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百五十九章 獵殺

  「就是這裡。」

  「三個星煉師,直接被打死,不愧為能夠斬殺絕世天驕穆之焚的人物,嘿嘿,火焰之劍那一群人當真打的好算盤,刻意不暴露王城的真正實力,甚至將他的戰力弱化,目的就是要讓這些星煉者、星煉師們前赴後繼的送死,這些星煉者、星煉師本身雖然不算什麼,可一個個背後都有著不錯的背景,十幾個、幾十個加起來,王城即便能夠逃脫這場圍殺,將來在三千大澤也會寸步難行,更何況……他是騎士聯盟一員,這種仇恨還很容易被轉嫁到他們的對手騎士聯盟身上。」

  二男一女三個身穿長袍的大星煉師直接出現在了現場。

  「好了,譚幽仙子,這裡的星力波動倒是沒有徹底混亂,麻煩你溝通星力,用星術盡可能的將剛才發生在這裡的景象還原。」

  三人中,看上去最為年長的一個老者道。

  名為譚幽仙子的女子點了點頭,直接開始孕育起星術。

  隨著星力波動的擴散,一個五階星術玄光返照頓時形成,隨著一陣光芒橫掃,他們四周的虛空彷彿被扭曲著,使得他們直接置身於剛才的那場戰鬥當中,親眼目睹了王城和那四位星煉師的搏殺。

  不過或許是由於星力干擾的緣故,四周扭曲出來的畫面看的十分模糊,但讓三人大致的判斷王城的修為還是不在話下。

  「還好沒有人施展五階星術,不然的話以我玄光返照的等級,休想看出任何圖像,根據資料推算,正常情況下他的戰力已經超過了星煉師巔峰,至少不弱于那些天驕人物,具備和普通大星煉師抗衡的資本,不過據說他還有一門能夠讓氣血爆發的秘術,以及一門強大的武技,兩相結合,普通大星煉師都會被他斬殺,青木洞主、尊月府主,屆時我們和他交鋒時還是得小心為上。」

  譚幽仙子觀察了片刻,最終給予了總結。

  而這個總結實際上已經很接近王城實際狀況的真相了。

  「我明白,不過既然是爆發秘術,肯定會有持續時間,我們最好在身上多準備幾個轉移術,將這段爆發時間拖過去。」

  「理應如此,星煉師的戰鬥講究謀定後動,身上的狀態尚未齊全,輔助星術、防禦星術、保命星術不曾施展,確實不宜和一尊強大的星武者正面交鋒,我估計先前死在他手上的穆之焚就是吃了輕敵大意的虧。」

  「穆之焚是個晚輩,畢竟太年輕了,好,我們追上去,免得被人捷足先登,星核碎片、星神草、烈焰烘爐,哪一件不是絕世至寶?星武者手段單一,他無法抹除一路上留下來的痕跡,休想擺脫得了我們。」

  三人很快商議妥當,頓時迅速的沿著王城留下來的痕跡追擊而去。

  不過,正常情況下王城一個星煉者想要擺脫大星煉師的追擊自然極其困難,但是別忘了,這是星河府,四處環繞著星光河流,就好像凡人世界的河流可以抹除人類身上的氣味一樣,星光河流同樣有抹除星力痕跡的效果。

  「這小子,倒是有點小聰明,我們跟上去,不過從此刻開始,我們就得小心了。」

  尊月府主輕哼一聲,開始在自己身上加持星術。

  很快已經給自己加上了一個極鋼之軀、虛空縱橫術、轉移術、反轉術,四個星術每一個的等級都達到了五階。

  譚幽仙子、青木洞主等人身上的星術雖然沒有達到四個之多,但也是全副武裝。

  有著穆之焚這位絕世天驕的前車之鑒在,由不得他們不小心。

  三人一臉謹慎的前行,一路上倒是遇到了不少疑似王城留下來的痕跡,可卻並未找到王城的蹤影,這一找,就是整整一天。

  「諸位,我想我們的做法有問題,那王城應該是藏起來了,而且他雖然了得,但充其量只敢偷襲一下大星煉師而已,面對我們三位大星煉師,如何敢正面出擊?更何況我們三人還將星術激發到了極限,在這種情況下,哪怕看到我們了都會躲得死死的,大幅度增加我們的尋找難度。」

  一天下來一無所獲,尊月府主不禁有些心浮氣躁。

  主要是現在尋找王城的大星煉師根本不止一批,他們先前機緣巧合下遇到了那個被王城放過的星煉師,占得了先機,可耽擱的越久,先機優勢就越弱,一旦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強者來了,他們的處境馬上會變得極其被動。

  畢竟,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這些大勢力的大星煉師,一個個在星煉師階段都是開闢了四五座星宮,掌握了四階星術的存在,根本不是他們這些突破大星煉師境界都九死一生的小勢力之主所能比擬。

  就好像南茹兒,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不到一年,可即便以一敵三擊敗他們三人聯手都絕非難事。

