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二百零二章 時間已到

  「巴空老弟,照這個趨勢下去,王城會長恐怕真的能夠干出些什麼來。」

  巴空的房間當中,豐岳再度和他踫到一起。

  原本三位副會長、侍衛統領、兩位騎士團長組成了一個固若金湯的聯盟,可謂水潑不進,可是現在,王城來到太炎十六城還不到一周,兩位騎士團團長直接被關押起來,侍衛統領池峰、另一位副會長百里西更是直接身死,如此劇烈的變動,已經讓兩位副會長的立場有些飄搖起來。

  「老哥,我知道你想要說些什麼,說真的,我也沒想到王城會長居然有這等能耐,這等魄力,實不相瞞,剛才我已經召來四位騎士仔細的辨別過了,他們四個,都是近兩年里突破到六等星力,可激三階戰神星紋卻是游刃有余,據說那幾位達到七等星力的隊長除了能夠激戰神星紋以外,還有足夠的星力激出其他星紋……這種能力……」

  巴空說到這,已然不知道如何評價了。

  「我也看了,而且你知道他刻畫星紋的度有多快麼?三個!一天時間他就能刻畫三個戰神星紋,而且幾乎沒有失敗!這得對戰神星紋了解到了何等程度?恐怕一些五階星陣師刻畫星紋的效率相較於他來都不過如此了。」

  豐岳一陣唏噓道。

  「星紋!刻畫星紋,才是四階星陣師最可怕的地方,只要給他時間,給他資源,他一個人就能輕易拉扯出一個強大的騎士團。」

  巴空深以為然。

  兩人嘆息了片刻,突然又對視了一眼,同時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退縮之意,一時間,禁不住同時笑了起來。

  「真是有能力的年輕人啊,這才多久,居然已經讓我們兩個一退再退,直到此刻束手無策。」

  「強龍不壓地頭蛇,可這小子,根本不止強龍那麼簡單,他是一條真正的猛龍、神龍,任何阻擋在他騰空道路前的生物,都將被他毫不留情的碾成粉碎。」

  豐岳說到這,搖了搖頭,有些無力道︰「我已經決定,做好自己的本份,不再報著其他想法,否則,一旦等他真正掃平了太炎十六城中的障礙,就是我們的末日來臨之時。」

  「你相信他能掃平太炎十六城?」

  巴空心中一震。

  「覺得難以置信?可事實上便是如此,至少,我們如果得罪的是太炎十六城的其他勢力,充其量日後申請調離太炎十六城,損失太炎十六城中的豐厚利益罷了,身為騎士聯盟的星煉師太炎十六城的勢力可不敢在我們表示退讓後斬盡殺絕……可若是再和這位王城會長做對下去……騎士聯盟保不住我們啊。」

  豐岳的話,讓巴空心中微微一沉,好一會兒沒有說話。

  「巴空老弟,我剛剛已經傳了書信給百合商會了。」

  「傳信給百合商會?」

  巴空對於豐岳沒頭沒腦的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有些不解。

  「你以為,王城會長幫助這些騎士們刻畫戰神星紋的開支窟窿要從哪里填補?」

  豐岳說到這,眼中閃過一絲忌憚︰「恐怕,等到王城真正整合了第九、第十騎士團,打造出一只不遜色於封號騎士團的強大團隊後,就是太炎十六城腥風血雨到來的時刻了。」

  豐岳的話讓巴空的臉色忍不住的涌現出駭然之色︰「你是說,接下來,他會對太炎十六城的其他商會出手?他……他就不怕太炎十六城的商會對他群起而攻之麼?一旦這邊出了什麼閃失,這個責任他如何擔當得起?」

  「你應該知道我本身是一位三階星陣師吧?我這段時間里在攬月塔好好轉了一圈,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攬月塔中的星陣同樣被重新調整過了,現在,攬月塔的攻擊範圍,恐怕已經將整個炎光城囊括在內了,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麼?意味著無論局勢差到何等程度,只要他一退入炎光城,便能立於不敗之地,畢竟,太炎山脈那些大星煉師們沒膽子真正出手,他們不出手,炎光城這座攬月塔就是無敵的存在。」

  「攬月塔,他居然在如此短暫的時間里控制了攬月塔!?」

  巴空的身形禁不住一陣搖晃。

  「步步為營啊,實際上早在王城會長剛剛來到我們這里時,就已經在步步為營的針對太炎十六城,針對我們商會的局面下手了,只是我們一個個眼高於頂,自以為一個毛頭小子根本不值一提,教訓一番他就會老實,不想他就是利用了我們這種心態,一點一點控制著商會的局面,直到此刻……」

  說到這,豐岳的神色中滿是苦澀︰「其他城市我不知道,但是炎光城中,已經沒有什麼人能阻擋得了他了。」

  巴空緩緩的坐著,右手都在微微顫抖著,這一刻,他終於明悟過來,炎光城,已經沒有他們這兩位副會長什麼事了,他們之所以還能坐在副會長的位置上,無非是王城不願意手段太過酷烈,鬧得整個商會人心惶惶。

