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第八百四十六章 故人重逢

“嗯?”

“母親,你怎麼了?”

秦洛塵滿臉不解,眼下父親和母親好不容易重新相聚,為何……

倒是王城,反應很快:“因為你的命格?”

秦雪柔身形一震,沉默了下來,片刻後她才道:“既然你明白我命格的特性,那就應該知道和我待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下場,除非你修行了極星殿的天命衍算術,否則,我命格的力量遲早會給你帶來巨大的災厄。”

王城沒有多言,目光落在秦雪柔身上,裏麵仿佛蘊含著某種洞悉靈魂真諦的光芒。

在他的“視野”下,秦雪柔的身形漸漸發生著變化,一股股蘊含著恐怖信息量的信息流開始在眼前不斷衝刷,無數數據仿佛一道道流光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將他“眼前”充斥,這些信息所化的流光速度之快,以王城現在的修為看都無法看清,更別說將其順利捕捉再加以解析了。

可縱然在這種他根本無法理解的奇特形態下,仍然掩蓋不住秦雪柔的特殊之處。

整個宇宙,無數生命,實際上就是無數則信息,無數道數據互相交彙而組成,星神強者煉化星子能量,並不是說這道星子能量就歸他所有了,隻不過是因為他掌握著星子能量的一部分信息,需要的時候可以和這道星子能量的信息進行交彙,星子能量仍然是星子能量,由星子能量顯照而成的信息數據仍然隻是信息數據,這種信息宛如永生,哪怕有朝一日有人湮滅了星子能量,也並不意味著星子能量的崩滅,隻不過他們的信息數據改變了一種編程方式,以另外一種形態出現。

就好像人類神魂的輪回轉世,一位半神轉世在未曾覺醒時,他或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但這並不意味著那位半神已經隕落。

秦雪柔身上的信息流和尋常人類身上散發出來的信息大致類似,可卻存在著一些細微變化。

生命、靈魂的存在方式,就是無數信息的相互彙、不斷交流,因為這些信息中帶來的東西投射在代表著生命的信息上,讓兩道信息交彙,才會讓人產生一種看到了星辰,看到了日月,感受到了地水火風,碰觸到了大地萬物的感覺,這種交彙,僅僅隻是交彙,就好像兩個商人間的彼此交換。

可秦雪柔……

似乎她身上有著不同尋常的東西,她對某些信息流的吸引力遠遠大於普通人,同樣的信息交彙時,某些信息會優先選擇和她進行交流,從而忽略和她在一起的另外生命體,這種有選擇性的交彙方式,讓王城看得頗為意外。

這,應該就是她命格帶來的變化。

“有意思。”

王城笑了笑,對秦雪柔道了一聲:“不用擔心,你的命格雖然強大,但想要扭轉我的生死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然的話,早在凡人時期我就被你克製至死,我這就帶你前往諸神世界,你嚐試著衝擊星神境界,等到了星神境界,至少你的生死已能不受他人威脅了。”

說完,他看了一眼秦洛塵:“你們兩個,都可以為衝擊星神境界做準備了,我會想辦法去獲得一些星界之源,讓你們在衝擊星神的道路上走的更為順暢一些。”

“你不明白我命格的力量,這些年來,我親眼看到一個個和我同行的朋友……”

秦雪柔搖了搖頭,想要拒絕。

可她話還沒有說完,已經被王城揮手打斷:“就這麼決定吧,等到我的修為足夠,我會想辦法研究出你命格的異常,替你解決這個問題,現在,你且和洛塵一起,暫入空間神器中休息吧,你和洛塵許久不見,也該好好聊聊。”

王城說完,暗暗給秦洛塵打了個眼色。

秦洛塵頓時會意,對著王城微微點了點頭。

當下王城揮手,直接將秦雪柔收入空間神器。

先前的他,還曾因為修煉上產生對人生對自己未來的迷茫,不過自從他親眼目睹了浩瀚星空的絢爛與瑰麗後,思想似乎產生了新的升華,行事間也不再像先前那般猶豫不決。

秦雪柔既然已經是他的女人,並且為他誕下了唯一的子嗣,那麼她的身份就已經無法再改變。

無論她願不願意,已成既定事實。

“解決妥當了?”

