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六百五十章 可行性

“你想成為半神星陣師麼?”

一句話,將神凰商會的雪萊副會長接下來想要詢問的話語統統堵在了喉嚨中。

“半神星陣師?”

好一會兒,雪萊才從這幾個字中蘊含的信息量中反應過來。

“不錯,半神星陣師。”

“王先生的意思是……”

“你在傳奇星陣師階段沉浸已有數千年了吧,現在距離半神星陣師隻差那臨門一腳是麼?”

雪萊聯想到見到王城時王城表現出的種種神異,以及那給她不遜色於星神化身般的精神威壓,沉吟了一番,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自付不會輸於任何一個傳奇星陣師。”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將一份似乎早就準備妥當的合約拿了出來:“你看一看,如果覺得可行,就簽了。”

雪萊將王城遞交的合約拿到手上,翻看了起來。

盡管她對王城所說的話並沒有太大信心,但仔細看完一份合約的耐心還是有的。

“在不泄漏任何秘密的情況下保證我成為半神星陣師?而我成為半神星陣師後,需替王先生你服務千年,並且想辦法直麵星陣師議會兩位會長,將這一次發生在天河世界中的事提交上去?”

“不錯。”

王城平靜的回應了一句:“這完全算不上什麼苛刻的條件。”

“的確算不上什麼苛刻的條件。”

雪萊由衷的回應了一聲:“半神星陣師盡管有著半神修為這個極高的門檻,但由於半神強者壽命十倍、百倍長於傳奇強者的緣故,放眼浩瀚星空,半神強者的數量幾乎能夠和四階傳奇相比,在這種情況下,一位能夠成為半神星陣師的半神,身份地位,遠比普通半神,乃至巔峰半神高得多,一旦你這個條件放出去,別說是效力千年了,縱是終身效力,也會有無數人毫不猶豫的將合約簽下。”

雪萊說完,卻是將手中的合約放?下來,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隻是,我很好奇,王城閣下到底有什麼手段,能夠讓一位傳奇星陣師,晉升到掌握到小神陣層次的半神星陣師?縱然本身乃無上星神的師天涯,都沒這個把握!”

“師天涯沒這個把握,那位悟道閣的閣主呢。”

王城平淡的問了一聲。

“悟道閣閣主?作為真正的神陣師,他自然有這個能力……”

雪萊說到這不禁微微一怔,緊接著仿佛意識到了什麼,望向王城的目光頓時有些激動:“難不成……王城閣下有關係能夠讓我入悟道閣,在悟道閣閣主座下聽講?如果我真能有此機會,不需要太久,十年!隻需要在悟道閣主座下聽講十年,我就有八成的把握能夠掌握自神陣簡化版中衍生而出的小神陣,成為一位半神星陣師。”

“你不用多想,我並沒有這種關係,你隻需要決定,是否簽下那個合約即可。”

王城並未正麵回答。

一時間,雪萊的目光再度落到了王城的給出的合約上。

僅僅片刻,雪萊心中已然做出了決定,而後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名字寫到了簽名處,並且滴下一滴精血。

這個合約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王城能夠幫助自己成為半神星陣師的前提下,因此,哪怕有些冒險,但簽下這個合約,對她而言,也沒有任何弊端。

“很好。”

王城應了一聲:“去將你手上的事情準備一番,大概需要三五年的時間,同時,準備十份萬星朝宗陣的布陣材料,這些,作為你的學費,三個月後,你再來尋我。”

雪萊盡管不知道王城想要幹什麼,不過,十份萬星朝宗陣的布陣材料,以她神凰商會副會上的身份還是能夠拿出來。

既然已經簽下了合約,這點魄力她還是有的。

“去吧。”

王城揮了揮手。

而雪萊看了王城一眼,猶豫了片刻,終究沒有詳細追問退了下去,她也知道,有些事王城既然不說,自然就表麵她還沒有知道的資格。

隨著雪萊離開,王城的目光直接落到了人物模版上。

確切的說,是落在傳奇星陣師的副職業上。

“以我現在的精神強度,抗住星陣師副職業的信息灌輸應該不難。”

王城喃喃自語。

下一刻,副職業傳奇星陣師的標記猛然一陣模糊,隨著一個職業點的消亡,傳奇星陣師的副職業直接晉升到了半神星陣師。

“果然。”

隨著大量屬於半神星陣師的信息自腦海當中浮現,王城明顯有種遊刃有餘之感。

兩天。

僅僅兩天,王城已經將半神星陣師的信息完全消化吸收。

這個時候,他在回憶一下常劍、渡燕人、諸生劫等人布置的萬星朝宗陣,一眼就能看出無數破綻,那些布陣手法,無一例外都是源自傳奇星陣師和九階星陣師,靠著這樣一群星陣師能夠將萬星朝宗陣布置成功才怪。

