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三百六十章 屈服

  「噗嗤!」

  本就已經被王城擊潰了氣勢氣血元氣大傷的北長老,隨著王城話一說完,再也遏止不住體內的氣血,頓時怒火攻心,一口鮮血噴吐出去,整個人直接倒下昏死過去。

  「快,帶北長老下去休息。」

  真龍聖主連忙道了一聲。

  頓時有兩位長老上前,扶著北長老離開了這片早就想離開的噩夢之地。

  「王城上使,你的要求我答應了,我們這就離開真龍聖地。」

  「早這樣不就好了,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我的時間。」

  王城看著彷彿失去了所有力氣的真龍聖主一眼,淡漠的臉色稍有回轉。

  對於王城的話真龍聖主沒有再說些什麼,只是道了一聲稍等,然後對著門外一位觀望的真龍聖地弟子道:「去我的房間,將我窗臺上的那一株青蘭取來。」

  「是,聖主。」

  弟子應聲,很快退了下去。

  不到片刻,他已經捧著一個不到一尺高的小花盆走了回來,在裡面正栽種著一種類似於榕樹般的植物,這株類似於榕樹的植物只有不到半米高,卻生得鬱鬱蔥蔥,在這株植物上,王城能夠感受到濃郁的生命力。

  若是能夠將這株植物磨練成粉,將其中蘊含的生命力提煉出來,協助一頭領主級生物增加一點體質都不在話下。

  「開啟古雲密境靠的就是這種植物?」

  「古雲密境處於我們瀚海大陸的空間夾層當中,只有激發青蘭的生命力才能夠讓其顯形,而要激發青蘭的生命力則必須要有武聖巔峰級強者的一滴精血。」

  真龍聖主目光轉向王城道:「我們真龍聖地已經沒有了武聖巔峰級強者,因此並沒有開啟古雲密境的能力,到時候……只能讓上使大人親自出手了。」

  「一滴精血。」

  王城皺了皺眉頭。

  好在現在的他才是凝練精血的初級階段,凝練一滴精血來比較容易,放棄一滴短時間裡也補充的回來,若是換成那些凝練了小周天的滴血重生級強者,一滴精血的損失都需要他們幾年乃至於十幾年的苦功才能重修補充,而若是不補充的話,精血搬運無法完成周天之數,充其量只能斷臂重生,生命力大打折扣。

  「好了,先去古雲密境再說。」

  王城道了一聲,同時一揮手,祭出了自己的銀色飛舟。

  「聖主……」

  看到真龍聖主要被王城帶走,好幾個真龍聖地的長老忍不住擔憂的呼喊了一聲。

  「無妨。」

  真龍聖主搖了搖頭:「如果王城上使真有害我之心,豈用花費各種手段。」

  說話間他已經上了飛舟。

  而王城也懶得和真龍聖地的人多費唇舌進行解釋,直接啟動飛舟,化作一道銀色流光消失在真龍聖地上空,留下無數充滿悲慟之色的真龍聖地之人。

  ……

  「大人,剛剛得到的消息,王城出現在我們大陸,大鬧真龍聖地,擒走了真龍聖地聖主,往古雲密境而去。」

  王城離開真龍聖地不到半個小時,相關消息已經擺放到了領域高塔的落嘯雲桌前。

  「王城!?他大鬧了一番真龍聖地,帶走了真龍聖地的聖主?古雲密境,這是什麼地方?」

  由於消息點側重不同,落嘯雲對於這些資訊的瞭解並不如騎士之城,他們大部分精力放在留意長風皇室、其他星煉者組織的一舉一動上。

  「屬下在得到這個消息後第一時間去調查了一番古雲密境,根據我們的瞭解,這是古蠻星上一處珍貴材料的出產地,主要有血菩提、問心草、斷魂水三種寶物,其中血菩提的效果大概和永生藥劑相若,可能還要差一些,倒是問心草……據說有幫人明悟本心,參透本我之效……」

  「明悟本心、參透本我……」

  落嘯雲微微一怔,緊接著彷彿想到了什麼,問道:「我如果沒有記錯,這顆星辰的修行體系中,再往上的粉碎真空境界,就需要明悟本心,參透本我,領悟出屬於自己的武道之路吧……」

  「對,屬下大膽猜測,這王城,大概是想要借助問心草參悟古蠻星上粉碎真空的武道境界。」

  「粉碎真空……粉碎真空那可是號稱能夠對抗神魔的武道強者……這個世界中人的身體素質受到資源的局限性,很少有人能夠打破王者級的桎皓,將身軀強度淬煉到災難級,可三千大澤不同,王城此人精神強度已經突破天階,完全能夠容納得了更強的星獸精血,將身體素質突破到比肩災難級凶獸的程度將只是時間問題……災難級的身體素質,再讓他領悟了粉碎真空的玄妙……」

  想到這,落嘯雲的神色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

  到時候王城帶來的威脅,恐怕將超過長風冰顏。

  「絕不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可是,除了讓古仙河親自出手以外,沒有人誰再能夠阻攔得了王城前進的步伐……哪怕我們想要借刀殺人,也無力可借。」

  落嘯雲聽得這位下屬的話,亦是微微一愣,聯想到王城那強大到讓人驚顫的恐怖修為,他亦是痛苦的揉了揉太陽穴。

  無力可借!

