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八章 摧毀

  「天啟者王城是麼!?你未免太放肆了!不知道誰給你的膽子膽敢這樣和我們法西蘭黑暗世界的人這樣說話!現在就讓我來讓你明白,和我們黑暗世界之人打交道應該有的正確態度!」

  黑剛神色陰沉的一聲低吼,緊接著,一股龐大的力量自他身上爆發,使得他渾身上下的氣息暴漲。

  「看樣子你根本聽不明白我說的話,既然如此……那就不要聽明白了。」

  王城話一說完,根本就不等黑剛本身的氣勢攀升到巔峰,身形一震,體內的氣血彷彿奔騰洶湧的河流,自他身上瘋狂傾瀉而出,直接在虛空形成一道肉眼可見的匹練,以泰山壓頂之勢朝著黑剛轟擊而去。

  「彫蟲小技,給我開!」

  黑剛氣息暴漲的同時,整個人的身形也彷彿大了一圈,由不到兩米的甚高擴大成了一個接近三米的巨人,隨著他一掌朝著王城轟擊而來的氣血長河,沿途虛空中的氣流彷彿被他五指間的毀滅力量全部捏爆,發出雷霆般的轟鳴,攜帶著這股將一座小山都能輕易捏成湮粉的力量,他的這一抓直接撕裂上了王城席捲而出的氣血長河……

  不過,僅僅是這一擊和氣血長河碰撞的瞬間,黑剛這位法西蘭王國北部黑暗世界的王者已經變了臉色,眼前明明是一條看上去隨時能夠一舉撕裂的氣血長河,可在這股氣血長河當中卻蘊含著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黑剛這將空氣捏爆的一抓落到這條血河之上,竟是猶如凡人以血肉之軀去抓熾熱沸騰的岩漿,上面蘊含的威能將他的手臂直接熾成灰燼!

  「這種氣血之力……可能可能……」

  瞬間明白這道氣血長河可怕的金剛臉色大變,第一時間就要抽身暴退。

  可他撤退的速度如何快得過血色長河席捲的速度?

  不過片刻,這一道血色長河已然捲上了黑剛的身軀,在蘊含在血色長河中浩蕩的力量衝擊下,他就彷彿置身於海嘯當中的一葉輕舟,頃刻間就有徹底傾覆,並且被海嘯拍得至粉身碎骨的下場。

  「住手!我是安格列大人親自任命的北方王,你若是殺了我,安格列大人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金剛一聲大喝,渾身上下閃爍出耀眼的神術光輝,微觀層面的世界被一舉撬動,形成一圈圈火焰光環不斷的朝著四方擴散,竟是堪堪抵擋住了氣血長河的滾滾碾壓。

  「到這個時候你居然還沒有弄明白局面麼?真不知道你是靠什麼方法爬上現在這個位置,我現在在做的,就是在斷你們法西蘭黑暗世界王者安格列的生路啊!」

  王城的聲音彷彿一道寒風,自黑剛身上吹拂而過,頓時讓他大腦一個激靈,心中猛然變得一片冰涼。

  安格列!

  這個天啟者居然衝著法西蘭王國黑暗世界王者安格列大人來的?

  「如此愚不可及,根本就沒有生存下去的意義,現在,就讓我來成全你!」

  王城說話間手上的動作絲毫不慢,在那滾滾向前的氣血長河尚未完全消散時,夾雜著虛空崩拳發力技巧的一掌對著黑剛猛然握去,頓時黑剛所在的那片空間瘋狂崩塌,自他身上散發出去那隱隱抵抗著氣血長河的火焰神術更是不斷崩滅、消散,不到片刻,竟已是要徹底消亡!

  「不!我全盛時期乃是堂堂巔峰天騎士,將來注定要問鼎星辰騎士的存在,絕不能自此隕落!給我開!」

  黑剛口中爆吼一聲,渾身上下的氣血之力、神術之力同時爆發,原本即將暗淡崩滅的火焰神術猛然威能暴漲。

  「有用麼?」

  王城臉色沒有任何變化,右手猛然一壓!

  「轟隆隆!」

  虛空中彷彿響起一陣恐怖的悶雷,以黑剛為中心方圓上百米的空間猛然崩塌,彷彿被扭曲、粉碎!

  在這股猶如崩滅性的力量面前,黑剛氣血、神術爆發形成的火焰光環再也支撐不住,砰然崩滅,炸散成無盡火焰,而失去了火焰光環的抵擋,那尚未完全消散的滾滾長河摧枯拉朽般的席捲而去,頓時將黑剛整個人淹沒在內!

