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二章 風雲漸起
走出語蝶閨房,余則成突然有了一種舒服的感覺,從今天起他再也不是男孩了,而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了。

他走進大家歡慶的會場,頓時所有人向他歡呼吹口哨,他哈哈大笑,回到自己的座位,一把摟過樂菱,聞著她身上的味道,這時他才知道男女好合的奇妙,這種舒服的感覺。

樂菱在一邊撅嘴,然後取出一個紅包遞給余則成說道︰

“這是我替我姐姐給你的,真是氣惱為什麼你不選我呢?”

余則成尷尬一笑,開打紅包一看是一兩銀子,遲疑的問道︰

“這是什麼意思?”

頓時所有人哈哈大笑,樂菱突然生氣的打起余則成,然後撒嬌的說道︰

“壞蛋,竟然不選我呢,真是的輸給了姐姐,我姐姐很少有看中的人,她能看中你是你的福分,到了這里我們從來還沒有陪過人呢。”

樂菱撒著嬌,看著余則成,突然間她好像看出了什麼,低聲驚奇的說道︰

“咦,元陽未失?”

她神色一變,這一瞬間樂菱面目冷峻,余則成頓時感到一股煞氣在她身上發出,在這氣勢面前自己完全一動不能動。

這只是一瞬間,樂菱氣勢消失,又變成那個可愛天真的女孩,不過她心思沒有在余則成身上了,說了幾句場面話,就向後面走去,急急忙忙的去看她的姐姐了。

余則成看著面上微笑,渾身後面全是冷汗,方才樂菱那一變將他徹底震懾。樂菱到底是怎麼回事?錯覺,這一定是自己的錯覺。

沒有等樂菱她們回來,余則成就結束了宴會,歡慶了一個下午,大家玩的盡興,余則成等人回到了據點。現在余則成不在舵里休息,而是在據點居住,除了他還有高峰、都游子、霖葉紅、付家三人,勾連三鷹等人也是據點居住。另外其他的弟子分成三班,每天晚上據點人手都在二十人左右。

余則成每夜安排明哨二人,暗哨三人,同時也把那條機關重新修改,可以說這個據點守得鐵桶一樣。

這還不算完,余則成開始計劃有錢了,回堂中聘請機關高手,把這里好好的打造的如同銅牆鐵壁,這樣才能高枕無憂。

可惜鐵尺先生那樣的高手余則成是聘請不到了,不過據說鐵尺先生有兩個弟子,上次曾經隨行大破野狼幫,余則成算計著回去請這二人中的一人過來,為自己打造機關陣法。

回到據點,吃飽喝得,天色已晚,余則成回到屋中開始修煉血罡訣,他身為扛把子,站崗放哨自然沒有他的事情。

余則成修煉血罡訣,猛的余則成發現,血罡訣自己煉成的那一縷血能出現變化,這變化很神奇,這縷血能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十分之九,只剩下微微一點血能,但是這一點血能中卻蘊含一種奇異的能量真元,這真元將大部分血能分解,剩下的血能抵御住了這種分解,吞噬這種真元。

而且在余則成進入修煉狀態時,竟然眼前一轉,進入到神識海中。以前都是睡著了才會進入,現在余則成意識清醒,竟然進入到神識海中,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神識海中《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經文產生的魔念和《都天斬魂煆魑說》經文化生的鬼魑,竟然和無邊的血海合力,在對抗自己神識中的一絲綠色。

那絲綠色在余則成的識海中化生為一朵玫瑰花,與魔念化生的巨蛇和無數鬼魑,還有那漫天的血海進行對撞搏斗,而且佔了上風,玫瑰的花瓣到處紛飛,將三者壓制在神識海一角。

余則成猛的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進入神識海中,原來屬于自己的三種經文神識,已經不是這個外來綠色玫瑰的對手,于是它們呼救,把自己的主意識拉入神識海中。

當余則成明白這個道理時,心神就集中到這玫瑰之上,頓時這個不屬于余則成的綠色神識開始崩潰,神識海中血海、魔蛇、鬼魑得到余則成的心念支持,氣勢大壯,增強千倍,立刻向玫瑰反擊,玫瑰瞬間被三種神識分尸吞並。綠色立刻消失殆盡。

綠色神識消失,立刻余則成就被彈出神識海,在想進入那就只能等到晚上睡覺了。在彈出神識海的瞬間,失去神識海綠色玫瑰的支持,那股奇異的能量立刻呆滯,體內的那點血能馬上將那股奇異的能量真元吞並,化成自己的血能,這股真元看著不多,對于余則成卻是不少,瞬間那縷血能恢復原狀,而且還進行分裂,又分裂誕生一縷血能。而且這還沒有完,二縷血能又一次壯大分裂,化成四縷這才停息。

