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第八百一十章 立威

“砰!”

劍氣破空,撕裂血刃神尊的刀芒後再度洞穿斬殺在血刃神尊的身軀上,血刃神尊這具分身的裂縫再度顯現,並且這一次他修複時花費的時間明顯在上一次之上。

“鼠輩,你欺我太甚!當真以為我製不住你!?既然你執意尋死,那就怨不得我!”

眼見這樣下去他這尊傾注了無數心血的分身真有被王城斬碎的可能,血刃神尊頓時一聲怒吼。

下一刻,遠在諸神世界的血刃神尊,猛然站立,對著身側的一位男子道了一聲:“旭日神王,記下我的功績,斬上位神一尊!”

“嗯!?”

一旁的旭日神王還沒有弄明白到底怎麼回事,血刃神尊已經仿佛一道流星一般朝著諸神世界的前線衝擊而去,三尊上位神馬上自戰線當中越眾而出,想要攔截,可血刃神尊對這三尊上位神中的兩位卻是渾然不顧,直接衝至其中一尊上位神身前,而後……

自爆了!

“轟隆隆!”

一時間,一股強大至極的毀滅洪流浩浩蕩蕩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瘋狂的衝擊著三尊上位神竭力維持的防禦壁壘。

隻是,最終的結果卻是讓自爆的血刃神尊一陣吐血。

三尊上位神對於血刃神尊莫名其妙獨自出戰本來就感到極其懷疑,表麵上亦是正麵迎戰,可實際上卻小心謹慎到了極致,在察覺到血刃神尊自爆的刹那,已經全力防禦,如此一來,他的自爆,根本就沒有和一尊上位神同歸於盡,充其量隻是將其重創。

得知這個結果血刃神尊雖然極其不甘,卻也隻能憋屈的任由這道神聖真身隨著身軀的湮滅而歸於虛無。

“這是什麼情況?”

“血刃神尊怎麼突然就自爆了?”

旭日神王和另一位和他負責這一處戰局的紫允神尊麵麵相覷。

“看樣子血刃神尊本身遇到什麼危險了,正如此他才會匆匆忙忙的趕回去……我找人打聽打聽……”

旭日神王說著,通過他處於星空世界的化身,打聽消息去了。

沒有過去多久,旭日神王神色怪異:“血刃神尊真的麻煩了,當年他不放在心上隨意欺辱的一個小人物此刻修有所成,打上門去了。”

“不放在心上隨意欺辱的一個小人物……你該不會是指那位闖至玄封塔二十四層的北月神尊吧。”

紫允神尊奇聲道。

最近一段時間,北月神尊王城乃是他們一行人中討論較多的話題。

踏上混沌生物修行體係的強者不罕見,可能夠修煉到不弱於神尊,並且在玄封塔上闖至二十四層的強者卻十分稀少,而血刃神尊和這位新晉神尊的誤會亦是被人爆了出來,所以紫允神尊才會第一時間將兩者間聯想到一起。

“就是那個北月神尊。”

旭日神王說著,微微搖了搖頭:“血刃神尊這些年間行事也太過霸道了,什麼好處他都要參上一腳,那位北月神尊若是能夠讓他收斂一下倒也不是件壞事。”

“隻怕那北月神尊未必有那個能力,或許北月神尊的戰力已經不弱於我們的神聖真身了,可一旦血刃神尊真的要和他死鬥下去,不斷的降下一個個神聖真身,未必不能夠讓他力竭而死……混沌一脈修行體係終究不同於我們星神一脈的修行,不止無法做到不死不滅,甚至關鍵時刻想逃都逃不了。”

旭日神王聽了,卻也感覺有理的點了點頭。

不過北月神尊和他們非親非故,他們閑聊了一番,也沒有用心多想,很快將注意力轉移到了諸神世界方麵。

……

“小畜生!給我受死!”

血仞星係,星空中猛然席卷出一股狂暴的意念,裏麵充滿著憤怒的吼叫。

神聖真身!