滅魂神尊身形一閃,出現在了王城身側。

“解決了,有勞滅魂神尊隨我一起跑一趟了。”

“哈哈,小事罷了。”

王城點了點頭,當下和滅魂神尊一道,朝著玄封殿兩界通道方向而去,盡管這裏距離極星殿的兩界通道更近,但他才剛剛滅殺了極星殿一位神尊的神聖真身,這個時候再要通過極星殿的兩界通道返回,十有八九,會被極星殿找麻煩。

盡管他未必怕了極星殿,可麻煩這種事,能少一點自然就該少一點。

二人全速穿梭,速度不可謂不快,大片的星空、位麵被他們甩在身後。

在不斷穿梭間,王城亦是帶著探究的目光不斷打量著這片浩瀚廣博的諸神世界。

整個諸神世界浩瀚無疆,無邊無際,單單是觀摩這個世界的形成方式,對於他《源典》的修行就有源源不斷的啟發,甚至他心中有種錯覺,若是他真的能夠花費幾萬年、十幾萬年時間在諸神世界閉關,哪怕不需要通過技能點,將《源典》第五篇悟透也不是難事,若是期間能夠有什麼碰觸、感悟,修煉的時間還會大幅度縮短。

可惜……

現在他身上還有不少事情要做。

答應了神凰商會會長的星界之源還沒有給她送去,以及一係列事情尚未安排妥當,就這麼直接閉關修行,顯然有些不是時候。

帶著遺憾,王城收回了目光。

不過,在他收回目光前,卻仿佛察覺到了什麼,突然留意到了其中一處。

在那裏,似乎存在著一道絲線,絲線當中蘊含著類似於信仰通道般的因果氣息,楸城仔細探究一番,發現這道絲線的另外一頭,居然連接在他身上,仿佛他信仰了某位神靈一般。

“我信仰了某位神靈……”

王城有些意外。

他什麼時候變成一位神靈的信徒了?

盡管這道類似於信仰通道的絲線十分脆弱,以他現在的實力揮手就能斬斷,可帶著對未知的探究,王城分出一道精神,沿著那道絲線蔓延而去。

不過,神靈可以通過信仰之線直接降臨到信徒身上,但信徒若是沿著信仰通道探查神靈,卻根本隻是奢望。

王城探查了片刻,馬上察覺到來自整個諸神世界規則的阻礙,若是他想要強行探查下去,必將撕裂諸神世界的規則,從而導致這一根絲線繃斷,使得他和絲線另一頭的主人失去聯係。

“滅魂神尊,我發現了一些有意思的東西,我們去探查一番如何。”

“哈哈,我隻是一道神聖真身而已,即便隕落了也沒什麼大礙,倒是你,需得小心才是,不要中了諸神世界神靈的陰謀詭計。”

“諸神世界的陰謀詭計?以我的實力,主要不是諸神世界那位至高神親自出手,有誰能留得下我?”

王城微微一笑,言語中充滿著強大至極的自信。

滅魂神尊聽了,點了點頭。

王城走的是混沌生物修煉路線,連實力強大到擁有神皇封號的源煉神皇都不是他的對手,諸神世界確實找不出能夠和他相抗的強者,至少,他如果要逃的話,哪怕好幾位神皇一道出手,都未必能夠將他截下。

遵循著那道絲線感應,王城迅速穿梭著,拉近著彼此間的距離。

不過,在虛空穿梭間,王城卻是心中一動,腦海當中猛然浮現出一段記憶……

一段關於長風冰顏的記憶。

當年他在墨玄聖地時曾和長風冰顏一道陷入了殺戮神皇的世界,在殺戮神皇的世界中,長風冰顏得?了戰爭神殿的神器——榮耀戰場,這件神器和騎士聯盟的傳奇星器戰爭平台乃是一體,相互融合後形成了一件更為強大的神器,任何屬於長風冰顏下屬的騎士將一道神念寄托於榮耀戰場中,都可以給長風冰顏帶來力量增幅。

這種性質……

和信仰神靈倒是頗為相似。

難不成……

“長風冰顏?”

王城腦海中浮現出長風冰顏的模樣。

當年,他在尚未功成名就時,身為騎士聯盟盟主的長風冰顏帶給了他很強的心靈悸動和征服欲望,可惜,他的好幾次明示、暗示,都被長風冰顏不著痕跡的拒絕了,現在想來,倒是有些可笑。

現在,隨著他的眼界增長……對長風冰顏的欲望和悸動亦是漸漸淡去,眼下機緣巧合在諸神世界尋得她的蹤跡,也隻是故人重逢的意外之喜了。

心想著,王城卻是加快速度,身形穿梭,一步就能跨越億萬裏空間,一個個遼闊的位麵被他迅速的甩在身後,不多時,一個處於諸神世界第二層的中型位麵已經出現在了王城的視野中。

不過此刻,這個位麵當中正爆發著一場十分激烈的大戰,接近上位神層次的力量源源不斷的從這個位麵當中爆發而出,撕裂了位麵壁壘,縱然王城在位麵之外,都能有所感應。

兩股大戰的中位神力量,其中一股十分陌生,裏麵充滿著毀滅氣息,應該屬於毀滅神係的神靈,至於另一股……

蘊含著熟悉的戰爭、殺戮神力波動!

正是騎士聯盟那位失蹤了數千年的盟主大人,長風冰顏。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