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2
第八百五十九章 恭賀

不過,相較於先前的熱鬧不同,此刻,所有落在王城身上的神念都顯得十分安靜。

被成千上萬的星神、神尊、神皇、神帝盯著,哪怕王城已經做好自己在靈魂天梯的表現會帶來震撼,仍然有些無法適應。

好在,終究都是一些站在浩瀚星空中最頂尖的人物,一個個很快自失態當中反應過來。

首先便是西普神帝大笑著上前道賀:“北月神皇,恭喜你,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大成,若是你繼續維持著這種速度成長下去,衝過靈魂天梯,洞悉靈魂奧義就在眼前。”

“恭喜了,北月神皇。”

“我當年從九十階踏上九十一階,足足慶賀了整整三年,邀請的賓客數不勝數,眼下北月神皇你在靈魂天梯上不止是踏上了九十階,更是超過九十一階,達到第九十二階,這等天大的幸事,一定要好好請客才行。”

“北月神皇,你當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下次闖蕩靈魂天梯時,該不會直接就能踏上九十三,乃至九十四階了吧?”

率先上前的無一例外都是神帝級強者,玄澤神帝、庫洛神帝、瞳冥神帝紛紛上前道賀。

王城亦是對著這些神帝們拱了拱手:“諸位過獎了,諸位都是我的前輩,我的這些成績在諸位麵前算不了什麼?”

“算不了什麼?我可是至今為止,都才到九十一階呢……你九十二階的成績算不了什麼,那我呢……”

萬乘神帝開玩笑道。

“萬乘,你好歹也是九十一階,古斯神帝在靈魂天梯上可是才八十九階,北月神皇這句話若是傳出去,他才是真正會臉色發燙啊。”

“可惜那家夥沒來,不然的話他此刻的臉色一定很精彩。”

諸位神帝打趣後,核心圈子裏的諸位神皇亦是紛紛道賀,羽化神皇、璃婧神皇、滅魂神尊、萬劍神尊、梵靜神王等人也紛紛圍了上來。

王城一一還禮,氣氛顯得十分熱烈。

楸眼見諸多神帝、神皇們皆在此處,王城心中一動:“我對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修行尚有許多疑惑之處,不知可否向諸位神帝請教一番?”

真意觀想法第九層,他現在吃透的程度也就達到小成層次罷了,想要再進一步將大成、巔峰級的真意觀想法吃透,哪怕有眾妙之門級的頂尖悟性,都得花費幾千年,甚至上萬年,可如果能夠得到這些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大成,乃至巔峰級的強者親自指點,學習他們對真意觀想法不同的理解,這個時間段絕對會大幅度縮短。

西普神帝本就有心想要交好王城,此刻聽得王城提議,第一個表態:“好,我等正有此意,實際上北月神皇能夠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裏將真意觀想法領悟到大成層次,相信也必然有些我們不知道的獨特見解,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一會兒我們也能夠好好的傾聽一番了。”

西普神帝此言,一些覺得王城提出這個要求有些冒昧的神帝們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王城的成長速度實在太快了,甚至用傳奇都不足以形容,壓根就是一個奇跡。

對於這樣一個奇跡崛起的人物,誰心中沒有一些好奇心?

哪怕不衝著好奇心,單單王城在真意觀想法的修煉進度若是能夠保持下去,估計到第九層巔峰也用不了多久,這個時候給他一點麵子,以後他們若是想要拜訪一下,尋求指點,開口起來不也輕鬆的多麼?

一時間,諸位神帝紛紛附和,就連玄澤神帝這位在靈魂天梯上走到九十六階的巔峰存在,都點了點頭。

“多謝諸位了。”

王城拱了拱手,而後,他又對著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王等人道了一聲:“我等論道,怕是不便打擾,可否請諸位替我們護法一二?”

護法?

說是護法,實際上就是旁聽。

雖然都是神尊級強者,可真意觀想法第七層和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巔峰,差距何止一丁半?

像玄澤神帝講道,往往花費上億貢獻點,都得看玄澤神帝有沒有心情,有沒有時間,更何況眼下同時交流的除了玄澤神帝以外,還有西普神帝、庫洛神帝、瞳冥神帝在內的幾十位頂尖強者?

這樣的機會,一個名額,怕是不下數億貢獻點,萬劍神尊等人自是搶著答應。

對此,玄澤神帝、西普神帝等人給王城一個麵子,自然也不會說什麼。

一行眾人很快來到了北月峰上。

“滅魂神尊,你有沒有覺得這一幕有些眼熟。”

跟隨著王城踏入北月峰的萬劍神尊有些苦笑的對滅魂神尊傳音了一句。

“眼熟?”

