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6
第八百一十三章 滅盡

“什麼,你……”

看到王城身上的氣息竟是直接由先前的搖搖欲墜攀升到巔峰,血刃神尊身形一晃,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你還真以為我會奈何不得你?眼下我再斬你這尊神聖真身,我看你還有沒有膽量再將一尊神聖真身降下!”

王城話一說完,也不再偽裝,渾身上下攀升到極致,泣血神劍撕裂虛空,十六道劍光縱橫而起,直往血刃神尊斬殺而去,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讓所有目睹著這一幕的神尊級強者臉色大變。

“全盛時期,居然真的保持著全盛時期的力量!?”

“血刃神尊十道神聖真身,對他造成的影響微乎其微?”

“這個混沌生物底蘊居然如此深厚?”

蘊含震驚的神念在虛空中不斷交彙,而這個時候王城已是殺至血刃神尊身前,一道道劍光不斷交錯,不斷撕裂著血刃神尊用以支撐的護體神光,可沒有燃燒神聖真身力量本源的情況下,他的實力相較於王城而言明顯遜色一截,伴隨著他身上的神光不斷破碎,他的身形亦是在王城的劍術壓製下節節潰敗。

“怎麼可能,我十道神聖真身不可能沒有對你造成任何損傷,你再怎麼了得,修煉至今終究才不到三千年,強撐!你一定是在強撐!”

血刃神尊被王城完全壓製,心中充滿憋屈,他的脾氣本身有些暴躁,眼下當著諸多神尊的麵卻奈何不得一位走上混沌生物修煉體係的年輕晚輩,頓時猶如一個被點燃的火藥桶,在抓住機會的刹那,猛然一個閃爍,強大的力量直接將王城禁錮其中,這尊神聖真身當中蘊含的能量亦是豁然爆炸:“給我死!”

“轟隆隆!”

自爆!

這一次,血刃神尊竟是將這尊至少還保持著九成力量的神聖真身自爆。

如此一擊,威力相較於先前而言大上數倍不止,浩蕩的毀滅洪流源源不斷的朝楸四麵八方席卷,形成湮滅星空的風暴,席卷了整個血仞星係,縱是處於這個星係當中的無數星辰也未能幸免。

那些處於星係邊緣的星辰還好一些,可那些離兩大神尊交戰較近的星辰,則直接在這股毀滅洪流麵前灰飛煙滅,哪怕那些隔著一定距離的星辰也被擾亂了星辰磁場,裏麵緊接著火山爆發、地震海嘯,一些星辰更是被恒星力場所捕獲,朝著恒星方向而去,所有不具備離開星辰的天階以下星煉師都麵臨著隨星辰的湮滅而身死的命運。

“這血刃神尊……當真是失去分寸了,若是我,這個時候應該仔細的試探出北月神尊的真正底細,如果他是外強中幹,傾盡一切都要將其滅殺,如果他確實還保持著不弱的力量……就得想辦法停戰,等到幾十萬年後修為恢複再戰不遲!若是他保持的力量接近全盛時期……那就得考慮求和的問題了……”

一旁的空靈神尊略帶惋惜道。

“嗬嗬,血刃神尊被奪了一件上品星神器分身,又中了北月神尊的計策,白白葬送了十一尊神聖真身,在這種仇恨下,誰還能夠保持冷靜?就好像凡人世界,很多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能衝冠一怒,不惜性命,我們雖為神尊,可充其量隻是見多識廣罷了,本質上仍然有著人類的七情六欲。”

萬劍神尊微笑道。

空靈神尊一聽,正要說什麼,緊接著她仿佛察覺到了什麼,目光再度朝著那股爆炸的毀滅洪流當中望去。

隨著一道淩厲的劍光將毀滅洪流撕裂,氣息有些起伏,可至少還保持著全盛時期七八成狀態的王城已經自那股毀滅力量當中越眾而出,衝著他此刻的狀態,估計再戰五六尊神聖真身都不是什麼難事。

“看樣子,北月神尊並非是外強中幹,他是真正保留著足夠的實力……血刃神尊這一下麻煩了。”

不滅神尊語氣中有些幸災樂禍。

血刃神尊在諸多神尊當中的人緣可稱不上好,?得罪的人不在少數。

“血刃!來啊,降下你的神聖真身!”

毀滅洪流中,王城一步踏出,目光直往虛空中望去,那個方向對應著血刃神尊星界中的位置。

相較於先前,血刃神尊此刻維持的“漩渦”已然不足全盛時期的五分之一,盡管仍然在旋轉著,可那股向心力卻是大幅度降低,就連原本受他庇護的那些第一、第二形態的星神,亦是無法再順利護持,足足有八成以上重新在星界推力的作用下,朝著星界邊緣而去,根據王城的判斷,有三成以上第一、第二形態的星神除非能夠在千年內找到願意庇護他們的神尊,否則,迷失星界將是他們唯一的下場,剩下的三成結局也好不到哪去,充其量多堅持個幾千年。

可以說血刃神尊一意孤行和王城死鬥到底,已經影響到了他整個勢力的穩定。

“嗯!?”