  現在的王城強大到已經接近橫掃古蠻星的程度,整個古蠻星上除了古仙河以外,再沒有任何一人有著將他戰勝的把握,或許狂暴當中的顧刑天能夠和王城一戰,可想要將其擊敗或者擊殺卻也是奢望。

  「粉碎真空的境界應該沒那麼容易領悟,我上次觀此人,甚至尚未達到神氣合一階段巔峰滴血重生的層次,他去尋覓問心草應該只是提前做準備……看樣子,我們得儘快將這邊的消息傳出去了,必須要有人能夠制衡得了王城此人,否則的話……整個古蠻星都將成為他一人的天下。」

  「再有不到兩個月時間就到星路開啟的時候了,不過這一次星路開啟我們雖然能夠將消息傳出去,可要等到領域高塔的回應,怕是得等下下一次……也就是說,接下來一年裡,我們都將受到騎士之城的制衡……」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們受到騎士之城制衡,其他勢力同樣如此,反而由於古仙河的緣故,王城此子絕不敢對我們領域高塔逼迫過甚。」

  落嘯雲說到這,心中亦是深感無奈。

  可以預見的是,接下來一年多的時間當中,五大星煉者組織包括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人馬,都將生活在王城此人的陰影之下。

  ……

  王城並不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在領域高塔引起了何種反應,即便知道了他也不會在意。

  就如落嘯雲心中的無奈一般,現在的王城或許沒有橫掃古蠻星的能力,但整個古蠻星卻沒有任何一家勢力膽敢招惹他半分,只要不碰觸到長風皇室、葉浪一脈、領域高塔的底線,他在整個古蠻星完全可以橫行無忌。

  就像現在,第二大陸是領域高塔的領地又如何?他直接降落到第二大陸,在真龍聖地大開殺戒,帶走投靠了領域高塔的真龍聖地聖主,領域高塔照樣不敢說半個不字,甚至即便領域高塔有人得罪了他,他逼上門去,只要占著個理字,領域高塔仍然得乖乖將得罪他的人交出來。

  這就是他現在的影響力。

  幾乎已經達到了能夠無視規則的程度。

  至少在古蠻星上如此。

  飛舟的運載能力不如虛空神艦,但靈活性確實非比尋常,很快,這艘銀色飛舟已經出現在了一片茂密的山林上空。

  「這裡就是古雲密境了。」

  真龍聖主從飛舟上下來,落到山林中一塊地勢較高的岩石上,緩緩將那一盆青蘭拿了出來。

  王城釋放精神仔細的感應著這片空間,好一會兒,卻是神色凝重起來。

  以他堪稱天階巔峰的精神強度,竟是沒有在這片虛空感受到任何異常。

  「難不成,真有空間夾層不成!?」

  「自然,古雲密境就處於空間夾層當中,除了特定的時間以外,只有用特殊的方法借助青蘭的生命力才能夠將它顯現出來。」

  真龍聖主一副奇怪的模樣掃了王城一眼。

  在他看來,這些天外邪魔們的世界比他們強大的多,對於空間夾層的理解應該更在他們之上才是。

  「好了,不要浪費時間了,就讓我來見識見識這古雲密境有什麼玄妙。」

  王城說著,也不含糊,調動著體內的氣血很快將一滴精血逼迫出來,落到了那株青蘭之上。

  失去了一滴精血,他的臉色微微有些發白,好在他先前前往自然之湖時,購買了不少補充氣血的藥劑,吞服了一些藥劑後倒是很快恢復了過來。

  與此同時,吸收了王城一滴精血的青蘭則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生長起來,原本高不過半米的枝幹不斷的茁壯生長,不到片刻,竟已長到了兩米來高,強勁的樹根刺破了盆景紮根大地當中,一層層綠色的氣息不斷自樹幹上擴散,和空間不斷交匯,使得虛空中出現了一層晶瑩。

  待得越來越多綠色的生命氣息自青蘭上擴散,虛空漸漸被扭曲,一片和眼前這片密林截然不同的山林出現在他眼前,近在咫尺,觸手可及。

  「這種手段……怕是只有星神方才擁有……只有星神方能將縱橫天地化為須彌芥子……難不成這個世界曾經誕生過星神級強者……」

  王城的眼瞳微微收縮著,眼前的一幕和星河府那片絢爛星河何其相似?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