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四百九十九章 到來

「榮大師,你真想和我們公孫家為敵嗎!?」

公孫越有些色厲內荏道。

「和你們公孫家為敵又如何?難不成你公孫家能奈何得了我?」

榮歸星冷哼一聲,毫不猶豫的擺明了自己的立場。

去公孫家拜訪韓天風借韓天風的關系?那還不如直接找上肖家,盡管不知道肖家和長風皇室間到底有何關系,可僅看身為天階強者的長風軒居然讓長風星辰親自前來送禮,並且送來的禮物如此厚重就能看出肖家眾人在那位天階強者心目中的份量。

只要攀附上身為天階強者的長風軒,別說得罪公孫家了,就算是得罪整個城主府他也在所不惜。

「你……」

「滾!丟人現眼!」

榮歸星說著,馬上轉過身朝著肖羅而去,臉上帶著笑容道:「肖羅閣下,剛才我一時心急,怠慢了閣下,還請閣下不要往心裡去,我榮歸星和肖家相交已久,想必這麼一點小間隙應該不至於影響到我們兩家的關系吧?」

肖羅盡管對於榮歸星先前的表現心中心寒,可對方乃是一位大星煉師級強者,整個肖家加起來分量上都無法和其比肩,肖羅縱然心有不滿,卻也不敢發作,只得道:「這個倒是……」

肖羅話還沒有說完,一聲輕笑卻是從一側圍觀的人群中響了起來:「好歹修煉到大星煉師了,可如此的厚顏無恥還真是少見。」

聽到這個聲音,肖羅還只是隱隱感覺有些熟悉,一時半會兒卻是想不起來,而一直打著下手的蘇白臉上卻是猛然露出了驚喜之色,第一時間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

只見那裡,一個衣著裁剪得體的年輕男子在四個侍衛模樣的人陪同下,正面帶譏笑的朝著肖家而來。

看到這個年輕男子,肖羅先是微微一怔,緊接著腦海中猛然閃過一道靈光。

這一刻,他終於想明白,為何蒼雲城主、長風軒那等他仰望都看不到頂的大人物居然先後送來賀禮,為自一個小小的星煉師晉升道賀。

「王……」

肖羅正要打招呼,可看清楚年輕男子才星煉師修為的榮歸星卻勃然大怒:「放肆!哪來的小畜生竟敢大言不慚!自己掌嘴,否則,我不介意代你家大人教訓教訓一下讓你明白什麼叫規矩!」

他看出了王城的修為,而王城身側的侍衛一個個沒有星煉者波動,盡管身上氣血氣息不弱,可讓星武者這等上不了台面的修士做護衛的家族能夠強大到哪去?因此他毫不猶豫想要拿眼前之人來好好展示一番自己大星煉師的威嚴,以方便接下來向肖家提出自己的要求。

「掌嘴?林玄傑,去,如他所願。」

這個年輕男子自然是王城了。

實際上他來這裡已經有一會兒了,只是看到蒼雲城主、長風星辰先後到來,未免再和這些人虛偽客套,他並未現身,因此榮歸星的所作所為他完全看在眼裡。

隨著王城一聲令下,林玄傑應諾了一聲,直接向前,朝著榮歸星一巴掌拍了下去。

這一幕落到那些微觀的星煉師、星煉者眼中,頓時讓他們神色變得一陣怪異,望向林玄傑的目光充滿同情。

大星煉師,他居然敢對一位大星煉師出手,沒看到剛才公孫家族等人的下場嗎。

「大膽!」

眾目睽睽下一個小小星武者竟敢主動對自己出手,榮歸星勃然大怒,渾身上下星光湧動,一個五階星術竟已即將孕育完成。

可沒等他的五階星術徹底形成,林玄傑手上的動作猛然一快,在神氣合一武道境界的催動下一股泰山壓頂般的恐怖巨力狠狠的轟擊在那團即將凝聚而成的星光中,蠻橫霸道的將這門五階星術直接轟散,在榮歸星眼瞳猛縮之際,這一掌已經余勢不減的落到了他的護身星術上。

「嘭!」

就仿佛抵擋在神劍面前的泡沫!

榮歸星的護身星術根本沒有任何懸念被直接粉碎,同樣著粉碎的還有自他身上顯現而出的四階護身星器!

「啊!?」

而後一聲慘叫,這位先前還威風凜凜不可一世的大星煉師級強者直接被林玄傑一巴掌扇飛十幾米遠,人在半空一口鮮血已然噴吐而出。

「你……你……你是稱尊級的星武者!?」

重重的撞倒在地的榮歸星看著林玄傑,眼中充滿了難以置信之色。

稱尊級的星武者,等同於巔峰大星煉師,這種程度的星武者縱然整個三千大澤都屈指可數,一個個身份尊崇,或許那些頂尖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們可以看不起這些星武者,可在散修大星煉師心中,稱尊級的星武者一個個都是猶如凶獸一般可怕。

不過更讓榮歸星心中震撼的是,一位稱尊級的星武者在那個年輕男子面前,卻是猶如下人一般,任憑吩咐……那個年輕男子會是何等身份!?