王城叫陣了片刻,血刃神尊卻是沒有任何反應,星界當中屬於血刃神尊的“漩渦”不斷翻湧著,卻始終沒有神聖真身降下。

“血刃,說好的不死不休呢?眼下我尚還活的好好的,你亦是安然無恙,怎麼就做了縮頭烏龜?來啊,我們繼續大戰三萬個回合!”

王城大喝著,強大的神念源源不斷的朝著四周橫掃,通過星子震蕩的特殊法門,傳遍了整個血仞星係。

血仞星係內,血刃神尊雖不曾重新降下神聖真身,但化身卻不在少數,不過他很清楚,憑借化身的力量他即便派遣幾百個上去,也隻是白白送死,因此,哪怕王城的叫陣聲聽得他心頭暴怒,可他卻始終沒有任何動靜。

“血刃神尊認輸了。”

“能不認輸麼?他現在最多還能降下兩尊神聖真身,可以王城此刻的狀態而言,別說是兩個了,即便再降下兩個,他的結局也不會有任何更改,除了打落牙齒往肚裏吞以外,他已經別無選擇。”

“想不到王城居然如此了得,竟是生生將血刃尊給耗到山窮水盡……看樣子我們對於他的實力得有個重新估評了。”

“的確如此……他現在的戰力放眼神尊層麵中都屬於中上等了,那些新晉不久神聖真身數量尚未破兩位數的神尊更是完全難堪其對手。”

諸多神尊的神念不斷交彙,隱隱已經帶上了一絲慎重,再提及王城北月神尊的名號時,也不再是先前那般的隨意。

“不知道接下來這一戰應該如何收場,不過眼下這王城已經占據了絕對優勢,也應該見好就收吧,畢竟神尊不死,神尊不滅,這一點不是混沌生物一脈的修行體係所能比擬。”

“應該是了……充其量再從血刃神尊那裏再敲詐一點賠償。”

幾位神尊點了點頭。

然而,王城卻沒有就此罷手的意思。

“血刃,你以為你不降下神聖真身,我就會善罷甘休麼?既然你說好了和我不死不休,那麼,我就如你所願,你不降下神聖真身,我就逼你降下!”

王城一聲大喝,下一刻身形閃爍,直接出現在了剛剛買下的“瀚海號”神艦上。

“北月神尊陛下!”

王城一出現,玄真殿的殿主眾璨星神、凝天星神等人已經全部迎了上來,望向王城的目光充滿著驚喜、敬畏。

早在百年前王城闖至玄封塔二十四層時,玄真殿的星神們已經得知王城具備了神尊級戰力,可得知是一回事,親眼目睹又是另外一回事,此番王城和血刃神尊的交鋒,他們可是從頭看到尾,王城展現出來的強大,帶給了他們前所未有的震撼,這一刻,再沒有任何人對他的實力有任何懷疑。

“王城……我現在已經安然無恙了,這件事情你看是不是……到此為止了?那血刃神尊終究是一尊神尊,你即便將他的神聖真身全部滅殺,不出千年,他又能夠緩緩恢複過來,即便恢複到全盛時期,充其量也就幾萬年而已……”

機杼星神被眾璨星神等人推上前台,有些猶豫道。

“師尊,我這一次對付血刃神尊,不止要將你救出,還要在所有人麵前立威,我走的是混沌生物修行體係,天生就比星神一脈修行體係低上半籌,在這種情況下若要獲得和他們相同的地位,實力是一個方麵,我的決心也是另一個方麵,眼下我已經耗死了血刃神尊十一尊神聖真身,如果我在這個時候選擇半途而廢,那些神尊雖然會認可我的實力,但卻未必會慎重待我,因此,除了實力以外,我還得展現出足夠狠辣的手段讓所有人明白,得罪了我王城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王城言辭鑿鑿,語氣當中充滿了不容質疑的堅決。

機杼星神張了張口,想要勸導一番,可眼見王城心意已決,也隻能道了一聲:“這種層麵的戰鬥我們根本插不上手,我也隻能希望你能夠小心行事。”

“師尊放心,我心裏有數!”

王城慎重的點了點頭,而後直接轉向眾璨星神:“傳我命令,‘瀚海號’主炮開始充能!目標,血仞星係所有星辰!給我轟碎血仞星係!”

[BOOK: 008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