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六百二十一章 雙盟會

騎士聯盟,一如既往。

盡管整個聯盟上下所有人都知道,盟主長風冰顏即將和天河世界堪稱至強的黃金之子藏雲霄一戰,可騎士聯盟上下卻並沒有任何驚惶,反而全盟上下,萬眾一心,熱情高漲。

在王城來到騎士聯盟上空時,一隻隻人數眾多的強大騎士團正在不斷出入,或是進行操練,或是實戰演習,更多騎士團則是帶隊直往煉獄之盤,和煉獄之盤的凶獸進行激烈搏殺,整個騎士聯盟內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

王城在騎士聯盟上空看了片刻,很快已然察覺到了什麼。

現在的他,無論精神強度、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全部遠遠超過了這個境界所有人的理解,或許他不如一位真正的星神,可其眼界在某些層麵上,相較於一尊巔峰半神絕對毫不遜色,一眼望過去,騎士聯盟當中熱火朝天的景象頓時被他察覺到了異常。

整個騎士聯盟所有騎士團成員戰意高昂,渾身上下的精氣神似乎都處於一種良性的沸騰狀態,在這種狀態下,諸多騎士無論是修行、操練、實戰、搏殺,全部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這股戰意在沸騰鼎盛的同時,亦是源源不斷的朝著騎士聯盟中心彙聚而去,盡管在彙聚而去的過程當中消散大半,可騎士聯盟上空卻存在著一股奇特的力量,竟然將這股消散大半的力量重新凝練起來,投入處於騎士聯盟中心那座屬於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的高塔當中。

隨著這股戰意的凝聚、吞吐,再和那些操練、修行的騎士相互共鳴,使得兩者間開始共同提升,盡管幅度不大,可卻無時無刻不在增長著。

“嗯!?”

看了片刻,王城突然察覺到,自身的精神、氣血之力似乎在這一刻亦是被隨之引動,不知不覺的朝著騎士聯盟中心長風冰顏的高塔灌注而去。

盡管以他的能力,輕而易舉即可將這股被牽引出體內的精神、氣血之力中斷,可在好奇心驅下,他卻並沒有半分作為,任憑這股力量被牽引灌注到長風冰顏所在的那座高塔。

他現在的肉身強度已經達到成年星獸巔峰,精神強度更是達到了遠超巔峰半神的80,哪怕逸散出去的一絲,都不遜色於一頭災難級凶獸和一位普通半神的全部份額,當這股力量灌注到長風冰顏所在的那座高塔時,整個高塔猛然一震,上麵的戰意全部沸騰,緊接著,王城直感覺自己眼前的世界微微一變,已然出現在一片浩瀚無疆的戰場當中。

在這處戰場內,他的身形化作一尊足足有上百米高的巨人,衝鋒陷陣,朝著前方衝殺而去,一頭頭災難級凶獸出現在他麵前,卻被他靠著巨大的體型,輕而易舉的碾壓過去。

每一頭災難級凶獸的死亡,他就仿佛打了一場勝仗一樣,戰意高漲,氣勢如虹,連帶著他身後的那諸多屬於騎士聯盟的騎士們亦是在他氣勢的影響下放聲大吼,士氣大振,精神亢奮,一個個將自身的狀態激發到了極致,往往能夠發揮出原本根本發揮不出的力量。

王城仔細的感應了一番,盡管這些騎士身上這些平日裏根本發揮不出的力量隨著他們的戰意滑落,氣勢恢複,將會恢複到原點,可由於這種堪稱越級的發揮已經被記憶在他們的身體當中,接下來他們再要重新達到這種境界,將會容易無數倍,自然而然就會不斷強大。

這就好像一位無敵的統帥帶領著一隻普通軍隊,哪怕這隻軍隊並非精銳中的精銳,可隻要這位統帥能夠帶領這隻軍隊百戰百勝,將自己的對手一路碾壓,他們的精氣神仍然會在這些戰鬥當中不斷蛻變,直至最後變成一支所向睥睨的無敵雄獅!

到那個時候縱然這位無敵統帥暫且離去了,這隻軍隊所能夠爆發出來的戰力,仍然遠遠超過那些普通精銳。

“長風冰顏殿下,這是在練兵?不過這種練兵法的效果十分顯著,原本騎士聯盟當中以星煉者級別的騎士居多,而眼下,幾乎一例外,全部提升了一兩個星力等級,突破到星煉師級別的人員至少多了三成……哦?傳奇強者……還是三階傳奇巔峰,距離四階傳奇都隻差一線了,看樣子這便是那位原天河星第一強者玄星大帝了,我離開而長風冰顏尚未回歸的這段時間裏倒是有勞他了……咦?眼下騎士聯盟當中的天階強者居然有兩個了?一個是白蘭……還有一個……唐劍雨!?”

