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二十七章 積累
「轟隆隆!」

滾滾Ξ浪當中,彷彿被投入了一顆巨石的湖面,一圈圈漣漪源源不斷的朝著四周擴散而去,碾碎著波及範圍內的一切生靈。

漫天的塵沙衝天而起,形成類似於蘑菇雲般的瑰麗奇觀,衝天而起的氣浪,徹底將頭頂上的雲層撕裂一空。

許久,煙塵消散。

「啁!」

伴隨著一陣長嘯,一頭渾身赤紅猶如佈滿了暗金色血液的兇猛飛禽自煙塵當中沖霄而起,眨眼間射入虛空,了無蹤影。

在這頭飛禽身上,一道身著黑袍的年輕男子靜靜端坐著,臉上雖充滿了風霜疲憊之色,但眼中的精光卻是閃耀的讓人不敢直視,哪怕大星煉師級強者若是蘊含敵意和他對視的剎那,都會在瞬間被他眼中蘊含的光芒所熾傷。

這個盤坐於飛禽上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深入煉獄之盤,展開他刷點大計的騎士聯盟副盟主,繼星武皇后的新任第一星武者——王城。

隨著飛禽離去,煙塵消散,一行上百人的隊伍迅速的出現在天際盡頭,很快衝入了地面那個直徑超過三十公里的沙坑當中,迅速的尋覓起來。

很快,足足九頭災難級凶獸、六十二頭王者級凶獸的屍體已經被他們翻了出來,堆積一起。

「又是九頭災難級凶獸。」

百人隊伍中,為首的一位有著巔峰星煉師的修為,此刻的他正抬著頭,看著已經消失在天際今天的王城,眼中充滿了羨慕和敬畏。

「黃峰隊長,只是九頭災難級凶獸而已,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黃峰身後一個看上去見怪不怪的星煉師笑著說道:「上一次我們可是足足收集了十六頭災難級凶獸的屍體,王者級凶獸更是數以百計,數百頭強大凶獸的屍首堆積一體,猶如山丘,嘖嘖,那壯觀的場面你是沒有看到。」

「十六頭災難級凶獸!當真不愧為我們副盟主大人啊,往日裡如果沒有其他人的配合,我們遇上一頭楸難級凶獸都需要有多遠跑多遠,可如此強大的災難級凶獸在副盟主大人面前,竟然只是一擊的功夫,他花費在尋找災難級凶獸的時間上遠遠超過斬殺災難級凶獸的時間。」

「可不是麼,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無法太過深入煉獄之盤,而且斬殺的災難級凶獸屍體若是不加以處理、利用的話太過可惜,副盟主大人早就前往煉獄之盤最深處大開殺戒了。」

黃峰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在這兩年裡,王城零零總總斬殺的災難級凶獸數以千計,王者級凶獸更是多到數不過來。

災難級凶獸渾身是寶,每一頭災難級凶獸如果處理得當,各個部位、精血等物,都能夠賣出近萬星石的高價,數以千計的災難級凶獸,就是整整上千萬星石。

儘管由於數量的原因會導致小幅度的貶值,但王城在這兩年裡創造的收入,也絕對達到了千萬級別。

兩年,上千萬星石的收入……

這種來錢速度,對於他們這些為了幾百、幾千星石都要搶破頭顱的星煉師而言,簡直不敢想像。

「好了,我們趕快將這些災難級凶獸的屍體裝回去,至於王者級凶獸……盟主大人有令,那些都是大家的福利,能夠帶回去多少就帶回去多少。」

星煉師大笑著,後一句話自是對著身後諸多普通星煉師和星煉者級騎士們說的。

一時間,這些星煉者級的騎士同時歡呼了起來:「盟主聖明!盟主萬歲!」

王者級凶獸屍體價值有限,可那得看對什麼人,相較於星煉者級別的騎士而言,一頭王者級凶獸的屍體同樣代表著一筆巨款。

而且,圓月高塔附近的災難級凶獸早已經被王城斬殺殆盡,騎士聯盟的轄區朝著煉獄之盤深推了十萬里,儘管這十萬里並未建立星煉師高塔,可缺乏了災難級凶獸和獸潮的威脅,只要幾個星煉師就能夠帶隊往返自如,根本不用擔心會有生命危險。

也就是說,將這些王者級凶獸的屍體帶回去,他們無非是消耗一點體力罷了,這和撿錢有何區別?

