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八百三十三章 托情

“命格!”

王城隱隱了解到了永恒境強者的存在,自然明白何謂命格。

命格、命運,實際上隻是一種說法,本質上指的都是同一種東西。

哪怕一些神皇、神帝,有時候亦會感歎,最強強不過命運、命運弄人、造化弄人等等,由此可見,命運力量的強大,隻有到了永恒境,真我唯一,方才有資格稱自己掌握了自己的命運。

極星殿的天命衍算法居然可以讓人借命格之力為己用……

難怪,難怪這個勢力誕生至今不過千餘萬年,居然已經發展到了不遜色於宇宙議會、造化門、悟道閣、玄封殿、寶石商會等頂尖巨頭的程度。

月盈看著沉思中的王城,隱隱有些猶豫,有些掙紮,好一會兒,她才仿佛下定決心一般,道:“一直以來,極星殿上任殿主雲亟星君都被他的競爭對手風雷星君死死壓製,可在雪柔妹妹成為雲亟星君弟子不到一百年,風雷星君便連番遇難,不止被他師尊星佑神皇逐出師門,更因得罪了一位神尊被一舉鎮壓……相反,極星殿上任殿主雲亟星君卻是扶搖直上,不止被極星殿高層調走,入極星殿總殿任職,更是拜入極星殿總殿中排行第二的副殿主星誅神帝門下,其本人修為、影響力,亦是飛速增長……”

“你的意思是……”

月盈點了點頭:“極可能是因為雪柔妹妹的緣故,雪柔妹妹乃是劫運命格,這種命格最大的特征,就是截他人氣運為己用……而且,這種命格極其霸道,當年就曾有過一位劫運命格的星神對此命格做出評價,一言概括‘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天命衍算法,就是利用命格之力為己用,越強大的命格,利用起來就能得到越大的便利。”

“極星殿,雲亟星君……星誅神帝的弟子……”

王城皺了皺眉頭。

事情有些棘手。

但……

以他鎮壓了血刃神尊的威名,出麵讓雲亟星君把秦雪柔交出來,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即便他的師尊乃一方神帝,也不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和一位潛力無限的神尊交惡。

想到這,王城直接拿出傳訊玉符聯係上了眾璨星神,將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個明白,最終道:“你去幫我聯絡極星殿的雲亟星君,他是神帝弟子,客氣一些,若是他要開價,我最高可贈出一件上品神器。”

“是,我這就前往極星殿將話傳給雲亟星君。”

傳訊玉符中傳來了眾璨星神的聲音。

他是第二形態的星神,可以瞬息出現在浩瀚星空的每一個角落,轉輪盤速度極快,可要飛至極星殿,少說也得一兩個月,但對眾璨星神來說,隻需要一個眨眼的時間。

“北月神尊陛下,如果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請盡管開口,雪柔妹妹遭遇這種處境,亦是因我緣故,如果我不是為了自己的前程將她送入極星殿,她就不會和極星殿殿主雲亟星君扯上關係了……”

月盈一臉愧疚道。

“這件事情與你無關,好了,你且回去吧,今日之事驚擾你們孤月世家了,待得以後空閑了,我自會來你們孤月世家做客。”

“我們孤月世家到時候必然掃榻相迎。”

月盈連忙站起身來,行了一禮,而後退出了轉輪盤。

“父親,你一定要救救母親……”

秦洛塵也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在一旁低聲哀求道。

“放心,我心裏有數。”

王城了一聲。

“極星殿。”

待得秦洛塵憂心忡忡的在一旁座下,王城的精神不禁集中到了極星殿上。

極星殿,屬於新興勢力,有著很強的進攻意識,如果不是因為宇宙議會掌握著整個浩瀚星空最強大的勢力,名麵上壓製著極星殿,維持著星空中表麵上的穩定,恐怕極星殿早就開始對周圍的勢力進行侵吞以擴大自己的地盤了,可饒是如此,極星殿對周勢力的窺視亦從來不曾停止過,每時每刻,都有極星殿的弟子外出開疆擴土,提升著自己的影響力,隻不過他們在開疆擴土間,都會尋找一些理由,讓宇宙議會找不到把柄。

回憶了片刻,王城不禁皺了皺眉頭。

這樣一個勢力當中的神帝弟子,未必會懼怕自己一個普通神尊……

隻希望,眾璨星神之行不會出什麼意外。

事情並沒有按照王城想象中的那般發展,等待不到一個小時,眾璨星神已經出現在了王城所在的神月星星空中,並且是化身親自到來。

一入王城的轉輪盤,他馬上愧疚的賠禮:“讓北月神尊陛下失望了,我並未將夫人帶過來。”

“說說,怎麼回事?那雲亟星君怎麼說的?開了什麼價?”