  「傳訊吧,傳訊給那些你暗中控制的商會,讓他們按照規矩,上繳應該上繳的份額吧。」

  豐岳道。

  二十三大商會中,其中有一兩家商會自然是由他們暗中扶持,正是因為里面涉及的利益過大,他們對於想要打破目前僵局的人才會如此排斥,只是眼下已經由不得他們不做出取舍了。

  「我這就傳訊……其他的商會呢?」

  「其他的商會?那些商會會長一個個都是桀驁不馴之輩,即便我們傳過去了,也沒有任何用處,那份清單估計早被他們丟到垃圾桶去了,再則……換個角度來看,王城會長在太炎十六城終究待不了多少時間,如果他真的能夠將太炎十六城的商會血洗一遍,將他們統統打服了,打出我們騎士聯盟的威名,讓他們明白誰才是這片土地的真正主宰,日後我們商會有什麼命令在這片土地上執行也要輕松的多。」

  巴空聽了,微微點了點頭︰「那麼,接下來,我們就等著這位會長大人大展手腳吧。」

  ……

  隨著巴空、豐岳兩位副會長的心態變化,接下來王城的命令在騎士聯盟的商會當中執行的更加順暢,整個騎士聯盟商會上下,前所未有的出現了萬眾一心的局面。

  在這種情況下,時間悄然無聲的過去了一個月。

  「轟隆隆!」

  這一日,在封得緊緊的訓練室大門當中,猛然傳來一陣轟然巨響,這陣響動之大,縱然是守在外面的侍衛都被驚動,一個個不自覺的轉過頭往訓練室望去。

  不過聯想到訓練室中正在修煉的那位會長大人後,這些侍衛們卻又是充滿敬畏的收回了目光,沒有一人入內打擾。

  訓練室內。

  王城正緩緩的收回了右手。

  在他面前,是一臉狼狽之色的星煉師鬼霧,此刻在他身上盡是絮亂的星力波動。

  「大人……到此為止吧……」

  毫無風度般坐在地上的鬼霧苦笑不已道。

  王城並未說話,而是盯著自己雙手。

  手,還是一個月之前的那一雙手,要說唯一的變化,就是顏色稍微深了一些,就好像在陽光下曝曬了兩三天,不過這種深色並非變得漆黑,而是猶如古銅色一般,充滿著一種光滑圓潤之意。

  不過就是這麼一雙普通的手,在地上的鬼霧眼中,卻是比三階星器還要恐怖。

  剛才他不止激了身上的二階防御星器,更是早早的準備了一個強大的三階星術,可這雙重防御在這雙古銅色的手臂下,卻是被摧枯拉朽般一舉擊潰,根本不曾阻擋住片刻。

  聯想到剛才那雙手臂爆而出的恐怖威能,鬼霧甚至都在懷疑,眼前這位騎士聯盟的榮耀騎士,是不是一頭災難級凶獸所化。

  「太玄之手,總算是告於段落了。」

  王城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那里,太玄之手已經被他直接提升到了巔峰。

  這只手臂當中融入了大量混一重水,不止變得更為堅固、柔韌,且可在剎那間打出上萬噸的恐怖力量,無法想象,上萬噸的力量以過音的度爆打出,會造成何等恐怖的破壞力,如果這個時候王城再施展虛空崩拳,一拳轟出,完全可以在萬米開外粉碎一座百米山峰,凡人世界所謂的戰艦、航空母艦,更是猶如玩具一般,他輕而易舉便能撕碎。

  除了防御還有所欠缺以外,現在的他若是返回夏禹國這種凡人國度,一人滅一國不在話下。

  「仔細算算,三個月,零零總總已經過去一個半月了,留給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王城說著,結束了修行,自有侍衛一臉恭敬的替他送上衣物。

  隨著王城出門,外面更有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的男子正在等候。

  「巴空會長那邊的數據出來了麼?二十三家商會的份額交齊了多少?」

  「回稟會長大人,除了百合商會、雛菊商會、海螺商會,其他商會對於我們的催促都沒有半點反應,其中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鋒利商會更是將我們的人直接趕了出來。」

  「很好。」

  王城的臉上不見任何怒意,反而帶著一絲冷笑︰「我給他們的時間是三天,可實際上我卻寬宏大量的等待了整整一個月,我已展現出了騎士聯盟身為大勢力的仁慈,可他們卻將我的仁慈當作軟弱可欺……」

  中年書記官眼中精光一閃,臉上隱隱帶著一絲興奮。

  他知道……

  重頭戲終於要來了。

  「召集太炎騎士團!是時候讓那些商會明白,究竟誰才是這片土地的主人!」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