余則成收功睜眼,這時發現已經天色大亮,太陽都已經升起,自己這一坐就是一夜啊。

余則成站起身形,發現並沒有腰膝酸軟的後遺癥出現,他剛想思考那縷綠色神識到底是什麼?那個被自己吞噬的真元又是什麼?隱約中樂菱那一變浮上心頭,難道是語蝶,她們到底是什麼人?但是還未細想,有人使勁的敲擊房門。

余則成打開房門,看到門口師爺高峰面色陰沉,說道︰

“有人對我們下手了,馬家寨的銀子沒有取回來。駐扎的三個人也被扣留了。”

余則成長出來了一口氣,說道︰

“該來的終于來了,召集所有弟子開會,備戰。”

然後穿戴整齊,前往大廳,所有弟子全部到齊,開始開會。

按照以前慣例,在馬家寨的三個弟子會收取保護費銀子,但是他們三個不會自己回來,二百兩銀子三個人,足可以引起亡命徒的襲擊,每次都會派遣七個人前去護送。

昨天回來以後,高峰就派遣七個弟子過去護送,可是今天早上他們都無功而回,有人以弟子調戲婦女為借口,把馬家寨的三個弟子扣押,要余則成過去談判。

余則成開始詢問回來的七個弟子,具體是什麼情況,童雷是這次的取銀的頭領,他本是野狼幫弟子,回答道︰

“報告扛把子,我們到了馬家寨就發現不對頭,馬家寨多了很多江湖人士,我就沒有讓他們進寨,一個人摸進去,發現我們那里的據點有埋伏,老嘎達被人打斷了手,看到我高喊快跑,于是我殺了出來。

在殺出來後,他們追我們,我們摸清了他們的底細,是取暖幫的弟子,大約有二百人,其中由取暖幫五大金剛的獸王金剛和烈火金剛帶頭。

他們看到沒有抓住我們,就喊話說,讓你過去談判,說我們的人調戲取暖幫遺孀開豆腐房的馬寡婦,違背江湖道義,是封天溪做的,他好像承認了。”

余則成默默不語,仔細傾听,說道︰

“取暖幫?竟然是他們先跳出來,好,好。你們誰知道取暖幫的底細?”

手下弟子一一開始述說自己知道的取暖幫底細,這時受傷初愈的楊一亮出現,他說道︰

“扛把子,我是取暖幫幫主的表弟,沒有人比我更知道取暖幫的底細了。”

楊一亮胸口帶傷,但是已經沒有大礙,他這麼一說,所有人不在說話,等著他細說。

楊一亮說道︰

“取暖幫原是十萬大山中伐木工人和獵人所創建自我救助幫派,幫主原來是我太爺爺,後來在十萬大山中找到一具武林高手的尸骨,得到秘籍三本,從此取暖幫開始崛起。

現在幫中弟子上千人,幫主紫檀客楊一成,擅長化蝶**,手下有五大金剛,其中巨力金剛楊德寶手持二百斤的熟銅棍,力大無窮。開山金剛李煥良手持兩把板斧,無人能敵。鐵甲金剛胡天馬,自幼有奇遇,渾身全是千年青松油脂,刀槍不入,水火不勤。獸王金剛劉鵬,善于控制猛獸飛禽。烈火金剛王斌,擅長一對流星錘,還會縱火術,可以燒死千軍。

除了他們,幫中還有一個長老,也就是楊一成的師祖楊成林,據說他武功很高,在閉關沖擊先天境界,這才是楊一成的最大依靠。

幫中總部在劉家河子,那里靠近馬家寨,看來楊一成是想擴張地盤,所以才會如此。

其實幫里號稱弟子過千,真正能上陣拼命的也就三百人,其他都是老弱病殘,或者普通的樵夫獵人。本來幫主之位,爺爺已經決定傳給我父親,但是被楊一成的父親篡奪,將我父親趕出取暖幫,父親郁郁而終,所以我才加入猛虎幫,想要報此血仇。”

這些大家听完後,對取暖幫有了具體的了解,高峰說道︰

“看來他們是想借著這個事情,對我們進行威壓,想要搶走我們的馬家寨的地盤。這個馬寡婦一定是故意勾引封天溪,現在他們有理有據,抓到我們的現行,有點不好辦,只有到了那里按照規矩來,和他們好好的談判,但是最後還是要動手,二百對五十,有點懸殊。”

余則成听著一笑,說道︰

“好,他們要談,我們就和他們談,所有人出發,直奔馬家寨,我們找他們好好談談。”

余則成一揮手,說道︰

“把上次我買的木盾帶著,他們有獵人一定善射。馬上出發,楊一亮你帶路,大家二三一伙,偷偷出城,不要走漏風聲,家里讓雜役裝成弟子巡邏。大家在城外五里坡集合,襲擊馬家寨。”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6:37 2024