“把我的錢不當錢是麼,如此,你們就做好身敗名裂的準備。”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

下一刻,人物模版上,副職業再度變得模糊。

當副職業星陣師一欄重新變得清晰時,職業稱號已然由半神星陣師轉變成了真正的神陣師。

而當他成為真正的神陣師時,腦海當中的信息,才是來了一個沒有超出他預料之外的大爆發,磅礴浩瀚的信息量猶如璀璨星辰,猶如日月星空,源源不斷的充斥著他的精神世界,哪怕他的精神強度已經提升到了不遜色於無上星神化身的80,仍然感覺大腦有種不堪重負之感。

好在,這種感覺並不是很強烈,還在可以接受的範疇內。

時間,在消化信息當中漸漸流逝。

一個月後,王城已然將神陣師的信息統統接受。

隨著他虛手一揮,指尖的星力頓時遵循著一種玄奧的軌跡運轉起來,不到片刻,已然形成了一個四階星陣。

不過,這個微型版的四階星陣雖是顯現在虛空,卻猶如無根浮萍,持續了僅僅片刻,已經悄然消失。

“自星子層麵刻畫星陣,從而凝聚成幾乎能夠固化的陣法……這種能力……遠遠超過普通人的想象!星子是何等微小?一顆星子上刻畫一個星陣,那麼,一塊一米大小的物質上零零總總,能夠刻畫的星陣數量將達到億億萬,而且這些星陣都具備局部性的固化效果……億億萬的星陣……哪怕是四階星陣,組合起來,形成的星陣威力,仍然能夠輕而易舉將傳奇星陣甩出幾十條街!”

王城眼中有種說不出的遺憾。

神陣的本質已然被他所洞悉,無非就是材料、計算力。

任何一個神陣,實際上就是由無數一到九階,乃至於傳奇星陣構建而成的組合陣法,布置這樣一個星陣,需要對宇宙有著極致的了解,方能保證諸多星陣的平衡運行、互不幹擾,同樣對計算力的要求也極其苛刻。

而後就是材料了。

無上星神們用來布置神陣的,就是星神們掌握的首要元素星子。

可惜,星子……

這根本不是星神以下的凡人所能掌握的力量。

“半神星陣師布置出來的小神陣,實際上是通過珍貴至極的材料來代替星子,同時再把握材料和星陣間的平衡……假設那些布陣材料相當於一片星域當中的星辰、隕石,布置星陣就等同於將億萬的隕石、星辰,合理的放在一片極其狹小的星域當中,使得他們彼此間不會因為引力相互幹擾,正常運轉……而之所以隻有半神才能夠布置這種星陣,在於半神的星空投影……唯有星空投影作為基礎,才能夠支撐如此巨大的陣法構架,良好的保證這種平衡!”

王城想到這,頓時眉頭一揚。

以星空投影作為基礎,支撐星陣整體的陣法構架,其主要目的,就是因為半神強者的精神不夠強大,運算速度不達標,如果……

如果他的精神強大到能夠詳細完美的計算出一個神陣的綜合構架,是否就能脫離星空投影,不受半神修為境界的限製將這個星陣布置出來?

“不止如此,隨著我對萬星朝宗陣的理解加深,同樣可以降低對計算力的需求……”

王城想到這,馬上將一方玉冊拿了出來,這個玉冊裏麵記載的,自是萬星朝宗陣的布置方法。

有神陣師的底子在這裏,再加上強達80的精神數值和造化級的悟性,不到半個月,萬星朝宗陣他已然領悟入門,而隻要入門,接下來的事情自然好辦了……

一秒鍾不到,入門的萬星朝宗陣已然被王城提升到了巔峰。

不過萬星朝宗陣提升到巔峰圓滿後,王城並未繼續使用技能點往上提升。

任何一個半神級星陣都是由神陣簡化而來,如果因為他繼續消耗星陣而將萬星朝宗陣的等級催生到了神陣的程度,那才是欲哭無淚。

時間,在計算萬星朝宗陣的過程當中緩慢流逝著。

待得雪萊重新出現在他的修煉室外求見時,王城緩緩睜開了眼睛。

眼中有著前所未有的精光。

可行!

經過他這一段時間的驗證,非半神強者,布置半神星陣師方可布置的小神陣完全可行,隻不過需要付出的努力、計算力,以及綜合布陣難度,是半神星陣師布置時的幾十倍、上百倍!

“等我到了傳奇境界,成為真正的傳奇星陣師後,倒可試一下,若我真能以傳奇星陣師布置出小神陣,絕對能轟動整個星陣師議會,到時候,見到兩位會長,豈不是輕而易舉?不過現在麼,還是先教導雪萊將萬星朝宗陣布置出來為上,有了萬星朝宗陣,我才能短時間裏成就傳奇,這是磨刀不誤砍柴工!”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