王城離開騎士聯盟的時間也不算長,就這麼一會兒騎士聯盟居然已經有了兩位天階強者,不得不說讓他感到十分意外。

“可是王城盟主到了?請到我的高塔一敘。”

就在王城在騎士聯盟上空中打量時,長風冰顏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

王城朝著長風冰顏的高塔看了一眼,目光掃了一眼先前被長風冰顏賜下的那座日耀高塔。

那座日耀高塔,一如既往的運轉,精神掃過,王城更是看到了正拿著一份材料單,皺著眉頭似乎在琢磨著資源分配的王璿璣。

相較於先前,王璿璣身上的氣息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哪怕王城留下了不少修行資源,可由於時間尚短,她並未突破到星煉師境界。

看到她,王城不禁想到了浩瀚星空當中機緣巧合下和他有了一夕之歡的秦雪柔,沉吟了一番,他還是轉過身,暫且接受了長風冰顏的邀請,落到了長風冰顏的高塔上。

他一落到長風冰顏的高塔,作為侍衛長的白蘭已經第一時間迎了過來。

“歡迎王盟主歸來,王盟主,殿下已經在塔內書房等候多時了。”

白蘭恭敬的行了一禮,在稱呼王城王盟主三個字時,確實真心實意。

得知了王城在墨玄聖地外的輝煌戰績後,相信三千大澤沒有人再膽敢對他有任何異心。

“嗯。”

王城點了點頭。

盡管因為先前的一些事導致白蘭和王城間有些不愉快,可隨著白蘭的親自賠禮道歉,以及後來的一些表現,這些不愉快已經暫且揭過,再加上此刻的王城身份地位相較於從前而來,全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他也能理解白蘭一切為了騎士聯盟壯大的心思,當下也沒有再和她計較的意思。

“我在公主殿下的高塔當中還感應到了一股氣息……可是玄星大帝也在?”

“正是玄星大帝。”

白蘭說著,神色中帶著發自內心的恭敬:“這段時間裏我們騎士聯盟並不太平,再加上兩位盟主不在,聯盟上下可謂風雨飄搖,若非玄星大帝坐鎮於此,恐怕……”

王城點了點頭,神色中卻隱隱帶著一絲寒光。

風雨飄搖……

看樣子上官世家這段時間裏可沒少對騎士聯盟使小動作……

星神道統麼?

即便是星神傳承,那又如何?

上官世家的星神已經迷失多年,估計永遠都無法再顯化到物質世界了,因此,即便上官世家這等星神世家得罪了他,也隻有一死。

“踏踏!”

白蘭帶著王城前行的聲音清晰的在這座高塔當中回蕩著。

這個時候王城才發現,騎士聯盟的綜合戰力盡管有所提升,可人員相較於先前來,卻是少了近半,顯然,在上官世家的逼迫下,那些稱不上忠心耿耿的騎士聯盟成員,紛紛離開了騎士聯盟尋求避禍,以至於現在整個騎士聯盟熱火朝天的背後仍然掩蓋不了漸漸蕭條的本質。

這一刻,王城倒是隱隱明白,為何長風冰顏要和黃金之子約定一個月後的一戰了。

若是她真的能夠戰而勝之,騎士聯盟的威名勢必如日中天,到時候哪怕一飛衝天,成為整個天河世界中比肩黃金平原四大家族、巨龍峽穀、綠茵神殿級的頂尖勢力也絕非奢望。

“很快了,如日中天的威名,再加上萬星朝宗陣……”

王城喃喃自語。

他幾乎已經能夠看到,到時候騎士欦盟成為天河世界最大勢力,乃至於統一整個天河世界的一幕了。

“王城。”

王城沉吟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長風冰顏的書房當中。

隨著他踏入長風冰顏的書房,兩道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在他身上不斷打量起來。

這兩道目光,其中一道,自是長風冰顏了,另一道,則是玄星大帝。

此刻,這位天河世界名義上的第一強者正一臉詫異的盯著王城,目光不斷移動著,似乎想要將他身上的秘密全部看個清清楚楚。

“王城,你似乎變得更加強大了,本身不說,尤其你的精神,給我一種浩瀚如淵般的感覺……我隱隱聽人說過,你曾以神祗形態降臨到殺戮神皇的世界?難道這是真的?”

相較於玄星大帝暗暗心驚的打量,長風冰顏卻是直接的多,直言開口詢問道。

“哦?你還能夠感應得到殺戮神皇所在的世界?”

“自然。”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就如同你所猜測的那般,殺戮神皇那個世界根本就是作為一個特殊神國而存在,隻是,我的力量實在太過弱小,縱然隱隱掌握了那個世界,可卻無法真正將那個世界納為己用,充其量隻能保證自己自由出入,為了尋求點燃神火更進一步的機緣,我才暫且離開了那個世界,返回到了天河星中。”

“你已然掌握那個世界了麼……”

王城聽了,盡管有些遺憾與殺戮神皇的世界失之交臂,心中卻也並沒有太大失望。

畢竟早在他離開那個世界時,他已經有了失去殺戮神皇傳承的心裏準備。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