的頻率捕捉,他亦是可以靠著突破到65的體質將自己的生命頻率和星子能量調整到同一種波段,使得兩者共鳴,從而像主宰星獸一般,借助星子能量擴散出來的頻率進行挪移、穿梭!

而達到60的力量,亦是具備了一絲間接影響星子能量的能力。

隻是這種影響力還極其微弱,充其量相當於一顆衛星可以在一顆行星上引發潮汐等現象,距離令那顆行星偏離軌道,甚至將其捕獲成為自己的衛星,乃至於吞噬那顆行星,還差了不知道多遠。

可以說,隨著各項屬性全麵攀上新的階梯,他現在已然具備了主宰星獸混元聖體的特性。

隻是這種特性尚不如主宰星獸混元聖體那般明顯罷了。

“肉身的極限進化方式,就是混元聖體?按照這個趨勢進化下去,當我的各項屬性全部達到70以後,完全可以做到主宰星獸混元聖體所能做到的事,而且,主宰星獸的混元聖體是通過將肉身、能量、精神、三者熔煉一體方才形成混元聖體,可以說,他們打出的70屬性級攻擊,是將自己在各項屬性、各項狀態當中轉化,簡單的說,總屬性200的情況下,當他們爆發攻擊時,精神、敏捷等屬性就會出現偏",各自滑落10點,增幅到攻擊上,使得原本隻有50的攻擊變成70,而在他們全速穿梭時,用不上的另幾項屬性就會均勻的分配到敏捷上,使得敏捷方麵擁有類似70數值的效果,隻不過整個過程的轉化速度實在太快,沒有半分間隔,以至於常人根本判斷不出來……”

王城的悟性已然達到天命級,靠著先前自炎熔主宰身上收集的信息,很快已然洞悉了主宰星獸混元聖體的力量本源。

“星獸帝國能夠和人類星獸抗衡,果然有其可取之處!不過……隻是能量轉化的話……”

王城腦海當中頓時流轉過炎熔主宰的能量運轉,片刻,目光已然掃向彼洋、風伯、虛澤三大主宰星獸。

他提升屬性,洞悉主宰星獸混元聖體的力量本源,說上去很慢,實際上隻是一瞬間,在星辰異象凝滯思維的力量影響下,三頭主宰星獸甚至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們的思維尚處於被星辰異象凝滯住的前一秒。

“武道境界第二重神氣合一,便具備了一絲將精神依附到攻擊方麵的特性,隻不過它所依附的是單純的氣血之力,對攻擊的增幅不顯著,可我若是將其增幅到已然具備影響星子能量的力量上……等同於將星子的震蕩力量,擴張一倍……”

“咻!”

下一刻,王城身形豁然轉動,遠比先前強大不止一籌的震蕩力量自他手上豁然轟出,星空大崩滅的力量頓時將彼洋主宰完全籠罩。

“嘭!”

靠著強大的戰鬥本能,彼洋主宰第一時間將自己的力量凝成一股,就要將這片崩滅的星空撕裂,可那令星子能量瘋狂的震蕩的力量席卷而來,卻是將彼洋主宰的本能反擊輕易瓦解,伴隨著崩滅的星空橫掃而過,彼洋主宰竟是被他一擊粉碎了身軀。

“好!”

如此顯著的戰績,讓王城眼中精光一閃:“盡管由於我不是混元聖體的緣故,轉移的屬性增幅不強,並且在屬性轉移期間存在著大概一秒延遲,可我屬性強橫,哪怕轉化十分之一,仍然能有恐怖的增幅,再加上這些延遲能夠靠著星辰異象帶來的優勢輕易抹除,論殺傷力,相較於先前提升了至少三倍!”

以前,王城在尚未提升屬性時若保持著全盛狀態,靠著精神優勢都有著滅殺一頭主宰星獸的實力。

畢竟主宰星獸的屬性轉化並不等同於相互疊加,就好像王城以精神鎮壓炎熔主宰時,那個時候炎熔星獸極限爆發,精神強度也就相當於100上下,可見混元聖體的屬性轉化存在著上限,或許就和王城那精神數值不能超出體質兩倍的最大值有關。

而現在……

同時麵臨三頭主宰星獸圍殺又如何!?

“殺!”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不等彼洋主宰的身軀重新凝練,新一輪的攻擊已經再度爆發,以不可思議的快速爆發雷霆攻擊悍然將彼洋主宰的身軀摧毀九次!

“嘭!”

每一次滅殺,彼洋主宰混元聖體和星子能量間的共鳴都被削弱一籌,當彼洋主宰的身軀第九次被摧毀時,他那主宰聖體的無敵特性竟是被王城生生擊碎。

“死!”

混元聖體被擊碎,彼洋主宰再沒有複活能力,伴隨著王城第十輪攻擊降臨,這頭主宰星獸肉身徹底崩滅,當場隕落。

而整個過程處於思維凝滯當中的緣故,虛澤主宰、風伯主宰甚至都沒有半分反抗餘地。

“很好……精神消耗大概隻有六分之一……這還是因為需要同時禁錮三頭主宰星獸的緣故,如果單對單……以我此刻的精神強度,二十頭主宰星獸,我也能一一滅殺!”

王城眼中閃過一道寒光。

“長空裂天,你勾結星獸害我又如何?反而讓我洞悉了一絲混元聖體的秘密,待得我將混元聖體徹底悟透,就是你死期來臨之日!”

“吼!”

就在此時,山巒下方諸多傳奇星獸全部痛苦的吼叫了起來。

先前虛澤主宰、風伯主宰、彼洋主宰占據著絕對優勢將王城壓製,他們自然看得獸血沸騰,可眼下親眼目睹彼洋主宰沒有任何反抗之力的被滅殺,而偏偏虛澤主宰、風伯主宰似乎仍陷入對方秘術當中的模樣,這些傳奇星獸終於待不住了,紛紛吼叫著直往虛空中衝殺而去。

“有用麼?”

王城目光一轉,主要目光放在虛澤主宰身上。

至於那些傳奇星獸……

“嗡嗡!”

一部分精神自王城的精神世界當中橫掃而出,化作一道直接針對靈魂而形成的死亡風暴。

刹那間,數十頭剛剛還衝上虛空,攜帶著無窮怒火的傳奇星獸統統被滅殺神魂,氣息消散,遵循著萬有引力的慣性,朝著地麵墜落而去。

毫無反抗之力!

幾十頭一擁而上連人類半神都能圍死的傳奇星獸,在王城那已然提升到130的精神強度下,毫無反抗之力被紛紛滅殺……

“主宰星獸極難殺死,身軀倒是頗為值錢,若是能用主宰星獸打造出幾個主宰級的星武者,天河世界當高枕無憂!”

揮手滅殺數十傳奇星獸,王城虛手一壓,虛空大崩滅再度將虛澤主宰籠罩。

有星辰異象這堪稱無解的殺招在,他和三頭主宰星獸間的戰鬥已經不再能稱為戰鬥,而是單方麵屠殺!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