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369章 一擊
「出現了,這就是王城大人最強殺招,名為星河傾天,一擊之下,如滔滔星河,浩浩蕩蕩,勢不可擋,死在這一招下的大星煉師不計其數。」

蘇劍雨看著虛空中的那片血河,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而金玄光、南茹兒等新加入的大星煉師們一個個也是臉色凝重,他們亦是能夠感受到那條血河當中蘊含的可怕能量。

只是……

「這一招若是施展出來,確實堪稱驚天動地,但卻尚未強大到讓人感覺不可戰勝的程度,想要以此震懾整個古蠻星所有星煉者勢力未免還有些力有不逮吧。」

一個大星煉師疑惑道。

他也是新來的大星煉師,名為夏天鷹,儘管並非巔峰級人物,卻也達到了高階大星煉師的戰力,眼力自然非同尋常。

「這個……」

蘇劍雨心中也是有些奇怪,王城如果真的想要震懾整個古蠻星星煉者勢力,不可能只是拿出這些原本眾人已經瞭解的手段吧。

只是,這種奇怪持續了不到片刻,她已經面露驚容。

而夏天鷹、金玄光、南茹兒等人也顧不得再詢問蘇劍雨,一個個第一時間將目光投向了那片滔天血河之上。

激發了奔湧秘法,形成星河傾天的血色長河後,王城並未第一時間出手,源源不斷的氣血之力瘋狂的湧入星河傾天的血河當中,使得這片血河的大小、威勢,源源不斷的暴漲,一個呼吸間已經暴漲了五成,而在眾人目光落到那片血河時,其威勢已然增長到了先前的兩倍!

遠勝先前的氣血威壓擴散開來,別說是那些新進入古蠻星的強者了,就連那些明白王城可怕的大星煉師們,一個個亦是勃然色變。

「王城大人的星河傾天又有突破了?」

蘇劍雨的臉上忍不住露出了驚喜之色。

「這是自然,若非有所突破,王城大人何以會興師動眾。」

鐘秀靈自從王城擊潰自然之湖、自由之城、火焰之劍三大星煉者組織的聯手圍攻後,對他已經充滿了信任,此刻亦是忍不住的露出了驚喜之色。

「王城此子,已經變得更加強大……」

「這是他的殺招星河傾天!?比先前威力強大了兩倍有餘,這樣一擊轟下來,誰能抵擋!?」

「該死……這一招的威能本身已經超過了大星煉師們所能抵擋的極限,眼下暴漲一倍……」

其他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們這個時候則是心神搖曳,臉色難看至極。

哪怕葉浪,一顆心也是徹底沉了下來。

而先前說長風皇室這一次支援了不少強者,實力大漲的長風百勝這個時候亦是臉色微白,閉口不言。

不過,這還不是結束。

星河傾天形成的那條血色長河當中散發的氣血沖霄之勢並未隨著威勢增長一倍就此停止,更為可怕的壓力源源不斷的擴散開來,血色星河更是瘋狂的蔓延,哪怕諸多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們相隔三四百公里,仍然能夠清晰的感受到血色星河當中那股令人驚駭的氣血威壓,恍然當中,眾人就彷彿看到一頭可怕的成年星獸自山林當中緩緩站立,釋放出渾身上下的所有威勢,牽引起所有人心底那份埋藏在典籍當中的塵封歷史。

「這種氣血強度……怎麼可能有這種事!?他的氣血強度……至少是先前的三倍!」

「我的天哪……這一擊要是轟出來,莫說大星煉師,就算是天階強者若是不祭出防禦星術和防禦星器,絕對會被瞬間滅殺!」

「為什麼會這樣?這才多長時間,王城的實力居然提升了這麼多!?」

這一刻,所有親眼目睹了這一幕的所有大星煉師們全部站不住了,一個個驚駭而已,看著虛空中那條威勢浩蕩的血色長河身形禁不住的向前一步,臉色充滿了難以置信。

相較於諸多星煉者組織當中諸多大星煉師們的震驚,處於被攻擊範圍的真龍聖地諸多宗師、聖主,則是徹底絕望。

「不!不!不!快逃,快逃,有多遠逃多遠!」

真龍聖主口中大吼著,神色中充滿了無盡的痛苦和瘋狂:「快逃!所有人都逃!我去攔住他!」

「聖主!」

幾位在他身側的宗師大喊一聲。

不過真龍聖主已經是不管不顧,瘋狂大吼著激發出渾身上下所有精氣神,彷彿一顆熊熊燃燒的火焰流星,帶著一往無前的決然和慘烈,朝著虛空中那片血色星河狠狠的撞擊而去。

哪怕他明知道,這一番撞擊對虛空中的血色星河不可能造成任何影響,不可能讓其潰散半分,可他依然是毫不猶豫,義無反顧。

看著宛如流星般撞擊而來的真龍聖主,王城的臉色沒有半分變化,奔湧秘法已經運轉到了極致,而諸多大星煉師們震撼驚駭的目光亦是隱隱落在他的眼中,隨著星河傾天孕育的威勢和奔湧秘法的運轉同時達到巔峰,他沒有任何猶豫,猛然出手,對著下方的真龍聖地一拳轟下。

乾坤蕩神訣!

