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五章 騎士聯盟

  「肖羅子爵……」

  印龍看著山地城堡這位最高長官,臉色十分難看。

  他們這些星煉者可以找碴,可以在資源上、生活上提出一些要求,可如果這些要求完全站不住腳,或者說無理取鬧的話,仍然需要承擔一定的後果。

  尤其此次,事情的起因是他想要貪墨魚人術士的功勳,如果真的因為這件事情鬧得星軌大城人盡皆知……

  不止是他,整個黎明之塔也會因此信譽蒙塵。

  「希望印龍閣下能夠好好考慮一番,我們就先行告辭了。」

  看到印龍沉默著一言不發,肖羅子爵也明白差不多了,如果再逼迫下去,萬一印龍他們真的直接離去,最終沒了足夠的星煉者鎮守山地城堡,吃虧的還是他們自己,因此,他也是給了印龍等人一個下臺階。

  「王城,我們走吧,我相信印龍閣下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

  肖羅子爵對著王城道了一聲,帶著他、蘇白直接出了印龍的房間,踏入了電梯當中。

  「當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王城,你的精神已然淬煉到這等程度,為何還不曾踏入星煉者境界?如果你也能夠成為一位星煉者的話,我們山地城堡的壓力將小上一大截,也不用再看這些星煉者的臉色了。」

  「肖羅子爵應該明白我從軍的主要目的,我想要修行最頂級的感應術。」

  「頂級感應術儘管能夠縮短感應星辰力量的時間,但,你想要獲得兌換頂級感應術的功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哪怕你現在有了接近星煉者的實力了,想要獲得那麼多的功勳數量仍然得好幾年,有這段時間,你應該已經成為星煉者了吧,對了,你星源天賦應該不低吧。」

  「我的星源天賦也只是勉勉強強,而我之所以要修行頂級感應術,主要是看中了它對星煉者以後淬煉星力的增幅,如果能夠得到頂級感應術,再得到一部頂級引導術,我相信哪怕我現在耽擱了一些時間,也必然能夠後來居上,反超那些早我一步踏入星煉者境界的人。」

  王城對於自己的星源天賦回答的模棱兩可。

  「哈哈,頂級感應術,還有頂級的引導術,王城,你當真野心不小啊,軍部當中的黑洞感應術、黑洞引導術屬於成套的修行秘法,對於開闢星宮有著顯著性的幫助,不過你想要同時獲得兩門頂級修行法,可是得做好在軍隊當中待個十幾年的準備了。」

  肖羅子爵哈哈笑道。

  「即便天賦再好的人,想要淬煉到足夠的星力到開闢星宮,也需要十幾年時間,我這叫磨刀不誤砍柴工。」

  「說的有道理,而且,你年紀輕輕,竟是將精神磨礪到這種地步,將來成就必然非凡,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說到這,肖羅子爵的語氣微微一頓,似乎有一絲絲猶豫,片刻後,他才再度開口:「王城,要不要我推薦你去騎士聯盟深造?」

  「騎士聯盟?」

  王城心中一動:「這不是我們三千大澤最大的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麼。」

  「六大星煉者組織隱隱結盟對抗我們長風帝國,可是每個星煉者組織對待我們長風帝國的態度也不相同,其中火焰之劍、領域高塔、自由之城對我們長風帝國的態度最為惡劣,而鋼鐵城堡、自然之湖則處於中立,至於騎士聯盟……說道騎士聯盟,實際上還得牽扯出我們長風帝國皇室的一段秘聞。」

  「秘聞?」

  「是,騎士聯盟算是六大星煉者組織當中最新的一個,開闢至今只有一百年,而它的開闢者不是別人,正是長風帝國皇室的長公主殿下。」

  「長風帝國皇室的長公主?居然開創了騎士聯盟?」

  王城第一次聽到這種消息。

  「這件事情說起來和自由之城有直接關係,當年偉大的皇帝陛下為了能夠拉攏自由之城,想要將長公主殿下下嫁給那位城主,這個決定引起了長公主殿下的強烈反對,為了擺脫猶如棋子一般的命運,長公主殿下和陛下進行了數年的爭鬥,最終憤然逃離了皇室,而後在皇室的追緝下用了不到一百年的時間成為一位強大的天位強者,開創了騎士聯盟。」

  「天位強者!」

  王城心中一凜。

  「不錯,就是天位強者!能夠和其他五大星煉者組織領袖平起平坐的強大存在。」

  肖羅子爵提到這幾個字眼中帶著一絲敬畏。

  「不過,騎士聯盟最可怕的,並非天位強者,而是星紋陣法。」

  「星紋陣法?」

  「對,實際上長公主殿下之所以能夠將騎士聯盟短短一百年裏發展到這種規模以外,除了她本身成就天位強者以外,還因她機緣巧合下,得到了據說某位傳奇人物的傳承,而那位傳奇人物精通星紋陣法,可將刻畫在星煉者身上的星紋通過特殊的方式組建起來,形成一支支軍隊,從而爆發出讓星煉者擁有對抗星煉師,乃至於大星煉師的力量。」