滅魂神尊不明所以。

倒是梵靜神王想到了什麼,也跟著笑了起來:“記得當年北月神皇第一次闖蕩玄封塔,衝至二十四層時,我們幾大神尊不同樣和北月神皇一起論道麼?那個時候,他也招呼了幾個玄真殿的星神在一旁聽講,隻不過,那個時候,我們是和北月神皇講道的主角,而玄真殿的那些第一、二形態的星神是護法般的傾聽者,但是現在……”

梵靜神王這麼一提醒,滅魂神尊臉上頓時露出了錯愕之色……

這麼一想,似乎還真是如此。

曆史,居然如此的驚人相似?

不過如此相似的一幕,帶給滅魂神尊等人最大變化的,則是王城身份的不同。

當年的王城,還在和他們平起平坐,而此時此刻,他卻已經踏入了整個玄封殿,或者說整個宇宙星空中最頂尖的圈子,和他平等交流的,已經不再是神尊,而是……

神帝!

整個星空宇宙中加起來,不超過三位數的神帝!

意識到這一點,滅魂神尊不禁深吸了一口氣。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那個依靠玄封塔橫空出世的北月神尊,已經成長到了這等地步!

“雖然是以護法身份加入這個圈子,我等根本沒有發言的資格,但……這種機會,卻也不是任何人所能隨便擁有的,相對於北月神皇,我們根本沒有付出過什麼,充其量在一些小事上幫了一些無關輕重的小忙,眼下卻能夠得到這等回報,我們還有什麼能不滿足的?”

萬劍神尊道。

而他的話,亦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讚同。

每個人,對真意觀想法都有不同的理解。

而每一個能夠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神皇,也絕對屬於站在宇宙之巔的人中之龍。

或許他們對真意觀想法的領悟相較於西普神帝、玄澤神帝等人而言要遜色半籌,可智慧和智慧的碰撞,往往能夠迸發出讓人矚目的花火,很多小問題上別人一知半解,可另一位神帝卻早已將這個問題吃透,而吃透了這個問題的神帝,卻又可能因為另外一個早被某位神皇攻破了的難題而難住。

在這種情況下,相互的交流便是促使修為增長的最佳法門。

當年開辟玄封殿的那位玄封殿主,也是出於這種心態,建立了一個專門讓大家相互交流解析真意觀想法的平台,並且在時間的推移下,讓這個平台發展到了這種規模。

在不斷交流中,王城自幾位神帝身上學到了很多。

真意觀想法的解析,以比尋常時候快十倍的速度推進著。

畢竟同樣的人,不同的悟性,最終討論所能夠得到的收獲卻是截然不同。

王城收獲巨大,玄澤神帝、西普神帝,以及其他神帝級強者,亦是一樣倍感驚喜。

盡管王城對真意觀想法的逆向解析充其量隻不過達到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小成的級別,可他靠著技能點,讓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巔峰的境界擺在那裏,有著常人所不具備的先知優勢,往往對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巔峰的一些獨到見解,就能讓人茅塞頓開。

在這種互有收獲的討論下,大家自是十分滿意。

不知不覺中,便討論了整整三百年。

三百年,諸位神帝們亦是紛紛有所收獲,一一退場,閉關消化這些感悟去了,直到最後,西普神帝離去,將這次論道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並且意猶未盡的約定,萬年後再度討論。

對此,王城自是答應了下來。

送走西普神帝後,王城回到了大廳當中。

大廳裏,幾位神尊除了滅魂神尊、羽化神皇以外,都已經早早的離去。

尤其是萬劍神尊,他已然窺得了真意觀想法第八層的契機,隻需要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八層,再靠著他那卓越的戰力,冊封神皇估計都大有希望。

對此,滅魂神尊、梵靜神王等人自是連連恭賀。

他們這個小圈子的結合目前已經越發緊密了,裏麵的成員自是越強大越好,而王城自己,對於這種現象也樂見其成。

他一個新晉神皇,勢單力薄,很多小事上照顧不過來,而有滅魂神尊等人幫著襯托,自是最好的辦法。

“滅魂神尊、羽化神皇,這些年來忙著招呼幾位殿主、元老,怠慢你們了。”

王城拱手道。

“哈哈,你這種怠慢想要持續多久,我們都樂意之至。”

滅魂神尊笑著說道。

羽化神皇也是微微點了點頭。

“兩位且裏麵休息,我……”

“北月神皇剛剛論道結束,估計也獲得了不少感悟,我們就不打擾你的修煉了,實際上我此番尚未離去,實在是有人托關係托到我手上了,希望借我之手,和北月神皇就先前的一個誤會化幹戈為玉帛……當然,北月神皇也沒必要太過考慮我的感受,是否願意見他,又是否願意化解恩怨,北月神皇自己決定即可,我隻是個傳話人。”

羽化神皇道。

“托關係?誰?”

“銀河神尊。”

[BOOK: 008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