在這一拳轟擊而下的剎那,乾坤蕩神訣豁然運轉。

原本一道道氣血之力在乾坤蕩神訣運轉的剎那,就好像被一個放大鏡照射,猛然放大十倍,徹底爆炸。

「轟隆隆!」

一股根本不是先前星河傾天所能夠達到的無敵力量,自那片血河當中猛然爆發。

血河傾塌,浩蕩而下,前方的虛空在霎那間徹底黑暗,目光集中在星河傾天之上的諸多大星煉師,彷彿失去了視覺功能,所有的能量、物質、光芒,在這片滔滔血河的撞擊、席捲下,統統化為湮粉,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深邃到看不到任何顏色的黑暗,吞噬一切的黑暗。

原本一往無前,帶著有死無生決心沖上虛空的真龍聖主,看到那片吞噬而下,熄滅了一切物質、光芒的黑暗,整個人頓時一呆,下一刻,彷彿陷入瘋狂一般,不甘的大吼了起來:「粉碎真空,粉碎真空……」

而後,他這一簇燃燒著生命之光的火焰在這股黑暗面前沒有半分懸念,被輕易澆滅,化為虛無。

吞噬一切的黑暗就彷彿一個能讓世界萬物回歸元點的黑洞,直接落到了真龍聖地上。

而後,黑暗彷彿漣漪一般,一圈圈的朝著外圍蔓延,朝著真龍聖地外圍的建築、山川、樹木、閣樓、花園擴散而去,所有接觸到這圈黑色漣漪的物質、真龍聖地弟子、長老、宗師,全部沒有半分懸疑的被黑暗徹底吞噬,剿成虛無,甚至連慘叫的聲音都無法從那一圈黑暗當中傳出,就好像一個令人恐懼顫慄的血盆大口,肆意的吞噬著一切生靈。

數百公里範圍內,所有親眼目睹了那片吞噬一切黑暗,並且明白其中含意的大星煉師級強者,統統在那一霎那間徹底失聲。

沒有驚嘆,沒有震撼,沒有不甘,沒有恐懼。

所有的大星煉師,精神彷彿如同黑暗中心的那些物質、生靈一樣,被強行吞噬,思維根本無法運轉開來,一個個人瞪大著眼睛,呆呆的看著真龍聖地那一圈瘋狂擴散的黑暗漣漪,死一般的沉寂。

好一會兒,吞噬一切的黑暗力量漸漸散去,光芒重新回到了星河傾天那片浩蕩血河上,浩蕩血河漸漸變亮,緊接著,一種彷彿能將整個空間徹底壓垮的震盪轟隆從被撞擊地點的中心擴散開來,浩蕩的血色河流瘋狂的蔓延、擴散、席捲,將沿途當中的一切物質摧毀、化為飛灰,劇烈的轟鳴和恐怖的震盪猶如整片空間的痛苦呻吟,傳遍了方圓數百公里。

「轟隆隆!」

毀滅!

毀滅!

在劇烈的轟鳴當中,方圓接近一百里的真龍聖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被徹底毀滅,驚天動地的爆炸當真猶如一顆隕石撞擊星辰大地,在形成橫掃整顆星辰錶面的衝擊波前,亦是冉冉升騰起一朵巨大的蘑菇雲,毀滅與死亡,無聲無息的將整個真龍聖地徹底吞噬。

待得那朵蘑菇雲升騰上虛空後,彷彿颶風一樣的恐怖氣浪衝擊,瘋狂的朝著四面八方席捲而去,方圓上百公里開外那些尚未在星河傾天下徹底毀滅的山峰、樹木、土地、岩石被這股能量衝擊一掃而過,直接被捲上虛空,再被虛空中那強勁至極的勁風、罡風絞成粉碎。

衝擊波所化的颶風逼近,已經退出上百公里開外的金玄光、蘇劍雨、南茹兒、顧龍盤、煌東烈、鐘秀靈等人一個個臉色大變,從那種無言的心神衝擊當中豁然驚醒。

看到颶風當中蘊含的恐怖衝擊輕而易舉的撕碎著被席捲上虛空的一切物質,這一刻他們深刻的明白王城先前所言讓他們退出一百公里開外,是何等的正確。

一百公里遠嗎!?

不遠!

根本不遠!

在一百公里開外,根本就不是安全的距離。

「退!退!退!快退!」

「快快快!祭出防禦星術!祭出防禦星器!」

金玄光、蘇劍雨等人同時大吼了起來,渾身上下星光閃耀。

這一次,終於不再用王城開口,所有騎士之城的大星煉師們一個個驚慌的大叫著,第一時間祭出了防禦星術,身形暴退,恨不得離真龍聖地越遠越好。

「轟隆隆!」

毀滅性的颶風蘊含著不遜色於五、六階星術的可怕威能,橫掃而去,霎那間將整個騎士之城的諸多大星煉師沖得氣暈八素,餘勢不減的再度往四周擴散……

這一擊,注定將如同領域高塔的傳奇星術那般,被載入瀚海大陸的史冊。

第369章 一擊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