  「星紋有這種威力?」

  王城看了肖羅子爵一眼,根據他得到的資料,星紋屬於那種星源天賦不高難以踏入星煉師境界的星煉者首選,等到星煉者到了星煉師境界開闢了星宮,具備瞬發星術的能力後就有些拿不出手了,不少正統的星煉者都對星紋體系唾之以鼻。

  「尋常星紋到了三階就是極限,哪怕有星煉師改良充其量也就等同於四階星術罷了,畢竟星紋、星武者等體系都屬於旁門左道,倚此很難攀臨巔峰,但星紋法陣通過大量相同的星紋引發彼此間星紋的共鳴,能夠爆發出不可思議的力量,騎士聯盟之所以叫騎士聯盟,就是因為星紋法陣的存在,一個百人星紋星煉者組成的騎士團靠著星紋法陣,能夠對抗星煉師,若是那種上萬的騎士軍團,由刻有四階星紋的聖騎士帶領,能夠正面對抗大星煉師。」

  說到這,肖羅子爵亦是笑道:「這個世界,一百個星煉者中也未必有一人能開闢星宮晉升星煉師,可凡人武者打破精神壁障、打破肉身壁障牽引星力晉升星煉者,難度相對而言還是容易一些,更別說那些不修星術,刻畫星紋的星煉者,當年騎士聯盟創立,就是靠著網羅四萬騎士,組成四個騎士團,再在長公主殿下天位強者的帶領下橫掃一切,奠定了騎士聯盟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不可撼動的地位。」

  「對抗星煉師、大星煉師……」

  肖羅的話讓王城有些沉默。

  當年武者出身的餘劍鋒儘管也打破了身體極限,可其巔峰時期,也就斬殺星煉師罷了,相較於那些用星紋法陣組成的騎士軍團,仍然遜色一截。

  「王城,若是你有心想走星紋騎士的道路,我可以幫你推薦,百年裏,由於長公主殿下獲得的地位,已經和皇室的關係緩解了不少,兩家有著密切合作。」

  肖羅子爵神色誠懇道。

  王城聽了,隱隱明白了過來。

  肖羅子爵怕是猜到了自己的星源天賦不怎麼好的緣故,才用這種委婉的方法為自己指明一條道路。

  「多謝肖羅子爵好意了,不過我還想在山地城堡待待看,看能不能夠湊齊50000功勳,兌換到黑洞感應術。」

  「哈哈,你願意留下我自然是求之不得,你放心,我已經派人去星軌大城求援了,這裡出現了一尊九頭怪的消息很快就會被高層得知,到時候應該會派遣星煉師大人過來,帶領我們清剿罪惡湖泊,最不濟也要將罪惡湖泊那頭九頭怪斬殺或趕走,你做好準備,到時候好好表現,上陣殺敵,若是再斬殺幾個魚人術士,兌換黑洞感應術也不算什麼難事。」

  「再殺幾個魚人術士……」

  王城對肖羅子爵這番開玩笑的話語自是不會當真。

  魚人術士向來隱藏在魚人部落的最深處,最為謹慎狡詐,一感覺到不對勁,馬上就會逃走,不然的話帝國方面對魚人術士也不會開出十倍于魚人王的懸賞,他能夠斬殺那個魚人術士,完全是機緣巧合的緣故。

  「好了,你這段時間就好好調理吧,你的功勳我這就讓人幫你發下去,還有你的男爵爵位,很快就會下來,這一點你放心。」

  「多謝子爵大人。」

  王城行了一禮。

  眼見電梯已經到了中轉層,王城當下和肖羅子爵分開。

  「九頭怪若被馴養,對於山地城堡,甚至星軌大城而言,都是心腹大患,一頭被馴養的九頭怪其戰力,實際上還隱隱超過一位星煉師,星軌大城絕對不會任由這種事發生,很快就會派援軍過來,援軍一到,軍部就會反擊……」

  王城消化著肖羅子爵的消息。

  反擊,自然會殺入魚人部落深處,而跟著大軍不用擔心陷入魚人的包圍當中,若是幸運再度遇上一個落單的魚人王……

  想到這,王城的心思頓時熱了起來。

  不過想要殺魚人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哪怕他現在的修為比之先前來強了不止一截,正面對陣魚人王仍然沒有半分勝算,只能倚仗一些外物,如星耀石、劇毒等物,就連熾熱藥劑對魚人王的傷害都不怎麼明顯……

  「星耀石價格3200,效果儘管十分顯著,但以我的收穫,充其量只能兌換三塊,一萬多功勳怕是很快要耗盡了……」

  想到這,王城有些心痛。

  可儘管如此,相較於斬殺魚人王可能獲得的屬性點,前往軍需處兌換星耀石等物,他仍然是毫不猶豫。

  ——————

  (王城最終會何去何從?)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