星神第二形態已然有了將自身信息化穿梭虛空的手段,作為神尊的血刃神尊自然也能做到,在他自爆神聖真身,重新降臨一尊神聖真身後不到片刻,已然出現在了血仞星係的戰場當中,伴隨著一片橫跨好幾個恒星係的血色刀光斬殺而至,他的神聖真身已經加入戰局。

“血刃,你以為你將神聖真身都帶來了就能奈何得了我?”

看著血刃神尊神聖真身降臨,王城的臉上不止沒有驚容,反而帶著一絲冷笑。

影響力?

浩瀚星空中真正的影響力是什麼?那是實打實拚殺出來的戰績和實力。

盡管不久前他在玄封塔上闖至二十四層,讓浩瀚星空所有人明白他至少有著真意觀想法第八層的造詣,可真意觀想法畢竟不能夠完全代表戰力,他想真正具備完全不遜色於神尊級的待遇,具備神尊級的影響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和某位赫赫有名的神尊一戰,將其戰而勝之,讓天下人明白他的真正實力。

如此,他才能夠得到星空宇宙頂尖強者的認可。

眼下血刃神尊將神聖真身都派遣而來,正給他提供給了這個機會。

“星界降臨!”

伴隨著一聲低喝,王城頭頂上的虛擬混沌宇宙顯現,這一刻它所模擬的乃是星界規則。

盡管虛擬混沌宇宙模擬出來的星界規則相較於真正的星界差了十萬八千裏,可卻能夠對方圓上億公裏內的星界規則造成幹擾,在這種幹擾下,別說是第二形態的星神無法再通過星子信息傳輸的方式達到現場,就算是那些近在咫尺的神尊,也無法延伸神念,探查到這方圓上億公裏範圍內所發生的一切,除非他們介入戰局強行將這片虛擬混沌撕裂。

“殺!”

虛擬混沌籠罩,無限十六劍再度自虛空中刺殺,星空當中頓時劍氣縱橫,十六道劍光仿佛十六道開天辟地的驚鴻,囊括蒼穹,撕裂星空。

不過血刃神尊能夠成就神尊,亦非浪得虛名之徒,他的上品星神器分身奈何王城不得,被楸城完全壓製,可其神聖真身具備的戰力相較於王城而言卻並沒有太大差距,顯化出身形的刹那,已經手持一柄血色神刀,一刀斬下,星空中衍生出一片滾滾血海,刀鋒就如同血海當中的浪尖,竟是將無限十六劍的劍光吞噬進去。

與此同時,那尊上品星神器分身亦是一聲大喝,刺殺而出,化出神器真身,刀光所至,空間崩裂,仿佛形成一道黑暗溝渠,直往王城本身斬落。

“無限!”

泣血神劍劍光飛揚,十六道驚鴻般的劍光在血色海浪當中合而為一,爆發而出的淩厲劍氣直衝雲霄,將那片縱橫幾千萬裏的血色海洋生生撕裂,餘勢不減的洞穿了血色海洋的海嘯封鎖,斬殺在血刃神尊的神聖真身上,哪怕血刃神尊第一時間祭出了一件強大的防禦星神器,仍然被劍光當中蘊含的鋒銳之氣侵入體內,震蕩當中,身形不斷後退。

而與此同時,血刃神尊的神器分身亦是斬至王城身前。

麵對這劈碎虛空的一刀,王城看都不看,左手猛然伸出,悍然將那人刀合一的血刃神尊抓在手裏,刀芒和肉身碰撞的刹那,虛擬混沌宇宙衍化,頓時讓他的手臂幾乎和那道血刃融為一體!

“找死!”

看到王城竟敢用手去接自己神器分身的全力一擊,血刃神尊一聲爆喝:“血刃風暴!”

頓時,上品星神器分身劇烈的震蕩著,爆發出一股風暴一般的刀光似乎要將王城的身形徹底絞成粉碎。

“砰!砰!砰!砰!”

火光迸射。

一道道浩蕩的能量波動自王城手上不斷擴散,那是刀光粉碎時形成的餘波。

宛如風暴般斬入王城手上的刀光在他那隻左手麵前仿佛紙糊一般,紛紛崩滅,盡管在這個過程中王城的手上亦是出現大量裂縫,和他修複這些傷勢的速度顯然遠遠在血刃神尊神器分身的破壞速度之上。

待得漫天血光消散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