  「尊月府主,你的意思是……」

  「我們需要以身作餌,將他引出了。」

  尊月府主沉聲道。

  「以身作餌,引出來?」

  「對,維持著基礎性的防禦,在他出現的地方轉上一圈,裝作我們三人分頭尋找,讓他覺得有可趁之機,而我們則在彼此身上施展一個牽引術,一旦誰遇到襲擊,幾秒就能趕過來支援。」

  尊月府主沉聲道。

  「這樣怕是會有些危險。」

  譚幽仙子道。

  「富貴險中求,星核碎片、星神草、烈焰烘爐,總價值超過六千萬星石,如此多的星石,還不值得我們冒險一搏麼?再說了,我們將警戒心提升到極限,再留一個防禦星術傍身,保命星術隨時激發,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還被一個星武者在短短幾秒內殺死,還不如早死早超生。」

  尊月府主眼中寒光閃爍,言語中更是用上了激將之法。

  「六千萬星石……」

  譚幽仙子、青木洞主二人對視了一眼,眼中的光芒全部亮了一分。

  「說的不錯,富貴險中求,星河碎片、星神草、烈焰烘爐,靠著這些,我將來甚至有望踏入天位之路!」

  青木洞主狠狠一揮手道。

  而譚幽仙子雖然沒有說什麼,但也慎重的點了點頭。

  「好,事不宜遲,我們這就在彼此身上施展牽引術,一旦誰遇到那小子,馬上支援。」

  「好。」

  三人點了點頭,很快將這個才四階等級的星術施展出來,而後各自散去身上的輔助星術和保命星術,分成三個方向朝著幾個疑似王城藏身的地點而去。

  三人雖然分開行動了,可彼此間間隔的距離有限,哪怕在星光河流這種受到壓制的特殊環境中仍能在五六秒內趕過來支援彼此。

  ……

  不遠處,通過陣法,王城將這一幕全部看在眼裏。

  「以身作餌?」

  他的目光往四面八方掃了一眼。

  一天半的時間,他已經在這片區域布下了足足三個四階星陣。

  四階星陣相較於大星煉師級強者而言,效果已經不怎麼顯著了,但是,一位大星煉師強者想要徹底擊破一個四階星陣,仍然需要一點時間,根據對方的陣法造詣,這個所謂的一點時間,可能是幾分鐘、幾十分鐘,也可能有幾個小時。

  眼前幾個都屬於小勢力當中的大星煉師,對星陣學的研究能夠達到三階已是極限了,如何能看得出這些出自王城這個五階星陣師之手的四階星陣?

  「第一個是防禦星術,第二個是保命星術,而作為一個大星煉師,保命星術應該會在反轉術、轉移術、折疊術、分離術間進行選擇,至於虛空術、遁光之法等精湛星術都被那些頂尖星煉者組織壟斷,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接觸到的,那麼,就針對這幾個保命星術調整星陣……」

  王城靜靜觀察,準備。

  他獵殺王者級凶獸、獵殺災難級凶獸,已經不止一次有過這樣的經歷,整個過程可謂滾瓜爛熟。

  兩個小時後,走到一個地方的青木洞主突然身形一頓。

  下一刻,一股無法言語的危機猛然炸起,湧上心頭。

  「在我這裡!」

  青木洞主一聲大喝,暗中準備的轉移術頓時激發。

  而在他激發這個星術的同時,他看到的是一片滔天血河,血河傾塌,席捲著雷霆萬鈞的威勢轟擊而下,狠狠的撞在這位青木洞主的護身星術上,毀滅性的威能,瞬間將這門五階星術一舉擊潰。

  不過在王城將他的護身星術擊潰的同時,他的保命星術亦是終於發動,身形直接被轉移到了二十公里外,整個過程快到不可思議。

  「我的五階防禦星術,居然被一舉擊破了!?這小子全力爆發的攻擊力,絕對有五階巔峰的層次!」

  瞬間出現在二十公里外的青木洞主臉色十分難看,同時再度運轉星力,趕緊打算補上那被王城擊破的五階防禦星術。

  然而,幾乎在他打算運轉星術的同時,王城的身形彷彿直接穿梭虛空,降臨到青木洞主面前,彷彿早就知道他會出現在這個位置。

  在他那帶著愕然的目光下,新一輪的星河傾天,崩塌而下……

  「嘭!」

  血光爆射。

  青木洞主,死。

  青木洞主死亡的刹那,王城強大的精神猛然灌入早佈置好的星陣當中,正衝向王城的譚幽仙子、尊月府主直感覺自己的空間一陣錯位,明明他是朝著王城衝去的,可卻是相距目標越來越遠。

  「這是……亂空星陣!?」

  譚幽仙子迅速反應過來。

  而這個時候,剛剛打殺青木洞主的王城已經沒有半分猶豫,再度撲殺而下,奔騰的氣血形成的血色星河,彷彿一尊太古凶獸,仰天長嘯,對準著譚幽仙子一口吞噬……

  ——————

  (前段時間做了一個很小很小的手術,而後悲劇的是,感染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