「王城……王盟主!」

肖羅連忙迎了出來,本能的稱呼著王城的姓名,緊接著意識到了王城此刻身份的變化,連忙改口。

「肖羅子爵。」

王城亦是上前,繼續著先前的尊稱。

「王盟主能夠降臨我們肖家,整個肖家上下實在是蓬蓽生輝!」

肖羅一臉敬意的說道。

「王盟主,哪個王盟主?」

肖開還有些沒有反應過來。

而艾明在看了一眼被一巴掌拍得吐血倒地的榮歸星之後,此刻哪還能猜不到王城的身份:「王盟主,整個三千大澤能夠有尊級星武者侍奉左右的,除了騎士聯盟的副盟主王城大人以外,哪還有第二人?」

說話間,他亦是上前,恭敬的行了一禮:「參見王盟主。」

艾弄雲等人亦是緊隨其後。

「王城王盟主!」

原本還心中震怒,但由於對方是星武者仍存有報復心思的榮歸星在得知王城身份的剎那,內心變得一片冰涼。

王城!

騎士聯盟副盟主王城!?

半個月的時間,王城在烈陽主城的一戰早已經發酵傳遍了整個三千大澤,眼下三千大澤中哪個有名有姓的勢力不知道王城的凶悍,不知道騎士聯盟那位副盟主的恐怖!?

那可是殺天階如草芥的絕世凶人!

而剛才,他居然在這樣一尊凶人面前指手畫腳,出口斥罵?

聯想到王城一路上的種種戰績,縱然榮歸星乃是一尊堂堂大星煉師,這個時候亦是承受不了心裡壓力,直接兩眼一翻昏迷過去。

「不用如此客氣,我今日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慶賀肖羅子爵晉升星煉師,因此,今日的主人應是肖羅子爵才是。」

王城說著,揮了揮手,血衣上前將一份空晶石遞了上來:「我看肖家的家族星陣等級不高,不過勉強四階而已,既然肖羅子爵打算在蒼雲主城久居了,那麼,這一套六階星陣陣盤就送給肖羅子爵,作為我的賀禮。」

「六階星陣陣盤!?」

盡管知道王城出手必然極其不凡,甚至會超過身為天階強者的長風軒,可當他真正將自己的賀禮送上來時,仍然震得在場所有人一陣七暈八素。

六階星陣陣盤!那可是六階星陣陣盤啊!

六階星陣,在有足夠星力支撐下即便普通天階強者想要將其撕裂都需要花費一些手腳,放在蒼雲主城這等城市當中,完全可以將整個肖家守衛的固若金湯。

只要有一個四階……不,只要有一個三階星陣師主持著星陣陣盤形成的六階陣法,像榮歸星這等層次的大星煉師,即便來上三四個,也休想奈何肖家半分,若是主持星陣的是一個四階星陣師,即便一兩個巔峰級大星煉師都可能拿這個星陣束手無策。

可以說,有了這個六階星陣,肖家只要不腦殘到得罪天階強者,蒼雲主城范圍他們已經可以橫著走了。

「王盟主……這……」

肖羅盡管明白六階星陣對肖家的意義,可這個時候仍是一陣猶豫。

「一個六階星陣罷了,對我來說算不得什麼,收下吧。」

王城微微一笑。

他說的是實話,以他傳奇星陣師、傳奇星器師的造詣,制造一個六階星陣陣盤簡直不要太容易。

不過眾人卻不明白這一點,六階星陣盤,在騎士聯盟當中都等同於至寶級的存在,看得王城這位副盟主對肖羅如此重視,送上六階星陣陣盤作為賀禮,所有人的目光無一例外充滿了羨慕之色。

肖羅在騎士聯盟王盟主心中有如此地位,只要肖家進一步攀附上這位三千大澤頂尖新貴,飛黃騰達的契機已然近在眼前,而原本和肖羅有些間隙的艾明、艾弄雲等艾家之人,已經在琢磨著要如何改善這位孫女婿、女婿的關系了。

「那……那就多謝王盟主了。」

肖羅硬著皮頭應了下來,而後帶著王城朝肖家院落當中而去。

在經過蘇白身側時,有些埋怨的道了一聲:「蘇白丫頭,你早知道王盟主會來吧,居然不告訴我,害得我沒有一點心理准備。」

「王盟主雖然答應我會參加宴會,可他這等大人物日理萬機,我豈敢保證他百分百會到場?」

蘇白有些冤枉道。

「日理萬機的大人物……」

聯想到當年王城在山地堡壘時的場景,再看他此刻騎士聯盟副盟主的威風,肖羅心中一時感慨萬千。

誰能想像得到,當年在山地堡壘當中只是鋒芒初露的一個年輕人,在短短十幾年的時間能夠走到這種地步?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