“這……”

眾璨星神猶豫了片刻,這才道:“其實,在下並沒有入雲亟星君宮殿大門……那門衛得知了我的來意,上報了雲亟星君,但……雲亟星君卻根本不曾出麵,哪怕我報出了陛下你希望用一件上品神器交換夫人的意願,仍然沒有得到半分回應。”

“沒有回應……一件上品神器都不行!?”

王城的臉色微微一冷。

眾璨星神亦是慚愧的低下了頭。

“好了,這件事情不怪你。”

“陛下,還有一件事,應該和雲亟星君的態度有關……雲亟星君,現在已經不能再被稱為雲亟星君了,應該是雲亟神尊才是……”

“雲亟神尊!?”

王城眼瞳一縮:“那雲亟星君晉升神尊了!?”

“是,我特意打聽過,雲亟星君本來就已經到了突破的臨界點了,可卻機緣巧合下得了一位超脫失敗的神帝畢生的修煉感悟,領悟那位神帝陛下留下來的東西後,他才得以入神尊之境,此外,他就是靠著將這一篇感悟獻給了星誅神帝,才得以拜在星誅神帝門下,並且頗受星誅神帝器重。”

“機緣巧合……”

這四個字,讓王城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機緣巧合,如果他沒有猜錯,這應該又是命運的力量在其中作祟。

命運便是命格,目前他還不敢確定,雲亟神尊的突破是否和秦雪柔有關係,如果真的和秦雪柔有關,秦雪柔的命格強大到這等程度,那麼,哪怕他肯出一件絕品神器,雲亟神尊都未必願意將秦雪柔交出來。

“父親……如果實在很困難的話……”

秦洛塵盡管見識有限,可極星殿那等龐然大物,她自然有所了解,眼下自己父親需要對付的是極星殿殿主,而這位殿主據說已經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並且背後還有著一個強大的靠山,拯救母親之事顯然已經無法再持續下去,她不希望自己這個好不容易相認的父親再如母親那樣,遭遇不測,了無音訊。

“放心,這件事情我能解決。”

王城說著,再度將傳訊玉符拿了出來,直接傳給了目前和他有交情的強者中身份、實力最高的一位:“羽化神皇陛下可是有空?”

“北月神尊?”

傳訊玉符當中傳來了羽化神皇有些意外的聲音:“倒是空閑,我已經請殿主衍法了,不過殿主目前不在,而造化境界的偉大存在雖然有著無敵的力量,可卻無法像我們這樣,分出無數個化身,他們追求本身唯一,隻有一尊真身,而要等到殿主真身降臨替我衍法,還得有一萬多年。”

說完,他補充了一聲:“可是有事?”

“我想請羽化神皇幫我出麵,去向星誅神帝的一位弟子將我一位夫人要過來,我沒有這個麵子,派的人過去連雲亟神尊的大門都不得進,此事若成,我願以上品神器生死環為酬勞,此外,若那雲亟神尊願意交人,我亦願拿出一件上品神器作為補償。”

“生死環?轉輪神尊的生死環?再加上一件上品神器?北月神尊,一個女人而已,何必付出如此代價?難道她有什麼特殊?”

傳訊玉符那邊的羽化神皇顯得頗為吃驚。

“她的命格比較奇特吧,修為倒是一般,應該尚未成星神,最重要的是,她給我留了一個女兒,這是我唯一的子嗣。”

王城道。

成了星神,自然就很難再受到他人威脅了,這是常識。

“唯一子嗣……”

羽化神皇盡管仍然覺得王城有些小題大做了,但一件上品神器的誘惑他無法視若無睹,當下道:“好,我去幫你看看,星誅神帝我也不熟,不過我和極星殿的天魁神皇交情不錯,請他出麵,應該可以幫你把人要回來,畢竟雲亟神尊囚禁著你的夫人,過錯在他,同為神尊,一些規矩他還是得遵守。”

“如此,我就等著羽化神皇的好消息了。”

王城微微一頷首,將事情定了下來。

“哈哈,快則半天,慢則一天,必然會有消息傳來,北月神尊稍等。”

羽化神皇輕笑著。

以他堂堂神皇出麵,去向一個新晉神尊要一個未成星神的女子,並不是什麼難事,何況王城還願意拿出一件上品神器交換?

隻要將這件事情辦成了,就能夠得到價值近十億的生死環,這種好事上哪找去?

“眾璨星神,有勞你,給我找找雲亟神尊和星誅神帝的詳細資料。”

和羽化神皇聯絡完畢後,王城的目光落到了眾璨星神身上。

“雲亟神尊和星誅神帝的詳細資料……”

眾璨星神心中一凜,隱隱猜到了什麼,隻是,這種層次的博弈顯然不是他一個第二形態星神所能輕易介入,當下他也隻能低頭應了一聲,很快離去。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