……

「外圍的災難級凶獸已經不多。」

盤坐在赤鵬上的王城在飛行了整整一天,才找到一頭災難級凶獸後,不禁皺了皺眉頭。

兩年的時間裡,他除了隔三岔五回圓月高塔休息一番,恢復一下精力以外,全部時間都待在煉獄之盤當中斬殺災難級凶獸,七百餘天的時間下來,死在他手上的災難級凶獸早已經數以千計。

這一點,從他那已經達到四位數,並且以數字2開頭的技能點就能判斷出來。

不過,煉獄之盤當中的災難級凶獸基數雖然極其龐大,可靠近人類疆域的三十萬里都屬於中層、外圍,災難級凶獸有限,他若是想要繼續斬殺災難級凶獸下去,就得繼續往內。

而往內的話……

吞食了不少凶獸精血進化到王者巔峰的赤鵬,顯然會有些無法適應煉獄之盤內部的環境了。

王城抬頭,極目瞭望。

由於越靠近煉獄之盤中心,星力就越是狂亂,無數的星力交織、碰撞,在虛空中都會形成熾烈的火焰,有時候一些地方更會形成奇特的力場,或熾熱、或冰寒、或罡風、或重力絮亂,王者巔峰的赤鵬一個不慎,落入那些險惡的絕地當中,極可能被直接絞碎。

而如果沒有王者赤鵬代步……

王城尋找災難級凶獸的速度未必會比外圍快得了多少。

「我的星煉師水準終究太低了,這段時間裡兼修星力,雖是讓我開闢了第三座星宮,等同於巔峰星煉師了,可若是貿然駕駛飛舟進入煉獄之盤深處,絕對會因為控制不住星力的輸入而導致飛舟墜毀。」

去煉獄之盤深處來回太浪費時間,而外圍的災難級凶獸又被他殺的差不多了,沉吟了片刻,王城的目光不禁朝著蒼雲主城方向望去。

騎士聯盟轄區的災難級凶獸被他殺的差不多了,可蒼雲主城卻並非如此。

蒼雲主城雖說屬於長風帝國,可騎士聯盟這些年來亦是不斷經營,蒼雲主城對抗煉獄之盤凶獸入侵的防線上,有近六成是邀請騎士聯盟相互協防。

「再有三個月,就到夕陽商會在失落帝國舉行的拍賣盛會了,我手上大量東西需要出手,儘可能的將其兌換成對我修行、戰力有利的寶物,到時候得去一趟,因此,在這期間我不妨稍微緩一緩,將獲得的兩千來個技能點先稍微分配一下,等到從失落帝國返回了,再前往蒼雲主城,繼續將蒼雲主城轄區的災難級凶獸清剿一空,積累技能點。」

王城心中有了斷決,當下不再浪費時間。

他這一次出來也有四個月了,不知道巫太和是否已經破開了他佈置的精神幻境與否,正好回去看看。

「咻!」

念頭轉動,王城直接控制赤鵬,飛往圓月高塔。

四天後,赤鵬已經落到了圓月高塔的升降台,速度比之黃峰一干替他收拾戰利品的星煉師們快了數倍。

「盟主回來了!」

「恭迎盟主回歸!」

隨著王城自升降台上降下,整個圓月高塔同時繁忙了起來。

一個個星煉者、星煉師神色恭敬的過來他前行禮。

和兩年前他們只是敬畏王城身份的行禮不同,這一次,所有星煉者、星煉師行禮間露出的恭敬,完全是發自內心。

兩年裡,王城通過斬殺數以千計的災難級凶獸,已經將圓月高塔當中的所有星煉者、星煉師徹底折服。

因為王城的存在,這兩年裡,圓月高塔再沒有遭遇任何獸潮襲擊,再沒有出現任何一個騎士在和凶獸搏殺時而死亡,相較於其他星煉者組織坐鎮的區域,整個圓月高塔方圓數萬里地,已經真正變成了一片安詳樂土,星煉師或者成團的星煉者外出時,再也不用提心吊膽。

王城點了點頭,對著一個星煉師道了一聲:「讓古千秋來見我。」

「是,盟主。」

這位星煉師神色激動的行了一禮,似乎王城能夠讓他做事是什麼天大的榮耀一般。

隨著星煉師離去,王城直接來到了自己的樓層。

而當他來到這裡時,圓月高塔的負責人古千秋已經在這裡等候了。

「盟主。」

「給蒼月高塔的負責人發一封信函,半年後我將前往蒼月高塔,替他們清剿災難級凶獸。」

「蒼月高塔?蒼月高塔不是蒼雲主城外的……」

古千秋微微一怔,緊接著他意識到自己不應該過問這位副盟主的命令,連忙低下頭:「是,盟主,我這就去。」

「退下吧。」

王城道了一聲,人已經來到了修煉室外。

透過星術,修煉室中發生的一幕頓時在他面前浮現。

巫太和、古金天、顧雪雲三人正沉浸在幻境當中激烈廝殺,每一次都可謂全力以赴,巫太和渾身浴血。

當然,受到幻境控制,巫太和身上的傷是真的,但古金天、顧雪雲二人出手間卻絕不會致命,而巫太和的傷勢亦會在準備好的藥劑輔助下迅速恢復過來,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為了親手塑造一個強大到力壓星武皇級別的頂尖星武者,王城的投入不可謂不巨大。

而且,巫太和只是第一個示例。

如果幻界寶石形成的幻境試煉真的能夠讓人的精神得到顯著性的增長,接下來他勢必能製造出一隻完全屬於自己的星武者部隊,甚至是天階級別的星武者死士部隊……

到那個時候,他才算是真正擁有狩獵天下,將整顆天河星當成他刷點後花園的資本。


第四百二十七章 積累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