  「啊!住手,天啟者閣下,我願意投效你,我願意替你鞍前馬後,治理北部黑暗世界的秩序……啊……」

  氣血長河當中傳來了黑剛淒厲的慘叫,這陣叫聲直讓仍然頑抗支撐的邪刃以及尚未離去的卡爾文、紅貂等人心中一片冰涼,只感覺一股刺骨的冷意自脊椎骨直湧而上,禁不住打了個寒顫。

  「這麼愚昧無知的下屬,我可不敢動用!你還是……湮滅吧!」

  隨著王城的右手終於壓下,氣血長河徹底的捲住了黑剛的身形,他那淒厲的慘叫聲很快消失在了血色長河的翻湧當中。

  「黑剛大人……」

  看到前來救援他的黑剛居然就這麼簡單的被王城殺死,邪刃眼中充滿了恐懼。

  尤其是眼前這個王城,居然是衝著法西蘭黑暗世界王者安格列而來,屬於他那個層次的無敵人物,更是讓他心中充滿了絕望,早知道天啟者中居然還有這等可怕的存在,他絕對會有多遠繞多遠,絕不敢招惹對方半分,可是現在,一切都遲了。

  「死!」

  荊無名的戰力本就在邪刃之上,此刻邪刃鬥志全無,如何再是他的對手?

  在他微微分神的剎那,荊無名手中的大劍已然自他的頭顱上猛然斬過,帶著一簇鮮血,灑落虛空。

  「走!我們快走!」

  看到黑剛、邪刃兩人先後身死,卡爾文再也不敢在這裡逗留半分,帶著紅貂就要悄然離去。

  「我讓你們走了麼?」

  可就在此時,王城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頓時,卡爾文、紅貂兩人彷彿中了定身術般,渾身一顫,再不敢動彈半分。

  「大……大人……我們和邪刃沒有任何關係,並且和整個北方黑暗世界也沒有任何關係……」

  卡爾文強行收斂著心中的恐懼,可說話間仍然有些哆哆嗦嗦。

  「如果你們和這些人有關係的話,現在已經不可能活著站在我面前和我說話了。」

  王城道了一聲:「好了,你們看了這麼久的好戲,也應該支付看戲的費用,那麼,用你們的渠道,將我的話傳出去,法西蘭的黑暗王者也好,還是黑暗世界中其他魔神騎士也罷,我給他們三天時間,三天後,要麼直接投效我,替我效力,要麼,有多遠滾多遠,否則,任何一個出現在我面前的超凡者,死!」

  「是是是,我們戰爭神殿屬於中立組織,在黑白兩道都有一些關係,一定替大人把話傳到。」

  卡爾文聽得此事,如蒙大赦般的連忙應道。

  「很好。」

  王城揮了揮手。

  眼見荊無名已經斬殺了邪刃,他當下道:「這座賭城當中充滿了罪惡,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了,你且出去。」

  荊無名明白王城想要做什麼,儘管心中有些贊同,但還是道了一聲:「這樣做會不會動靜有些太大?秩序神殿的那些人不會視若無睹吧。」

  「世界不同了,秩序神殿……屬於他們的時代即將過去,再則,我們如果想要盡快的將長風冰顏、柯珂、紫晶她們找到,不使用一些特殊手段吸引全球所有人的目光怎麼行?我不希望當我得知她們幾人的消息時,她們會遭遇到和佘雨曼一樣的命運。」

  「我的實力尚未恢復,幫不上你什麼忙,全靠你了……」

  荊無名有些黯然道。

  王城點了點頭,倒沒有說什麼。

  想要具備成為封神騎士的資格,必須要深入瞭解微觀世界,也就是元點冥想術第三層的境界,而荊無名,顯然尚未達到這個層次。

  不止荊無名,他們這個小隊當中除了王城有些看不透的那位公主殿下以外,其他人都沒有達到這一境界,境界最高的柯珂,也才相當於元點冥想術第二層階段。

  隨著荊無名離開了紫金花賭城,那些躲避在賭城當中以為自己僥倖撿了一條性命的人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然而,沒等他們徹底放下心來,一股恐怖的死亡威壓已然在他們頭頂上緩緩醞釀。

  不知何時,王城已經出現在了紫金花賭城的上空,並且,激發了乾坤蕩神訣、奔湧秘法的星河傾天,正在以不急不緩的速度成型著,哪怕此刻星河傾天尚未完全凝聚,可自那條血河上散發出來的恐怖威壓,卻已經讓人群中那些有騎士侍從的黑暗世界人員臉色煞白,四肢發軟……

  當星河傾天孕囊到極致,他們亦意識到了王城究竟想要幹什麼,一時間,所有人同時驚恐的大吼了起來,瘋狂的朝著紫金花賭城外跑去!

  可惜……

  遲了!

  運轉奔湧秘法,並且以乾坤蕩神訣打出的星河傾天,縱然相較於九階星術亦不遜色,其威力在凝聚到極致後,沒有半分停滯,被王城直接朝著佔地面積紫金花賭城砸了下去……

  「不!」

  伴隨著一陣淒厲絕望的慘叫,這股孕育到極致的毀滅之力,在整個密斯里城最繁華的區域爆發開來……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